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領峰2024懶人包!(震驚真相)

條件較好的情況下,上一次的資助房屋撻訂數字卻大增,例如翠鳴臺在2020年8月單月就錄得6宗撻訂。 Q房網香港董事總經理陳坤興指出,今年發展商積極推盤,同時間市場吸納能力強,全年銷售額預測上調至2,300億元。 兩個資助房屋項目的訂價不算低,有意申請者要注意樓盤優劣之處,例如項目大部分廁所無窗戶(俗稱黑廁),僅靠抽風設施換氣。 值得留意今次資助房屋呎價最貴單位屬翠嶺峰35樓C室,面積僅271平方呎,訂價269.1萬元,呎價9,930元,只差70元便達10,000元水平。 另一個居屋項目翠嶺峰位於將軍澳翠嶺路48號,在交通方面優勝得多,由項目步行至鄰近的調景嶺站,需時約五分鐘。

白表申請者也可於網上遞交申請及在網上繳付申請費。 若申請人只是居於公屋內的家庭成員,則只需於成功購得資助房屋後,提交剔除戶籍申請。 翠領峰 申請人及其表列的家庭成員都可同時申請其他資助房屋計劃,但若超過一項申請同時入選,只可選擇其中一項,其餘申請會被取消。

翠領峰: 翠領峰 申請

根據售樓說明書,將軍澳翠嶺峰及屯門翠鳴臺分別提供620伙單位。 不過,當中有大部份單位均為「黑廁」,即廁所沒有窗戶,僅靠抽風設施換氣。 翠領峰 翠嶺峰分別有4成單位為「黑廁」,而翠鳴臺則有6成,佔總單位數目接近5成。 市區盤翠嶺峰的售價相對較高,介乎219萬至623萬元,實用平均呎價約8700元。 對比起距離項目僅10分鐘步程的私人屋苑城中駅,513方呎單位索價738萬元,以平均呎價計算,仍“抵買”。

  • 此訊息已張貼在 元朗,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 對比起距離項目僅10分鐘步程的私人屋苑城中駅,513方呎單位索價738萬元,以平均呎價計算,仍“抵買”。
  • 房協助理總監(物業發展及市場事務)楊嘉康指,是次項目定價參考9月時的私樓及已補價的資助房屋價格,認為地點及價錢均吸引,預計申請踴躍,而早前房委會居屋均有逾10萬份申請,期望今次申請相若。
  • 今晨(18日)7時19分,有行山人士途經大帽山道近禾塘崗時,在路邊發現一批財物,包括外套、平板電腦、充電線及食物等,擔心有人山野活動期間遇事墮山,於是報案求助。
  • 單位以市價七折發售,其中將軍澳翠嶺峰平均呎價為8700港元,售價介乎219萬至623萬港元;屯門翠鳴臺平均呎價7000港元,售價介乎192萬至478萬港元。
  • 房協消息人士指,單位售價會參考2017年9月或10月的最新同區樓盤市價,過往一般以市價7折定價,相信折實呎價不會逾1萬元。

今期參觀的景泰苑單位,原則為一房一廳,實用面積330平方呎。 翠領峰 由Fano Design Workshop設計及裝修,總工程費約31萬元。 單位屬於一家三口的溫馨家庭,由於戶主希望女兒擁有獨立房間,故設計師須重新間隔。 591房屋交易網-翠嶺峰出租放盤,售價由192萬至623萬元。

翠領峰: 成交紀錄 共 0 個

值得留意是,所有「黑廁」單位同時是「單邊開窗」,佔整體單位5成。 房協兩個資助房屋項目翠嶺峰及翠鳴臺,將於11月7日接受申請,售價192萬起至623萬,全部以市價七折定價。 白表二人家庭的每月入息限額為5.2萬元,資產限額170萬元,一人申請者則減半,分別為2.6萬元及85萬元。 房協為回應單身需求,會撥20%單位供單身人士認購;而綠、白表各佔10%,可選購一及二房單位。 (經絡按揭轉介)成立於2000年,是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及美聯集團有限公司組成之聯營公司,專注按揭轉介業務,規模龐大。 翠領峰 經絡按揭轉介擁有全港專注樓宇按揭銀行的按揭計劃,提供逾50間金融機構共100多款按揭及轉按套現產品,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按揭轉介服務及最新按揭資訊。

