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彤苑平面圖2024詳解!(持續更新)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屯門雖說是上車盤集中地,但私人屋苑不乏超高實用的居停,如鄰近西鐵兆康站的彩暉花園,兩房戶實用率達87%,堪稱全區最實用的私樓,不少區內新進私樓都望塵莫及。 青山公路荃灣段有多個私人屋苑,論規模及名氣非大型屋苑麗城花園莫屬,但講到實而不華,靠近山邊而建的翠濤閣絕對勝一籌,即使是最細的兩房戶,實用率亦高見88%,內籠見使好用,現時最平370萬元可住得鬆動。 澤豐花園雖是居屋屋苑,配套設施齊全,除自設商場外,亦設有多個康樂設施,尤其是屋苑中式設計的內園及水池,曾經贏得園林獎項,別具特色。 如果手頭資金不太充裕,想買實用盤王大可放眼屯門居屋澤豐花園,兩房戶實用率高近九成,惟要駁程輕鐵才可搭西鐵,現時自由市場價285萬元起錶。 其實,識得揀的話,一些八十年代落成的屋苑,不乏實用率接近九成的兩房實用盤王供應,單位空間感十足,甫入廳堂明顯分得出客廳及飯廳,擺放男主人心愛的玩具或Figure無難度。

而在場警員以口罩為該男子「止血」,拖延兩分鐘後才容許急救員施救。 急救員表示該男子頭部少量骨裂,事後地上留下大量血跡。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翠彤苑平面圖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翠彤苑平面圖: 成交記錄

)是香港東區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柴灣新廈街300號,毗鄰東區走廊和港鐵柴灣站。 翠塘花園是房協第3個「郊區公共房屋」,共有11座,第1-10座是「住宅發售計劃」的樓宇,而第11座則作出租用途,設有停車場、商舖(惠康)、休憩園林、兒童遊樂場、社區中心及幼稚園。 澤豐花園屬私人參建的居屋,5座物業提供逾2,200伙,由於每座大廈設計呈雪花形,單位內的飯廳及廚房多數有角位,惟兩房戶實用率高約9成搭夠,廳堂闊落彌補開則缺點。 落成27年的彩暉花園,由5座物業組成,提供462個單位,主攻尺碼較大的戶型,如兩房戶是區內King Size級別,實用面積高達500餘方呎,比不少平價「納米樓」大一倍有多,加上實用率高見87%,房大廳大,擺放大床、衣櫃等家具後,仍有充足走動空間,住得鬆動。 翠彤苑平面圖 翠濤閣規模細,3幢大廈只提供768伙,單位以實而不華取勝,全部不設窗台,其中兩房戶清一色實用面積477方呎,實用率高達88%。

翠彤苑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花都廣場,牽晴間,粉嶺中心,碧湖花園,綠悠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另外第11座也僅建有兩層,設計基本上與慈雲山邨第41座大致相同,唯一不同的是柴灣邨11座設有4個獨立廚房、浴室連浴缸及梗房的出租單位。

翠彤苑平面圖: 上水/粉嶺 平面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翠彤苑平面圖 在1996年,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選定柴灣邨第二期重建(9-12座)作為首個推行試驗性質的「自選單位計劃」 的重建計劃。 愉德苑近港鐵石門站,以屯馬綫連接新界、九龍多區,區內亦有小巴、巴士綫往返沙田市中心及港九地區。 屋苑大部分單位也景觀開揚,而且附近有食肆林立的京瑞廣場、碩門街市、鮮薈市場,雖然位置不太接近沙田市中心,但配套齊全、交通便利,自成一角。 現時的綠置居,包括之前的景泰苑,由於是在公屋興建中途才改為綠置居出售,所以沿襲了公屋一人單位的設計。

