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ve 乳液9大優點

用了0.1%A醇,加了20%乙酰基六肽-1,比上面的露得清更进阶,价格也更贵。 他们家的VC是主打精纯左旋VC,VC是很不稳定的,处理不当就会失去活性,所以对品牌的稳定技术也很考究。 但是obagi这个牌子本身就握62种专利技术,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选择这个牌子。

所以我即使是能用0.5%浓度的视黄醇,也会搭配着HPR的面霜使用,不过不要轻易学我,我是耐受肤质。 非城墙皮单独用一个面霜或者视黄醇精华就好了。 这个的浓度大概在0.1%-0.2%左右,比较温和,适合敏感肌。 他们家有一个MVP包裹技术,能将维A醇包裹起来缓释,使用起来会更温和,添加神经酰胺成分辅助修复,在抗衰老的同时又不会太过刺激。

cerave 乳液: 长期用 a 醇真的对皮肤好吗?

但是由于它太刺激了,A酸不能直接添加进护肤品,所以才有了各种衍生物(A醇,A酸,A醛等等),而A醇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也经过充分研究并证明在许多临床研究确实有效的。 A:晚上用A醇(包括A醛、A醇、A脂等A酸衍生物)达到抗衰老,修复的效果。 早C晚A双管齐下,达到抗氧化、去皱、抗衰老、美白的效果。 4.减少维A副作用:并不是浓度越高越好,加入减轻敏感成分如SymSitive 1609、积雪草苷、Neurosensine等可减低不良反应。 但HPR是非天然A酯,太新了,安全性数据做得不多,不像前面几种有详实实验证明。

肤感真的好爱,清清爽爽完全没有厚重感,适合任何肤质,作为晚霜用在最后一步,前面可以先用烟酰胺精华,脸干吸收完之后用面霜,保湿力度也很OK,我一个混油皮不会觉得脸干。 浓度会比露得清高一点,觉得露得清没感觉完全可以入手这个,不容易翻车,真的很温和。 肤感和味道都超级好,味道是淡淡的柑橘味,很清新很好闻,肤感好推开不油腻,是乳液的质地,所以我当做乳液用了,保湿力度也是OK 的,油皮混油皮完全没在怕的。 最近我的”晚A“就是用它,Murad是个美国皮肤科医生创立的品牌,国内市场还没正式进军,所以知道的人也不多。 这个视黄醇精华的浓度在中等,官方没明确标注,猜测在0.5%左右,有它独家的三重视黄醇技术:视黄醇+视黄醇HPR+野大豆提提取物,这个组合降低了视黄醇的刺激性,同时也能提高a醇被皮肤的利用率。 除此之外还有他们的抗衰老专利成分SWT-7印度獐牙菜提取物,其改善细纹的功效很出色。

像HPR这种用上去不刺激、又有效,和常规自然界维A机理还不一样的化合物我觉得一定要谨慎。 具体机理复杂,不会有太多人想看。 简单的说,就是维A酸贴到细胞上,被细胞识别吃掉,刺激细胞,大量基因表达出来,维持皮肤更新。 很多敏感肌的仙女都是用这个修复和褪红的,它添加的是他们集团的专利成分symsitive1609,主要就是修复泛红、缓解过敏瘙痒的,另外没有酒精香精防腐剂,采用的是真空包装,很卫生。

对烟酰胺有些敏感的也可以选老版蓝管,蓝管不含烟酰胺。 1.维A机理:维A类产品通过各种维A衍生物转化成维A酸,或者直接由HPR激活细胞内蛋白,从而激活或抑制DNA基因表达,进一步激活细胞。 VA产品中加SymSitive 1609其实很有必要,目前很多产品也都没加抗敏成分。

cerave 乳液

2、安全性:A醇浓度给得很谨慎,0.1%真A醇配合环糊精缓释系统,适合大众长期使用。 我没接露得清任何推广,推荐它只是因为它A醇浓度低,配方稳定性好,安全且有效,日常用这个就够了。 露得清0.1% A醇加烟酰胺版本,大众产品,口碑好,浓度低,方便使用者涂多涂少控制用量。

cerave 乳液: 更新更新,好人做到底,早C的推荐也给大家安排上!!!

