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袋款5大伏位

Celine 今季將 Tabou 打造成輕盈風格的手袋款式,推出了尺寸較迷你的 Tabou Clutch shoulder bag,以半橢圓包身輪廓,加上 Tabou 的以翻蓋設計及裝飾性鎖扣,非常適合秋冬的休閒穿搭。 自Hedi Slimane上任后,Cabas取其原始形状,换上崭新标志的设计,更贴近品牌古老的历史背景。 帆布手腕设计搭配经典的啡色优雅皮革外边设计,流露出1960年代的复古风格,而过去历史集合优雅运动和皮革设计一身,今日设计师便重塑当年情怀,同时经典极简的轮廓,如今更有印花设计相衬,展现非一般的怀旧风情。

顾名思义手袋设计以皮带设计为主,虽然没有压花设计、也没有颜色碰撞的组合,反而以低调沉实的设计取胜,皮带也自然而然成为细节中的焦点。 別以為CELINE Triomphe Strap Box 設計只在於吸引眼球,雖然體積小巧但亦兼顧到實用性,手袋更以釘扣開關並設有一個主內格。 若想收納空間更有條理的話,可自行購買分隔內層,輕鬆收妥補妝用品和耳機等瑣碎隨身物件。 CELINE Triomphe Strap Box只售港元$14,000,是CELINE入門手袋的好選擇。

celine袋款: Emma Robert 都愛 Celine C 系列

許多名人都手拿一個,Angelina Jolie、Lady Gaga、長澤正美等明星都人手1個。 16系列的手袋帶點60年代風格,袋蓋的設計非常獨特,扣帶位置更是小巧精緻,並附設有皮革鑰匙護套的Celine掛鎖。 而這手袋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巴黎人的拿手袋的方式,因此會予人一種優雅、高貴的感覺。

  • 擺脫了「Johnny Depp 」前妻,於 水行俠中大展實力的 Amber Heard都是 Celine C 系列的支持者,但她更愛的是光皮設計,更是簡約。
  • 作為名牌手袋控,都會將 Celine 手袋列入願望清單中,可是 Celine 手袋價錢有上無落。
  • 近期 Lady Gaga 最常用的手袋必是 Celine 16 系列,多次以 Celine 16 手袋公開亮相,簡潔的黑色連身裙,為 Celine 16 系列手袋的優雅感錦上添花。
  • 2011 年诞生至今,连续8年间无间断地出席每场时装系列的发布,真正畅销的手袋款式。
  • 最近晉升為人妻的 Hailey Baldwin 同樣是 Celine C 系列手袋的支持者,以隨性的 causal wear 配襯,可見簡約設計的 C 系列手袋,可以配襯日常生活中不同造型。

Celine Classic Box 系列手袋,近年亦有跟隨時代的步伐,推出了 size 更迷你的 Teen Classic Box 系列,推出後沒多久,已受到了歐陽娜娜的愛戴。 Celine C 系列手袋,內地女演員鍾楚曦都一樣愛,襯上 Teddy Bear 大褸,輕易地襯出輕熟女的優雅感。 青春迫人的歐陽娜娜同樣愛 Celine C 系列的光皮設計,以紅色手袋跟 baseball jacket 配襯,將青春活力表露無遺。 擺脫了「Johnny Depp 」前妻,於 水行俠中大展實力的 Amber Heard都是 Celine C 系列的支持者,但她更愛的是光皮設計,更是簡約。

celine袋款: 韓星鄭麗媛愛 Celine Triomphe 系列手袋

即使 Celine 創作總監經歷了 Phoebe Philo 及 Hedi Slimane 兩朝人,但 Celine 手袋仍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每季都會推出新款手袋,不少手袋款式設計已成為經典之作,每季都會加推新色,現實一點看,隨便買一個 Celine 手袋,隨時可用上 5 年以上,以下款式都是 Celine 的經典之最,與其季季換新手袋,不如當個智慧女性,投資一個不會過時的名牌手袋款式更划算。 16 Bag推出的時候就引起不少關注,是Hedi Slimane到來Celine就任第一天所設計的。

celine袋款

灵感来源于1950年代的复古手提包,并且加入金属的外框和扣卡设计,又演绎了一种摩登复古的气质。 CUIR TRIOMPHE飾鍊掛肩袋以長方形袋身配以金色鍊帶,袋身更有凱旋門標誌。 手袋價錢由HK$22,500起,分別有亮面小牛皮、TRIOMPHE帆布,以及鱷魚皮材質,當中鱷魚皮款更要價高達HK$180,000。 在眾多 Celine 手袋當中,筆著特別喜愛 Celine Tambour 圓桶形手袋。 這款手袋首次亮相於 2020 秋冬系列,以法國共和國衛隊的樂鼓為靈感,散發著一種隨性的法式風情,造型帶復古感,適合日常造型。

