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境界包棟5大優勢2024!內含美好境界包棟絕密資料

民宿採用暖色的木頭建材、職人純手工打造木質傢俱,住宿時能感受到帶有木頭香味,房間裝潢與景色,也比大型度假村更別緻、溫馨。 無邊際泳池、酒吧、空中廊道…墾丁H會館,有台灣較少見到的「真無邊際泳池」,坐擁南國海景,還可以邊泡泳池、邊賞日落。 露天陽台可以欣賞日出、雲海或落羽松,運氣好還能看到雲瀑。

  • 有陽台超加分,陽台也能直接看見泳池,與水池的人Say Hello。
  • 墾丁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2023年正式開幕,全台唯一可以和水豚共游~ 園區內有水豚、梅花鹿、瑞士黑面羊、比照日本雷門規格縮小版的豚門、買豚石兌換幣(抽到銅幣可兌換禮物)。
  • 57 Villa官網上有一段話: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旅途中所有「無期而遇」的美好,串起了我們的一生,無期,音似57,民宿命名由此而生。
  • 「阿蘭旺禾莊園」在寧靜的阿蘭城聚落內,依山傍水、景緻優美,莊園前還有「小礁溪川」可以欣賞。
  • 無待民宿帶你體驗一個「樸實無華」的夜晚,這間民宿的外觀幾乎沒有裝飾,很像毛胚屋的概念,屋內使用木頭營造出溫暖的氛圍,雖然民宿樸實無華,但這種樸素單調的房間,也樹立了另一種簡約的風格,讓大家一進入就可以卸下心防,好好的享受假期。
  • 一棟有7樓,每個房型都不盡相同,越高的房間可以清楚看到整片海,但在晚上入眠時,隔音效果非常好,很安靜,所以睡得也很好啊。
  • 請勿將房間內或公共區域之傢俱隨意搬移至其他空間,若造成傢俱設備受損、半夜喧嘩打擾鄰居安寧、環境髒亂不堪整棟煙味等等。
  • 寬敞舒適的十二人座沙發桌椅組合;歐風復古式的升火取暖壁爐(須酌收費用);獨立冷暖氣空調設備;免費無線寬頻上網。

想像剛起床時即可看到遼闊的河景與大海,就令人感到幸福愉悅。 「面向冬山河出海口,背向太平洋清水沙灘。」主打每層樓都能看到難得一見的美麗景色,讓入住者徜徉於大自然的懷抱中。 每個房間皆有大面落地窗、舒適採光,可一眺宜蘭田園風光,且地理位置鄰近安農溪以及羅東運動公園,交通便利且腹地廣大。 不僅迷人的空間,青禾別苑更提供入住旅人迎賓午茶、精選當季食材製成的「無菜單料理晚餐」及翌日早餐,一泊三食絕對讓大家流連忘返,住到捨不得退房。

美好境界包棟: 埔里故事館

Wonderwall美好境界總共有四棟,B棟森嶼、C棟日沐、D棟海灣、E棟波光,這次員工旅遊我們是訂到C棟日沐,一棟總共有7個樓層,使用電梯上下樓。 裡頭還備有電梯讓你不用辛苦的提著行李爬上爬下,非常適合好友群與大家庭帶著毛小孩入住~享受宅度假時光。 自然境界8間包棟位在蘇澳鎮,距離礁溪车站 38 公里,距離蘇澳火車站 3.8 公里,設有露台和空調。 這間住宿距離罗东车站 20 公里,設有花園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分為四棟個別獨立棟,真的很適合員工旅遊住宿,不過美好境界又被稱為網美民宿,大面落地窗,直面海洋,落地窗前還有浴缸,賞海泡澡超享受,就讓雷大叔來好好介紹這間在宜蘭可以包棟的Villa吧。 「美好境界」左面冬山河,右鄰太平洋,採清水模建築、一層一房設計,出電梯即是房間,絕美落地窗設計盡收自然光,共有海景、河景、大露台等房型可選。 ★備註:為讓貴賓遠離城市喧囂,我們民宿位於如仙境般清新廣闊的大自然,遇上雨季等特殊情況,可能會有小小朋友(昆蟲)進來躲雨,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立即連絡我們熱心的工作人員,他們會立即為您處理,墾丁夢幻島美好人生主題民宿,陪您享受每一天。 阿蘭旺禾莊園民宿 官網從房間看出去就是莊園美景,清澈的泳池就在眼前,把落地窗打開就能跳進水裡啦! 阿蘭旺禾莊園民宿 官網這裡不是東南亞,是在宜蘭!