我混油皮买的是清爽版,真的一点也不油腻!! 我只要是出门旅行或者回家,都会备上修复型的产品,就怕肌肤水土不服出现各种状况。 买它就是作为护肤作死必备的救命产品,过敏泛红啥的往脸上糊就完事了。 功效和刺激性相比蓝色软管的会大一些,质地也更清爽了一些,用在脸上还是比较温和的,我是脸颊角质层偏薄,只有微微的辣辣的感觉,如果你脸颊角质层不薄,那就应该没啥感觉。 2.药品始终是药品,是药三分毒的道理不用我多说吧,维A酸是禁止添加到护肤品里的,这肯定有它的道理,此外目前也没有实验跟踪使用这种药抗衰到底会产生什么副作用。 7.可以和一些温和的护肤品交替来用。

  • VC成分的产品分VC原型和VC衍生物2个大类。
  • 而且这个促渗剂已经验证过没有生物毒性,如果加在护肤品或毛发生长产品中,可以安全有效地提高活性成分效能。
  • 但HPR是非天然A酯,太新了,安全性数据做得不多,不像前面几种有详实实验证明。
  • 刚 上脸会有种搓泥的错觉,有点滑滑的感觉,质地很哑光的,摸上去是有点硅感混润润的手感,但是脸上完全不会油腻,效果也是很好的。

接下来是比较高浓度的a醇精华,不得不说,耐受了低浓度的,再用中等浓度之后,才发现真香。 不过提醒一下,A醇不是浓度越高越好,不要一味追求高浓度,一切都要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来。 这个搭配很适合入门,你不确定你是否耐受,你可以试试这个,毕竟有些皮薄的妹纸,是需要从低浓度开始试试的。 当时用完这组搭配,我觉得对我来说,效果不是很明显的样子。 有集美可能会疑惑,白天用VC成分不是反而会黑吗?

这个牌子比较小众,是我无意间在淘宝搜到的,看着是极简高效的路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回来用,使用之后有被惊喜到,比较温和,肤感柔润。 因为露得清这款晚霜的A醇浓度真的太低了,低到只有0.038%左右。 我们前面已经说过了,A醇的起效浓度在0.15%,但是作为入门真的很适合,都不会踩雷。 如果这个浓度你都会不耐受,那就和A醇无缘了。

cerave 乳液: 长期用 a 醇真的对皮肤好吗?

维A很神奇,我博士做生殖发育有它、博后做眼睛感光也有它。 虽然维A酸对痘痘、色素沉着、光老化都有效果,但维A酸副作用很大,我以前腹腔注射一针50ug/g体重的维A酸下去,死一半小鼠。 1.欧美确实有人直接用维A酸当做护肤品用来抗皱去皱,但是白皮比黄皮耐操,你们皮肤没那么城墙别轻易尝试。 这个是经典的A醇临床实验:实验人员请来了几十位平均年龄在87岁的志愿者,为他们提供了6个月0.4%浓度的A醇产品,结果是这些“超高龄”志愿者的肌肤状态都能得到肉眼可见的改善。 而且A醇除了可以抵御光老化,淡化细纹以外,还可以作用于真皮层加速胶原蛋白的产生,防止皱纹形成,能加速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变的光滑细嫩。 那些吹VA棕榈酸酯(Rpal)稳定的都是胡说八道,怎么能只看单一因素呢?

它反而会“牺牲”自己来保护你的皮肤屏障。 而且白天在防晒前用VC类精华打底还可以增强防护能力。 珀莱雅红宝石精华0.1%A醇,温和有效,同样适合大众使用。

A醇实际上就是视黄醇,它是维A酸的衍生物,维A酸最早是用来治疗痘痘的,人们后来意外发现它对抗衰老也有卓越的功效,用了之后皮肤更光滑,更光亮,甚至毛孔都变小了。 2.维A稳定性:维A类产品稳定性很大程度上由产品配方和包材决定,真空包装或独立小包装能维持VA稳定性。 肤感也做的很好,我用起来完全不觉得油,耐受也比较好建立,第一次用的集美隔2天用一次,持续一周没什么不适感就隔1天用一次,慢慢建立耐受。 8.最好的方法是干脸直接上A醇,如果担心刺激可以用保湿水或者肌底液先打底,吸收完保证脸干后再用A醇。 这产品风很大,但确实算不错的大众A醇产品,可以当作露得清的进阶版(卖得贵一点,各方面的配料空间就大一点)。

