羅鈺文11大分析2024!(小編推薦)

范冰冰2018年因為逃漏稅事件,被中國大陸官方開罰8.83億人民幣(約38.87億元台幣),並列為「劣跡藝人」封殺,從此之後幾乎消失在大眾目光前,因此她的動向格外引起國際媒體關注。 梁凱寧(Maggie)學術背景超勁,中學時已榮獲英詩獨誦冠軍,高考憑2A佳績入讀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 大學畢業後,Maggie 曾到英國劍橋大學暑期深造,去年更開始修讀碩士課程。 Maggie 羅鈺文 至今依然非常好學,要求另一半要勤力上進亦毫不過份。 2018年,她離開TVB,轉往財經公司任職財務經理。 如今她是一位自由工作者,去年與曾任職英文主播的男友一齊參加綠色力量的義工活動。

  • 梁凱寧(Maggie)不但勤奮好學,平日亦熱愛戶外活動,上山下海相信為生活主要部分。
  • 提到要伴侶是「肌肉男」或是「文青男」,Maggie 強調了三次「肌肉」,相信另一半需要動靜皆宜,取得平衡。
  • 盛傳擁有36E的她,曾因為出眾的身材被雜誌多番報道,也吸引很多留意其身材的觀眾。
  • 她在09年加入亞視新聞做記者及主播,10年離職後修讀中文大學的新聞系碩士課程。
  • 她曾於2012年至2013年期間擔任實習記者及駐澳門或戰地記者,並於2013年至2015年轉到港聞組工作,其後再擔任資訊專題節目主持、專題記者。

2015年12月6日,她開始主持《星期日香港早晨》;2016年8月29日開始主持《香港早晨》,接替2個月前被調離港聞組記者鄭萃雯(現已離職)。 2016年9月,她再獲晉升為首席主播,至2018年2月28日離開無綫電視,並轉任財經公司財務經理。 羅鈺文 羅鈺文中學讀伊利沙伯中學,預科讀香港仔聖伯多祿中學,大學喺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畢業,曾經係註冊護士。

羅鈺文: 羅鈺文

感情生活方面,14年,她與會計師男友結婚,在17年誕下大女Kyra後,再於19年誕下細女Kaitlyn。 成為幸福人妻的黃婉曼現時既擁有美滿家庭生活,亦有自己一番事業,近年更開設了麵包店圓夢。 雖然陳嘉倩沒有參與林燕玲的訪談節目,不過她不時亦會上ViuTV節目,例如《晚吹》系列。 梁凱寧(Maggie)不但勤奮好學,平日亦熱愛戶外活動,上山下海相信為生活主要部分。 提到要伴侶是「肌肉男」或是「文青男」,Maggie 強調了三次「肌肉」,相信另一半需要動靜皆宜,取得平衡。 赤柱監獄外上年12月發生擄人事件,一名女子喺兩名懲教署人員面前被人綁架帶走,兩名人員試圖阻止,叫匪徒「唔好打交」,但唔成功,事後有輿論批評二人消極行動。

  • 赤柱監獄外上年12月發生擄人事件,一名女子喺兩名懲教署人員面前被人綁架帶走,兩名人員試圖阻止,叫匪徒「唔好打交」,但唔成功,事後有輿論批評二人消極行動。
  • 之後她在14年離巢,轉投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任職公關。
  • 當時她因為額頭前有一小撮頭髮,就像阿童木一樣,於是被稱為「小飛俠」。
  • 另外,她亦負責星期五晚間新聞《周五搜記》環節的採訪工作及《中華掠影》。
  • 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出身的鄭萃雯,在06年暑假在無綫新聞做實習記者,後來正式加入TVB做主播。
  • 在感情生活方面,她在17年已與從事金融行業的男友結婚,今年4月誕下一子。
  • 梁凱寧(Maggie)學術背景超勁,中學時已榮獲英詩獨誦冠軍,高考憑2A佳績入讀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

