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峰跳楼9大伏位2024!專家建議咁做…

其中2座39樓A室頂層連天台戶,實用面積1,258方呎,平台與天台分別143及553方呎,單位可享開揚維港海景。 翰林峰跳楼 西營盤區一帶舊樓物業近年併購步伐加快,未來將有多個重建項目落成,並以中小型單位為多。 如恒地於忠正街持有2項重建地盤,當中忠正街6至22號與培新集團合作發展,將提供240個中小型單位;忠正街1至19號項目,恒地已持有逾八成業權,統一後料重建樓面約6.8萬平方呎,涉及約200伙供應。 單幢式設計的翰林峰,每層設有22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4房連套房,實用面積由174方呎至1,258方呎,主打開放式至2房單位。 因發展商把一層分為4區,稱為第1、2、3和5座,變相分為「4座」。

翰林峰跳楼

免责声明:上述一手,二手物业资讯、图片及一切数据只供参考,其准确性及真实性一切均以发展商提供的资料为准。 近一年来,翰林峰共有21宗成交,有19宗成交的尺价在2.4万-3.6万之间,成交价格在600万-1,300万区间。 另外2宗成交是顶楼特色房,尺价为5万左右,成交价格为3,400万跟6,000万。 翰林峰的开放式户型跟一房户型占比超过80%,入门门槛低,可以使用高成数按揭计划,对于在CBD上班的精英上班族来说,非常适合入手。 翰林峰位于港岛中西区,香港大学地铁站出口,背靠香港大学和龙虎山,步行至海边只需5分钟。

翰林峰跳楼: 翰林峰 筍盤推介

马鞍山翠拥华庭优质户约828万元沽 美联物业马鞍山迎海星湾分行市务经理(销售)丘仲文表示,该行日前促成一宗马鞍山翠拥华庭三房优质户成交,造价约828… 另外,政府积极推地兴建物业,故全港私楼落成量持续上升,但港岛中西区新盘供应相对有限,故优质项目不乏捧场客。 根据差饷物业估价署资料, 预测17年及18年港岛中西区私楼落成量约为1,735伙,较15及16年下跌约6.8%,反观,预测全港今明两年将有约36,648伙落成,较前两年大升逾4成。 数据反映港岛中西区物业罕有,对楼价有支持作用。 布少明指出,翰林峰毗邻港铁站,尽显交通优势,而且位处名校网区及项目配套齐备,承租能力有保证,预期项目租金可达80至90元水平,租金回报率可达3厘半水平。 翰林峰跳楼 另外,翰林峰提供不少备受市场热捧的细单位,故结集不少市场追捧的优质元素,并将受到上车客、上班族及投资客等欢迎,对下周项目的销情具有信心。

  • 西營盤區一帶舊樓物業近年併購步伐加快,未來將有多個重建項目落成,並以中小型單位為多。
  • 中西區的石塘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3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138人。
  • 房间间隔同样四正,并外连工作平台,为住户提供晒晾衣物的空间。
  • 并不保证上述资料或广告与上述网站同步更新内容,客户需自行向发展商/一手销售监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资料。
  • 恒基地產旗下西營盤翰林峰早前經已入伙,現樓住客會所及特色大宅曝光。
  • 图中的港铁香港大学站乃根据贴邻发展项目「翰林峰」位于屈地街港铁香港大学站B1出入口之位置及外观以电脑图像技术模拟而成,只供参考。

翰林軒倚斜坡而建,且樓高達37層,大部分單位都享開揚景觀。 前方向西北面10樓以上單位(B至E室)已可外望開揚西區市景及海景。 至於向後望東南面10樓以上單位(A、F室)則可越過蒲飛路宿舍望開揚西半山景。 會德豐地產旗下藍田新盤 KOKO ROSSO,首天開放展銷廳,估計全日將錄得逾5000人參觀,截至下午6時,首日收票已突破1000張,超額認購超過11倍。 項目所在之處的交通配套成熟,樓盤旁便是港鐵香港大學站B1出口,乘車前往中環及金鐘亦只需6至8分鐘。

翰林峰跳楼: 項目圖片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新盘混战:翰林峰累收531票 超购逾5倍… 恒基地产西营盘翰林峰明日进行次轮销售,涉84伙。 今午截票,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称,累收531张入票,超额认购逾… 若按月计,3月及4月份更分别录得约289宗及293宗的高水平,而且4月份注册量更创出5个月新高。

