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荷楼青年旅舍6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YHA美荷樓青年旅舍擁有129間客房,裡面均設有一系列設施以確保您的住宿舒適安樂。 在香港,公共住宅多被称为“邨”,其实这是“村”的异体字,指的是香港为低收入者设立的出租屋,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廉租房”或经济适用房——由香港政府提供土地,再由香港屋宇建设委员会来筹建“屋邨”。 此青年旅舍致力于遵守并执行世界卫生组织和当地政府对2019新型冠状病毒的卫生防疫准则。 包括增加清洁频率,更好的卫生消毒防疫措施以及在必要时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而游客们则可以通过这一篇篇居民生活的故事和片段,投入当时那一代人的故事里,去体现并回味着那个年代的内在情怀。

美荷楼青年旅舍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美荷楼青年旅舍: 預訂Yha美荷樓青年旅舍常見問題與解答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請注意,顧客會分別送出分項分數與整體分數,因此兩者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客人在办理入住手续时须出示带照片的身份证件和信用卡。 请注意:所有特殊要求均视住宿的供应情况而定,也可能收取额外费用。 为遵从政府针对新冠肺炎(COVID-19)的防疫指导,该住宿在指导实施期间不接待来自特定国家/地区的客人。

然而,对于我这枚资深港圈来说,我一般会去深水埗吃饭,居民区,便宜,地道的港式美食,请看下面我推荐的几家老店。 美荷楼青年旅舍 之所以把西贡码头放在第一位推荐,是因为这里简直太好逛了:如果你是香港一日游的小伙伴,且不具备专业徒步能力的小伙伴,去西贡码头打晃真心性价比高。 與父母及妹妹一家人從內地來港,原無意久居香港,正擬赴台,但一場大火把證件、家當、房屋一併燒毀,改寫了他的一生,命運讓他留港發展,後來成為國際著名導演。 一九五零年代父母在街邊經營魚檔,後來獲配石硤尾邨單位,邨內空地成為他的足球天地。

美荷楼青年旅舍: 香港E酒店 ( E Hotel Hong Kong )

是次比赛吸引香港及海外不同界别的参赛者,合共接获46份参赛作品,包括专业组13份及公开组33份,最终评选出专业组优胜作品2份、公开组优胜作品3份及优异作品2份。 如果你想到香港放慢脚步,追寻历史的痕迹,不妨在美荷楼青年旅舍入住,参观美荷楼生活馆,聆听他们来讲述历史的声音,一定会是一场难忘的旅游经历。 美荷楼青年旅舍 為了向災民提供長期的房屋設施,包括美荷樓在內的首批8座六層高的徙置大廈應運而生。 美荷楼青年旅舍 於1954年落成的美荷樓,標誌著香港公共房屋政策的開端,在原址設立生活館展示社區歷史、公屋環境以至巿民生活習慣的轉變,深具意義。

1953年12月25日晚,石硖尾木屋区发生大火,造成3死51伤,并导致58,203人无家可归。 港英政府在灾场原址兴建两层高的包宁平房以及徙置大厦。 客人需在辦理入住時出示附照片的身份證明文件和信用卡。 請注意,特殊要求將視實際狀況安排,有可能會產生額外費用。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此住宿現正採取行動以保障顧客與員工的安全,故可能會減少或停止提供某些服務與設施。

美荷楼青年旅舍: 香港 Yha美荷楼青年旅舍旅舍 客房设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请确保仅在遵守目的地当地政府指导意见的基础上预订这家住宿,包括但不限于出行目的和团队人数限制。 对于翻译,谷歌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证(包括任何准确度、可靠性的任何保证,以及适销性、针对某一特定用途的适用性和不侵犯第三方权利的任何暗示保证)。 任何Booking.com用户及合作伙伴在这些原创内容中表达的观点,均属于其个人观点,与Booking.com无关。 Booking.com对任何点评或点评回复不负任何责任。

  • 大厦粗糙的混凝土地面与“口”字形天井,都是香港家庭式轻工业的印记。
  • 香港的酒店普遍空间较小,而青年旅舍作为酒店的廉价版,则多由旧有房屋改造而成,在居住面积方面,比内地的青年旅舍还要差一点。
  • 导赏员会为参加者介绍香港YHA青年旅舍协会在活化计划中的角色,及细述活化工程如何平衡保育和改建发展的细节。
  • 艺术中心目前提供场地让艺术家尽情发挥创意,还有剧场、茶室及手工艺精品店,让人流连忘返。

