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麗花園上水8大優點2024!(震驚真相)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27至602平方呎,建築面積由484至681平方呎,單位間隔涵蓋二至三房,當中包括2房2廳、3房2廳兩款。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Now Sports】葡萄牙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女友洛迪古絲,透露愛郎在家從不會做的一件事,就是下廚。

翠麗花園上水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翠麗花園位於上水鳳南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上水)。 翠麗花園上水 翠麗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27呎至678呎。 翠麗花園樓齡27年,屬私人參建居屋,因遠離港鐵站及上水市中心鬧市,樓價向來低水,加上有北區運動場為鄰,環境寧靜,至啱愛靜一族。

翠麗花園上水: 大廈資料:翠麗花園 1座

他指,現時翠麗花園三房入門盤為2座中層戶,實用面積591方呎,自由市場叫價企硬450萬元,惟新辣招出台後市況淡靜,新近減價至430萬元,雖挑戰屋苑新高,但屬區內三房最平之選。 去年旺市時曾有同類單位以418萬元破頂價售出。 樓齡23年的粉嶺名都,由7座物業組成,提供約1,280伙,當中75%為兩房戶,迎合上車客需要。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楊維龍表示,上水翠麗花園3座高層G室,面積590方呎,屬3房單位,設以優雅裝修,單位叫價580萬放售,議價後減價35萬,以545萬易手,呎價9237元。 翠麗花園(Tsui Lai Garden)巴士站,位於新界北區上水馬會道東行鳳南路威信停車場後方,乃一路邊中途站。 在2004年,九巴270線新增鳳南路及建造業訓練中心分站。 由於步行距離較短的關係,部份翠麗花園第1、2座,以及第3、4座的居民,分別改用上述兩個中途站上落車,使此站的人流稍為減少。

翠麗花園上水: 巴士站位數目

屋苑除了商場及泳池等設施一應俱全外,最煞食賣點是建於港鐵站旁邊,位置比區內上車熱點粉嶺中心及碧湖花園更具優勢,住戶過條馬路即可搭港鐵,返工不怕塞車遲到。 鄰近港鐵粉嶺站有多個大型住宅屋苑,講到加辣後較抵買的上車盤,首推粉嶺名都,不但最近港鐵站口,入場費更降至400萬元,較區內上車熱點粉嶺中心及碧湖花園低水,至啱上車族。 其實,想「平平哋」上車置業,不妨諗諗新界北區的上水及粉嶺,加辣後不乏減價放盤選擇。 地產代理指,區內一些流通量較低的上車盤,由於知名度不及區內指標屋苑,往往被買家忽視,故一些急於換樓的業主為求吸引買家,放盤價有得傾,尤其是加辣後市況轉趨淡靜,不時會有較低水位放盤可揀。 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翠麗花園上水: 巴士

警員接報到場,證實事主當場死亡,警方在現場未有檢獲遺書,死者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美聯王子超稱,新辣招一出上水區二手交投急挫,出招後「滿月」區內四大屋苑僅錄逾10宗成交,淡靜程度拍得住今年樓市的低潮期,做價普遍跌5%。 但平盤被消化後港鐵站一帶指標上車盤普遍叫價企硬在420萬元以上,相若銀碼夠買翠麗花園三房減價盤。 加辣後上水上車屋苑樓價普遍「跌唔落」,尤其鄰近港鐵站的上車盤叫價動輒420萬元。

翠麗花園上水

翠麗花園巴士總站(Tsui Lai Garden Bus Terminus),位於新界北區上水鳳南路公眾停車場側,鄰近翠麗花園第6座及翠麗花園商場,是一個露天巴士總站,採用平行式月台設計。 平面圖 / 上水/粉嶺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翠麗花園係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展嘅私人參建居屋,喺香港新界上水鳳南路9號,總共有六棟樓,1990年起好。

翠麗花園上水: 樓盤編號# 2387908

據悉,原業主於2008年7月,以約98.5萬未補地價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12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41.5萬,物業升值約3.5倍。 翠麗花園 共建有六幢住宅大樓 (第1至6座),每座樓高27或28層 (第1及2座為27層;第3至6座為28層),採用居屋X字型設計,各配置三部升降機。