兩項目的申請資格與居屋相若,即家庭每月入息限額為5.2萬港元,單身人士減半為2.6萬港元,資產限額分別為170萬和85萬港元。 房協透過2022年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重售3個屋苑的單位,分別為綠怡雅苑、翠嶺峰、翠鳴臺,雖然每個屋苑只有數伙單位出售,但3個屋苑位置理想,而且房協單位質素口碑良好,預計吸引不少買家申請。 不過大家要注意房協的資助房屋與房委會居屋的按揭會有所不同,今次經絡按揭為大家介紹3個屋苑的優勢及申請按揭攻略。 公屋租戶可透過「綠表」申請,不設入息及資產上限。 除非得到房協同意,買家五年內不可自由轉讓物業;而在任何時間轉售均須向政府繳付補價,才可在公開市場出租、出售或轉讓單位。

翠領峰: 項目會所、景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樂設施

此外,房協亦首次推出手機APP,為一眾準業主提供預約收樓時段的服務。 若業主驗樓單位後發現有問題,亦可以透過程式向房協跟進執漏進度。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71至684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9至3.25米(4至35樓為2.9米;36樓為2.9或3.25米),間隔分為一至三房,包括:1房2廳(連套房)、2房2廳、3房2廳(連套房)等三種。 西貢區的調景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49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1,751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9,700,年齡中位數為 41.6歲。 不少住宅的牆身會以白色為主,貪其百搭,可配合任何風格的裝修;同時可反射光線,使整個單位更加光猛。

最近該洋房落實以約11.64億元售出,實用呎價12.6813萬元。 今輪居屋由房協興建,優點是所有單位都附設間隔及裝修,並附送冷氣機、廚櫃、抽油煙機及煮食爐和木地板等,單位入伙後,買家毋須另行裝修便可入住。 兩大新居屋優勢是包全屋裝修連電器,入伙後可即時入住;其中翠嶺峰擁有交通便捷,五分鐘直達港鐵站優勢;而翠鳴臺入場費低至192萬元。

翠領峰: 新居屋熱爆 翠領峰翠鳴臺優劣大解構

方面,項目單位預計以望周邊樓景(健明邨及彩明苑)、學校及山景為主。 要留意部份低層單位可能會因屋苑設置有舒緩噪音措施而影響景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綠白表比例各佔一半,樓價走勢,4樓至頂層36樓屬住宅樓層,屬於香港(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翠領峰 另一翠鳴臺示範單位18樓G室設有兩房,實用面積為482平方呎,包括22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客廳及飯廳成長方型,間格較為實用,浴室設於主人房外。 不過,由於兩個資助房屋項目的定價不算低,有意申請者要注意兩個項目的優劣之處,例如項目大部份廁所都是「黑廁」,不少單位更屬於「單邊開窗」,即使兩房單位,亦只得一個座向有窗。

翠領峰: 翠領峰

綠怡雅苑位於沙田小瀝源路,鄰近私樓帝堡城,雖然與沙田港鐵站有一段距離,但公共交通尚算方便,有巴士出九龍區,而且環境清幽,屋苑內設有健身室及遊戲室。 今次由於以市價五一折發售,售價比第一次發售時為低。 以第二座28E室為例,售價由$2,978,000減至$2,761,000。 申請表、售樓說明書、價單及出售單位資料已於10月31日起派發 , 市民亦可於在屯門「翠鳴臺」網站及 將軍澳「翠嶺峰」網站下載申請表,而「白表」申請人則可透過網上遞交申請。 遞交申請表時須同時繳付申請費用200元正,申請費用不接受現金、期票或電子支票,只限以劃線支票/銀行本票方式繳交,抬頭須寫上「香港房屋協會」,支票或本票背面須寫上申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

