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嘉年8大優點2024!(持續更新)

據悉Shirley曾經喺TVB擔任幕後撰稿員,父親從事物流業及食品等生意,擁有兩間麻將館,身家以億計算,所以伍富橋就被標籤為「億萬駙馬」。 伍富橋結婚後甚少幕前演出,去年12月更與Shirley去咗成4周嘅蜜月旅行,二人先遊走英國、瑞士、荷蘭,最後以日本作尾站,令人大感羨慕。 早前2月14日情人節,伍富橋與Shirley再次出發去泰國清邁旅行,雖然Shirley身家豐厚,但二人選擇搭乘廉航,機票亦只係950蚊。 翁嘉穗除了凍齡美貌外,身材也依舊火辣,完全看不出已46歲,而她自己也創辦公司,憑著交際手腕,幫助老公打理生意,更常在社群分享美容、繪畫、美食方面的心得,生活相當愜意。 翁嘉穗,祖籍福建省福州市,Virginia 翁嘉年 Yung,1974年1月15日出生於中國香港,1997年香港小姐冠軍。

翁嘉年

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導致民進黨1126大敗,日前本人撤回台大訴願,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昨(16日)在臉書開炮林智堅護航者「台大是你們可以隨便指控和污衊的嗎?」,對此台大中文研究所博士、台師大國文系退休教授林保淳也在底下留言,無奈吐一句。 資深經紀人夏玉順日前拋出巨星劉文正死訊,一天後立即改口引發各界批評,爭議未平,夏玉順又爆出1月搭乘華航班機時失控鬧事,逼迫空服員幫忙穿襪子。 媒體人張禹宣今(16)日就表示「劉文正之亂,震驚東南亞,只為了轉移一條襪子」,引發討論。 [周刊王CTWANT] 一名男網友昨(17日)在臉書社團「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曬出3張照片,並發文表示,有一位阿伯晚間正走在雲林縣145縣道上,「謝謝司機大哥跟在阿伯後面」,原來該名阿伯因小腿萎縮,無法像正常人一般行走,只能步履蹣跚地緩慢跟隨著媽祖進香。

翁嘉年: 冠軍港姐嫁大20歲富豪當貴婦 辣穿開高衩小褲 放風蠻腰長腿超養眼

而細仔Kasper今年三歲,十分可愛,翁嘉穗亦有在社交平台分享幸福甜蜜合照。 1973及1974年度由東方之珠選美會主辦的香港小姐競選中選出之得主,1975年度起的得主由無綫電視主辦的香港小姐競選選出。 翁嘉穗如今在香港上流社会的口碑却相当不错,甚至八卦杂志报道她的时候都评价很好,可见她在处理媒体关系时很有一手。 翁嘉年 这样一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贤内助,难怪结婚9年仍然被老公疼爱有加。 这边厢李明慧在电视上哭诉翁嘉穗抢她男朋友,翁嘉穗极力否认,那边厢邬先生一边否认婚期,一边不排除与翁小姐发展的可能性。

翁嘉年

現年46歲的前港姐冠軍翁嘉穗,於1999年與富商鄔友正結婚後淡出娛圈,不過早非藝人的翁嘉穗仍不忘保養,已為兩子之母的她除一直保持住靚樣外,勻稱的身型多年來沒有大改變。 這位凍齡美魔女日前於社交平台貼出一張靚相展示纖瘦美腿,更分享其4招保養心得。 當年翁嘉穗與同屆亞軍李明慧爭豪門闊少鄔友正的「鄔公奇案」轟動全城,事源李明慧當時向外界宣布自己已經收到七海化工與海馬集團主席鄔友正定情鑽戒,準備嫁入豪門時,卻傳出翁嘉穗與鄔友正拍拖的消息。

翁嘉年: 港姐陳庭欣公開月租十萬九肚山豪宅!由公屋港姐變貴婦 生活越來越富貴

另一位當選後就告別娛樂圈,成為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的就是1992年香港小姐冠軍盧淑儀。 盧淑儀在競選當晚遇到司儀李克勤後就情定一天,更相愛26年,十分幸福。 1999年1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下嫁七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邬友正后,已淡出娱乐圈,一直专心相夫教子,闲时也有帮丈夫打理生意,及后更为丈夫生下儿子Jason。

