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河花園2024詳細介紹!(小編推薦)

園內有市民喜愛的大草地、園景區,亦設有五人足球場、一個有蓋的多用途空間等,在晚間特定時間,安裝於多用途空間的天花燈光系統會有仿星空的互動燈效。 【星島日報報道】康文署宣布,觀塘區的翠屏河花園(第一期)今日(5日)啟用,為區內市民提供更多優美的綠化休憩空間。 翠屏河花園座落於成業街與敬業街交界,鄰近港鐵觀塘站,交通便利。 整個花園的建造工程分兩期進行,佔地共約5800平方米。 今日啟用的第一期範圍約佔3300平方米,提供的設施包括一個有蓋多用途廣場、長者健體園地、特色草坡,以及一座設有洗手間、育嬰室及其他附屬設施的建築物。 位於成業街與敬業里交界的成業街休憩花園已於今日起關閉,以便相關部門進行拆卸。

不論是購買商用大樓或賣銷售工業區廠房,租賃公司辦公室或零售店面,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了解您的需求,並以幫助您找到合適的物業為己任。 值得一提,社企「街坊帶路」雖然時有各區導賞團,但在疫情下暫無法舉行,團體近來也開發綫上服務,直播社區導賞,也為綫上導賞員作培訓,歡迎學校或非牟利機構於Facebook專頁「街坊帶路Kaifong Tour」查詢詳情。 2019年12月20日,警方在翠屏商場截查一名目標男子,期間他以半自動手槍發射一發子彈,之後被制服。 警方說,在現場檢獲一支半自動手槍及一個空彈殼,其後再於翠屏花園一個單位內,檢獲一支懷疑長距離步槍AR-15以及255發子彈。 嫌犯在2018年曾因涉及藏枪被拘捕,今年2月底獲保釋,於本月8日違反法庭保釋條件而被通缉。

翠屏河花園: 觀塘遊樂場

整個翠屏河花園佔地約5,800平方米,比原來成業街休憩花園的面積增加了1,100平方米;設施也比原來更多元化,包括一個有蓋多用途廣場、長者健體園地、特色草坡、觀景台、避雨亭、小型水景和園景區,以及其他附屬設施。 起動九龍東辦事處着重以優良的城市設計、重整土地用途和提升街道景觀改善環境。 其中,觀塘海濱花園於2015年5月落成和開放供公眾使用。

  • 翠屏河花園毗鄰觀塘商業區,佔地約5,800平方米,為附近的社區提供一個舒適共融的公共活動空間,為當地注入生氣活力,並藉此連結當地的社群及市民。
  • 警方說,在現場檢獲一支半自動手槍及一個空彈殼,其後再於翠屏花園一個單位內,檢獲一支懷疑長距離步槍AR-15以及255發子彈。
  • 2020年7月30日第一太平戴維斯對房地產市場覆蓋網絡龐大,讓我們在協助房地産投資方面時,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 自2012年起,九龍東已有61個私人商業發展項目完成,區內商業總樓面面積增加了七成至現時約290萬平方米,連同正在興建或已取得有關許可的項目,面積將達至約390萬平方米,當規劃中的項目亦完成後,商業規模將可媲美中環核心商業區。
  • 以塑膠工業為主題的作品《沉球》由數個擺放呈圓形構圖的「西瓜波」組成,每個都具有不同形態,大家可以隨便坐、躺臥或倚靠。
  • 位於成業街與敬業里交界的成業街休憩花園已於今日起關閉,以便相關部門進行拆卸。

翠屏河花園既是重置鄰近的成業街休憩花園,同時讓市民可以欣賞翠屏河、善用河畔公共空間的新地標。 它的設計意念是把周邊休憩及康樂設施編織在一起,並透過在跨河行人通道和園景平台上設置座位及觀景平台等,創造以河道為中心的公共休憩空間。 觀塘遊樂場位於觀塘翠屏道六號,歸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 翠屏河花園 設施有草地球場、硬地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滾軸溜冰場、兒童遊樂場、緩跑徑、健身徑、長者健體設施,以及一個七人人造草地足球場、兩個七人硬地足球場、三個籃球場兼排球場、一個滾軸溜冰場、兩個兒童遊樂場。

翠屏河花園: 觀塘區

我特別邀請前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與大家分享推動這項大型舊區活化計劃的經驗及成果。 日升中心於一座建於1986年的工業大廈,設大樓面,光猛大堂,設12部升降機。 大廈位處於成業街及敬業里交界,享翠屏河及翠屏河花園開揚景觀。 翠屏河花園 為配合「易行九龍東」,渠務署計劃在河畔建造行人通道、跨河行人通道和園景平台,加強沿河與周邊範圍(包括翠屏河花園)的連繫,工程最快於2020年初展開。

在周遭綠化以及特色園林的環抱下,市民可在有蓋多用途廣場相聚,並與彼此分享難忘的時刻。 張綺薇指,起動九龍東辦事處就近年完成的三個觀塘區公共休憩空間項目,包括InPark、翠屏河花園及海濱道公園進行一項使用者意見調查。 1,200名使用者中,超過八成對該三個休憩空間表示滿意或非常滿意,尤其是大草坪及增加綠化方面,故辦事處會把這些設計元素應用在未來的公共休憩空間項目。 「起動九龍東」計劃推行近十年,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16日)網誌中表示,區內商業總樓面面積增加了七成至現時約290萬平方米,當規劃中的項目發展完成後,九龍東的商業規模將可媲美中環核心商業區,近年九龍東亦逐步增加大量公共休憩用地,改善區內環境。

