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華花園成交2024詳細攻略!內含翠華花園成交絕密資料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翠華花園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翠華花園成交

資料顯示,是次成交價為2017年中以來最低;同類單位高位於8月份錄得,當時一個面積相同低層戶以425萬元登記售出,最新成交跌價22.4%。 中原黎宗文表示,上述單位為C座高層7室,實用面積約280方呎,成交呎價約16,393元。 據了解,單位2018年購入價約480萬元,至今貶值約4.4%。

翠華花園成交: 花園城, 2大房, 3年新裝, 近沙田圍站

港島、九龍及新界東增幅相對溫和,較對上一周錄約0.9至0.95%升幅。 不過,相比早前疫情最嚴峻時期,近期樓價走勢已見改善。 翠華花園成交 翠華花園成交 反映二手屋苑樓價走勢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最新報181.06點,按周上升約0.95%。 而大型屋苑、中小型及大型單位3主要樓價指數,按周升幅亦介乎約0.33至1.3%不等。

翠華花園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沙田區的沙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9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7,07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豪花園,沙田中心,河畔花園,好運中心,博康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翠華花園成交: 地產博客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區內屋苑現時的車位叫價,普遍介乎80萬至120萬元,但鮮有「摸貨」放盤。 而翠華花園車位月租約2,300至2,400元。 以剛摸出的車位成交價計算,租金回報率可高達約3.1厘。

樓市交投氣氛雖見好轉,但樓價欠缺上升動力,部分近年高位入市的業主仍要蝕讓沽貨。 沙田翠華花園有兩房單位以459萬元成交,原業主持貨4年帳蝕約21萬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翠華花園成交: 樓盤屋苑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原業主於2019年3月以303.6萬元買入單位,現轉手帳面僅賺約11.4萬元,升值只約3.8%,扣除使費料接近平手。
  • 位處交通要塞,毗鄰多個巴士、小巴、的士站,十餘分鐘即可達九龍市區,港鐵班次頻密,直達旺角、尖沙咀、中環等商業中心區,出入方便。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中原黎宗文表示,上述單位為C座高層7室,實用面積約280方呎,成交呎價約16,393元。
  • 資料顯示,上述物業為L2層雙號車位,原業主今年1月中以公司名義購入,作價82萬元,持貨至月底隨即轉售,極速升值約12.2%。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 港島、九龍及新界東增幅相對溫和,較對上一周錄約0.9至0.95%升幅。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翠華花園成交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期內各主要地區樓價也全線上揚,其中新界西指數按周漲約1.91%至170.74點,為7周最大升幅。

翠華花園成交: 沙田 花園城 第02期 雅翠苑

翠華花園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38宗成交。 座落於沙田市中心,鄰近沙角村,地點適中,四面單邊,巴士總站、 停車場、中小學等近在咫尺,為沙田區最理想之住宅地點。 翠華花園成交 位處交通要塞,毗鄰多個巴士、小巴、的士站,十餘分鐘即可達九龍市區,港鐵班次頻密,直達旺角、尖沙咀、中環等商業中心區,出入方便。 政府撤銷工商舖雙倍印花稅,帶動車位市場再錄摸貨成交。 沙田翠華花園有車位以92萬元「摸貨」形式轉手,原業主持貨僅約兩星期,帳面即賺約10萬元。 細價上車盤樓價持續向下,市場消息指出,沙田翠華花園A座中層8室,實用面積215方呎,本月初以390萬港元叫價放售,終減至330萬元易手,呎價15,349元。

翠華花園成交

事實上,政府取消非住宅辣招後,車位交投顯著上升。 翠華花園成交 香港置業最近一份報告指出,1月首28日已錄900宗純車位註冊個案,已超2020年12月全月的825宗。 資料顯示,上述物業為L2層雙號車位,原業主今年1月中以公司名義購入,作價82萬元,持貨至月底隨即轉售,極速升值約12.2%。 是次成交價低於200萬元,物業印花稅只須100元。

翠華花園成交: 樓盤編號# 2549094

綠怡雅苑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綠怡雅苑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以地區統計,新界區純車位買賣登記及升幅最理想,期間錄604宗註冊,按月上漲50.2%,九龍區亦增22.2%至176宗。 反觀港島區則錄跌幅,按月減少約9.8%,報120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