佢2009年10月加入亞洲電視新聞部做記者同主播,到2010年5月離職後,讀香港中文大學新聞系碩士課程。 碩士畢業後,佢2012年6月加入無綫新聞做互動新聞台主播同《天氣報告》主播,2013年開始主持《新聞提要》,2016年開始主持《香港早晨》。 理工大學護理系出身的羅鈺文,即使取得註冊護士資格亦選擇從事新聞工作。

羅鈺文: 香港浸會大學

她在09年加入亞視新聞做記者及主播,10年離職後修讀中文大學的新聞系碩士課程。 12年,羅鈺文加入TVB成為無綫新聞主播,同時負責採訪工作。 ,大學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且在2011年取得註冊護士資格。 其後選擇在新聞界發展,於2009年10月加入亞洲電視新聞部任記者及主播,至2010年5月離職後繼續修讀香港中文大學新聞系碩士課程。

羅鈺文

盛傳擁有36E的她,曾因為出眾的身材被雜誌多番報道,也吸引很多留意其身材的觀眾。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跌入谷底,但近幾年重振旗鼓,她最近主演的女同志電影《綠夜》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23日她出席在柏林的首映活動,似乎宣告正式復出。 不過在記者會上,媒體還是十分關心她過去這5年的狀況。 范冰冰表示這幾年在家都很好,也看到許多不同人性,是很好的經歷。 談到這次重返影壇有什麼挑戰,范冰冰說她要用120%的能力,才對得起所有等待她的人。

羅鈺文: 主播

畢業於香港珠海學院的金盈,曾在香港寬頻的香港新聞台任職主播。 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出身的林燕玲03年加入TVB,之後獲安排到翡翠台擔任主播以及外出採訪。 當時她因為額頭前有一小撮頭髮,就像阿童木一樣,於是被稱為「小飛俠」。

《綠夜》為香港公司出品,由南韓公司協助製作,於去年2、3月在韓國拍攝。 另一名女主角則為韓國女星李周映,參演過韓劇《梨泰院Class》、電影《嬰兒轉運站》等作品。 導演韓帥曾於第71屆柏林影展,以《漢南夏日》獲得新生代單元兒童單元最佳影片獎。 羅鈺文 《綠夜》中范冰冰飾演長期遭南韓丈夫壓榨的大陸婦女,逃離丈夫時相遇李周映,兩人互相取暖,進而產生曖昧情愫,兩人決定雙雙擺脫沒用的丈夫,互相扶持,一同展開新的人生。

羅鈺文: 羅鈺文 前年成為人妻

離開TVB後,她曾轉投now財經台及過檔渣打任職衍生及中介銷售部窩輪銷售副董事。 曾任職TVB新聞主播的「小飛俠」林燕玲,最近主持ViuTV訪談節目《女主播智好傾》,更邀請了13位昔日新聞女主播上節目,大談近況及討論有關理財及職場等話題。 13位嘉賓中不乏前TVB女主播,不少觀眾都能看到一眾熟悉的無綫女主播出現在ViuTV節目。 近年受注意的大台新聞小花黃曉瑩,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自2011年在學期間已加入無綫成為實習記者,並於畢業後正式加入無綫電視新聞部。 梁凱寧2013年開始擔任互動新聞台兼職主播,2016年2月1日正式擔任翡翠台《香港早晨》主播。

羅鈺文

女星麥美恩本月28日生日,笑言要展開報復式慶生活動,日前先與家人及緋聞男友許文軒、好友駱胤鳴、周奕瑋等食飯預祝生日。 手執鮮花的她笑到四萬咁口,其右手戴上戒指,惹來網友熱議,因為其單人照的玻璃倒影見到許文軒,疑向她求婚。 羅鈺文 此外,她亦與陳子豐合作過ViuTV節目《歐遊全細界》。 感情生活方面,蔡雪瑩在16年與亞洲木薯太子爺朱威霖結婚,婚後誕下一子Wesley。

