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涌大廈2024詳細懶人包!內含美涌大廈絕密資料

)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新界葵青區中葵涌大窩口,於1961年及1968年入伙,是新界第一個徙置區,亦是在所有葵青區的公共屋邨之中,地理位置上最接近荃灣區的屋邨。 本邨於1970年代開始重建,新建樓宇於分別於1979年至1993年期間入伙,現由香港房屋委員會負責管理屋邨。 大窩口邨共有兩個商場,分別是位於大窩口道旁的第一期商場,及位於石頭街的第二期商場。

美涌大廈

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大窩口邨屬於葵青區議會上大窩口選區以及下大窩口選區。 然而,不少人認為大窩口邨屬於荃灣區(甚至連大窩口邨的居民在填寫自己的地址時,亦會經常寫作「荃灣大窩口邨」),相信是因為大窩口邨居民只需步行10分鐘內便能到達荃灣市中心的緣故。

美涌大廈: 美涌大廈地圖及周邊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涌大廈: 葵涌芊紅居2房戶獲新婚夫婦以606.8萬元承接 放盤半年累減33萬元

主要街道包括貨櫃碼頭路(下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葵芳花園,葵俊苑,葵涌廣場,葵興邨,葵芳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美涌大廈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2020年7月,有公屋戶向媒體指出房屋署及工程承辦商 2018年於邨內一單位合辦展覽室、展覽完結後工程承辦商將展覽室改建為工作人員工作室。

美葵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葵興站。 美豐大廈位於下葵涌仁芳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美豐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20呎至650呎。 美豐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葵芳站。 美涌大廈位於下葵涌禾塘咀街89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美涌大廈: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葵涌美適工業大廈周六晚上(12日)發生奪命火警,警方在現場並沒有發現滅火筒等消防工具,事件再次揭示工廈消防安全的問題,尤其於1973年或之前落成的工廈,法例無規定要安裝灑水系統,存在安全隱憂。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據悉,內地萬國數據創始人、董事長黃偉於2019年10月以8.8億元購入上述美羅工業大廈,成交呎價4,500元。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 請按下紅色的檔案瀏覽服務單位的宣傳刊物,收費表或附加資料;更新中、未被提交或不適用的檔案則以灰色顯示。
  • 美豐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20呎至650呎。
  • 物業逾10年帳面升值約579.5萬元。
  • 房委會於2004年售出予政府後被改為政府宿舍。
  • 若發生火警,單位沒有營業及打開出入口,升降機亦被停用,市民只能升降機大堂走廊靠僅有的3個通風窗口向外求救。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原是居者有其屋屋苑,位於石頭街8號,項目編號為TW12。 原址為大窩口邨第20座徙置大廈,共有兩座樓宇,屬於大窩口邨重建第六期項目,原本透過居屋計劃出售,但後來政府決定停售居屋。 房委會於2004年售出予政府後被改為政府宿舍。 葵涌美適工業大廈大火,再度揭示工廈消防安全的問題。

美涌大廈: 商場、街市及康樂設施

有傳媒亦發現,同區的生昌工業大廈有部分樓層內的單位分租成25個小單位,分租的單位有不同營商用途,如化妝教室、影樓及治療師的培訓中心等,該廈的後樓梯亦只有消防龍頭,沒有任何有消防喉或滅火筒。 美涌大廈 據城規會資料,上述項目地盤面積約20,075平方呎,擬議略為放寬地積比率限制,由目前的9.5倍上調至11.7倍,重建為數據中心後,可建樓面面積高達234,880平方呎,提供45個車位。 請按下紅色的檔案瀏覽服務單位的宣傳刊物,收費表或附加資料;更新中、未被提交或不適用的檔案則以灰色顯示。 葵青區的下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36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284人。

美聯工商區域營業董事陳樂民表示,葵涌永業街14至20號華榮工業大廈單位,建築面積約5607至18382方呎,業主意向售價約1682萬至5515萬,平均每呎約3000元,料買家享租金回報約4厘水平。 市場消息透露,有投資者以約828萬元購入區內駱駝漆大廈3期低層單位,平均呎價約一萬元,創該廈呎價新高。 上述成交為該廈的4樓I室,面積約828方呎,以連租約形式售出。

