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薈樓平面圖15大伏位2024!(持續更新)

薈藍的戶型傾向簡單,撇除特色單位(2樓及20樓),開放式單位共有252個單位,分布於全盤的十八柱,面積分四類203呎、207呎、208呎及215呎。 美薈樓平面圖 單位直入已經見到整個客飯廳主體面積,若扣除捱近露台的開放式廚房、以及洗手間跟大門形成的小凹位,其面積約有116呎,空間也算是頗方正。 加上這個樓盤以高樓底取勝,容許買家向高空發展,變相可多間一層閣樓使用。 因此青衣私樓供應,除了集中在佳明集團在「美景花園」細山街附近的「明翹匯」外,也只能在區內的二手市場,包括「盈翠半島」、「灝景灣」及「藍澄灣」尋找。 佳明集團在細山街的「明翹匯」於2019年11月推售,全盤共提供776個單位,為區內近20年內較大型的發展項目。 地皮前身本屬綠化地帶,加上有斜坡問題,故在2015年推出招標時曾流標收回,其後2016年15月重新招標後被佳明集團以9.388億元投得,每呎地價破底跌至1,980元。

據發展商資料顯示,薈藍為1座單幢式項目,樓高16層,不設4、13及14樓,各配置3部升降機,每層20伙,合共320伙。 項目僅設開放式及1房間隔,實用面積介乎181至257平方呎。 政府亦會把區內幾幅劃作GIC用地改為公營房屋發展。 離薈藍最近的就是青衣近曉峰園的用地,其位於「青衣西路」,建築物高度不多於220米,初步建議興建3座合共3,800個單位,預計可容納人口10,300人,將來亦會建幼稚園、零售、公共運輸匯處等。 「薈藍」前身是青衣近長宏邨的小巴站,地盤面積0.14公頃,政府早已把這幅地納入成為210幅改劃用地之一,計劃興建170個住宅單位,最高住宅樓層200米。

美薈樓平面圖: 公共屋邨食水含鉛超標事件

會所以三大特色主題區分隔,並設有200米長泳池,位置上偏離「青衣站」,故樓價也一直落後,平均呎價約13,000元左右。 若數到青衣的最大型指標屋苑也肯定非「盈翠半島」莫屬,但其戶型則比起「薈藍」大一截。 「盈翠半島」分兩期發展,共由12座,共提供3,500個單位。 屋苑主打兩房單位,佔總供應量的40%,面積由 呎;而三房則可分為 呎的「三房一套」以及752-1,058呎的「三房一套連工人房」間隔。

富泰商場樓高3層,地下設OK便利店、銀行櫃員機、多間診所等及富泰街市;一樓茶餐廳漁樂、肯德基、包點先生餐廳及多類型商戶;二樓設百佳超級市場及多類型商戶,包括日本城、萬寧、電腦店、鞋店及多間診所等。 食肆包括茶餐廳翠河、羊城酒樓、麥當勞餐廳和大快活。 美薈樓平面圖 美薈樓平面圖 富泰邨位於屯門第52區,入伙前定為公屋出租、可租可買計劃及居屋出售的綜合屋苑,原本命名為「富泰苑」。 本網站中之相片及繪圖並非於本發展項目實景拍攝,亦並非說明本發展項目最後完成之外觀及其景觀。 該些相片及繪圖經電腦修飾處理,相片及繪圖內的裝置、裝修物料、設備、裝飾物及其他物件等及其展示之景觀不一定會在本發展項目或其附近環境出現,僅供參考,且不構成任何賣方就本發展項目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選擇「即供」付款辦法可獲取最高折扣額15%,在簽署臨約先繳付5%的訂金後,準買家需要在60天內多繳付5%訂金,而餘額90%則在簽臨約後的120天找清,相當於有四個月時間找尋銀行上會。

美薈樓平面圖: 按揭合約登記統計分析 (2023年1月)

2013年政府撥款一億元在區內興建社區重點項目,西九新動力副主席沈少雄區議員,3月向深水埗區議會提交了興建藝術中心的意見書,計劃在石硤尾美荷樓對出興建集「排練場地、展覽廳及商舖」於一身的藝術中心,聲言要為西九文化區培養觀眾。 其後被報章揭發其中一份「支持」計劃的「深水埗文藝協會有限公司」公眾人士意見書,內容與沈少雄的建議幾乎一模一樣,該公司董事竟然有5人是區議員,分別為郭振華、陳鏡秋等。 公司更發出9,000份問卷,最終只成功收回約100份,當中只有60人支持建文化藝術中心,但聲稱計劃有6成居民支持的「民意」。 下邨部份1973年開始進行重建,重建工程包括拆卸11幢徙廈重建新樓宇,及改建18幢徙置大廈,並重新編配樓宇座號,以第七型徙置大廈設計的新樓宇於1979至1983年入伙。 現在的第19及20座興建於原本的徙廈第3至6座位置,於1979年7月至9月落成;而第21至24座則建於原來徙廈第11至13座位置,於1979年4月至1982年9月落成。 上述樓宇用作安置大坑東邨第7至9座及同邨徙廈第7至10座重建的住戶。

