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綠卡抽籤2024詳細介紹!(震驚真相)

接待人員告知不能保證,但建議可以在8/13致電詢問進度。 我在8/16下午時打去問,台安告知報告已完成,可以前去補打疫苗(MMR和水痘為此階段施打)並領取報告書。 於是在8/20下午到台安取報告並完成施針,8/23當天一早拎著整理好的資料袋前去AIT面談。 參加抽籤的方式完全透過線上申請,然後經由電腦隨機抽出入選名單。

到了申請成功畫面時記得寫下或拍下確認號碼(Confirmation Number)唷! 查詢跟申請是同一個連結網站,只要輸入確認號碼和一些簡單的資料就可以查詢,所以申請完成後一定要記下確認號碼,另外所有結果只在官方網站上公布,要自己去查喔。 一般來說,成功申請人一開始接收的永居簽證先會是「有條件綠卡」(Conditional Permanent Residence),亦即有條件永居權。 「有條件綠卡」持有人需在 2 年有效期失效前的 90 天申請解除條件,晉級成為「無條件綠卡」人士。 美國地大脈博,經濟發達,教育優良,不少港人都想取得當地永居身份(即「綠卡」)。 港人移民美國移民主要可從 4 大途徑,分別為技術移民(EB-1,EB-2,EB-3)、投資移民(EB-5)、親屬移民,及綠卡抽籤移民。

美國綠卡抽籤: 卸任在即 移民政策再改 H-1B樂透(lottery)取消

每年5月上網查詢結果都是沒抽到,直到我即將畢業的 … 美國綠卡抽籤 美國 移民抽籤是為了平衡美國移民的國家人口而產生的,同時也是較容易成功移民美國的方法之一,因為每年美國綠卡抽籤名額只有5萬人,是非常搶手的移民管道, … 針對川普對於移民簽證的態度,加上去年抽籤移民進來的恐攻事件,難說今年是不是最後一年綠卡抽籤了。 如果有需要多一點機會留在美國生活的朋友們不妨把握一下機會,就算是百分之一的機率也是值得一試的,畢竟比統一發票中獎率還高 (統一發票中獎機率約千分之4)。 對我來說,川普取消抽籤移民對於美國來說是好事,也對於亞洲區技術人才想移民美國是好事。

你會收到2NL EMAIL ,通知你上抽籤網站,查詢你的面試時間與地點,一般是提前1個月會通知你。 如果你不在美國,沒有合法身份,你只能在台灣辦理。 如果你在美國有合法身份:2020年疫情之前,走CP流程通常比較快,所以高號碼的中籤可以選擇回台灣辦理。 因為疫情的影響,美國海外領事館進度嚴重落後,反而是走AOS流程,在美國境內非常順利。

美國綠卡抽籤: 逼住76K爛公寓!台積電工程師妻揭「美國廠10大驚奇」:別傻傻被賣

Electronic Diversity Visa Lottery 是申請綠卡抽籤的唯一入口網站,您只要依據上面的指示逐步完成申請作業就可以了。 當您被入選的時候,您才需要支付申請簽證的相關費用,到時候 KCC (肯塔基州領事館) 美國綠卡抽籤 會將您所需支付的費用和相關文件寄給您。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在政策手冊中發布了新準則,以確定根據兒童身份保護法(CSPA)計算移民簽證申請人的年齡時,移民簽證名額「何時可發放」。

美國綠卡抽籤

美國當局亦有提醒申請人預早申請,以免因人數過多而無法申請。 需要注意,申請人切勿重覆申請,否則申請會被取消。 參與綠卡抽籤的條件是擁有高中或以上學歷或超過兩年以上工作經驗,且在可參與抽籤的國家名單內。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美國似乎對簽證相關的照片要求很多,包含必須使用6個月以內的照片,照片不得戴眼鏡等等。 如果使用了不符合規定的照片,官方是有機會將你剃除在中簽名單之外的。 比如說照片曾經使用在護照或是之前的簽證就請換張新的吧,重拍不會花多少錢的。

美國綠卡抽籤: 綠卡抽籤注意事項

此時,你再次查詢中籤時,中籤的信件內容變了,新的信件內容是通知你面試時間與地點,這封信就是所謂的2NL 。 當你的排期到了,而且大使館 AIT有空,你會收到一封通知信:通知你,請再次查詢中籤網站,有新的內容出現。 國務院已就有關騙案發出警告,指出當局絕不會以電郵通知中獎人士,任何聲稱收件人已中獎的電郵均為偽冒。

  • DV2020 DV2021 這二年的簽証,因為疫情的影響,海外大使館面試進度極其緩慢,當年9月30日為止,只發出2到3萬的簽証。
  • 7月14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下令政府部門陸續採取措施,終止香港的特殊待遇,包括撤銷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對比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所享有的優待等。
  • 如果你對投資移民有興趣,請參考如何透過EB-5簽證投資移民取得美國綠卡文章。
  • 2023 年美國抽籤移民,現在開始開放申請囉!
  • 替數千名多元簽證申請人打官司的律師莫瑞森說,有些客戶為了到第三國面試,把汽車、房子都賣了,才負擔得起「面試費」,而人數雖眾,卻又不符合團體官司的資格。
  • 同時,公司也設立多種溝通管道,以利員工分享關於工作環境的任何想法或疑慮,公司重視員工的意見並帶來改變。
  • 比如說照片曾經使用在護照或是之前的簽證就請換張新的吧,重拍不會花多少錢的。
  • 如果你真有重要事由,需要長期離開美國,可以申請回美証(Re-entry Permit, I-131),只能在美國境內申請,2年有效。