美涌大廈: 聯絡方法

但工作室違規加裝座廁並將洗手間的排糞渠接駁至上層單位的廚房廚渠,最後廚渠淤塞導致上層單位的廚房臭氣熏天。 美涌大廈 上層單位業主投訴揭發事件房屋署僅稱通渠了事。 2004年,房委會出售大窩口邨重建第六期的居者有其屋「葵蓉苑」予政府,隨後被改為政府宿舍,以應付政府宿舍不足及解決居屋空置問題。 第2座警務處宿舍組支配,另一座由消防處分配,主要分配予救護員。

美涌大廈

單位現租客為烘焙餅店,月租約2.5萬元,按此計算,租金回報率約3.6厘。 物業逾10年帳面升值約579.5萬元。 此外,大窩口徙置區亦用作安置受荃灣新市鎮及垃圾灣發展所涉填海工程影響的漁民。 )是香港的一個居者有其屋屋苑,位於大廈街43號,屬於大窩口邨重建第五期項目,項目還包括大窩口體育館,共有兩座樓宇,在1993年落成。

美涌大廈: 美涌大廈 筍盤推介

2005 年,原業主香港房屋委員會將商場出售予領匯房地產信託基金(現稱領展房地產信託基金),以籌集資金。 2017 年,領展房地產信託基金招標出售商場,由基匯資本牽頭財團投得,交易於 美涌大廈 2018 年生效。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美葵大廈位於下葵涌禾塘咀街87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美葵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22呎至386呎。

美涌大廈

《香港01》記者今日巡視美適大廈附近、葵涌區內10多幢七十年代興建的工業大廈,發現大部份都沒有消防自動灑水系統,部分求生通道更藏在單位內,若單位不主動打開門口,一旦發生火警,市民恐未能及時逃生,釀成大慘劇。 由內地萬國數據創始人、董事長黃偉持有的葵涌大圓街2至10號美羅工業大廈,向城規會申請重建為一幢樓高22層的數據中心。 陳氏表示,單位為超過萬呎的大則,屬區內罕有大面積交吉單位,間隔四正實用,單位內樓底11呎,開揚多窗,光線充足,並可提供900M大電,方便各行各業,特別是工場或物流貨倉用戶。 華榮工業大廈大堂乾淨整潔,配備完善,設有一部載客電梯及五部載貨電梯,停車場可入40呎大櫃,同時亦配備貨台,方便上落貨。

美涌大廈: 葵涌 熱門屋苑

除了大窩口外,還在大坑東、石硤尾和李鄭屋興建徙置大廈,除了原石硤尾邨美荷樓及石籬中轉房屋外,所有徙置大廈已拆卸進行重建。 美涌大廈 另一幢於七十年代興建的葵涌建華工業大廈,有2層分租給蘋果迷你倉。 現場所見,大多樓層沒有火警警報系統及放置滅火筒,有一層的後樓梯更佈滿雜物,只容許一人通過,一旦發生火警,隨時阻礙市民逃生,輕則有人被困,嚴重更可導致人命傷亡慘劇。 於1971年落成的生記工業大廈樓齡46年,樓高9層,大多單位出租為商業用途。 記者到場視察時,發現工廈的所有求生通道藏在單位內。 若發生火警,單位沒有營業及打開出入口,升降機亦被停用,市民只能升降機大堂走廊靠僅有的3個通風窗口向外求救。

美涌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18呎至619呎。 美涌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葵興站。 大窩口邨附近設有商場,加上設有行人天橋往大窩口站,同有(逾 30 條)巴士路線途經葵涌青山公路(兩旁)及紅、綠小巴等往返港九新界各區,交通方便。 由於大窩口位處山谷位置,經葵涌邨可到達葵興、葵盛東邨及葵芳、荃灣市中心及石圍角邨、城門谷一帶亦可步行前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