翠屏河花園: 成交記錄

翠屏河花園佔地約5800平方米,設施包括一個有蓋多用途廣場、長者健體園地、特色草坡等。 另外,在重建區內一些老化設施時,會以一地多用的原則發展,以達到善用土地的目的。 區潔英舉例說,為紓緩區內泊車位的需求,在新蒲崗四美街公共休憩用地會加設地庫公眾停車場。 未來,同樣會以一地多用的原則,研究重建彩虹道遊樂場及體育館(包括彩虹道街市)用地的整體規劃和長遠用途,在改善康體設施之餘,結合其他用途,滿足社區的需要。

雖然翠屏河花園已啟用,但整個河道活化工程預計於2024年完成,屆時行人道可通往河道中央,讓市民體驗人工浮島、遠觀智能水閘調節河道水位。 )是一個位於香港大埔區的私人屋苑,位於香港大埔安慈路3號,由恆基兆業發展,1986年入伙(37年樓齡),共有4座(A座至D座)住宅樓宇,每座樓高22層。 翠屏河花園 為更善用土地及加強與翠屏河計劃的協同效應,成業街休憩花園已重置並優化為翠屏河花園,以改善環境及加強區內連繫。 騰空的成業街休憩花園土地連同毗鄰的用地,會一併用作發展。 第一太平戴維斯超過600間的辦事處遍佈美洲、歐洲、亞太區、非洲和中東,不論您身在何處,我們為您搜尋的物業皆能滿足您的需要。

翠屏河花園: 通道設計

從起動九龍東計劃的成功經驗,不難發現推動、協調和執行力是非常重要。 參考其經驗,未來在推動躍動港島南計劃上,亦會在發展局內成立由跨專業團隊組成的辦事處,連同相關政策局及部門,與持份者互動合作,統籌和落實各個項目。 起動九龍東計劃不乏具創意的項目,如將觀塘繞道下三幅空置用地轉化為「反轉天橋底」場地,作創意、藝術和文化用途。 另外,以九龍東作為試點,推行多項智慧城市的試驗措施。 行政長官最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出躍動港島南計劃,構思借鑑起動九龍東計劃的成功經驗。 翠屏河花園 起動九龍東計劃推行近十年,成功將九龍東舊工業區及舊機場逐步轉型為充滿能量、活力與特色的新核心商業區。

翠屏河花園

維修工程最後在2010年完成,每伙住戶分擔維修及律師費共約6萬多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翠屏河花園 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極具洞察力的市場趨勢和未來發展預測,幫助您做出最佳的房地產策略。 聽講係全香港最靚的圖書館,而且號稱全港第二大,規模僅次於中央圖書館!

翠屏河花園: 起動九龍東經驗分享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富善邨,頌雅苑,大埔廣場。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5.5歲。

第一太平戴維斯以富時250指數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 在時代更迭與經濟周期循環中,我們已成長為房地產各領域的國際諮詢企業。 2020年7月30日第一太平戴維斯對房地產市場覆蓋網絡龐大,讓我們在協助房地産投資方面時,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020年10月12日東半山的地標性建築,位於肇輝台前區。 這幢12層建築含24套寬敞的4室公寓,有兩套住房還帶有私人游泳池。

翠屏河花園: 觀塘

配合「易行九龍東」的概念,我們將在河畔及跨河建造行人通道和園景平台,加強與觀塘商貿區及毗鄰住宅區的連繫。 我們正利用環境、生態及園景美化等改善工程將毗鄰觀塘商貿區的敬業街明渠活化成翠綠和具活力的「翠屏河」,並同時加強現有明渠的排洪能力。 整個九龍東正在蛻變中,成為一個宜居宜業的地方之外,也是一個消閒、多元及共融的地方。

防洪是渠務署的基本目標,我們會加強現有水道的排洪能力,配合九龍東雨水排放整體計劃研究的建議,制定中期及長遠排水系統的優化措施。 世紀21宇田地產高級客戶經理徐雄新指出,大埔翠屏花園B座高層08室,面積269方呎,1房間隔,獲用家以415萬承接,呎價15428元。 駿業街遊樂場經改建後命名為「InPARK」,設置了七組承載觀塘往日工業特色的本地藝術作品。 以塑膠工業為主題的作品《沉球》由數個擺放呈圓形構圖的「西瓜波」組成,每個都具有不同形態,大家可以隨便坐、躺臥或倚靠。 翠屏河花園 另外還有代表印刷、製衣及成衣、紡織、電子和鐘表的藝術作品,以及由貨櫃被改裝成的展覽廊。 壽臣山道37號物業以25億港元售予恒隆地產,成交備受市場關注,顯示超級豪宅市場仍有需求。

翠屏河花園: 觀塘明渠

計劃的目標是改造翠屏河為一個感受河景和休閒活動的地標,為社區建設綠化河道走廊,聯同旁邊的翠屏河花園及觀塘繞道下的文化及藝術空間,為觀塘區增添活力和多元色彩。 翠屏河位處觀塘區的中央位置,毗鄰民居及繁盛的工商業區,加上河道的水景特質,具備成為市區珍貴河畔公共空間的極佳條件。 我們期望為它注入生氣和活力,加強河道與周邊地區的連接,將翠屏河化身為一個可以讓市民欣賞到河景和進行休閒活動的新地標。 近年香港改善明渠、開放多個河畔公園,一改大家對明渠的印象。 翠屏河花園雖然在觀塘工業區,但這裡既綠油油一片,又有洗手間及育嬰室設施,實在方便,不妨前來一遊。

翠屏河花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