美好境界包棟: 美好境界 Wonderwall-每棟都有不同主題裝潢

老店也不斷創新嚴選恆春當地洋蔥研發,製作成全國第一[洋蔥手工蛋捲]及各種口味蛋捲,是遊客來到恆春絕對不可錯過的伴手禮。 這邊還有一間「阿嬤麵店」,許多人玩完水後,都喜歡坐在岸邊一邊看海、一邊吃著熱騰騰的湯麵補充體力,常常能看到岸上有一整排穿著潛水衣、捧著陽春麵的潛水客,形成一幅有趣的景象。 不過這裡巷弄狹窄,車輛出入不易會車,假日建議步行至漁港參觀。 泳池如因不當行為造成泳池設備損害,房客須全額賠償設備維修費用;如退房時檢查發現泳池內有異物,房客須加收清潔費NT$5,000。 游泳池內嚴禁房客投入任何異物(包括玫瑰花瓣),以免造成排水設備阻塞損害;周圍落羽松林立,池內有落羽松等樹葉為正常情況。

直接幫你烤到好,食材也新鮮,但一個人的價位是1100元,竟然是公司出錢,就好好享受宜蘭包棟Villa的員工旅遊吧。 有電視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唱歌,這也是員工旅遊最讓人興奮的地方,唱著歌,喝點小酒,配上熱騰騰的火鍋,一樓基本上該有的設備都有,讓人可以極度放鬆的玩樂。 我們集結菁英記者、編輯、專業行銷業務、社群好手,強調多元的原生內容與有趣豐富的觀點。 我們有國內外調查新聞、生活、遊戲、消費等資訊,希望提供讀者具有深度、廣度、樂趣及生活、時尚品味的原生新聞。

美好境界包棟: 訂房須知

想要前往美好境界各個樓層的房間只能透過電梯,每間房間都會發一個電梯感應磁扣,而磁扣只能抵達自己房間的樓層,不能到其他樓層,以保護客人的隱私。 E棟的日沐館前面有個空間,因為晚上公司安排了宜蘭知名的烤肉外燴林北烤好。 所以我們到達的時候工作人員已經開始外面準備了。

  • Wonderwall 美好境界位於宜蘭五結鄉,鄰近冬山河畔與太平洋的海岸邊,因為五結鄉算是比較郊區,距離羅東鬧區的羅東車站與羅東夜市開車大約需要12~15分鐘。
  • Villa 每棟外圍均裝設監視器,住宿房客如涉有吸毒、情色 party、夜間喧鬧或其他違法情事,民宿一律報警處理。
  • 如果朋友或是家人人多的話,包棟也是不錯的選擇,目前美好境界的BDEF棟(日沐/海灣/波光/森嶼)都有提供包棟服務,而這次公司員工旅遊我們入住的是可以容納最多18人的E棟日沐館。
  • 阿蘭旺禾莊園民宿 官網從房間看出去就是莊園美景,清澈的泳池就在眼前,把落地窗打開就能跳進水裡啦!
  • 泳池如因不當行為造成泳池設備損害,房客須全額賠償設備維修費用;如退房時檢查發現泳池內有異物,房客須加收清潔費NT$5,000。
  • 雙人房型為5~7樓,面海窗戶,配上小沙發、小浴缸,Dyson吹風機,就算不是包棟也可以單獨預約個人房喔。
  • 前身為「夜光森林.小國生活」,經由二十輪團隊接手,導入飯店式服務,管家24小時待命讓你盡情放鬆,最少只要兩個人就可以包棟,想要在獨棟Villa享受兩人世界也不是問題!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早期梅花鹿因為過度捕捉,近乎絕跡,近年來在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的復育之下,現在在國家公園內已經可以看到許多野生的梅花鹿。 而墾丁的「鹿境」也在自己的農場復育梅花鹿,不同於野外的梅花鹿,園區的鹿群們喜歡跟遊客互動,遊客可以零距離的接觸或餵食鹿群,簡直是在墾丁的小奈良,而且小鹿們可愛的模樣真的是萌翻了。

