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霜推薦2024必看介紹!(震驚真相)

(五星為滿分) 防曬度:★★★★★ 清爽度:★★★☆☆ 防水度:★★★☆☆ 易推度:★★★★☆ 具有粧前飾底效果,可用洗顏料、沐浴乳卸除,耐汗防水,同時更抗「摩擦」,不易脫落,並含有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保濕精華,防曬同時保濕。 目前還沒有實驗證明,SPF100的高系數防曬產品能100%阻隔紫外線,其製作過程中有機會添加較高濃度的化學成分,導致皮膚過敏。 其實系數高與低反而是其次,重點是每隔2-3小時就要補塗,確保防曬功效整天裡得以延續,能發揮最高防曬效能。 運用關鍵活性成份包含微藻膠囊複合物以及植物糖原,使膚色勻透亮,並且不干擾黑色素原有的肌膚保護功能。 答:陳醫生建議大家只需按照指示使用面部護膚品,如使用次數及用量,以達至產品聲稱的最佳效果。

  • 首款蘊含100% 礦物濾光因子的防曬氣墊霜,防曬氣墊底霜結合高效防護及修飾遮瑕功效,有效抵禦UVA與UVB紫外線、污染、懸浮粒子與人造光線等,防曬同時溫和呵護嬌嫩肌膚。
  • 配方蘊含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維他命C衍生物及維他命B3衍生物,能瞬間發揮顯著功效,持續使用有效提升肌膚細緻度及光澤。
  • 防水配方含高度雙重防曬成分及維他命 E,防護 UVA 及 UVB 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適合長時間露曬或戶外活動使用。
  • 高CP值的DR.WU「潤透光美白精華乳」,美白同時能有效潤澤乾燥肌膚,奶油質地稍顯厚重但保濕力十足,編較推薦給乾肌女孩或長時間待冷氣房的人做使用。
  • 再加上新配方酶改性橙皮苷(維他命P的一種),能促進美白營養於體內的循環及吸收,提升還原美白效果。
  • SK-II No.1皇牌,小燈泡里添加了柑橘梅果提取物及酵母萃取精華PITERA,這兩種成分都是舒緩消炎的抗老成分,同時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在肌膚表面也能抑制菌類的繁殖,抗衰老效果總體優秀。

肌膚分4大種類:敏感性或乾性、混合性、油性與中性,要找到合適的保濕面霜,先要清楚自己的皮膚特性;另外,選購及使用保濕面霜時應注意成分,才能找到不致敏且適合自己的產品。 Rodial認為皮膚必須先恢復正常代謝機制,才能使得後續的美白保養發揮最大功效,因此與英國星級皮膚護理專家和美容師Michaella Bolder共同推出了「維他命C亮白系列」。 2020年台灣特別引進「維他命C亮白潔顏乳」、「維他命C亮白霜」以及「維他命C亮白面膜」,是從血橙等植物和水果中萃取高濃度的活性維他命C,訴求能抗老、改善暗沉肌膚。

美白面霜推薦: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膚色明顯提亮

獨特柔性質感配方中加入低濃度的乙醇酸,溫和去角質能力,幫助軟化肌膚表面,令肌膚更能吸收淨白成分; 另蘊含極具滋養和保護特性的牡丹及白樺等精華,24小時日夜不息的保濕功效; 皇牌淨白成份-活性維他命C阻截新色斑形成,減輕膚色不均的問題。 蘊含主要成分傳明酸及神經醯胺3型,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改善膚色暗沉不均均等問題,同時可防止色斑及雀斑形成,更能為皮膚深層補水,修護乾燥受損肌膚,有助美白成分滲透肌底,加強美白功效發揮。 另含有甘草及油棕提取結合物,有效抵抗因紫外線引致的炎症,加上水解黨參精萃,有助緊緻保濕,令肌膚回復白滑幼嫩。 (五星為滿分) 防曬度:★★★★★ 清爽度:★★★★☆ 防水度:★☆☆☆☆ 易推度:★★★★☆ 質感輕透啞緻,24小時保濕並呵護肌膚,有效預防早期的老化痕跡及黑色素形成。 升級配方新增抗污染微粒科技,隔絕UVB及長短波UVA,抗紫外線、污染微粒及氧化傷害,發揮最全面高效的防曬保護。 清爽水潤防曬日霜能有效全天候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侵害,使用該產品能有效防止色斑的形成,配方另含黃苓萃取精華及其他抗氧化成分,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五星為滿分) 防曬度:★★★★★ 清爽度:★★★★★ 防水度:★★★★☆ 易推度:★★☆☆☆ 首款蘊含100% 礦物濾光因子的防曬氣墊霜,防曬氣墊底霜結合高效防護及修飾遮瑕功效,有效抵禦UVA與UVB紫外線、污染、懸浮粒子與人造光線等,防曬同時溫和呵護嬌嫩肌膚。 防水配方含高度雙重防曬成分及維他命 E,防護 UVA 及 UVB 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適合長時間露曬或戶外活動使用。 維他命原 B5 促進曬後肌膚更生;天然菊粉及卵磷脂為皮膚補濕提彈;pH 美白面霜推薦 5.5配方促進皮膚弱酸性保護膜形成,健康潤澤。 若要選一款開架市場上的長青美白保養,那麼naturie薏仁清潤化妝水絕對是首選! 熱賣多年至今依舊是許多美妝饕客的愛寵~成分簡單,僅以加薏仁萃取為主要配方,質地清爽水潤,溫和不黏膩,再加上無香料、無著色,用於濕敷能有效舒緩乾澀、悶油感,更能達到美白面膜般立即提亮的效果。

