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寫字樓2024全攻略!(小編貼心推薦)

及後,美利道地王也以每呎樓面逾5萬元批出,鑑於「麵粉價」遠高於「麵包價」,部分準買家認為商廈後市仍值得看好,因而紛紛入市,令寫字樓買賣維持平穩。 無論租戶正在考慮在香港租用甲級商廈、寫字樓或是租工廈,在物色單位期間,不妨在價錢、地點以外,考慮該出租寫字樓、工廠大廈的配套,例如該大廈是否有設置閉路電視、有沒有保安員24小時駐守。 另外,租戶亦可以在選擇工廠大廈、寫字樓的出租單位期間查看停車場位置,若沒有停車場,搬運重物時會非常吃力。 美聯寫字樓 投資者趁旺市紛紛沽舖套現獲利,市場消息指,旺角亞皆老街52至54號建興大廈地下C及C1號舖,約700平方呎(未核實),以約7,680萬元成交,平均呎價約10.97萬元。 現租客為奇華餅家,月租約20萬元,租期至下月,故舖位將以交吉形式交易。 資料顯示,原業主為香港「鞋王」資深投資者鄺海鑾,於2007年11月以約6,470萬元購入,持貨逾13年帳面獲利約1,210萬元或19%。

美聯寫字樓

與同座於2021年5月的成交相比,呎價下跌了28.3%。 楊計劃於港島設立地產代理,主攻山頂南區、跑馬地及中半山豪宅,規模及時間表要視乎市況,因目前樓市仍受制於「辣招」措施。 有份出席記者會的前行政總裁陳坤興表示,不排除入股楊的新公司,但詳情未定。 而美聯第三大股東Apex基金代表繆宏邦指出,該基金公司現時手頭現金超過10億元,有足夠的資金發展規模超過美聯的地產代理行。 繆宏邦指出,若最終決定做,相信投資3億余元已足以發展可媲美美聯規模的公司。

美聯寫字樓: 尖沙咀中心

杰地集團發盈警,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將錄得超過200萬新加坡元淨虧損,2021年同期淨利潤約746萬新加坡元。 由盈轉虧主要由於金融資產減值虧損約760萬新加坡元未轉回。 新銳醫藥發盈警,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將錄得虧損不少於6560萬元,2021年同期錄得虧損約280萬元。 壽康集團發盈警,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將錄得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虧損約3300萬美元(約2.57億元)至3600萬美元(約2.81億元),2021年同期虧損約1260萬美元(約9828萬元)。 中梁控股發盈警,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可能錄得擁有人應佔虧損介乎5億至18億元人民幣,2021年同期利潤約27億元人民幣。

根據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9月份…… 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10月工廈註冊量只錄得…… 觀望濃厚 美聯寫字樓 工商舖整體「量跌價升」 按月跌19.5% 後市關注疫市政策 根據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綜合土地…… 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11月工廈註…… 中港兩地政府雖然放寬防疫限制,但短線投資氣氛受長假期因素所影響而較為淡靜。

美聯寫字樓: 撤非住宅物業雙倍印花稅 工廈、商舖、寫字樓、車位受惠 樓市影響一文盡睇

然而,工廠大廈的原有用途受地契規限,只可作工序場所等用工業用途。 美聯物業統計的美聯樓價指數最新報156.84點,按周跌0.42%,連跌18星期;若與四星期前相比,則跌1.48%;而本年迄今跌約8.61%。 康宏廣場地理位置優越,位處商住核心地段,與區內多幢商廈,包括港晶中心及新東海商業中心毗鄰,區內交通配套完善,步行至紅磡港鐵站只需3分鐘,前往尖東港鐵站亦只需8分鐘,地下為巴士總站,有多條巴士線穿梭港九新界。 寫字樓也有walk in,phone in客,但係做得好agent會有好多 referral ,無地區問題不用跟其他區合作跌佣,相對客源就會廣的。

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指出,信心指數連跌13星期後輕微回升,相信與市場憧憬新一份《施政報告》有利好樓市消息公布有關。 美聯寫字樓 雖然指數回升,但仍創約3年來的次低;至於信心指數能否進一步攀升,最終視乎《施政報告》會否有好消息出台。 反映業主取態仍然審慎,金管局上月宣布放寬非住宅物業按揭成數,未有為商廈市場帶來明顯刺激。 上月錄得易手的個案,包括尖東康宏廣場、九龍灣恩浩國際中心等。 現時寫字樓租金處於較低水平,不少企業趁機升級或優化其辦公空間,令全新甲廈項目受追捧。

美聯寫字樓: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據美聯物業促成的住宅租務個案計算,今年首4個月(截至4月22日)月租15,000元或以下的成交比率錄約42.1%,比起去年同期34.5%高出7.6個百分點,重上4成水平之餘,並創4年同期新高。 香港仲量聯行昨天(9日)發布地產市場回顧及2022年展望。 仲量聯行指,隨著疫情受控,住宅及工廈物業價格調整已完結,料2022年,整體物業…

