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林邨成交2024詳盡懶人包!(持續更新)

當中魚檔和豬肉檔疑為「好眼光」公司屬下經營[來源請求]。 現時街市人流不多,至少有6間店舖空置中。 翠林邨成交 翠林邨成交 翠林邨位於宝琳翠琳路11号(中原楼市片区:宝琳)。

  • 公屋门槛低 上车客购宝林邨 绿表成交价约330万元…
  • 街市翻新後外判予「好眼光有限公司」承包管理。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西貢區的寶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26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3,076人。
  • 翠林邨 康林樓 (7座) 共有18層,提供404個單位。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新都城二期2房单位600万易手 为全屋苑最低价… 美联物业将军澳新都城分行区域经理黄少明表示,新都城本月暂录约24宗买卖个案,平均呎价约15,002元,其中二期有2… 公屋门槛低 上车客购宝林邨 绿表成交价约330万元…

翠林邨成交: 分行網絡

美联物业将军澳蔚蓝湾畔分行高级分区营业经理林振声表示,公屋入场门槛相对较低,吸引不少用家追捧,该行近日促成将军… )為香港將軍澳第五區西的公共屋邨,屬於香港房屋委員會下的屋邨。 翠林邨成交 並在1988年落成,是繼寶林邨後的第二條公共屋邨,也是將軍澳新市鎮少數不是建於填海區的公共屋邨(另外有健明邨和善明邨)。 2005年8月於租者置其屋計劃最後一期把邨內部份單位出售予租戶,已成立業主立案法團管理屋邨事務。 西貢區的寶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26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3,076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都城,怡心園,寶林村,慧安園,康盛花園。

翠林邨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翠林邨位於寶琳翠琳路11號(中原樓市片區:寶琳)。 翠林邨为香港将军澳翠林西北的公共屋邨,属于香港房屋委员会下的屋邨。

翠林邨成交: 将军澳本月暂录207宗成交 三房占52% 新都城1期套三房户 918万元沽

本港樓價不斷創新高,不止私樓,連居屋、公屋亦受到追捧。 繼去年10月將軍澳的公屋在自由市場售價已升穿4球後,最新同區的翠林邨一宗未補地價成交,以該屋苑新高價330萬元獲綠表上車客承接。 街市翻新後外判予「好眼光有限公司」承包管理。

以上成交资料只供参考,一切应以土地注册处所提供资料为准。 所有资料 / 图则 / 数据亦只供参考用途,并不代表任何以上资料之准确性及真实性。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美联数码网 概不负责。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翠林邨成交: 成交記錄

翠林邨 碧林樓 (1座) 翠林邨成交 翠林邨成交 共有19層,提供430個單位。 翠林邨 碧林樓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翠林商場曾為原業主香港房屋委員會持有、後來於2005年由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持有;總樓面約8.77萬方呎,另有711個車位。

在1988年落成,是继宝林邨后的第二条公共屋邨亦为将军澳区内唯一一个不是发展于填海区的公共屋邨。 翠林邨成交 其后于2005年8月于租者置其屋计划最后一期把邨内部份单位出售予租户,已成立业主立案法团管理屋邨事务。 日出康城MALIBU连录预租个案 1房单位月租约14,000元… 美联物业蔚蓝湾畔分行助理区域经理林振声表示,日出康城MALIBU入伙在即,项目迄今最少录约8宗预租个案,有租客… 他指,新買家為綠表上車客,是同區分支家庭客,為方便與家人互相照應,一心一意入市該屋苑單位,見同類型放盤不多,又可承造95%按揭,終決定入市該址作新居之用。

翠林邨成交: 成交紀錄 共47個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9,540,年齡中位數為 45.2歲。 翠林邨 康林樓 (7座) 共有18層,提供40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翠林邨 康林樓 (7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於「成交」一欄上引述為來自「市場」之成交資料,該等交易並非由本公司促成,當中所引述資料只能作參考。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西贡区的宝琳@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0,262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13,076人。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新都城,怡心园,宝林村,慧安园,康盛花园。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9,540,年龄中位数为 45.2岁。

翠林邨成交: 翠林邨成交记录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区内分支家庭购宝林邨 绿表成交价约235万元…

翠林邨成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