柴灣兩座大廈重建 居民遷入興華邨 表示無力付貴租 提出四項要求望降低租金,《華僑日報》,1976年4月15日。 當中,舊長型大廈(第一型徙置大廈)和舊長型大廈(第二型徙置大廈)曾經以英文字母命名。 區內商場、街市、學校、醫院、體育館等配套齊全,惟屋苑部分單位會望向認可殯葬區及零散山墳,附近百勝角通風大樓上蓋住宅項目一旦建成,亦會阻礙景觀。 翠彤苑平面圖 啟欣苑是今期居屋中唯一供應納米單位的屋苑,綠表申請人首期低至6.2萬即可上車。 雖然所處的啟德發展區配套仍未成熟,但啟欣苑位處34校網,而且鄰近港鐵宋皇臺站,相信會是今期居屋中較搶手的項目之一。 北角驥華苑是今期唯一座落港島的居屋,向東北方向的部分單位更可望維港海景。

翠彤苑平面圖: 物業地圖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今期綠置居最細單位只有184平方呎,在巿價42折的定位下,入場費只是932,500元,再加上距離長沙灣港鐵站只是3分鐘步程,位置可說是無可挑剔,相信申請人揀樓意慾甚高。 屋苑以中國鄉村式為設計意念,大廈頂部配有斜屋頂,上面鋪上富有西貢鄉村特色的青綠燒磚瓦片,配合中國式飛簷設計,園林內有一條如飛龍的有蓋行人道,整體設計佈局為了使更多單位擁有海景,以低密度的鄉村式設計呈現,大廈由東至西逐級而上,使其更能融合西貢鄉郊自然風貌。 一般香港複式單位室內設計都會大玩奢華設計,玉樓金殿盡顯戶主的氣派。 今日裝修佬帶大家參觀的粉嶺翠彤苑單位反其道而行,採用簡約風格設計為重心,以細節體現設計師到戶主需求的用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翠彤苑平面圖: 翠彤苑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廳大房細的單位,客廳面積是約6.05米x2.35米,房間面積分別是3.19米x2.05米及2.2米x2米。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今年新盤蜂湧搶客,二手樓價受壓,漸從高位回落,上車門檻已經回到「2字頭」,但是入場盤以「納米樓」居多,實用面積大都只有200餘方呎,雖則「五臟俱全」,但廳房「迷你到震」,一對小夫妻要安置心愛物品,難免大傷腦筋。
  • 預算有限的上車客,最平首選鄰近西鐵屯門站的居屋澤豐花園,兩房盤實用率約90%,自由市場價最低消費285萬元。
  • 居屋2020因買賣協議撤銷而收回的彩禾苑及山麗苑單位於居屋2022中重售,當中唯一一個重售的沙田彩禾苑單位為32樓06室,實用面積達508呎,而粉嶺山麗苑的重售單位佔14個,實用面積由278呎至448呎不等。
  • 在1996年,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選定柴灣邨第二期重建(9-12座)作為首個推行試驗性質的「自選單位計劃」 的重建計劃。
  • 現時的綠置居,包括之前的景泰苑,由於是在公屋興建中途才改為綠置居出售,所以沿襲了公屋一人單位的設計。

想平住這些超高實用兩房盤,新界地區有迎合新婚上車客Budget的平價盤選擇,每月供款只比買層「納米樓」多少少,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寬敞安樂窩,即使日後生小孩,也不用擔心不夠住要搵屋搬。 黃遠輝:前渣打銀行中國區總裁、前工銀亞洲董事兼副總經理,現任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主席兼渣打銀行顧問。 因木屋區在他十歲時被清拆而先後搬遷到柴灣邨十五座及漁灣邨居住;長大後再儲錢以綠表買居屋。 黃遠輝就讀小學六年級時曾經在柴灣工廠邨大廈(現為華廈邨)做暑期工,負責製作校簿,例如單行簿、格仔簿等以幫補書簿費。