翁嘉穗亦坦白透露過兒子亦曾經歷反叛期,遇上此情況時會直接向兒子吐露心聲:「你這樣,媽咪會好唔開心!」她表示反映兩、三次後,兒子便學會收斂。 由於兩兄弟年紀相差很遠,長子功課及課餘活動較忙,與弟弟相處時間本來不多,翁嘉穗曾表示想出妙法,就是支薪請大仔為弟弟補習,起初他只當賺取補習費的工作,後來漸漸喜歡上照顧弟弟。 翁嘉穗在1999年與富商鄔友正結婚,二人現育有兩子,長子鄔謨雲(Jason)18歲、次子4歲。 雖然翁嘉穗早已不在娛樂圈發展並且是兩孩之母,卻保養得宜,身形仍十分纖瘦。 郭羨妮跟女女Kylie就好像孖公仔一樣,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自拍合照。

翁嘉年: 文章導覽

這段精彩的港姐冠亞軍互爭男人的歷史真是很經典,李明慧當時雖然雙失(失業又失戀),但她很快就重整旗鼓,再接再厲。 她先轉行做稅務會計師,後來因工作關係在美國認識了教育家、慈善家陳樹渠的細仔,即現任丈夫陳燿陽,二人03年正式結婚,嫁得不錯。 翁嘉年 翁嘉穗的老公是當年港姐贊助商兼七海化工主席,為億萬富豪,家中更是全海景超豪獨立屋。

這齣戲的結果是翁嘉穗於1999年以勝利者姿態嫁給了七海化工的老闆鄔友正,從此淡出公眾事業,專心相夫教子。 1998年6月,李明慧傳出與七海化工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鄔友正相戀,拍拖短短十日,便宣布在八月閃電結婚,並與無綫電視解約。 之後,李明慧到美國公幹,期間卻傳出鄔友正偷偷與翁嘉穗約會,翁嘉穗更自稱自己才是正印女友。 最終,鄔友正與翁嘉穗於1999年1月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 有唔少歷屆嘅港姐都成功嫁入豪門,令大家覺得好似選港姐就係「釣金龜」嘅其中一個方法咁!

翁嘉年: 港姐翁嘉穗閃嫁富商與同屆亞軍爆離奇三角戀 淡出後住過億豪宅變凍齡靚媽

無綫資訊節目《東張西望》早前揭發一名業界知名攝影師G先生(化名),於私影期間疑非禮及拍攝女模特兒的走光照,事件成為熱話,涉事攝影師周四(16日)則以涉嫌非禮及非法拍攝私密部位被捕。 婚後就淡出演藝圈的翁嘉穗,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而保養有術的翁嘉穗,儘管已46歲,她依舊擁凍齡顏值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翁嘉穗日前就在IG曬搭遊艇照,只見她身穿白色泳衣、開高衩小褲,大方曬蠻腰、長腿,不科學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翁嘉穗日前於「小紅書」分享一張個人照兼寫道:「這照片大約兩個月前拍攝的,我喜歡每一個10年都拍一輯照片,這一輯是紀念40多歲的階段!」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她展示纖瘦美腿,令人豔羨。

  • 1997年嘅港姐冠軍翁嘉穗係個四料冠軍,獲得嘅獎項包括:香港小姐冠軍、最上鏡小姐、東方美態大獎和都會魅力小姐。
  • 話說翁嘉穗現任老公鄔友正當年係李明慧嘅男友,因為鄔友正旗下公司當年係港姐選舉嘅贊助商,鄔友正因利成便同李明慧打得火熱,相戀十日就宣布會喺同年閃婚,李明慧當時以為可以嫁入豪門,就向無綫提出解約。
  • 縱然已淡出幕前,翁嘉穗並沒有懶於保養,她不時於IG分享其生活點滴,只見46歲的她外貌或身形不但沒有走樣,喜歡行山及做Gym的她身上更沒有多餘的贅肉,完全不像兩孩之母。
  • 伍富橋去年白色情人節曬出與富貴女友梁兆楹(Shirley)求婚成功嘅照片,5月就拉埋天窗。
  • 1999年1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下嫁七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邬友正后,已淡出娱乐圈,一直专心相夫教子,闲时也有帮丈夫打理生意,及后更为丈夫生下儿子Jason。
  • 翁嘉穗,祖籍福建省福州市,Virginia Yung,1974年1月15日出生于中国香港,1997年香港小姐冠军。
  • 翁嘉穗入行較鄭秀文遲,在1997年參選香港小姐競選並奪冠軍才入行。

喺噚晚(15日)西灣發生斬人事件,當姓黃嘅31歲男子途經至山道花園對開時,有一輛私家車駛至並跳出4名持刀大漢,向該名男子狂斬,事後逃去無蹤。 姓黃男子則受傷倒地,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據悉傷者就係網紅張欣欣(Yan Yan)嘅企業家男友Alexander Wong。 現年29歲嘅吳千語(Karena),曾與林峯拍拖5年,分手後與「百億富三代 」施伯雄(Brian)拍拖4年,近年佢哋唔再將戀情低調處理,越愛越高調,不時公開合照放閃。 儘管已經為人母,翁嘉穗卻保養得非常好,除了容貌幾乎與當年沒什麼改變外,還保持着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舉手投足間更透着一股優雅的女人味。