羅鈺文: 香港中文大學

梁凱寧(Maggie)曾於無綫電視擔任主播,多年來無綫盛產不少靚女主播,梁凱寧被譽為最索女主播之一。 2019年,梁凱寧宣佈離職無綫,離巢後曾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現於香港浸會大學任職客席講師,同時正在修讀香港中文大學言語語言病理理學碩士課程。 近日,梁凱寧與網民大玩「二選一」問答遊戲,從 Maggie 的選項不難推測其擇偶條件,但本人亦指最重要是「合眼緣、性格夾」。 碩士畢業後,羅鈺文於2012年6月加入無綫新聞成為無綫互動新聞台主播,同時兼任《天氣報告》及晚間新聞後的《晚間天氣報告》。 另外,她亦負責星期五晚間新聞《周五搜記》環節的採訪工作及《中華掠影》。 2013年,她開始主持《新聞提要》,2014年8月獲晉升為高級主播。

人氣旺的黃曉瑩被認為接羅鈺文棒,成為大台新聞之花。 前無綫新聞台首席主播羅鈺文於2018年離職,並轉到財經公司任職財務經理。 羅鈺文雖然已屆30歲,前年更嫁作人婦,但形象清純可愛,都收獲不少男粉絲,這次Yuki離開主播台,而無綫新聞小花走下一個又一個,相信一眾男觀眾都要傷心一陣子了。 感情生活方面,她在11年與攝影師男友結婚,之後於16年元旦誕下雙胞胎男嬰。 她曾於2012年至2013年期間擔任實習記者及駐澳門或戰地記者,並於2013年至2015年轉到港聞組工作,其後再擔任資訊專題節目主持、專題記者。 由方東昇、黃曉瑩、黃靖婷及李曉欣主持的TVB節目《尋人記》本周首播,即成為熱話,甚受歡迎。

羅鈺文: 香港電台

懲教署署長黃國興今日首次回應事件,佢話,短片未能反映事件全貌,當時人員上前救人,但反被撞傷,負傷人員即時通報警方,協助拘捕。 羅鈺文 佢話,明白市民對人員工作表現期望有落差,會檢視訓練安排,希望喺新嘅指引下,符合公眾期望。 萬眾期待的香港巨製《風再起時》由翁子光執導,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狂飆演技! 在一字排開的金獎卡司中,許冠文有極為出色的表現,他有一段長達5分鐘的英文獨白戲,鏗鏘有力且撼動人心,導演翁子光都被他的演說感動掉淚。

畢業於樹仁大學的黃麗幗,加入TVB後曾擔任兒童節目主持,在12年開始負責主播及採訪工作。 16年,黃麗幗離巢並轉投海通國際,任職證券股票衍生部副總裁。 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出身的鄭萃雯,在06年暑假在無綫新聞做實習記者,後來正式加入TVB做主播。 後來渣打結束衍生工具部,林燕玲離職後加入了林建岳旗下麗新集團,擔任傳訊部副總裁。 最近她主持ViuTV節目《女主播智好傾》,邀請了13位前TVB女主播上節目。 在感情生活方面,她在17年已與從事金融行業的男友結婚,今年4月誕下一子。

羅鈺文: 大學

現年33歲的黃麗幗曾於15年結婚,一年後因性格不合而離婚。 2019年,她與經營美容院生意的Jeff結婚,今年1月更公布了懷孕喜訊。 黃曉瑩不但事業發展順利,愛情路也走得不錯,保持低調的她於2020年被發現與身型高佻的男友拍拖,且發現對方的座駕價值約60萬。

羅鈺文

據其IG個人介紹,駱文捷在IPG公司擔任商業發展及推廣的副總裁。 香港浸會大學出身的蔡雪瑩,在10年成為無綫新聞的主播,同時負責採訪工作。 之後她在14年離巢,轉投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任職公關。 15年回復自由身的蔡雪瑩曾接下不少司儀及廣告等工作,亦試過做演員,之後加入光大新鴻基金融集團負責銷售工作。 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院出身的黃婉曼在06年加入TVB任職記者,後來在09年獲安排主持晚間天氣報告,主持風格生動的她更因為一句「跳出香港」而被封為天氣女神。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的駱文捷,曾擔任有線娛樂新聞台的主持和亞視新聞的主播及記者,又曾在ROADSHOW負責資訊性節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