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豐臺車位2024詳解!(震驚真相)

1975年,荃灣南豐紗廠啟用,在青山公路有兩幢大廈,稱為南豐紗廠一廠至三廠。 該廠已於1990年代尾遷往中國大陸,並於1998年尾起空置;在拆卸前,曾成為香港電影《十萬火急》中火災鏡頭的取景場地。 翠豐臺車位 1999年2月,南豐發展正式將本廠拆卸重建,並由其士集團負責承建,成為今天的翠豐臺。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8年5月以675萬購入上址,持貨4年帳面蝕讓55萬離場,物業貶值約8.1%。 翠豐臺車位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翠豐臺車位: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這項比賽旨在表揚傑出會所設施管理,並鼓勵持續改善會所設施和強化管理工作。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5年4月以約295萬購入上述單位,帳面獲利515萬,單位於17年間升值1.7倍。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0年9月以315萬買入上述單位,放盤僅4天,成功趕及移民上機前一天沽出單位,帳面獲利403萬,單位12年間升值近1.3倍。

翠豐臺車位

但小部分業主要求訂立租約,一般為期一年,此情況下業主會要求一至二個月租金按金。 另類車位投資信息 這天唐榮收到一個宣傳電郵,「香港車位.com」,上網一看,找到一些對投資車位有用的材料。 根據運輸署所做的研究報告,規劃署亦更改規劃指南重新釐定在新發展私人項目中車位與住宅單位數目供應,除卻單位大小, 與地鐵之距離, 建築密度,或地積比率, 此規劃指南變成私人新建住宅項目車位供應比率之決定因素之一. 但車位價格至現時而言,已是累積了不少的升幅,或會有一定的高追風險,究竟應該如何抉擇? 他認為,車位價格上揚的最大動力來自額外印花稅,因此,以現時來說,升值的誘因依然不變,而短期內政府亦不大可能會取消這項政策,所以,投資車位,於年內還是有一定的升值空間。 車位 – 投資知多啲 早前有報道指,黃竹杭珍寶閣有車位以逾400萬元的超級天價成交,甚至比同屋苑的樓還要貴,引起哄動,今期「理財專題」就和大家探討一下車位的投資價值及要點。

翠豐臺車位: 荃灣多層停車場大廈的交通站點

而車位本身當然亦要好泊,因為,有些難泊的車位可以是長期無人問津的。 投資世界博大精深,除了最常見的股市、樓市等等外,亦有眾多諸如紅酒、的士牌及茶業等等的另類投資可供選擇,以往本刊亦曾對上述投資作專題剖析,下文將和大家分享車位方面的投資要點。 社區康體設施:屋苑附近有柴灣角遊樂場、荃景圍遊樂場和足球場、荃景圍胡忠游泳池、荃景圍體育館等可以選擇;區內另有荃灣公園、如心化石公園、荃灣大會堂、沙咀道遊樂場及楊屋道體育館等供公眾使用。 交通:距離港鐵荃灣站約十多分鐘步程,住戶亦可乘搭95A小巴到港鐵站。

翠豐臺車位

由南豐發展的翠豐臺位於荃景圍安育路2號,於05/2003開始入伙,有4座,提供1263個單位。 設施包括室外泳池、兒童嬉水池、兒童遊樂場/兒童遊戲室、健身室、按摩池、壁球場、網球場、籃球場等。 中原地產表示,原業主於2004年以約306.58萬元連車位入市,是次保留車位只沽出單位,按車位當時市值約20萬元計算,賬面獲利約553.42萬元,單位期內升值約1.9倍。

翠豐臺車位: 荃灣海濱花園E場車位

不過,本地紡織業最終也敵不過工廠北移的洪流,安育路南豐紗廠一至三廠於1999年拆卸重建,成為現時的「翠豐臺」,2003年5月開始入伙;同年新界專綫小巴95A線原設於青山公路荃德花園的總站,也遷進安育路翠豐臺外新落成的總站。 方面,屋苑附近有柴灣角遊樂場、荃景圍遊樂場和足球場、荃景圍胡忠游泳池、荃景圍體育館等可以選擇;區內另有荃灣公園、如心化石公園、荃灣大會堂、沙咀道遊樂場及楊屋道體育館等供公眾使用。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荃灣站約十多分鐘步程,住戶亦可乘搭95A小巴到港鐵站。

翠豐臺車位

(假設你是停車場上蓋物業之業主或租客)除卻某些大廈部分平台露天車位。 90%以上露天停車 場也是公眾停車場,即可容許公眾人士停泊車輛。 香港地產昂貴皆因山多地少及政府高地價政策使用地供應緊張, 車主數目相對因此低, 但車位數目亦同樣低, 政府數據全港有443,442架私家車,及479,000個私家車位. ),位於香港新界荃灣荃景圍,於2003年建築完成及入伙,共有4座住宅樓宇,提供1,264個住宅單位。