  • 1987年「青荃橋」落成也成為該島跟葵涌連接的另一個主要幹道。
  •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富泰邨位於屯門第52區,入伙前定為公屋出租、可租可買計劃及居屋出售的綜合屋苑,原本命名為「富泰苑」。
  • 只有較後興建的第24、25及29座(後來的第8、9及14座)採用單幢式設計,當中第29座為全邨唯一的第二型徙置大廈。

兩座建於石硤尾商場(街市)之上,外型相連成L型。 設有平台層,有兒童遊樂設施、商店、餐廳、非牟利機構辦公室、商場管理公司辦公室及公廁,而地下層亦有郵政局,四面設有樓梯連接地下層,並有4條天橋連接美山樓、美彩樓、近美亮樓對出空地及重建第六期。 第20座因地盤大小問題只有半座,但設獨立升降機服務及大堂,與同為半座的24座有所差別。 此期重建項目,興建2座33層公屋大樓及平台,提供1,056個單位,預計可容納約3,310人居住。

美薈樓平面圖: 成交記錄

基座設商場和停車場,其中商場設有12個商鋪和街市。 2樓設醫院管理局臨時診所和食物及衞生局的地區康健中心。 而休憩設施位於3樓平台,設施包括羽毛球場、兒童遊樂場、長者健身設施及棋桌。

以上單位的冷氣機散熱器置於露台頂部,日後維修或會不便。 如以面積和景觀計,可考慮203尺的A12室,向北兼望藍巴勒海峽。 美薈樓平面圖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美薈樓平面圖: 「建築期付款」

薈藍毗鄰長亨商場,亦有小巴直達青衣城等大型商場,滿足住戶餐飲、日用品及家具等基本需求,而長亨商場內有7-11及百佳等應付民生所需的商店,有街市外、還有萬寧、大快活、麥當勞等消費熱點。 附近設有康樂寮肚路遊樂場、青衣自然教育徑等,方便居民做運動。 寮肚路及鄰近亨美路設有多個巴士及小巴站,例如長宏巴士總站,設有四條接駁巴士線、兩條專線小巴,可以前往青衣站、荃灣等地方。 美薈樓平面圖 九巴N241經佐敦、旺角、尖沙咀、紅磡 ; 九巴42M全程27分鐘可抵荃灣。

美薈樓平面圖

根據公契,發展商交樓時,買方須向項目的管理人(而非擁有人)支付清理廢料的費用。 但如擁有人已支付清理廢料的費用,買方則須在交付時向擁有人補還清理廢料的費用。 過往其他新盤項目一般在交樓時,買方均無須向擁有人支付清理廢料的費用。 是次開放的示範單位共有兩個,皆以18樓A09室為藍本搭建,其中一個為無改動(交樓標準)示範單位,另一個則連裝修。 樓盤以東是聖公會何澤芸小學,東北方有一幅屬政府、機構及社區的用地,望遠山景和長安邨,例如A17室睡房,如日後小巴站重置後,這邊單位會望到小巴站。 項目於三至十九樓設二十個單位,分前後兩排排開,A1至A16室均向北面,前方望山景和青衣北岸公路,可俯瞰整個藍巴勒海峽。

美薈樓平面圖: 項目設施、景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體設施

共有5伙,位於1A及2座35樓頂層(Penthouse Floor),樓底高度為3.5至3.85米,實用面積由874至1,279平方呎。 間隔分為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室連廁、4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室連廁、4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室連廁加多用途房等3種。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1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名城,金獅花園,柏傲莊,美城苑,顯徑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香港政府於8月3日公佈新一輪驗水結果,結果顯示石硤尾邨59個水辦則有5個超標,數值介乎11至19微克。

第42-44座樓宇的基座為停車場、酒樓、商舖、社區會堂,平台層設有屋邨辦事處、居民協會、非牟利機構辦公室、酒樓2樓後門入口、貨倉、平台花園、3座天橋連接19座平台及第五期。 第42座及第44座樓宇設有平台層(P/F)出入口及升降機大堂,升降機亦會停於此層。 第41座,美荷樓(Block 41,Mei Ho House),是現時香港碩果僅存的「H」形6層徙置大廈,獲評為二級歷史建築的建築物。 最低兩層部份改建為公屋博物館,重現昔日公屋居民的生活,上層則改建成青年旅舍,由香港青年旅舍協會營運。 13樓(12/F)設有特式大單位,單位大小是兩個標準單位合併而成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