翁嘉年: 翁嘉壕 選舉概況

在选美期间,亚军李明慧被爆与“七海化工”老板邬友正拍拖,不久更传出婚讯。 正当众人都以为李明慧要嫁入豪门做少奶奶时,却传出翁嘉穗与邬友正拍拖的消息。 1997年嘅港姐冠軍翁嘉穗係個四料冠軍,獲得嘅獎項包括:香港小姐冠軍、最上鏡小姐、東方美態大獎和都會魅力小姐。 [NOWnews今日新聞]魚肉味道鮮甜,是許多家庭餐桌上常見的菜餚。

  • 可惜差臨門一腳,當選冠軍后嘅翁嘉穗火熱搭上鄔友正,并順利結婚生子。
  • 46歲的前港姐冠軍翁嘉穗自從在1999年下嫁比她年長20年的富商鄔友正後,便退出娛樂圈,一直專心相夫教子,享受豪門少奶奶生活。
  • 1973及1974年度由東方之珠選美會主辦的香港小姐競選中選出之得主,1975年度起的得主由無綫電視主辦的香港小姐競選選出。
  • 現時居住過億全海景中環半山獨立屋,為丈夫打理家居品牌生意,間中出活動依然明豔動人。

在李明慧到美國公幹期間,就傳出翁嘉穗同鄔友正偷偷約會,翁嘉穗更對外公開自己才是鄔友正「正印女友」。 翁嘉年 想不到鄔友正選擇維護翁嘉穗,並向李明慧悔婚,最後李明慧成為最大輸家,提早與無綫解約,有傳獲鄔友正補償120萬,不過最大損失是失去嫁入豪門的機會。 其實翁嘉穗過往甚少曬出兩公婆的合照,表現低調,而兩人當年的戀情亦轟動一時。 翁嘉穗在1997年以溫哥華海外佳麗身份參選香港小姐競選,參選期間曾獲得電視台高層何麗全出口力讚。 最終翁嘉穗贏得第25屆香港小姐冠軍,同時獲得「最上鏡小姐」、「東方美態大獎」、「都會魅力小姐」。 1999年1月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嫁給比她年長20年的七海化工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鄔友正為妻,現時育有兩子。

翁嘉年: 翁嘉壕 選舉投票結果明細

如有不适当或对于文章出处有疑虑,请联络我们告知,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进行撤除。 本站有权删除任何留言及拒绝任何人士发文,同时亦有不删除文章的权利。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另外,影片中亦都公開咗天台嘅位置,望出去就可以望見清幽嘅山景,而且加上豪宅本身位於較高嘅地方,令佢可以俯視周邊嘅景色!

翁嘉年

后来邬友正还把一帮长舌之人告上法庭,这就是当年轰动一时的“邬公奇案”。 这出戏的结果是翁嘉穗于1999年以胜利者姿态嫁给了七海化工的老板邬友正,从此淡出公众事业,专心相夫教子。 翁嘉年 1997年的港姐冠军翁嘉穗不因美貌出名,却因“夺夫战”而广为人知。

翁嘉年: 翁嘉年醫生

Kylie亦盡得媽咪遺傳,是個漂亮可人兒,她的天生美麗眉毛和大大的眼睛更令人羨慕。 翁嘉年 盧淑儀多年來專心照顧家庭,但同樣保養得很好,除了跟丈夫和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她亦會到健身房做運動,難怪身材和美貌都保養得很好。

翁嘉年

1997年,翁嘉穗参加了当年的港姐选美并夺得冠军和“最上镜小姐”的头衔,李明慧是当届的亚军和“国际亲善小姐”。 同时获得“最上镜小姐”、“东方美态大奖”、“都会魅力大奖”。 1999年1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嫁给七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邬友正为妻并退出娱乐圈,育有一子。 [周刊王CTWANT] 被酸在業配,歐陽靖無奈道,台南的店家根本不需要宣傳,店家都有固定熟客,生意好得不得了。 且她打卡分享的店家,都是她花錢消費,絕非是收錢宣傳,偶爾會有店家請吃她小菜,但也是一種「感覺妳很會吃,給妳嚐嚐看我們的得意料理」的心情,並不是要她宣傳。