美好境界包棟: Wonderwall 美好境界│宜蘭五結民宿推薦

寬敞舒適的十二人座沙發桌椅組合;歐風復古式的升火取暖壁爐(須酌收費用);獨立冷暖氣空調設備;免費無線寬頻上網。 台北美食》WOW Bistro 旺‧慢食餐酒館│義式風味經典菜色與酒品,不管是餐前酒或是飯後點心,氣氛都相當棒! 桃園新屋景點》永安海螺文化園區│獨特巨型海螺造型 純白建築與流線相當美! 「嵐翎」的亮點之一,是這座莊園的合作設計師,曾榮獲過2次德國紅點設計獎(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設計賽事之一)。 「藝家原 鷹堡」聳立於海拔2000公尺之上,外觀是高貴氣息的白色歐式城堡,奢華的裝潢設計,讓人誤以為走進歐洲宮殿,絕佳的地理位置,讓你在房內就可以欣賞到奇萊連峰、合歡群峰的壯麗山景。 在高聳的落雨松樹林與百坪香水花園中,佇立著一座亮麗的黃色南法鄉村木屋,老字號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充滿浪漫風情,周圍近800坪的林地,種植許多落羽松,隨著春、夏、秋、冬變化,可以看到不同樣貌的莊園景色。

耗費六年的時間打造,位於五結鄉的《自然而然》以黑白及木質調建材做設計,整棟建築物就佇立在田中央,在端午節前來就能看到整片翠綠的稻田,老闆希望這間民宿能讓大家徜徉在大自然的氛圍裡,不是很刻意,而是一切都「自然而然」地。 室內則是簡約的灰色調搭配木質設計,非常舒適宜人。 此外,「甯夏印象」不只能包棟,還是寵物友善民宿,想帶寵物來宜蘭田間賽跑也沒問題。 從遠方就能注意到這座位於宜蘭冬山的「甯夏印象」,純白的建築物十分顯眼,每個房間都是無敵「田景」房,大片落地窗往下看,藍色的天空、明亮的光線、翠綠的稻田讓你看好看滿。 目前由Wonderwall 美好境界承接經營的一共有五棟,A棟水映、B棟波光、D棟海灣、E棟日沐、F棟森嶼,有提供一般旅遊住宿與團體包棟服務。

美好境界包棟: 【宜蘭民宿】Wonderwall 美好境界|欣賞海景與冬山河景一次滿足的絕美清水模寵物友善民宿

Aura 源自於希臘語,意思是微風與空氣,並引申為呼吸。 Aura Villa 認為,旅人無時無刻都在呼吸,都是生活在世上的象徵,因此將靈魂精神賦予在建築上,打造一座能讓人放鬆身心的度假樂園。 我是瑪格,曾擔任精品行銷顧問多年,2008年2月開始寫網誌,長期關注人文藝術、生活美學、美食旅行、繪畫攝影、文字創作等題材,在網路世界發表具個人風格的文章。 Wonderwall 美好境界有四棟,B棟森嶼、C棟日沐、D棟海灣、E棟波光,每個裝潢風格不盡相同,但裝潢的都非常有質感,對網美根本是秘境啊。

美好境界包棟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是埔里少有的親子飯店,館內有兒童遊樂區、兒童戲水池讓小朋友放電。 房間舒適乾淨空間寬敞,陽台外的景色很棒,之前因為疫情沒有供應早餐,但是附近就有早餐店、便利店不算麻煩,但因為入住的小朋友比較多,隔音方面略顯不足。 「自然而然」出自冬山人氣民宿「呆宅」設計師林晉德之手,為清水模建築搭配木質調家具,主打以極簡的自然元素營造愜意氛圍,期待入住旅人來此放鬆身心,享受生活。 自然而然才開幕不到半年的時間,《自然而然》就已經成為IG上火紅的宜蘭住宿之一,除了被整片稻田包圍,四處還有落羽松可以欣賞,夏天欣賞綠油油的美景,冬天又有種寂靜與蕭瑟的感覺。