8、稅負平衡 -說明會說的好漂亮,美國多的稅,公司出。 【聖路易時報訊】渴望在沒有任何簽證擔保的情況下合法移民到美國的外國人士,現在只有幾天的時間可以來試試運氣,以獲得夢寐以求的美國綠卡。 若對我的觀點有疑慮的,還請各位自行查詢資料並判斷。 因為本人非移民律師,資訊也僅是蒐集各個網友的意見統整出來的,所以本篇文章的作用僅提供資訊供閱聽人自行判斷並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美國綠卡抽籤: DV- 2023在2022年10月/11月美國多元移民計劃 面試序號 (10-

川普當選總統時,曾經提案要廢除綠卡抽籤 ,但此提案已經取消。 而2021年的拜登提出新版的移民改革中,DV要增加到80000張;但就目前美國政治非常對立的狀態下,實際上也很難通過。 因為爭議太大,沒有民主黨共和黨兩黨共同支持,是很難通過移民改革法案的。 接著如期在8/3體檢,並向台安確認是否可以提早領取報告?

美國綠卡抽籤

最新一屆有約5.5萬個名額,全由電腦隨機抽出,再經面試挑選。 成功申請後可得到綠卡永久居民身份,再居住滿5年便得到美國公民身份。 若父母已經獲批親屬移民類別或職業移民類別的移民申請,為了讓其子女獲得移民簽證或取得合法永久居民身份,並在美國拿到「綠卡」,子女必須未滿21歲。 如果子女年滿21歲,通常被認為已經「超齡」,不再有資格隨其父母一同申請移民。 抽籤移民簽證計劃可讓移民美國比率較低國家的居民,獲得美國居留資格,計劃旨在令美國移民人口更多元化。

美國綠卡抽籤: 綠卡抽籤簡介

面談由8/4改到了8/23,雖然時間上仍不到台安要求的三週工作天,但20天至少也比較寬裕了些,甚至還有點緩衝期讓自己做心理準備。 綠卡抽籤的目的是為使美國人口變得更加多元化,過去五年,已有大量人口移民到美國,如中國公民,便不被納入計劃之內。 美國早前宣佈,取消對香港的特殊待遇,將視香港為中國的一部分,對於港人的綠卡抽籤機是否會「被消失」,美國國務院僅表示稍後時間公佈消息;而在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網站上,則仍設有抽籤移民簽證計劃資料。 港人Suky和丈夫曾在2017年11月登記抽籤美國綠卡,2018年5月結果公佈時一舉幸運。

所以,2020年之後,高號碼的中籤者請留意排期表,通常5、6月排期current之後,要馬上送出AOS,很有機會拿到簽証。 7月14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下令政府部門陸續採取措施,終止香港的特殊待遇,包括撤銷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對比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所享有的優待等。 但美國國務院上月30日宣布,將首次在專為指定國家或地區而設的難民接收特殊分配項目納入香港。

美國綠卡抽籤: 美國移民

另外,每個國家或地區均有名額限制,每年不可多於總額的7%。 美國政府每年會提供約 55,000 個名額給某些國家(即每年入境美國較少人數的國家)的居民參加美國的移民抽籤,被抽中的人士再經由移民面試而得到移民簽證(即所謂的綠卡)。 每年的美國抽籤移民簽證(Diversity Visa Program)是其中一個移民美國的途徑,門檻較低,主要是靠運氣。 今年9月初美國聯邦法官裁定恢復多元移民簽證抽籤計劃,最新一輪計劃已於10月7日起接受申請。 不過,因應《港區國安法》實施,今屆計劃美國不再把香港視為獨立地區計算,令港人失去參加資格。 根據已公佈的2019年移民簽證計劃結果,當年全球合資格申請人多達1,435萬,而只有87,610位申請人抽中獲得面試資格。

  • 她和先生為此搬到蓋亞那,但是簽證效期到30日就到了,面試安排卻渺無音訊。
  •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
  • 因為美國移民每年有名額限制,如果名額用完了,申請者就會被排入等待名單。
  • 抽籤註冊人一直到 2023年的9月30號之前都可以上網查詢抽籤狀態。

綠卡是永久居留證 的簡稱,因為卡片是綠色的,所以常被稱為綠卡 。 正式綠卡有效期限為10年,條件式綠卡(透過婚姻取得身分)為2年,卡片可以在到期前6個月內更新。 如果卡片過期,雖然不會影響你的永久居民身分,但美國政府規定,年滿18歲的永久居民須隨身攜帶有效綠卡,違者將罰款$100或是30天監禁。