准买家如欲了解发展项目的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 卖方亦建议准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备注:1.此相片为2020年5月25日於「翰林峰」实景拍摄,并经由电脑图像技术作颜色修饰处理。

翰林峰跳楼: 【租盘直击】西营盘 翰林峰雅致修长厅

由恒基兆业地产精心发展,位于港岛区全新瞩目大型楼盘「翰林峰」自公布销售详情后,市场反应热烈,美联物业为迎接市场商机,于港岛西区特别开设「翰林峰」专舖,让市民可掌握项目最新资讯。 美联物业举行大型开幕仪式,邀得恒基物业代理有限公司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董事欧沚轩、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杨宜贞及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李颂贤等亲临主持启用仪式,并安排醒狮助庆,场面热闹。 卖方:合英有限公司(亦为拥有人及其控权公司为恒基兆业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谦耀置业有限公司、Good Time Limited及Broadwin Int’l Limited)。 发展项目的认可人士:余萧钟建筑师有限公司的钟振球先生(钟振球先生为余萧钟建筑师有限公司的董事)。

在間隔上,單位的布局分明,方正實用,如設有示範單位的1房間隔,單位間隔方正,同樣以玻璃幕牆設計,樓層高度約3.275米高,增加室內空間感,開放式廚房設計與兩房單位類似,兩戶均可供明火煮食。 因消防安全的緣故,樓書顯示,將設有煙霧感應器及灑水器。 難怪項目自上週五(5日)開放展銷廳僅3日,已累錄約1.5萬人次參觀,至週日已累收1,200票,較首批推售單位63伙,超額認購18倍,項目最快週一(8日)加推單位應市。 林達民稱,入票人士主要希望挑選開放式及1房戶,當中擬認購開放式戶的入票人士佔約75%,1房戶佔25%。 警方昨晚6时06分接获街坊报案,指发现事主站在一单位露台边缘。

翰林峰跳楼: 翰林峰 地图位置

邻近CBD、生活配套齐全,对于精英上班族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低入门门槛上车港岛核心区物业,帮别人供楼不如自己上车。 由于港大宿舍房源较紧张,买家入手后也可转租给港大学生。 投资回报翰林峰自2020年5月至今,其实用面积平均尺价保持在2.7万左右。 而随着疫情的缓和与低息环境的持续,房价将缓缓上升。 户型较多样,有开放式、一房、两房及特色户型,80%以上都是开放式或者1房的小单位,入门门槛低至700万,100万左右首付即可上车。 由于楼盘落成还不到2年,室内外装潢都非常新,高层单位可观赏到维港海景、山景及港大校景。

翰林峰跳楼

由建灏地产集团发展的启德全新私人住宅项目「天寰」,即… 美联物业高级区域营业董事杨宜贞表示,为配合翰林峰销售,旗下精英全力以赴,并作出舖天盖地式推广宣传,而且是次翰林峰专舖更为区内龙头大舖,并位处单边,相信对项目销售带来帮助。 项目自收票以来反应热烈,准买家分布各区,客人除来自港岛及主区外,九龙区及新界区,以至工商舖亦不乏用家及长线投资客垂青,反映项目质素佳及优厚潜力,势成5月热卖红盘。 农历新年将至,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称,元朗尚悦‧岭、西营盘翰林峰、鲗鱼涌君豪峰、北角君誉峰、北角尚誉、香港仔南津‧迎岸、 红磡启岸……. 此外,屯門滿名山一個2房單位,原業主持貨約4年,連使費計實蝕45萬元或6.5%。

翰林峰跳楼: 翰林峰地圖及周邊

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或已承诺为该项建造提供融资的认可机构:不适用。 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的任何其他人:恒基兆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翰林峰跳楼 尽卖方所知的「翰林峰」的预计关键日期为2019年9月16日。 翰林峰跳楼 此预计关键日期是受到买卖合约所允许的任何延期所规限的。 翰林峰位於石塘咀皇后大道西460号(中原楼市片区:石塘咀)。

