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景花園平面圖12大優勢2024!專家建議咁做…

其中第5座位處單邊,坐向西北及西南單位普遍視野開揚,享翠綠山景。 恆峰花園為大圍區內少數設有住客穿梭電梯大堂的私人屋苑 (另一屋苑為名城)。 住客穿梭電梯目的為提供雙重保安,地面大堂有一個保安站,大堂電梯只去到平台不能直達住客樓層。 住客經平台走到自己住宅大堂,然後再乘坐獨立電梯前往各樓層,各座大堂均有管理員24小時駐守。 屋苑管理現時由偉邦物業管理公司負責,每呎管理費現時約 $2(2018)。 中原區域營業董事黎宗文表示,沙田翠景花園2座高層B單位,面積420方呎,2房間隔,日前以670萬易手,呎價15952元。

翠景花園平面圖

項目由太古地產發展,貴為本地名牌發展商,以發展優質物業聞名,旗下物業出名「則靚料靚」,設計質素甚高, 實用率最高達9成 。 除太古城外, 其他住宅代名作包括雍景臺、畢架山花園、又一村花園、維景灣畔等。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濤花園,濱景花園,翠湖花園,沙田漁民新村。

翠景花園平面圖: 平面圖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位於香港新界大圍碧田街18號的一個私人屋苑,於1997年入伙,由吳享洪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住戶大多非富則貴。 屋苑設3座樓高28層的住宅大廈,共提供666個單位,間隔以三房兩廳連主人套房,及四房兩廳連主人套房及士多房為主。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碧濤花園位於石門安景街19-21號(中原樓市片區:石門)。
  • 我會HK$700000向你買車位。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翠湖花園位於石門安景街11-17號(中原樓市片區:石門)。

我會HK$810000向你買車位。 我會HK$650000向你買車位。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翠景花園平面圖: 聯絡業主

該廠已於1990年代尾遷往中國大陸,並於1998年尾起空置;在拆卸前,曾成為香港電影《十萬火急》中火災鏡頭的取景場地。 1999年2月,南豐發展正式將本廠拆卸重建,並由其士集團負責承建,成為今天的翠豐臺。 ),位於香港新界荃灣荃景圍,於2003年建築完成及入伙,共有4座住宅樓宇,提供1,264個住宅單位。 屋苑在繁忙時間設有穿梭小巴來往大圍站,每15分鐘一班;綠色專線小巴63B 則全日接駁大圍港鐵站,車程約數分鐘。

海景花園屋苑設有泳池,大廈單邊位望正鰂魚涌公園對出海景,景觀開揚,位置亦算隱蔽,是不少名人和隱形富豪的聚居地。 「金殿臺」雖有向北單位,但因北面剛好建有「海景花園」,海景全數被遮擋;相反,「星輝臺」除了內園景,亦有少量單位側望東北方公園對出海景。 對於著重隱私,希望單位較開揚,能夠望向自然景觀的用家,可考慮「星輝臺」。 想知太古城好不好住,不妨讀一讀這篇太古城搵樓懶人包,了解一下太古城屋苑周邊配套,不同期數座向、景觀和平面圖分析,以及與附近樓盤質素比較。

翠景花園平面圖: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我會HK$700000向你買車位。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 有健身室、桌球室、音樂室、閱覽溫習室、兒童遊戲室、多用途室/宴會廳、卡拉OK室、迷你哥爾夫球場、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按摩浴池、網球場以及大小泳池。
  • ),位於香港新界荃灣荃景圍,於2003年建築完成及入伙,共有4座住宅樓宇,提供1,264個住宅單位。
  •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 海景花園屋苑設有泳池,大廈單邊位望正鰂魚涌公園對出海景,景觀開揚,位置亦算隱蔽,是不少名人和隱形富豪的聚居地。
  •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而步行前往大圍港鐵站則約需十二分鐘。 此外亦可步行3分鐘到城門河對岸的美田邨乘搭九巴前往觀塘、黃大仙、沙田市中心、長沙灣、葵涌、油麻地等地區。 由2021年4月起,城巴提供特快過海巴士路線 989 於繁忙時間往返沙田及港島東,取道青沙公路、西區海底隧道、中環及灣仔繞道前往北角,總站為西灣河。 運輸處提議此路線由2022年第三季開始加停美田村美輝街、方便附近居民上下班。

翠景花園平面圖: 物業位置

碧濤花園位於石門安景街19-21號(中原樓市片區:石門)。 翠景花園平面圖 碧濤花園共有3期,10座,提供1,734個單位。 碧濤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47呎至1,119呎。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翠景花園平面圖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1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主要街道包括美田路(大圍段)、沙田田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名城,金獅花園,柏傲莊,美城苑,顯徑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翠景花園平面圖: 單位數目

而位於5樓之街市及酒家分別在2000年及2003年左右停止營業並且空置,於2011年起改為酒樓。 康怡與康山共用同一個住客會所,令許多買家誤以為康怡是居屋,變相拉低了康怡身價。 加上太古城為太古地產發展,又是太古集團管理,是質素的保證,亦因如此,縱然太古城樓齡高,時至今日仍然極受追捧,叫價絲毫不減。 除了海景花園採用鑽石廳設計,太古城其他屋苑單位間隔四正,實用率逾八成,空間之大,新盤難以媲美,故太古城一直深受投資者、用家,以及租客歡迎。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平面圖 / 沙田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是香港新界青衣島東岸青嶺咀的一個私人屋苑,前身為捷和神鋼廠房,於1987年遷往將軍澳(該廠房亦已於2010年代重建為峻瀅)後拆卸重建。 翠景花園平面圖 景觀:樓盤第2至5座大廈由東至西呈一字形排列,第1座則座落屋苑範圍的東北方。

翠景花園平面圖: 翠景花園 車位出售

龍運巴士E42線則途經大圍美楓樓直達香港國際機場。 翠景花園平面圖 內住客會所為複式設計,面積約一萬二千平方尺。 有健身室、桌球室、音樂室、閱覽溫習室、兒童遊戲室、多用途室/宴會廳、卡拉OK室、迷你哥爾夫球場、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按摩浴池、網球場以及大小泳池。 另會所更為住客提供乾衣、家居清潔等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