翁嘉年: 港姐冠軍橫刀奪愛嫁大20歲富豪 結婚21年現況曝光

翁嘉穗當年和同屆亞軍李明慧爆出爭男人的「鄔公奇案」,男主是富商鄔友正,據悉,李明慧在比賽期間認識贊助商鄔友正,兩人才交往10天就宣布訂婚,但訂婚消息才公布沒多久,就傳出翁嘉穗偷偷和鄔友正約會,還對外稱自己才是正牌女友。 她透露自己平時幫助丈夫處理生意上的問題,其他時間都在用心帶兒子。 而男方鄔友正也默認翁嘉穗說法,迫使李明慧最後以各種方法哭鬧,仍無法挽回鄔友正。

翁嘉年: 生活 POWER-UP

縱然已淡出幕前,翁嘉穗並沒有懶於保養,她不時於IG分享其生活點滴,只見46歲的她外貌或身形不但沒有走樣,喜歡行山及做Gym的她身上更沒有多餘的贅肉,完全不像兩孩之母。 1997年8月,李明慧與同屆的香港小姐冠軍翁嘉穗、季軍佘詩曼一同進行親善訪問期間,李明慧被指在一間髮型屋遺漏一個胸罩,及後更因怕尷尬不敢認領。 2018年,陳庭欣被傳媒大爆與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嘅戀情,後來佢就於IG上載兩人嘅合照正式公開戀情! 據悉,作為大老闆嘅楊振源坐擁$10億身家,曾經大手筆投資$1200萬開健身中心,仲邀請女友親自做代言人,一齊搵錢,並揚言兩人預計於今年結婚。 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經濟系畢業的翁嘉穗,其長子Jason正就讀美國波士頓名校東北大學商科,她亦一直放手讓兒子自由發展,並成功栽培Jason成為舉重運動員。 曹敏莉於2010年下嫁圈外金融才俊男友,成為幸福少奶奶,現在有三個小朋友的她專注照顧家庭,但依然美麗動人容光煥發,一點師奶味都沒有,綁起半馬尾的她更顯年輕,完全看不出是三個小朋友的母親。

翁嘉年: 翁嘉年医生

翁嘉穗去年分享自己20年before-after的港姐后冠照片,現在的她減去了少女味,卻是依然漂亮動人。 而當年最轟動一時的,正是翁嘉穗、李明慧與鄔友正的三角戀傳聞,據當時媒體報道,李明慧與鄔友正本是情侶,拍拖10日即宣布訂婚,但當年李明慧出國時,鄔友正卻被傳媒爆出與翁嘉穗密會。 男方及後與李明慧分手,並宣布翁嘉穗是其女友,事件當年被傳媒稱為「鄔公奇案」。 被稱為TVB「御用皇帝」嘅72歲李龍基,與相差36年嘅女友Chris 翁嘉年 Wong展開「爺孫戀」,唔經唔覺二人已經拍拖4年,女友經常與李龍基出雙入對,更不時上載二人與朋友合照到社交網站,非常甜蜜。

藝人阿Ben(白吉勝)日前揭露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涉嫌逃漏稅,隨後宋逸民公開阿Ben親簽勞報單反擊,雙方隔空交火讓風波持續延燒,如今,多位藝人也紛紛揭露宋逸民惡行,李明依更是氣到公開怒斥對方早已「走火入魔」。 翁嘉年 1982年,曾華倩與當年只有20歲的梁朝偉拍拖,無奈拍拖六年不時吵架,導致三合三離。 與華倩識於微時的劉嘉玲本想做和事老,相約偉仔傾心事,豈料日久生情,並向偉仔主動表白,終發展成情侶。

97年嘅港姐翁嘉穗係冠軍,李明慧係亞軍,佘詩曼只係季軍,當年李明慧同翁嘉穗關係非常之差,唔係因為大家係競爭對手,係因為大家係情敵。 話說翁嘉穗現任老公鄔友正當年係李明慧嘅男友,因為鄔友正旗下公司當年係港姐選舉嘅贊助商,鄔友正因利成便同李明慧打得火熱,相戀十日就宣布會喺同年閃婚,李明慧當時以為可以嫁入豪門,就向無綫提出解約。 期間李明慧去美國公幹,就係呢個時候傳出翁嘉穗同鄔友偷偷約會,翁嘉穗仲對外公開自己先係鄔友正嘅正印女友,不過重點係鄔友正亦好維護翁嘉穗,仲向李明慧悔婚,最後李明慧成為最大輸家,解約無綫冇得撈,有傳獲鄔友正補償120萬,不過最大損失係冇得嫁入豪門。 當年李明慧同翁嘉穗關係非常差,不是因為大家是比賽競爭對手,而是因為二人是情敵關係。 翁嘉穗現任老公鄔友正是當年李明慧的男朋友,因為鄔友正旗下公司當年是港姐選舉贊助商,鄔友正因利成便與李明慧打得火熱,相戀十日便宣布在同年閃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