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花園59a鋪2024詳細懶人包!(持續更新)

部份未能售出的單位,後來改為售予原來不合資格的申請人及把再有剩餘的單位售予財政司法團,並以政府警察宿舍形式出租予合資格的警務人員,由於地理位置鄰近大欖水警基地,故有關單位住戶,主要均為來自水警分區的警務人員。 美樂花園位於屯門碼頭湖翠路2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碼頭)。 美樂花園共有10座,提供2240個單位。

不管怎樣,如果用戶無法找到你們想要找到的相關自提點,不妨試用自取點一詞去搜尋,可能會幫助到你們搜尋更多相關資訊。 例如搜尋完美樂自提點,可以再嘗試搜尋美樂自取點。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美樂花園59a鋪: 美樂花園停車場

美樂花園 1座 美樂花園59a鋪 共有28層,提供224個單位。 美樂花園 1座 於1983年06月起入伙。 美樂花園 美樂花園59a鋪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美樂花園的實用面積由589呎至861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美樂花園59a鋪 屯門區的屯門碼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8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66,889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兆禧苑,悅湖山莊,邁亞美海灣,兆山苑,美樂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1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美樂花園59a鋪: 搜尋停車場

地下停車場的面積達 50,000 方米,採用水箱式設計,地面排水系統設於停車場的地面與地基之間。 停車場:停車場共設 1,142 個私家車及電單車車位。 本苑設有 89 間街市商舖及 89 間商場商舖(另設醫務所 2 間、幼稚園 1 間、幼兒園 1 間及保齡球場 1 所),各式各樣的康樂設施如網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滾軸溜冰場遊樂設施、年青及長者健身設備及公園,緩跑徑圍繞著種植逾 5,000 棵樹木的園林花園而建,為動靜皆宜的住戶提供各項休閒娛樂活動場地。 1985年8月7日,美樂花園第10座18樓E座發生倫常命案,一名警長之31歳妻自縛與長女6歳及次女4歳墮樓身亡。 由於缺乏置業者的支持,導致整個計劃被擱置,而計劃原來還有2個屋苑——位於港島東區的康翠臺和樂翠臺則改為「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出售。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美樂花園59a鋪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樂的位置坐立於湖翠路2號與美樂里之中,除便利店、順豐、及智能自提櫃外,目前有兩間自提點,美樂花園商場地下59A舖就是其中一間,曾用店名「香港集運」,現已改名為「愛麗絲店」,是目前比較方便居住在蝴蝶、啟豐、美樂、邁阿美、一帶屋苑的居民自提取件的自提點,亦是美樂自提點中比較好客戶服務的一間自提點。 美樂花園59a鋪 美樂花園59a鋪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美樂花園59a鋪: 成交記錄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美樂自提點與美樂自取點也是同一個意思,都是集運公司指定或授權給他們的客戶取件的地方。 有時會叫自提點,有時會叫自取點,跟據觀察一般集運公司的網站所得,集運公司網站多用自取點一詞,但根據Google Trend的搜尋數據顯示,自提點的搜尋率遠比自取點的高,這表示一般用戶比較喜歡使用自提點搜尋取件地點。

美樂花園59a鋪

現時本苑之管理公司為置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是香港唯一一個「中等入息家庭房屋計劃」屋苑(此資助房屋計劃並不屬於居者有其屋計劃)位於香港新界屯門南部的蝴蝶灣,毗連蝴蝶灣公園和蝴蝶灣泳灘。 美樂花園59a鋪 「中等入息家庭房屋計劃」目的是幫助家庭月入港幣13,000元或以下的家庭上車,不過在當年發售時樓市逆轉轉好,市民對屋苑反應不熱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