celine袋款: Celine 名牌手袋推薦 5:Ava 手袋

CELINE的腋下包AVA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時尚界追捧,今季就加入了新款式:AVA CHAIN。 同樣是AVA同系列的腋下包,AVA CHAIN繼續沿用標誌性的半月型設計,不過肩帶就由小牛皮換上金色鍊條,更顯個性。 除了品牌話題十足的 Strap Box 手袋,Celine 全新的 Triomphe Minaudiere 將是另一選擇。 晚裝手袋今季隆重登場,這款迷你手袋迎合 minibag 風潮,採用結構感豐富的四方設計,並以光滑小牛皮或奢華的鱷魚皮製成,另外配有精緻的手挽皮帶,小巧玲瓏,適合優雅又華而不奢的晚間場合佩戴。 人稱「笑臉包」的 Celine Luggage 手袋,同是 Phoebe Philo 首輪推出的手袋的設計,一推出後便即時登上專店內的 waiting list,手挽袋設計加入復古味的細節設計,成為了不少女士們的心頭好。 Hedi Slimane 加入 Celine 後,首推的手袋系列有以 1970 年代 Celine 袋扣設計作靈感的 Celine C 系列,金屬袋扣配上方型袋款,展現了簡約美學,相信將會成為 2019 大熱的款式,及成為 Celine 又一經典設計。

2021 年 Celine 加推白色版本的 Triomphe Canvas 手袋,為一系列的手袋添上清新氣息。 多個長青款手袋,如 Cabas、Ava、Tambour 手袋等,都推出了白色帆布版本。 2020 年 Celine 16 系列手袋有了新變化,推出了 Large Soft 16 系列手袋。 Celine Large Soft 16 系列手袋實用率高,38 x 26 x 8cm,手柄長度更是有 29cm 長,可輕鬆上膊,提高了手袋的靈活性。 近期 Lady Gaga 最常用的手袋必是 Celine 16 系列,多次以 Celine 16 手袋公開亮相,簡潔的打扮,為 Celine 16 系列手袋的優雅感錦上添花。

celine袋款

最近晉升為人妻的 Hailey Baldwin 同樣是 Celine C 系列手袋的支持者,以隨性的 causal wear 配襯,可見簡約設計的 C 系列手袋,可以配襯日常生活中不同造型。 在2018年的时候,设计师 Hedi Slimane 亲自为 Lady Gaga 设计的包款。 16指便是巴黎总部的地址,同时也彰显出1960年代返璞归真的风格,重新将古朴奢华的态度注入现代感的品牌。 单边手腕的设计,单靠中间拉链为支撑主轴,拉开拉链的时候,手袋形状会随之改变,给予耳目一新的效果。 鲶鱼包首次亮相2015年的春夏系列中,造型和 Luggage 、Trapaze 相仿,同样以梯形外形取得大众青睐。

Celine 推出的 Triomphe Canvas 手袋系列,當中帆布上的 Triomphe 圖案首次登場於 1972 年,靈感來自圍繞巴黎凱旋門的鎖鍊,經 Hedi Slimane 於 2018 年重新X釋後,至今已經成為品牌的重要圖案之一。 Celine 眾多手袋設中的入門款式,亦是不少人第一個買的 Celine 手袋款,三個 pouch bag 設計連在一起,以實用為先決條件,可側揹或是當手提包,多用途設計,大受女士們歡迎,而 Celine Trio 手袋分為 2 種 size。 在 2021 秋冬,Ava Bag 的熱袋未減,品牌便迎來了一款更迷你的 Mini Ava 手袋,價格亦較親民,是品牌中少數可以不足一萬元便可入手的款式,加上小巧可愛的外形,無疑是秋冬季的話題之作。 Celine 的 Ava Bag 是 Blackpink Lisa 愛用款之一,自推出後便迅速攀升為品牌銷量最佳的手袋款式 ,加上在 Hobo bag 風潮大熱下,更成為上年最炙手可熱的 It Bag。

2010年出生的包包,也是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为Celine操刀的第一只包款,优良质感的皮革,简洁大方的包身,干净利落的线条还有高饱和度的色彩,一推出就大受欢迎。 Box迷可能还比较安心,因为今年推出了classic teen,加在medium和small之间,也意味着,box离不会停产还远着。 压轴必然是Celine最最最最最经典的Luggage笑脸包咯~一提到Celine大家应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笑脸包了吧! 充满童趣的设计,因为像脸所以被称为笑脸包,同时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功能性让这款包包称为当之无愧的It bag。

Teckel 於2021年冬季系列首次亮相,這款圓橢形手袋結合獨特的 90 年代風格,採用全新光滑牛皮製成,顏色則設黑白兩色,或印有標誌性 Triomphe 圖案的帆布。 Celine 帶來不少讓女士為之心動的款式,更帶來了 Teckel、Triomphe Minaudiere 及 Strap Box 在內的新成員,以下為你盤點今季秋冬值得入手的話題之作。 2011 年诞生至今,连续8年间无间断地出席每场时装系列的发布,真正畅销的手袋款式。 奉行极简美学的设计下,矩形设计的轮廓下勾捺出一丝复古的风范,兼备时尚实用的百搭效果,轻易打造出强烈的个性不败之袋。 CELINE的简约风格和优雅知性的气质由设计师Phoebe Philo塑造,从2008年入主,其现代摩登设计至今仍让人回味。

