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托特包不可不看攻略

宽敞的轮廓有独特的环状边缘,并有“弯曲的侧面和在边缘打结的皮革皮带装饰”,由软粒牛皮制作人字帆布衬里。 当然 还有最近一见倾心的七夕情人节限定,Dior Book Tote白色’JE T’AIME’图案刺绣帆布手袋。 父母看见说你今天菜场里去过啦,我说没啊! 多有夏天的感觉,我一眼看到就让小伙伴西班牙给我背回来,草编的质量总有点毛拉拉的,但是就是这样才好看!

不过真的很好用啊,爱马仕千好万好就是沉,这个Cabag一点都不沉,还很能装,有小分格,还有长短两种把手,用起来感受是很好的。 除了路易威登经典的老花拼接反色老花款,还根据不同季推出了更加鲜艳的拼色。 最近Jungle系列的动物纹配色尤其火,都特别活泼打眼。

图片是之前出去玩拍的了,Goyard风格我巨爱,中号就可以放很多东西,而且超轻。 我在包里放了个内胆包,看上去更有形一点。 日常去上雅思(书很多本)全靠它,出去玩的时候没有内胆包背着也超有范的。 喜爱黑色的我,包橱里怎能少了这个黑色的Book Tote呢! 平时带娃出门都是装奶瓶奶粉之类的东西,非常方便且耐用。

celine托特包

最近最常用的tote bag就是这三只咯~Dior是今年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刻了自己的名字。 CELINE一眼就爱上了,我有多爱Goyard就不多说了,这只黄色订了一个月才到手,非常适合夏天,这三只都非常好装,往里一塞就完事儿,方便得很。 经典尼龙材质的饺子包Le Pliage也是很多女生的大牌包选择,又轻又耐造,还可以折叠,很适合旅行。 BALENCIAGA的這款包包,實在太紅啦,超級簡約俐落,任何穿搭都百搭,也出了許多不同的顏色及花紋,小編一眼就被燒到的款式,是小資族可以納入選擇的一款。 另外,靈感來自歷史檔案的CHAINE TRIOMPHE 鍊帶包,以綁上復古絲巾,或者飾以麂皮流蘇,或者珍稀皮革詮釋。 而CRECY馬銜扣則是運用在各種大小實用的包款,其中包括肩背包、腰包以及水桶包款。

天然石材是整個概念的靈魂,各種素材在拋光不銹鋼及黃銅的烘托下,交織出別具21世紀粗野主義風格的精巧裝潢。 藝術總監Hedi Slimane特別設計的家具在概念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其立體感與建築風格,加上親自挑選的書籍,完美整體品牌概念。 CELINE於香港太古廣場重新擴大開幕的專門店,以店鋪面積共202平方米,成為香港首間販售全線男、女裝及高訂香水系列的專門店。 Burberry家的帆布Tote也是人气款,双色帆布+牛皮的拼接,还有正面口袋装饰Horseferry印花,可用顶部提柄携带,或使用可拆式肩背带。

celine托特包: 最新文章

另一隻常用的tote就是在巴黎買的Moynat,那時候老花還沒那麼流行,在Goyard跟Moynat之間挑了它,因為老花的質感太美了,M字是銀灰色,一點點小閃光。 三宅一生三月限定樱花粉十格,这镭射的粉真的超赞,一点不俗气,就着夏天的阳光,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 自重轻,容量大,当妈咪包也是很ok的。 它周围的皮质包边很有特点,两个凹槽让这款包一下就跟普通托特包区别开来,不再只是一个大兜子。

celine托特包

延續 2019 秋冬系列的精神,藝術總監Hedi Slimane復興品牌70年代創立之初純粹的巴黎風格,進行一場復古新革命。 巴黎秀上的女模特兒們噴灑的CELINE高級訂製香水「夜行動物REPTILE」和其他味道全系列高級訂製香水已在香港販售,台灣之後也將跟進全系列販售。 CELINE Luggage同樣是Phoebe Philo年代的產物,袋身有着極具特色的對稱線條,有點像「笑臉」又或「冏」,但不失時尚,是比經典Classic Box還經典。

因为要背着电脑上下班,又不想晚上的约会背着厚重的双肩包,所以在工作的第一年买了戈雅的托特。 选择它的原因除了能装以外,自重够轻也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 因为我的衣服以浅色为主,所以选了绿色的包能让全身有一个亮点。 小包太多了,再加马上要旅游就想要个超大的tote,对比了很多款,觉得Celine这款性价比高又好看。 男朋友很乖巧当天就把我看中的包买肥来了!

celine托特包: 最新讨论

连接包身的位置是两个圆圈,增加了这款包的趣味性,显得更与众不同。 相比几个其他品牌的monogram大袋子,Fauré le Page的更立体有形,主要是这款托特包是有固定底部的,没有那么软质。 干干净净的帆布,搭配字体简洁的Burberry Logo,非常年轻街头,但同时又不失那股英伦复古腔调。 不过,Book Tote这款包就是托特包里的贵妇。 所以上学或者上班拎这款包,几乎就证明着,包的主人是非常白富美的存在。