園圃街雀鳥花園是距離Yha美荷樓青年旅舍最近的地標。 申请机构总部的全球网络复盖80多个国家,增加计划在国际化的层面,并透过结合文物及旅游,产生协同效应,吸引旅客到深水埗区。 于「旅客资源及接待中心」传递有关早期发展石硖尾公屋及深水埗区的资料,有助增加本港及海外旅客对这座历史建筑物的认识。 美荷楼生活馆对公众免费开放,馆内有浴室、卫生间、杂货店及居住单位的复制场景,以及超过1200件藏品和40多段口述历史,了解“屋邨仔”成长背景。 合理利用或者“活化”,显然就是比单纯的保护更为复杂的要求。

美荷楼青年旅舍: 香港住宿攻略之香港青年旅舍篇

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亦建立了美荷樓舊居民網絡,以聯繫昔日居民及記錄他們的故事。 作为青年旅舍,美荷楼堪称青年旅社中的顶配版,提供了最为丰富的房型,能够满足不同住客的住宿要求。 129间客房包括多人房、双人房、家庭房、主题房、无障碍房,住客可选择预订单个床位或整个房间。 多人房是青年旅舍的标配,男生宿舍、女生宿舍以及男女混合宿舍分为了8人制与4人制,除8人制房间采用上下床外,其余房型均为独立床。

即使今天香港經濟發展蓬勃,自稱國際大都會,但仍有不少人需要露宿街頭,或住籠屋、天台屋、劏房等,低下階層的居住環境未獲全面解決,是公共房屋政策下,未被兌現的承諾,但生活館對此卻隻字不提。 從這個角度分析,生活館記錄的只是一種進步論,而未有在當下把時間停頓,把過去帶來當下,反思政府對低下階層未兌現的承諾。 美荷楼的住宿费用在青年旅舍中不具有优势,8人宿舍的床位费用也至少在200港币左右一晚(青年旅舍会员价),如果是主题房则在900港币左右。 所有入住的旅客均提供4种不同类型的免费早餐,能满足不同人的口味选择。 楼内还单独开设有怀旧冰室与便利店,人性化的设置随处可见。

美荷楼青年旅舍: 香港美荷楼青年旅舍简介

1931年,雷生春落成,一楼被开辟为跌打药房,楼上的三层则为雷家自住。 2008年,雷生春被列入香港活化历史建筑夥伴计划,由特区政府提供资助,寻找新的用途。 2009年,香港浸会大学获得了该楼建筑的运营权,並将其改造成一间中医诊所。

宽敞明亮的房间、优良安全的环境、便利的市中心位置(距深水埗港铁站5分钟步程),再加上浓郁的历史氛围,如此高的性价比,让美荷楼广受海内外游客的好评。 家会员,这些青年旅舍不仅价格相对便宜,而且自然风光无限,旅舍基本都提供自助厨房、烧烤、野营等服务,有些青年旅舍附近还有美好景致适合远足登高、水上活动、露天观景、浮潜等。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若要修改您已發送的評語,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房間設施很好用而且在其他酒店不多見,例如獨立淋浴區,熱水壺容量大又不盪手,垃圾桶容量大,衣櫃層架位置較多。

美荷楼青年旅舍: 百年历史配水库 九龙供水命脉

一九七二年獲邀加入南華青少年軍,從少年軍打入寶路華、精工及南華等名球隊。 ……假期時返回石硤尾街市幫父母開工,街坊們議論滔滔地讚譽他的球賽表現,為他注入發奮力量。 美荷楼青年旅舍 他到現在仍未離開球場,在任(二零一三年)晨曦球隊教練,不忘扶掖後進。 位置:深水埗地铁站出来走一会儿就是,深水埗本身就有很多餐饮店,很方便。 然后去旺角啊尖沙咀啊都可以坐地铁,及其便利。 美荷楼青年旅舍 后半夜入住的,前台的小哥哥依然态度非常好的接待了我们。

美荷楼青年旅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