中環新甲廈The Henderson最近錄預租個案,由國際投資公司凱雷(Carlyle)承租約20,000平方呎樓面,平均呎租約120港元,涉資月租約240萬港元,為上月最大宗的租務成交個案。 報告內提到甲廈空置率維持高企,7月份的整體甲廈空置率錄9.8%,與6月份數字相若。 當中尖沙咀區的空置率雖然不是所有分區中最高,但有持續上升的趨勢,最新升至8.6%,創2020年6月有紀錄以來新高。 報告內提到甲廈空置率仍然未有改善,8月份的整體甲廈空置率錄9.9%,較7月份的9.8%輕微上升0.1個百分點,當中尖沙咀區的空置率最新升至8.7%,是繼7月份後,再次創2020年6月有紀錄以來新高。 而相比起7月份,灣仔/銅鑼灣區是唯一空置率有改善之地區,甲廈空置率由8%下跌至7.3%。 我們誠意邀請尊貴租戶或信和之友推薦親友租賃信和集團屬下物業。

美聯寫字樓: 個人信息收集聲明 (PICS)

出席聲援的員工之一九龍豪宅董事韋文俊表示,既尊重公司決定也替楊永健可惜,自己暫時仍是員工身份,不便多言,對於公司近期人事變動頻仍,暫未感到心灰意冷,今次參與並不擔心受牽連,相信公司不會秋後算賬。 惟2月11日晚上9時,美聯集團黃子華已召見港島東助理聯席董事潘洪發及北角助理營業董事余韋達,並當場解僱二人。 2月12日中午12時30分至13時30分,再解僱西九及九龍豪宅董事韋文俊、山頂南區及東半山豪宅組營業董事劉文華及東半山豪宅組助理營業董事李嘉傑。 5名董事被解僱明顯與直搗公司總部抗議有關,而南區屋苑及上東區營業董事吳家棟雖沒有被解僱,但就調為港島區發展商項目投資專組營業董事。 美聯寫字樓 同時,由於工商舖物業租金已大致喘定,租金回報相對較穩定,故今次政府新措施將特別對舖位及工商物業最見受惠。 工商舖市場「減辣」後,將為希望出售物業套現周轉或趁低自置物業的用家或投資者減低財務壓力。

戴德梁行香港董事總經理蕭亮輝表示,政府加快推動活化工廈政策,為提供60萬平方米新的商用或工業樓面,滿足工商業市場,發展局推行「標準金額」徵收補價的先導計劃,將可加快補地價流程,讓投資者更容易估算重建為其他非工業用途的成本及時間。 美聯工商舖營運總監兼商業部董事翁鴻祥表示,經濟出現復甦勢頭,令寫字樓市場氣氛好轉,租售價略為反彈,其中指標甲廈售價受到港島核心區帶動,上環、中環、灣仔等地區的表現不俗,其中中環平均呎價更重回30,000元水平,惟未回復至疫情前的價格水平。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美聯工商舖營運總監兼商業部董事翁鴻祥表示,經濟前景仍然疲弱,令到寫字樓租售價格持續下跌,利率非常低,購買力一直存在,香港正計劃推出「健康碼」,為稍後局部通關準備,他相信稍後寫字樓租售價格再大跌空間有限,甲廈下半年將先跌後穩。 美聯工商董事陳偉志表示,去年工廈市場與大市一樣,均「先甜後苦」,下半年成交宗數顯著下挫,而全年工廈租售價更加倒跌收場,當中,工廈售價全年跌3.3%,租金則回落1.9%。

美聯寫字樓: 香港寫字樓、工商、商舖出售/出租及成交

企理裝修 # 大量尖沙咀租/賣盤 歡迎查詢委託 歡迎查詢 世紀21富滙地產分店位於尖沙咀,我們專注在尖沙咀商業,屯門工業,地廠地. 雲石大堂,巳有雅致寫字樓裝修,適合各大集團/貿易/玩具/總部 # 上市公司/金融/投資/移民/貿易/玩具/會計師樓各業 美聯寫字樓 # 交通方便 #豪華電梯三部 # 知名大… 粵運交通發盈喜,預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將較2021年同期(經重述)相比減虧,減虧幅度約為30%至35%。 預期中的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增加主要是由於期內轉讓全資附屬公司廣東省交通工程100%的股權使投資收益增加;推進道路運輸業務「一企一策」,降本增效成效明顯。 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昨日(13日)發表《商廈快訊》報告指,上月五十大指標甲廈成交量繼續下跌… 中原(工商舖)4日公布資料顯示,最新九龍區整體指標商廈空置率略改善,錄得約11.73%,按月減低0.36個百分點,當中尖沙咀區寫字樓空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