在本廣告/宣傳資料內所載列的描述、參考、相片、繪圖、圖像或其他資料,無論是否明訂或隱含,並不構成或不應被視為提供任何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据一手住宅销售资讯网资料,恒基地产西营盘翰林峰首轮销售连录5宗交易未有进展个案,总成交额涉及约3,360万港元…… 翰林峰由恒基发展,设有1座,提供645个单位,实用面积174至1,258平方尺,采开放式至4房设计。 西营盘翰林峰提供645伙,间隔主要为开放式至2房,另有特色单位供应。 以下租盘位于5座中层F室,实用面积358方尺,采1房间隔,现叫租22000元,实用尺租约61元。

翰林峰跳楼: 翰林峰1房市景银主盘 1150万元获用家承接 帐面蚀137.6万元

恒基兆业地产是香港老牌的三大地产商之一,享有良好的口碑。 本广告/宣传资料内载列的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显示纯属画家 对有关发展项目之想像。 并不保证上述资料或广告与上述网站同步更新内容,客户需自行向发展商/一手销售监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资料。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翰林峰屬發展商「THE H Collection」地標式住宅系列,前身為西環大樓,於1961年落成的11層高商住大廈,後恒地經收購及強拍形式統一全部業權,其後進行重建。 方面,項目毗鄰港鐵香港大學站B1出口;同時在皇后大道西、德輔道西有電車及多條巴士、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翰林峰跳楼

今午截票,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称,累收531张入票,超额认购逾5倍。 此外,多個中大型發展商於該區持有重建項目,新世界發展(00017)旗下的ARTISAN 翰林峰跳楼 HOUSE預計今年登場,項目提供250伙。 九龍建業(00034)的薄扶林道45至65A號項目亦部署於今年下半年推出,該項目將提供逾300伙。 至於新鴻基地產(00016)的南里11至25號,已獲批興建成1幢37層高商住大廈,估計可提供約200個單位;嘉里建設(00683)等發展的興漢道5至8號涉約160伙,料於2019年落成,最快明年推出。 事實上,西環近10個月來都未有新供應,港島區最新推售的一手住宅項目已是3月底的太古地產(01972)前主席簡基富私人發展的單幢項目28 Aberdeen St.,項目至今累售16伙,平均呎價約3.22萬元。

翰林峰跳楼: 翰林峰 住宅 出售楼盘, 买楼及有关放盘

其中第1、2座向東北單位前望德輔道西一帶城市景致;而第3座部分向西南高層單位預計可享少量山景。 大廈於11樓設有庇護層,5樓至頂層39樓屬住宅樓層,劃分為4座(第1、2、3及5座),各座彼此互通,只由兩道防火門分隔,都擁有獨立電梯大堂,分別配置兩部電梯。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 其中2座39樓A室頂層連天台戶,實用面積1,258方呎,平台與天台分別143及553方呎,單位可享開揚維港海景。
  • 本广告/宣传资料内一切资料,须以政府相关部门最后批准之图则及法律文件为准。
  • 此外,由于本月份新盘陆续部署推售,故5月份将成「新盘月 」,市场购买力涌向一手,故全月一手买卖可望上升至约2,500伙水平。
  • 至於位處C、D室的兩房單位,大廳則以落地曲尺窗設計,而且廳房均外望同一景致。
  • 備註:1.此相片為2020年5月25日於「翰林峰」實景拍攝,並經由電腦圖像技術作顏色修飾處理。
  • 賣方保留一切權利,按實際情況需要作出改動,而無須另行通知。

而西環大樓前身為西環中華煤氣公司4個煤氣鼓所在地點,曾負責全香港的煤氣供應,1934年5月14日上午发生了煤氣鼓泄漏爆炸事故,大火燒至山道加倫臺,造成42死46傷。 後來西環大樓內有一個神位,用作供奉當年勇於救火而殉職的巴基斯坦籍看更,不過神位自西環大樓清拆後已經不見了。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翰林峰跳楼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翰林峰跳楼: 翰林軒小檔案

厅堂的露台可外望西半山一带的楼景及香港大学,景观开扬。 房间间隔同样四正,并外连工作平台,为住户提供晒晾衣物的空间。 此外,发展商还特地委任教育机构ARCH Education为住户子女提供星级翰林教育顾问服务,协助其在不同求学阶段之需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