美好境界包棟: 美好時光宜蘭民宿  客房介紹

房間幾乎相同,區分就靠背景不同來分辨,與雙人房、四人房的區別。 有陽台超加分,陽台也能直接看見泳池,與水池的人Say 美好境界包棟 Hello。 宜蘭三星鄉民宿》美好時光宜蘭民宿│150坪的獨立豪宅電梯Villa別墅,擁有自己獨立的泳池、雙客廳、大餐廳、廚房。

美好境界包棟

游泳池高度為1米20,房客請自備泳衣、泳帽和蛙鏡;小朋友嚴禁無大人陪同單獨下水遊玩,房客使用泳池安全須自行負責。 以上房價表皆為折扣後價格,須外加10%服務費;房價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價格為主,恕不另行通知。 Villa 每棟外圍均裝設監視器,住宿房客如涉有吸毒、情色 party、夜間喧鬧或其他違法情事,民宿一律報警處理。 休閒大客廳(約20坪):附設120吋投影大銀幕、DVD設備,可供電視、電影欣賞(也可自備遊戲機)。

美好境界包棟: 宜蘭民宿-Wonderwall 美好境界

定睛一看,沐浴乳和洗髮精居然使用的是精品BVLGARI寶格麗的,這也是新的經營團隊接手後將民宿內各種配備升級就是為了讓客人有更好的感受。 四人房的另一面有超大中島的洗手檯與備品,還可以看到面向東山河的美景,不論是河景還是海景都讓人心曠神怡。 • 毛小孩到新的陌生環境,容易有佔地盤的習慣,民宿內傢俱價格較高,若不慎有髒污損壞,需照價賠償。

墾丁船帆石、南灣,這兩個地方是我最喜歡墾丁的地方。 船帆石,有著幽靜的海景與小沙灘;南灣,則有許多水上活動體驗,以及熱鬧的海島派對氛圍。 夏都沙灘酒店,是游泳池、私人沙灘、椰子樹,緊鄰在一起的墾丁度假村飯店! 美好境界的四人房型為1~4樓,面湖泊大片落地窗戶,配上整套沙發、圓形小浴缸,Dyson吹風機,整個房型又大又寬廣,開方式流理臺,美好境界適合求婚、拍美照、情侶來住哦,整個房型又大又寬廣。 因為Wonderwall美好境界的地點比較偏遠,要去市區需要一段時間,如果擔心吃不飽或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晚餐問題,可以請美好境界幫你預定當地在做民宿燒烤的店家。

美好境界包棟: 墾丁玩什麼?熱門住宿地點(重要資訊)

在Booking.com上評價有高達9.8分的夢幻回饋。 美好境界包棟 台灣旅行來到墾丁,你會發現墾丁實在是太好玩啦! 可以潛水、衝浪、曬太陽,而且,還有超多美麗又有特色的民宿。

美好境界包棟: 墾丁住宿|便利「墾丁大街」住宿推薦名單(近大灣海灘)(4間)

無待民宿帶你體驗一個「樸實無華」的夜晚,這間民宿的外觀幾乎沒有裝飾,很像毛胚屋的概念,屋內使用木頭營造出溫暖的氛圍,雖然民宿樸實無華,但這種樸素單調的房間,也樹立了另一種簡約的風格,讓大家一進入就可以卸下心防,好好的享受假期。 自然境界8間包棟距離蘇澳冷泉 4.4 公里,距離珊瑚法界博物館 6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74 公里。 如果您預訂住宿並在入住後留下評語,便可協助自然境界8間包棟達成此目標。 2F陽台外與大自然景觀巧妙融合的露天泳池&SPA,是您絕不可錯過的大自然體驗! 晨昏山景和繁星,靜觀奇萊山、合歡山與雲海縹緲,享受與”波光山色”合而為一的共泳經驗。