美國綠卡抽籤: 移民爲什麽選擇紐西蘭, 移民種類? (01-

從你到美國報到的那天起,你就要開始繳稅,美國是全球收入都要徵稅! 如果你有資產(例如房產、股票)問題,請找會計師諮詢做好稅務規劃 。 你出生的時候,醫院會開張出生証明(就是上條的出生醫院的出生証明)。 你的父母拿這張醫院出生証明,到區公所填張出生登記表(表格中有你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出生地),幫你報上戶口,加入戶籍謄本中。 最常被要求補件(REF, request for evidence)的文件,只提交區公所現行英文版戶籍謄本是不夠的。 一般而言,AS亞洲區 8000號碼以下算是非常安全的號碼,1萬左右的號碼面試的機會也有,2萬號以上機會就非常小。

美國綠卡抽籤

首先,一個人的居住地只有一個,所以你認為你的居住地是台灣,只是經常出差到大陸,我的觀點是不需要開具大陸無犯罪証明。 提交DS260後, 而且你的排期快到了,大約10天後,會寫信給你要求你寄 pdf 文件審查。 如果你的排期還早,可能你會一直等不要求文件的email。

美國綠卡抽籤: 移民簽證:美國合法永久居民(美國綠卡身份)

假如想參加這個計劃,只需在指定日期內到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網站填寫所需資料及上載照片便可。 美國當局會隨機抽出55,000名申請人,其後再進行面試挑選合適人士。 因為未必所有中籤者能通過面試,如果有餘下名額,會繼續抽籤直至批出55,000個抽籤移民簽證為止。 美國綠卡抽籤 此外,每個國家或地區都有名額限制,每年不可以批出多於7%的抽籤移民簽證。

美國綠卡抽籤: 美國禁大陸人港人抽綠卡 澳門台灣民眾可參與抽籤 (23:

美國哥倫比亞地區法院法官梅赫塔(Amit 美國綠卡抽籤 Mehta)在85頁的裁判書指出,雖然沒有法規要求每年均要批出簽證,但不代表國務院可以坐視不理,讓所有等待審批的多元移民簽證過期。 2 申請人、配偶、小孩6個月內的美簽規格照片:2吋彩色照片正方形,DV抽籤網站上有照片線上程式,可以裁剪成DV所需要的照片JPG電子檔。 永久居民可以居住在美國任何地方,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包括許多政府機關的工作(有些機構可能需要公民身分)。 在肯塔基州威廉堡的美國國務院肯塔基領事中心,是唯一負責管理抽籤移民簽證方案的機構。 美國國務院肯塔基領事中心不會收取參加抽籤移民者任何費用。

美國綠卡抽籤: 生活還是照樣得過

8支隊伍分成兩個小組,A組為東道主菲律賓 、哈薩克、中華臺北和烏茲別克斯坦,B組為泰國、韓國、伊朗和澳大利亞。 雖然公司有配合的律師和人資去幫忙處理這些事,並不是所有人會按照你所預期的效率去處理,最好時常與人資Follow Up,關心一下進度了解自己的處理狀況如何。 2014年踏上了這塊土地,住過不同的城市,從Pittsburgh畢業後到了San Francisco,又搬到了Chicago工作,實在無法相信自己二十多歲的年頭都在美國度過。 周四天氣大致和前一天類似,不過水氣稍微增加,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整天都有降雨機會,其中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降雨較為持續,新竹以南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周刊王CTWANT] 據綜合陸媒報導,張男為了讓家人過上好的生活,長年在外地打工,不過由於孩子還在老家念書,妻子也就留在家鄉負責照顧,一家人除了過年會團聚外,暑假期間,妻子會帶著孩子到張男工作地點享天倫樂。 這次張男在過年前回家,但因抵達西安時已是半夜,由於車站離家還有段距離,…

美國綠卡抽籤: 美國綠卡抽籤2023結果在ptt上的文章推薦目錄

原因之二是DV移民簽証必須當年財政年度處理完畢, 也就是抽到之日,隔年 9月30日之前,一定要拿到移民簽証,過了9月30日沒拿到的話,一切都結束了。 美國國務院網站說明, 中籤不保証你能面試,不保証你的拿到移民簽証,不保証你能拿綠卡。 事實上, 只有約 美國綠卡抽籤 50 % 中籤者最後可以拿到移民簽証綠卡。 一個人只能填寫一份申請表,不需要也不能填寫2份,故意填2份會被取消資格,國務院說系統會智能偵測重覆上傳的申請表格。 只要高中學歷就可以參加抽獎,DV並沒有年齡限制( 但通常是18歲高中畢業)。 台灣高中、高職、二專、三專、五專都算高中以上學歷,可以參加抽籤。

如果您和您家人上傳的照片不符合這些規定或以任何方式作處理,將使您喪失抽籤移民資格甚或您在移民面談時被拒絕。 每年10月1日至11月初,美國國務院領務局會開放專屬網站供申請者上網填寫資料及上傳照片,每申請者只能填一份,填寫多份則會喪失資格,此申請過程為免費。 之後會進行抽獎作業,於隔年的5月或領務局公告的日期起讓申請者自行上網確認是否已抽中,領務局不會以郵寄或電子郵件等方式通知申請者是否已抽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