翠豐臺車位: 私家車(收費最少以一小時計算)

運輸署轄下11個政府公眾停車場收費將於2021年6月1日起再凍結,為期一年。 11個政府公眾停車場月租、收費、車位數量等,詳見下文。 2009年,置富產業信託向長江實業購入都會駅商場。 而2011年3月曾發生住戶對商場管理不滿,而在商場內遊行,抗議商場業主管理不善。 包括商場衞生欠佳,地磚經常破裂和在地下商場主要通道出租做貢茶攤位及格仔舖。

“天晉車位售價大約1佰萬, 租金約每月$4,000至$4,100.回報率大約每年4.8-4.9%,是一個不俗的投資回報”他說. 但位於天星碼頭(41%), 中間道(33%), 大會堂(16%)及油麻地(49%),顯示超過一半車位使用率低. 因為在旺區車位短缺, 大型停車場營運商近日將月租和時租車位價錢提升5至25%,銅鑼灣週末時租現已升至至每小時$42元.

翠豐臺車位: 車位出售

翠豐臺 共建有四幢住宅大廈(第1至5座,不設第4座),每幢樓高39或40層(第1、2座為39層;第3、5座為40層),各配置四部升降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翠豐臺車位: 地產博客

泊車證職員偶因緊急公事需在管制區內(特定逾夜泊車處除外)逾夜停泊其登記車輛時,須事先通知保安處及在獲得批准後才可停泊。 除獲准可停泊在宿舍區域之車輛外,任何車輛不得在校園內同一個停車位上連續停泊超逾七十二小時,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自一九八九年七月一日起,香港所有私家道路,包括大學校園之道路,均已列入根據修訂第374O章『道路交通(私家路上泊車)規例』所規定之管轄範圍。 翠豐臺車位 隨該修訂規例之施行,在校園內觸犯交通規例者,與在公共道路上犯例無異,可遭檢控。 翠豐臺車位 大學負責其校園泊車管理,此文件列出大學交通及泊車管理規則,以及大學保安處確保和執行該等規則的權責。 閣下可要求對方在協議後支付相等於1個月租金或1%的賣價作為誠意金.

在市區, 平均月租車位約$2,000至$3,000. 在新界, 約$1,000-$2,000租一個月租車位. 他直言,車位是「幾考眼光」的一項投資,投資於一個錯誤的車位會是其中一個重大風險(其他風險因素見另文——「 車位市場太窄」)。 至於怎樣選擇合適的車位,主要還是看供需的情況,例如可參考屋苑內單位對比車位的指標。

翠豐臺車位: 車位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徵盤及成交紀錄等服務

如果發現有施作瑕疵,記得要求建設公司記載於驗收單,約定合理的修繕期間,再安排複驗,並於交屋前保留房地總價5%作為保留款。 若遇糾紛消費者可向各地方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提出申訴,由消保官協調建商儘速處理。 翠豐臺車位 88DB.com 汽車及電單車分類提供及各款與車相關的廣告(會員免費刊登),包括車位、維修保養、保險、車會、零件及美容等服務,亦可根據車的型號、年份及價錢等方便快捷地瀏覽汽車及電單車買賣廣告。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由南豐發展的翠豐臺位於荃景圍安育路2號,於05/2003開始入伙,有4座,提供1263個單位。
  • 但位於天星碼頭(41%), 中間道(33%), 大會堂(16%)及油麻地(49%),顯示超過一半車位使用率低.
  •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5年4月以約295萬購入上述單位,帳面獲利515萬,單位於17年間升值1.7倍。
  •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翠豐臺車位: 政府公眾停車場地址、車位數量、收費一覽

荃灣區的荃景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3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7,109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豐臺車位 荃灣中心,荃威花園,荃景花園,翠豐臺,荃德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1.9歲。

翠豐臺車位: 翠豐臺 車位出售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消保官也建議,驗屋時最好攜帶工具實際丈量,如停車位長、寬、高以及位置的妥適性。

翠豐臺車位: 荃灣車位

除個別可於指定地點逾夜泊車之泊車證持有車輛外,管制區內皆禁止逾夜停泊,車輛必須在凌晨三時前駛離停車場。 所有道路、泊車位及停車場均列為管制區作校園泊車位管理之用,區內泊車地點置有相關管制類別指示牌以資識別。 訪客車輛不得逾夜停泊校園,除獲准停泊在教職員宿舍停車場的車輛外,凡未能展示由大學發出的有效泊車證的車輛,必須在進入校園後同一天內駛離校園。 校園內所有駕駛者及使用道路人士,必須遵守法定交通條例和大學交通及泊車管理規則,遵照校內所有交通標誌、車速限制、臨時交通措施及保安人員就校內交通及車輛停泊所作出之指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