翠麗花園上水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翠麗花園上水 2013年8月18日:配合「北區區域性巴士路線重組」第一階段實施,深宵路線270S投入服務,並以此站為終點站。 1996年6月:270線增設輔助服務270P線,由榮輝中心開往此站。

翠麗花園上水: 樓盤編號# 2551023

)是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售的私人參建居屋屋苑,位於香港新界上水鳳南路,共有六座樓宇,由青木建設株式會社發展,關吳黃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關永康建築師負責設計。 佔地20,900平方米,共2012伙,並在1989年落成,分作兩期推售(第十一期甲、第十一期乙),首次推出時售價為237, ,500港元。 警方下午近3時事主的大伯報案指,發現事主倒臥上水鳳南路9號翠麗花園一個單位中,他身旁有一盤燒過的炭。

  • 佔地20,900平方米,共2012伙,並在1989年落成,分作兩期推售(第十一期甲、第十一期乙),首次推出時售價為237, ,500港元。
  • 溫馨提示:本網站所展示的信息中有一部份來源於本網站之外的互聯網公開信息,本網站僅對相關數據信息進行採集與展示,請瀏覽者慎重查閱相關數據信息的來源或參考相關政府部門的登記備案信息。
  • 但由於上述兩個中途站環境僻靜,因此仍然有部份翠麗花園第1至4座的居民繼續使用此站。
  • 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
  • 翠麗花園(Tsui Lai Garden)巴士站,位於新界北區上水馬會道東行鳳南路威信停車場後方,乃一路邊中途站。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乘客候車時,應留意巴士路線牌上所顯示的目的地,或於上車付款前向車長清楚查詢巴士的目的地,以免誤乘相反方向之班次。 270S線終點站遷往聯和墟後仍保留繞經此站,直至2016年10月15日因簡化於上水一帶的行車路線不再停靠此站為止。 由於此總站鄰近使用文錦渡管制站過境的過境貨車的必經之路—馬會道,因此大多數過境貨車司機會選擇到附近的食肆用膳,導致不少貨車經常在此站的空置車坑違例停泊。 據了解,原業主於1989年以37.8萬元購入單位,當時單位未補地價。

翠麗花園上水: 樓盤資料

翠麗花園 1座 共有28層,提供330個單位。 翠麗花園 1座 翠麗花園上水 於1989年11月起入伙。 翠麗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1996年6月:270線增設輔助服務270P線,由榮輝中心開往此站。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屋苑共有6座大廈,近年已翻新,內外見得人,其中三房單位實用面積590餘方呎,房大廳大,惟門口位置有角位,增加擺放家具的難度。
  • 乘客候車時,應留意巴士路線牌上所顯示的目的地,或於上車付款前向車長清楚查詢巴士的目的地,以免誤乘相反方向之班次。

但由於上述兩個中途站環境僻靜,因此仍然有部份翠麗花園第1至4座的居民繼續使用此站。 經已沒有駛經此站,而該公司的位於翠麗花園商場的票務處亦結束營業,有關路線的站牌於此站擺放一段長時間後才移走。 270線早上繁忙時間特別班次於2005年取消後,有關設施大約在同年7至8月中拆除;到2014年下旬,270線再度改以翠麗花園為總站,站長室亦重新設立。 利嘉閣高級聯席董事黃靜顏透露,上水居屋翠麗花園1座高層L室,面積約427方呎,為兩房間隔。 單位放盤約一個半月,原叫價469萬,經議價後減價29萬或約6.2%,至日前終以440萬成功沽出,呎價約10304元。 此訊息已張貼在 上水和新界東北,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居屋,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翠麗花園上水: 中原地產新界北豪宅譚秀琼團隊抓緊旺市機遇 1月業績約240萬元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翠麗花園上水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翠麗花園上水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平邨,彩蒲苑,翠麗花園,上水中心,上水名都。

翠麗花園上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