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uver雪紡 評價8大伏位

韓國Celluver來自韓國新潮香氛品牌,堅持創造夢幻又愉悅的現代香氣,採用頂級成分堅持專注每一個細節,創造美好生活的理念,雪紡香水一上市立刻缺貨,成為韓妞 SNS 炫風話題商品! 通過「大韓皮膚科學研究所」人體肌膚檢測認證,添加薰衣草/小蒼蘭/鬱金香三種天然護膚萃取,散發迷人香氣得同時也替肌膚保濕,像是替自己穿上雪紡般,香味隱約自然且持久一整天。 Celluver香縷是2018年成立於韓國仁川的品牌,由兩位韓國歐爸創立,在很短時間內就創下銷售破三十億韓圜的佳績。 名稱Celluver源於Celebrity明星加上er,希望使用者就跟明星一樣找到自我的獨特魅力。

Celluver並期待自己成為使者,帶領每個人走上花路、散發耀眼光芒。 2020年Celluver正式進軍台灣,讓每個人都可以透過香氛,在生活中散發獨特自信,「You are always a celebrity with Celluver 」。 金黃色的瓶身,彷彿沐浴在午後的黃澄澄的陽光下,初次感受它的味道,我覺得很有活力和朝氣。 以麝香為基調,這樣能讓香氣更持久,加上牡丹和玫瑰的花香,讓整體味道帶點成熟幹練都會女子的感覺,充滿迷人自信的味道。

celluver雪紡 評價: 韓國香水Celluver正式登台!連金秀賢、朴珪瑛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裡都愛用的香氛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清純女二護士朴珪瑛,也在劇中悄悄使用跟心上人文鋼太一樣品牌的香水,選擇更為女性化的Celluver雪紡香水系列,清新感直線上升。 我喜歡在悠閒的週末噴上它享受休假日的美好時光,洗滌週間辛苦忙碌的日常,非常推薦這款給剛開始使用香水的女孩們,簡單無負擔的味道。 香氛的特別之處就是可以快速的轉換心情,換一種味道心境上也會被改變,我自己喜歡在工作日的時候噴上金光閃閃,噴上它之後覺得喚醒我的精神,帶給我面對繁雜日常的勇氣,用它獨特的香味陪伴我一天忙碌的工作。 Celluver雪紡香水系列以五種花果香調打造,彷彿在肌膚上穿了雪紡,香氣透明隱約,彷彿是身體散發的自然體香,另外還添加護膚萃取物,散發輕盈香氣的同時,也能舒緩夏日身體黏膩感。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Netfli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截圖)高文英(徐睿知)堅持留在文鋼太(金秀賢)家過夜,Celluver淨化衣物香氛噴霧現身男神家中櫃子劇照+產品合圖。

韓國年度銷售破30萬瓶、在網路上討論熱度爆表的Celluver香氛2020年正式引進台灣! Celluver香氛紅到連在近期熱播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都頻頻出現,從文鋼太(金秀賢飾演)到女二南朱里(朴珪瑛)家中都放著它。 ,有了這罐大黑髮油幫助秀髮保濕抗熱,更能深入髮絲形成天然保濕鎖水膜,輕盈又不黏膩、不厚重的髮絲營養安瓶,使秀髮隨時保持柔順健康風采。 綿綿綠夢的香味就像在洗泡泡浴般療癒舒心,純淨且若有似無的氛圍,我非常喜歡這款皂香感的香氣,透出乾淨又舒爽的氣息,聞起來單調又樸實,但總能帶給周圍人一種親切感。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celluver雪紡 評價: 商品介紹

在塔羅牌的引領下,找到人生的道路,挖掘心中最真實的感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