美白面霜推薦: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肌膚又白又嫩

用後感: 美白面霜推薦 BB霜質感輕薄,推開即變粉末狀,乾爽不黏笠。

美白面霜推薦

具排毒及淨化作用,揉合天然粘土成分,質地輕柔富含礦物質,能清除毛孔內的污垢、油脂及雜質,令肌膚回復清新潔淨、零毛孔。 擁有REN一貫的品牌環保理念,以 100%可回收材質打造產品包裝。 答:不妨考慮由專科醫生或醫生進行皮膚貼布測試,找出致敏原,日後選購護膚品就可以避開相關成分,減低再出現過敏的機會。 備有明亮、健康、深色3種色調選擇,編者試的是健康色調,帶少許遮瑕度,能代替厚重粉底,適合喜歡帶妝運動的人。

美白面霜推薦: 美白面霜推薦4. Shiseido White Lucent 速效美透白啫喱乳霜 $580/50ml

水潤保濕薄膜有效防止油光和皮脂分泌引起的溶妝問題,抵禦乾燥,保持肌膚時刻舒適乾爽。 水漾清爽的質感,具有高效阻隔UV的功能,同時實現輕盈零黏膩感。 防曬霜蘊含人蔘根、野生馬鬱蘭及野生百里香提取物,有強抗氧化、保濕功效,防止黑色素形成及 DNA 受損;當中的透明氧化鋅為國際醫學會認可的防曬成分,能有效反射或散射紫外線,全面保護肌膚預防光老化。 質感透薄,即使補塗都不會感覺黏立;加上包裝設計輕巧,易於携帶,方便隨時補塗 。 集物理及化學性防曬優點於一身,專 SPF50+ 美白面霜推薦 PA++++ 及混合性防曬效能能全方位保護肌膚。

突破性空氣海綿微粒可承載1000倍水分,肌膚持久水潤。 美白面霜推薦 美白面霜推薦 平衡晚間水柔乳霜猶如豆腐質感般滑嫩,為脆弱肌膚而設。 主要針對肌膚三大問題:擊退外油內乾、缺水粗糙、增強肌底修復屏障。

美白面霜推薦: 精選會員真實評價:肌膚呈現透亮感

其實肌膚吸收營養的程度有限,而面膜的原理是讓肌膚在半封閉的狀態下吸收精華,若頻繁使用或者一日内敷幾次面膜,反而造成肌膚的負擔。 除了出門口擔遮再加防曬,最佳而有效的美白方法是由內(服)到外(用)做起。 升級配方配合亮白分子雪絨花,强效改善膚質、膚色,均勻度以及剔透度,令肌膚如白雪般均勻淨白。

肌膚分4大類,要找到合適的保濕面霜,先要清楚自己的皮膚特性。 《01女生》為大家精選2021年最具話題性的人氣保濕面霜。 2019年香奈兒推出了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後,2020年又推出了兩款保養作品: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晶露和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乳霜,更完整這個系列。 美白面霜推薦 全產品都萃取天然長生雪絨花,結合五月梵尼蘭水精華,達到兼具提亮與抗老的雙重功效。

美白面霜推薦: 曬推薦2023:mtm labo solar shield aqua fit SPF25 PA++ 防曬霜 $400/30g

SK-II No.1皇牌,小燈泡里添加了柑橘梅果提取物及酵母萃取精華PITERA,這兩種成分都是舒緩消炎的抗老成分,同時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在肌膚表面也能抑制菌類的繁殖,抗衰老效果總體優秀。 針對於整體的美白祛黃,改善暗沉膚色,讓肌膚更加明亮通透,添加雲母和二氧化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瞬間提亮膚色,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 出街難以完全阻擋來勢洶洶的紫外線,加上佩戴口罩更容易令膚色不均。

成分能夠深入肌膚底層,解決膚色不均問題,減少皮膚粗糙感,令肌膚回復健康光采。 豐潤的密集補濕面霜持續傳送8小時的水分滋潤及柔滑舒緩的舒適感,透過擊破色斑惡性循環,強效均勻透亮膚色。 採用Beach Friendly 配方,淡紫色調有色防曬兼具 SPF50+/PA++++防曬效能和美肌效果,清爽不黏膩配方能遮飾暗沉和毛孔,肌膚持續散發透明感,能達致長效抗汗、防水且不易脫落的妝效。 具有粧前飾底效果,可用洗顏料、沐浴乳卸除,耐汗防水,同時更抗「摩擦」,不易脫落,並含有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保濕精華,防曬同時保濕。 質地呈霜狀較濃稠,推開後清爽不帶黏笠感,上臉能提亮及均勻膚色,適合日常妝前打底或單獨提亮暗啞膚色時使用。 用後感: 質地呈霜狀較濃稠,推開後清爽不帶黏笠感,上臉能提亮及均勻膚色,適合日常妝前打底或單獨提亮暗啞膚色時使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