翠彤苑平面圖: 物業估價遭「彈弓手」調低 轉按觸礁 業主3招【星之谷專欄 &…

單位採日字廳設計,間隔分明,擺位容易;兩個房間甚闊落,空間感非「納米樓」可比擬。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一般的第三型徙置大廈,樓高均為7-8層,但柴灣邨第10及11座卻分別僅建有3層及2層。 原因是當初興建第10座時,地基並不穩固,當興建到第3層時,樓宇部份地方倒塌,幸好不影響結構,但是當時徙置事務處為了安全起見,當時第10座只建到第3層便停工,以及將此座分成幾個部份,所以有部份單位入伙前已被拆除。 翠彤苑平面圖 翠彤苑平面圖 居屋2020因買賣協議撤銷而收回的彩禾苑及山麗苑單位於居屋2022中重售,當中唯一一個重售的沙田彩禾苑單位為32樓06室,實用面積達508呎,而粉嶺山麗苑的重售單位佔14個,實用面積由278呎至448呎不等。 居屋2020重售單位的業主,可於買入單位後的第三年起於第二市場自行定價轉售單位,以及在買入單位十年後補地價轉到公開市場轉售單位,不受房委會最近修訂的居屋轉售限制影響。

翠彤苑平面圖: 住宅放寬按揭成數 (一) 至 (四)【星之谷專欄 ̵…

裕雅苑供應3,300個單位,佔今期居屋2022逾三成半的供應數量,同時是今期居屋中上車門檻最低,以及唯一供應555平方呎大單位的項目。 從裕雅苑步行至港鐵東涌站,路程約10-15分鐘,居民可乘搭巴士轉車到港鐵站,或前往新界西多區。 裕雅苑部分單位可望海景,但同時亦有機會受飛機升降的噪音影響。 居屋2022攪珠於6月13日早上舉行,今期房委會推出驥華苑、冠山苑、啟欣苑、安秀苑、昭明苑、愉德苑、裕雅苑等七個項目,供應近九千個單位,以下跟大家比較七大屋苑的位置、校網、售價、大小、單位平面圖等揀樓必睇資訊。 另外,買家亦要留意隔聲鯺(牆)佔用的面積是打進了鄰接單位的實用面積內,還是攤分在公用面積。 當全部價單公佈後,買家可以比較2座7室13樓及14樓單位,假如發現13樓面積比14樓大了數呎,應是計算了隔聲鯺(牆)之故,由此而得出的呎價便不能作準。

翠彤苑平面圖

今年新盤蜂湧搶客,二手樓價受壓,漸從高位回落,上車門檻已經回到「2字頭」,但是入場盤以「納米樓」居多,實用面積大都只有200餘方呎,雖則「五臟俱全」,但廳房「迷你到震」,一對小夫妻要安置心愛物品,難免大傷腦筋。 翠彤苑位於裕泰路3號,當中翠彤苑分為23座,合共提供54個單位。

翠彤苑平面圖: 將軍澳昭明苑

這類單位面積只有180呎,非常迷你,優點是入場費廉宜,譬如麗翠苑的這類單位,最低售價93萬,現時連一個新界車位都買不到了。 香港房屋協會為協助政府安置受郊區重建影響的原區人士,開始發展「郊區公共房屋計劃」,翠塘花園主要安置附近的漁排魚戶。 平面圖 / 上水/粉嶺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翠彤苑平面圖

中原陳國威表示,現時屋苑最平為E座高層6戶,實用面積567方呎,以建築面積655方呎計,實用率達87%,現叫價358萬元,實用呎價6,300餘元。 八九年落成的居屋澤豐花園,與區內名牌私人屋苑卓爾居為鄰,5座住宅大廈倚屯門河而建,環境舒服。 美中不足是,住戶要搭兩個站輕鐵才到西鐵屯門站,外出交通較轉折。 預算有限的上車客,最平首選鄰近西鐵屯門站的居屋澤豐花園,兩房盤實用率約90%,自由市場價最低消費285萬元。 想要住得鬆動,同樣實用率大可放眼鄰近西鐵兆康站的私人屋苑彩暉花園,358萬元起可以擁有一個King Size兩房居所,空間上拍得住不少市面上的三房單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