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包不可不看攻略

PATAPANS來自 CELINE 2021春夏系列,以法國聖誕頌歌「Pat-a-pan」命名。 雙鏈條肩帶從包身穿孔而過,洋溢復古學院派氣息,俏皮的Lisa在包上繫了可愛吊飾,讓包更有年輕活力感。 CELINE全新TRIOMPHE SHOULDER BAG初登場於2021春夏大秀,相較先前款式外型更狹長,並配有較短的皮革背帶。 這款全新短背帶肩背包同樣是以凱旋門金屬浮雕鎖釦作為設計亮點,但包型更加纖長並改為短背帶,藉由全新的揹法展現更年輕時髦。 今年春夏推出更為百搭的柔軟小牛皮材質,並備有內斂低調的焦糖棕、可愛討喜的復古粉、活潑俏麗的鼠尾草綠以及印有CELINE logo的黑白潮流款。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celine包

CELINE早秋推出全新Teen Soft 16包款,延續其經典元素,除了柔軟的皮革、經典的鈕鎖細節,本季更加入 60 年代的復古細節並搭配寬版的STRAP肩揹帶,揮別以往CELINE 16 BAG的正式感,更帶有一份率性,像Lisa選擇寬鬆衛衣搭配牛仔褲,很符合日常穿搭使用。 《金湯匙》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一位少年「李承天」用神祕的「金湯匙」換掉父母,最後成為金湯匙出身的人生冒險故事。 16 BAG採取掀蓋式設計,包緣呈現流線型的圓滑線條,最後在正面綴以半月型金屬鎖扣,並搭配上凱旋門般的拱形提把,典雅又俐落。

celine包: CELINE 經典老花迷你帆布托特包 NT$45,500

日上免税行所销售的免税品主要包括:与全球同步上市的香水化妆品;不同风格、款式各异的旅游商品、服装、服饰、皮具、钟表、首饰、眼镜、笔、电器、箱包、玩具等时尚精品;集聚了中外知名的卷烟、雪茄、烟丝、白兰地、威士忌、红酒、巧克力、糖果、饼干等商品。 TRIOMPHE EMBROIDERY包款的外觀使用高端手藝將帆布與紅色和黑色的繡線相結合。 方正大容量包很適合上班使用,像Lisa一樣白T搭配西裝外套,俐落又時髦。 水桶包線條簡潔,能凸顯皮革本身的筆挺美感,中間鑲嵌著MAILLON TRIOMPHE金屬裝飾,整體散發復古經典的質感。 以下VOGUE整理Lisa私下穿搭最愛的10個CELINE包款,從經典的CELINE TRIOMPHE 凱旋門包、16包系列到最近火熱的AVA半月腋下包,想入手CELINE包款的人不妨從這10款下手。

celine包

TRIOMPHE BAG系列,復古方型設計加入TRIOMPHE標誌金屬釦環。 CELINE金屬浮雕鎖扣設計設計靈感來源為巴黎凱旋門,雙重鍊節內展現兩個「C」字。 CELINE FOLCO包運用不同色系的頂級植鞣皮革,飾以馬鞍針步皮革縫法加強耐用度,具有弧度的半月馬鞍包造型,復刻上滿版的CELINE凱旋門老花,處處都充滿著復古精隨。 其容量足夠,很適合旅行時使用,Lisa在巴黎時就常背著它在城市走走晃晃。

celine包: CELINE 經典老花馬鞍包 NT$52,000

CELINE AVA BAG以品牌經典設計為基礎,優雅的流線半月包型搭配可調校長短的皮革肩帶。 在Lisa Instagram上,AVA半月包大概出鏡次數是前五名,可見她對這款復古腋下包設計的著迷,除了經典老花款,Lisa也收藏了黑色格紋款。 BLACKPINK成員人氣最高、IG粉絲人數最多的就是人稱「人間芭比」的Lisa,自Hedi Slimane於2018年接任CELINE後,Lisa就成為品牌摯友,不僅和Hedi一樣有著喜歡拍照的興趣,她也是Hedi Slimane的謬思女神。 自此除了「人間芭比」,她又多了一個稱號「行走的CELINE穿搭指南」,瀏覽Lisa的社群,可以看到Lisa以自我風格詮釋CELINE,有時搭配Hedi風格的西裝外套和一只最新CELINE包款;有時又會穿著小碎花上衣、牛仔褲搭配CELINE半月包,演繹復古女孩風。 《月水金火木土》講述身為「單身生活軍師」的崔尚恩為需要一起參加同學會和夫妻聚會等場合,需要妻子角色的「單身者」提供妻子的故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