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官網台灣6大分析

幾乎看不見 Celine Logo,極致簡約的 Celine Sangle 水桶包,超直筒設計線條,也是出自前創意總監 Phoebe Philo 之手,實用的超大內裝空間,讓這款水桶包至今仍然廣受好評和愛用。 重現1972 年的復古時尚氛圍,法國精品 Celine 的新經典 Triomphe Canvas,將經典的凱旋標誌轉化為凱旋門鎖鏈印花,重現在 Celine 各式包款上,搭配小牛皮飾邊拼接,完美呈現精緻、細膩、出眾的法式時尚。 雖然發表已經超過 10 年,Celine 的傳奇美包 Classic Box 包,是 Celine 知名前創意總監 Phoebe Philo 打造的第一個包款,至今仍然是所有女孩心中的夢幻精品包,熱賣程度絲毫不受更迭的流行趨勢影響。 安海瑟薇、安潔莉娜裘莉、Chiara Ferragni、劉雯等眾多名人都堅持擁有 Celine Classic Box 包。 藝術總監Hedi Slimane透過位於巴黎16 rue Vivienne的工坊,傳承強化品牌精神與Parisian chic理念,以頂級質料與精緻做工立為CELINE的核心價值,落實在成衣與配件系列中。 於1971年代表CELINE的Triomphe凱旋門標誌亦鄭重回歸,讚頌品牌自創立以來的歷史文化資產。

celine官網台灣

今天就要來盤點 Celine 6 大經典搶手美包,還教你如何買,幫自己省下最高 2 萬元。 能夠手提、斜背、單肩背的 Luggage,正是 Celine 前創意總監 Phoebe Philo 打造的第二個 IT 包款。 紅透全球的囧臉包,多種背法的高度實用性,以及多材質拼接設計的獨特性,讓 Luggage 系列至今仍是時尚達人必入手的包款之一。

celine官網台灣: 品牌介紹

「Go1Buy1 海購新聞台」為大家實況報導台灣買不到的商品情報、分析國外更便宜的折扣資訊,讓台灣的會員讀者不用出國也能買得聰明伶俐、買得安心好眠! 只有 17 x 21 x 4cm 的新款迷你 Cabas,低預算也能入手 Celie 精品,果然一推出馬上擄獲少女心。

  • 重現1972 年的復古時尚氛圍,法國精品 Celine 的新經典 Triomphe Canvas,將經典的凱旋標誌轉化為凱旋門鎖鏈印花,重現在 Celine 各式包款上,搭配小牛皮飾邊拼接,完美呈現精緻、細膩、出眾的法式時尚。
  • 能夠手提、斜背、單肩背的 Luggage,正是 Celine 前創意總監 Phoebe Philo 打造的第二個 IT 包款。
  • 「Go1Buy1 海購新聞台」為大家實況報導台灣買不到的商品情報、分析國外更便宜的折扣資訊,讓台灣的會員讀者不用出國也能買得聰明伶俐、買得安心好眠!
  • 雖然發表已經超過 10 年,Celine 的傳奇美包 Classic Box 包,是 Celine 知名前創意總監 Phoebe Philo 打造的第一個包款,至今仍然是所有女孩心中的夢幻精品包,熱賣程度絲毫不受更迭的流行趨勢影響。
  • 幾乎看不見 Celine Logo,極致簡約的 Celine Sangle 水桶包,超直筒設計線條,也是出自前創意總監 Phoebe Philo 之手,實用的超大內裝空間,讓這款水桶包至今仍然廣受好評和愛用。
  • 只有 17 x 21 x 4cm 的新款迷你 Cabas,低預算也能入手 Celie 精品,果然一推出馬上擄獲少女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