  • 当然 还有最近一见倾心的七夕情人节限定,Dior Book Tote白色’JE T’AIME’图案刺绣帆布手袋。
  • 之前一直都只有小包,但是去年上了大学之后发现超级不方便因为电脑没地方放,就想去买一个tote。
  • 而且涂鸦款目前没有撞包过,老公好眼光。
  • 配色簡單,耐用耐看,就算是帆布材質我也會噴上防水噴霧,污漬不容易滲入。
  • 前段时间刚新出了高雅德和史努比的联名款!
  • 多有夏天的感觉,我一眼看到就让小伙伴西班牙给我背回来,草编的质量总有点毛拉拉的,但是就是这样才好看!

度假風格與日常文藝結合的托特包CABAS,以絕美的緹花布料結合天人小牛皮,完美詮釋日常穿搭的實用與美感。 之前一直都只有小包,但是去年上了大学之后发现超级不方便因为电脑没地方放,就想去买一个tote。 本来想买白色的那个,但是店里没有了,sa就给我拿了这个和黑色出来,一眼就爱上这款了,超特别! Issey Miyake是真的轻,几乎没有重量,而且买了快一年了都没有撞过包。 现在出去上课就是拿这个再加一个小包凹造型。

至于能装下什么…上班的文件,laptop,上课的书,健身的衣服…比Neverfull、Chanel Shopping Bag,Celine Cabas都要能装,而且特别挺,站在地上特方便。 Goyard Tote Mini,最爱! 出门、上班、旅行最爱,前些天去藏区,随身包就是这个mini tote,每天住寺院也是这个包。 钱包、充电宝、手机、口红、防晒用品等女生零零碎碎的东西都能放下。 一直最喜欢Goyard的轻便,做妈咪包和上班用都非常合适。 加了刻字瞬间特别了许多也不那么容易撞款啦。

今天已经大一军训第五天啦,从高中开始就关注包先生了,每周回家都会及时补课。 今年在布拉格收获了梦想的Neverfull! 包包整体有一些重,结实,日常不带重物可以接受,容量也许是个无底洞…

celine托特包

看到召集令的时候刚好身边就是这个最近最爱用的大包。 向来喜欢性冷淡中性风的我,没有一只Dior,直到今年出了Book Tote,感觉也不是永远和这个牌子绝缘。 最近最爱的tote平时上课上班都会用,这个最新的mini size刚好合适,适合日常能装下所有需要的!

最新推出的2019限量绿色neverfull,双面的不同老花是今夏最流行的牛油果色,满满清凉的感觉! 这个tote是2012年的圣诞节在北京skp买的,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奢侈品包包,当时上高中,书多感觉这个实用一些,180的大高个大的tote真的挺酷的。 渐渐的包多了背的也就少了,但现在有娃感觉最方便的还是tote,出去一天可以装下娃所有的需求,真的是最实用的包包。 我的托特包感觉比较冷门,很多年前我还在迷爱马仕,爸爸去日本旅行就顺手给我带了一帆布Cabag,当时橘色很热门,现在看有点老的感觉。

粉嫩嫩的颜色真的太少女啦(除了会很容易脏)。 推荐Gucci Garden的帆布包,夏天超好背,米灰色很好搭配衣服! Tote的优点就是可以装很多东西,夏天出门一定会带雨伞,化妆包。 此外还有一个具有卡包功能的手账本,有的时候还会装一瓶水,完全无压力。 即使这款包真的超级能装,但我出门带的东西就不会很多。 这款包是皮+帆布的,质感够高级,自重够轻。

各式各樣濃濃地復古70年代氛圍,在Hedi Slimane的巧妙設計下, 儼然為復古包款們演奏出美妙的曲調。 鮮豔的復古緹花為本季主旋律,致敬 18 世紀的傳統織錦技術,融合天然小牛皮的質感,打造 70 年代南法聖特羅佩明媚寫意的度假裝束。 买它的时候我就觉得嗯,好看,21cake正好可以装蛋糕,又大,突然8600元刷卡买了一个帆布袋,可是等到我背的时候又觉得很沉…基本上处于落灰状态。 喜欢这只有质感的刺绣,我叫它“老虎不在家猴子称霸王”。

celine托特包

这款涂鸦Book Tote是老公送我的生日礼物,容量超大,上班用可以放电脑和小物,还能放下薄外套。 而且涂鸦款目前没有撞包过,老公好眼光。 不过Moynat这款tote,在monogram印花tote包款里算最贵的,再加上Moynat自带的贵妇感,这只可以说是非常贵妇的选择了。 这只托特包的包带也比较长,很容易肩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