Luggage Bag诞生于2009年,是Old Celine时代仅存的 it bag 之一,也是品牌最为标志性的手袋。 经典设计在于其外观以法码般外型,袋身两边都完美对称的波浪线条,搭配手挽设计和中间拉链袋如同笑脸般呈现。 此般简约时尚的设计,完全与摩登极简主义相互呼应,同时不失实用功能性设计。 半月形皮革設計充滿復古感,簡單搭配 t-shirt 牛仔褲經已相當 stylish。 皮革肩帶可以調校,手袋以啪扣連接三個拉鍊的小物袋,小巧但又不失實用性,可以斜背和作手提包兩用,絕對是OL上班和約會的必備之選。

與Belt Bag一樣,人稱「囧袋」和「笑臉包」的Luggage Bag當初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成為不少女士的心頭好。 Classic Bag 可謂是 Celine 最受歡迎的手袋之一,亦是少數 Hedi Slimane 保留的舊有手袋設計。 當年由前任設計總監 Phoebe Philo 推出的 Classic Bag,其實是取材是品牌 1970 年代的手袋型號,並換上更簡約的識扣,成為今天時裝迷都認識的長青手袋。 半月形的「腋下包」,是近年的大熱手袋潮流,而 Celine 的 Ava 手袋便正正貼合這潮流。

喜歡手拿包的女生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款CUIR TRIOMPHE,CELINE這款手拿包以扇形設計,因此容量充足,可以放入日常小物。 而材質方面就採用了黑色平滑羊皮打造,再配上金色開扣,既有質感又顯高貴。 來自 2021 春夏男裝系列的 Triangle Bag,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呈三角形的趣味手袋。 雖然手袋於男裝系列亮相,但其實 Triangle Bag 是一個男女合用的手袋。

除了「小方盒」手袋外,CELINE今季亦有另一款方型手袋CUIR TRIOMPHE CUBE登場。 CUIR TRIOMPHE CUBE屬手提包款式,採用方型設計,以TRIOMPHE帆布打造並配上凱旋門標誌及小牛皮手提,造型特別。 CELINE日前於官網悄悄上架曾於2022春夏系列時裝週亮相的新手袋CELINE Small Box Cuir Triomphe,全新的「小方盒」手袋採用迷你方盒設計,容量十足,而且加上Triomphe凱旋門標誌,辨識度高。 另外,手袋更附有小手提,不單增添「小方盒」的復古味及設計感,小手提更可以變身為長肩帶,可以斜揹。

以巴黎凱旋門標誌設計的 Triomphe Bag,自推出以來一直成為 Celine 最受歡迎手袋之一。 品牌更在每季亦迎來不同的變奏版本及新配色,今季 Triomphe 延續上季推出長條形設計後,並換上金屬鍊條,與袋上金屬包釦呼應,其容量更大之餘,外型亦更具時尚性。 当其他品牌相继推出马鞍手袋的时候,早在2016年便推出精致小巧的 Trotteur 手袋。 看似方形如盒子状的设计,袋子下方却是以微妙的弧形收尾,同样没有多余的装饰性设计,唯独中间的金属扣成为手袋中的焦点,散发出独特精致的法式气质。 更因为 Phoebe Philo辞职,此款式于同年2018年停产,是粉丝们名副其实的梦寐以求包。

隨著 Luggage 的熱賣後,Celine 推出了迷你版的 Luggage Nano,附上側揹帶,更是易於配襯。

【CELINE手袋2022】時尚界的「小廢包」熱潮不減,不少品牌都紛紛推出迷你手袋加入戰團。 CELINE日前就推出了全新的「小方盒」手袋CUIR TRIOMPHE小型BOX,迷你方盒設計簡約又復古,價錢方面亦只需萬元出頭就可以入手,因此一推出就引起女生們的關注。 此外,亦有數款CELINE 2022春夏系列手袋新登場,同樣吸睛,以下就為大家整理了CELINE 2022的新手袋款式及價錢,女生們記得留意。 作為名牌手袋控,都會將 Celine 手袋列入願望清單中,可是 Celine 手袋價錢有上無落。

尽管在2018年辞去创意总监一职,这股极简主义的风格仍受到时尚人士们追随,更创造出新名称Old Celine ,她设计的包款迄今为止仍是世界最畅销的包款设计之一:Luggage、 Classic 和 Cabas 款式,以下就来总结10大CELINE经典包款。 CELINE Triomphe Strap Box 有別於手袋慣常樣貌,外形方正可愛,立體感十足,搭配高人氣的凱旋門印花圖案,融合復古與現代元素,手袋外形設計令人過目不忘,吸睛率極高。 手袋的手挽帶底端扣合位印有CELINE的字樣,貫切品牌簡約的作風,低調中見貴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