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菲閣2座2024全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政府明日將於南區華富(一)邨、石排灣邨及薄扶林花園重開流動採樣站,而位於南區華富(二)邨的流動採樣站則會延長服務至周五(9月2日)。 本材料由Sing Tao Newspapers San Francisco Ltd.代表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發佈,更多相關信息可從華盛頓特區司法部獲得。

美菲閣2座

美菲閣 1座 共有29層,提供258個單位。 美菲閣 1座 於1985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美菲閣 美菲閣2座 美菲閣2座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美菲閣2座 另外,截至今日傍晚6時,社區檢測中心於未來兩周尚餘約96%預約名額。

美菲閣2座: 物業估值

於「成交」一欄上引述為來自「市場」之成交資料,該等交易並非由本公司促成,當中所引述資料只能作參考。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36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加惠臺,美菲閣,五福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美菲閣2座: 中原城市租金回報率 (2022年10月份)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美菲閣位於堅尼地城士美非路43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美菲閣的實用面積由296呎至489呎。 美菲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堅尼地城站。 美菲閣(Smithfield Court)位於香港堅尼地城士美菲路43號,於 1985 美菲閣2座 年 4 月 入伙。 屋苑共有 2 座物業,合共提供 美菲閣2座 516 個單位。 美菲閣共有2座,提供516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由296呎至489呎。

美菲閣2座: 中原城市租金回報率 (2022年11月份)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