美好境界包棟: 宜蘭呆宅 Just stay

波波米繪本民宿是PPT媽媽推薦的埔里親子民宿,評價很好,戶外有大片草坪適合曬太陽奔跑、觀察大自然。 環境安全整潔,桌腳都有防撞貼,床有靠牆,民宿也提供床圍、嬰兒澡盆等用品。 一樓閱讀兼遊戲室有很多繪本可以閱讀,還有一些玩具,加上早餐豐富好吃值得再訪。 隱藏在埔里田野中的眉溪曉莊民宿,耳邊總會傳來潺潺流水聲,環境非常優美愜意,房間擺設溫馨自然,兩人住空間很大,雖說這樣的自然環境難免有些小昆蟲,但依舊相當很舒服,很適合想要遠離塵囂、享受戶外散步的旅客。 早餐豐盛可口,老闆娘還特地去幫我們買埔里有名的油條。

美好境界包棟: 宜蘭包棟民宿推薦:甯夏印象

「阿蘭旺禾莊園」在寧靜的阿蘭城聚落內,依山傍水、景緻優美,莊園前還有「小礁溪川」可以欣賞。 民宿主人將這裡設計成圍繞菜圃、果園、花卉的田野空間,不只有超美的住宿空間,還能體驗摘食的農村樂趣。 二十輪Villa宜蘭館前身為「夜光森林.小國生活」,經由二十輪團隊接手,導入飯店式服務,管家24小時待命讓你盡情放鬆,最少只要兩個人就可以包棟,想要在獨棟Villa享受兩人世界也不是問題!

美好境界包棟: Ft. 美好境界 Wonderwall|被海景和何景環繞超美宜蘭民!(上集)

請毛小孩進入室內後,請『全程』穿戴尿布或禮貌帶。 • 寵物禁止跳上民宿內的沙發類、布類、床鋪、毛巾、民宿餐具、菜瓜布及不能共用;並且嚴格禁止單獨留在客房。 偌大的客廳有著大台的電視還有卡拉OK機,只有包棟客人可以使用,以不打擾其他棟的住客情形下可以在一樓盡情歡唱。 早上來海邊沒有甚麼人,也很適合來這裡散步聽海浪聲,只是路上有一些流浪狗,如果有帶毛小孩的話要留意一下。 雙人房型為5~7樓,面海窗戶,配上小沙發、小浴缸,Dyson吹風機,就算不是包棟也可以單獨預約個人房喔。 大安森林公園「2000盆繡球花」趁現在沒人先搶拍,台北人每年必朝聖「2023台北杜鵑花季」重點先看。

墾丁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2023年正式開幕,全台唯一可以和水豚共游~ 園區內有水豚、梅花鹿、瑞士黑面羊、比照日本雷門規格縮小版的豚門、買豚石兌換幣(抽到銅幣可兌換禮物)。 這裏地點方便、大部分民宿有海景,而且價格親民。 從便利性的角度來看,這個地點的民宿CP值爆表。 美好境界包棟 唯一的小缺點是,墾丁地區的民宿空間普遍比較寬敞,而墾丁大街附近的房間,住宿空間則會相對比較小一點。 宜蘭民宿我推薦Wonderwall美好境界,前身是頗具知名度的甯夏看海,更換新的經營團隊後,將民宿軟硬體再升級,希望提供給客人更好的住宿體驗。 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窗外的景色,可謂人生一大享受。

美好境界包棟: 墾丁鐵宿 Tetsu Inn(寵物友善旅館)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出發來到這永夏南國,在這東太平洋美麗海灣中,感受海洋的自在溫柔。 請勿將房間內或公共區域之傢俱隨意搬移至其他空間,若造成傢俱設備受損、半夜喧嘩打擾鄰居安寧、環境髒亂不堪整棟煙味等等。 1.)週邊都是田間,如果像我們進民宿後都是窩在裡面吃喝聊天的話,所以有任何需要可以到附件全聯採買,開車5-10分鐘路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