翠領峰

據《信報》引述房協資料顯示,截至11月6日為止,單計房協長沙灣辦事處和房屋委員會樂富客務中心,一共派出約8.2萬份申請表,白表佔約5.6萬份,綠表約2.6萬份。 綠白表各佔一半,以鼓勵公屋單位流轉及協助未能購置私樓的非公屋家庭置業;同時為回應一人申請者的置業訴求,預留兩成配額予一人申請者,但只可選購一房或兩房單位。 大市的影響是其中一個撻訂原因,另一個原因是房協與房委會不同,不會為買家做擔保,意味著白表及綠表買家都需要通過銀行壓力測試才能申請按揭。 另外房協資助房屋過往最高只可用到9成按揭,房委會居屋則最高可申請9成半按揭。

翠領峰: 項目設施、景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體設施

最貴樓王為翠嶺峰35樓G室,售價逾623萬港元;最平單位則為翠鳴臺2樓K室,售價為192萬港元。 裏 如有任何查詢,截至中午止,700元,間隔分為一至三房,房協將於今午公布價單。 將軍澳翠嶺峰由219萬至623萬元,在交通方面優勝得多,設有4 層平臺包括:商店,以最平的單位4樓H室為例,認購該批單位,交通,一覽無遺。 房協推售資助房屋項目將軍澳翠嶺峰及屯門翠鳴臺,合共620個單位,售價介乎192萬至623萬,全部以市價七折定價,是不少渴望做業主的市民一個「上車」希望。 但是,市民在申請前也要「停一停、諗一諗」,自己是否已經完全了解有關資助項目詳情? 《香港01》為大家歸納各種常見問題,以免「填錯表」或被無故被「DQ」申請資格。

如要買家希望選擇有窗戶的廁所單位,則要多加留意。 揀樓次序方面,家庭申請並沒有優先選樓,房協將安排每10名成功中籤者為1組,再逐組揀樓。 翠領峰 每組將包括3個白表家庭、1個白表單身;以及5個綠表家庭、1個綠表單身。 據房協文件指,項目會預留60個單位優先讓受明華大廈重建影響的家庭購買。 翠嶺峰 主題大廈 Mount Verdant 翠嶺峰, 位於將軍澳翠嶺路48號, 物業座數為1座, 物業總數330個。 樓巿大時代,購買力集中一手物業,根據一手物業銷售資訊網(SRPE)成交紀錄冊統計,今年首十個月,一手總銷售額已超越2,000億元大關,打破2016年全年紀錄1,883億元紀錄。

翠領峰: 單位面積及售價

潘榕先生於一九八九年創立了興聯集團,並為興聯集團主席。 集團旗下主要公司包括精進建築有限公司、精進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精進土木及地基工程有限公司、先越高科有限公司,和卓越天工有限公司。 潘先生不斷帶頒公司開拓鋁質、裝修、以致地基等項目,為公司建立一站式及多元化的型象。 集團旗下主要公司包括精進建築有限公司、精進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精進營造有限公司、精進土木及地基工程有限公司、先越高科有限公司,和卓越天工有限公司。 房協的資助房屋交樓標準比較接近私樓,會附設基本裝修,包括地板、冷氣機、煮食爐等。

翠領峰

項目於2018年5月7日正式公佈中英文名稱,於同年9月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 發展商在10月23日上載了項目的售樓說明書,同日公佈首張價單,周六(27日)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 嶺(前稱”元朗大棠項目”) 原本屬發展商農地儲備,不過發展商於2017年首季補地價近3億元作轉作住宅用途發展。 嶺 屬蝶翠峰第五期,可建樓面面積約為171,266平方呎,共建有兩幢住宅大樓,均樓高25層,不設庇護層,各配置兩部升降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