比如用完手上的搭配就停一停,期间如果感觉到皮肤有些不适,就马上换修护类的产品,停一两天觉得皮肤舒适了再继续。 虽说早C晚A我是最近才开始搭配,但是A醇我是用了好久了,发言权还是很足的,产品也用过很多。 毕竟A醇是抗衰界的老大,预防细纹、甚至淡化细纹都不在话下的。 长期用中等浓度的A醇护肤,肌肤状态都能维持得很好。 刺激度再往上,就是评论区提到的KS女鬼精华、Murad A醇,不是大众产品,偏猛药,有一定副作用,是好产品但不适合推荐。

cerave 乳液

我是套装一起买的,搭配他们家的B5精华,可以缓和VC带来的刺激。 这个B5精华也是很好用,质地很水,上脸完全不会油腻,但是保湿力度却很好。 每天干脸上了VC,再用这个B5,后续叠加乳液或者面霜,之后再上防晒就出门了。 它的配方是0.1%的A醇+0.2%A脂,配合辛酰水杨酸,更容易渗透入角质层,达到更好的渗透效果。 这个浓度不高不低,很适合长期使用。 如果你皮厚耐受,肯定首选VC原型,否则就只能选择VC衍生物,不过不少品牌的原型VC也会用到自家的专利技术、配方等等,让敏感肌也可以享受到原型VC产品。

A醇和早C晚A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重敏肌是万万不可的!!! 一般的敏感肌可以尝试比较温和的产品,但如果实在不耐受,可以选择胜肽、玻色因、白藜芦醇、艾地苯等成分的护肤品,也是可以抗氧化抗衰的。 讲个比较有意思的促渗剂,四氢胡椒碱。 它可以增加细胞膜流动性,让活性物质更容易穿透细胞膜,进入细胞内部 。 而且这个促渗剂已经验证过没有生物毒性,如果加在护肤品或毛发生长产品中,可以安全有效地提高活性成分效能。 他们家有棕瓶蓝瓶两种,棕瓶是日版的,蓝瓶是美版。

所有产品都处在配方中,好的配方可以提高稳定性。 有一个25度常温6个月的稳定性实验证明,差的配方中A醇6个月降解到只剩17%,而好的配方可以在6个月后留住89%的A醇 。 虽然说VA酸外用涂抹和注射的吸收率不同,但现在大众产品市场上动辄3% HPR和0.25% A醇,真是看不下去了,要警惕这种高浓度维A酸衍生物的趋势。

cerave 乳液

在这个浓度基础上用到了A醇放大镜——VA Booster 渗透技术,它可以在不增加A醇刺激性的情况下,协助放大A醇2倍的功效。 5.目前被FDA验证可以有效抵抗光老化的是0.05%的全反式维A酸,我国目前没有这种浓度的维A酸,只有0.025%和0.1%两种。 6.如果是耐受皮,皮厚耐操,可以用A醇+烟酰胺,把美白抗衰的功效发挥到最大。 早C晚A期间最好不要刷酸、过度使用清洁面膜等等。 4.A醇一定要耐心使用,等待效果,不要用了一周觉得效果不明显,就换猛药~至少使用2个月以上,细纹才会慢慢看到淡化的效果。

升级版的A醇晚霜,浓度高了一些,这一版的浓度为0.22%,还添加了更多抗氧化成分比如抗血坏酸、BHT等,包裹技术也变成了油包水,提高了对A醇的保护和渗透吸收。 按压的设计更方便,用完之后记得旋转泵头回到密封状态保存活性。 复配的胜肽成分也是能帮助抗衰老,淡化细纹的。 强强联合的成分搭配,我是更爱的。 比如haba油、温和的B5精华,欧玛的橄榄凝胶等等都可以。

但是因为我本身是黄一白,也没法再白到哪里去了。 所以亮白度来说我没有得到很大的提升。 整体是值得推荐的,VC衍生物+10%玻色因+水杨酸+ve,兼顾抗氧化和抗衰老,还添加了牡丹根提取物,整个产品的抗炎保湿效果都蛮不错的,对痘肌友好,油皮混油皮也OK的肤感,不会油腻。 有酒精成分,敏感肌的集美谨慎选择。

Topix 10x A醇精华,1%视黄醇,猛药级别的,耐受皮请随意。 刺激性比较强,还添加了咖啡因、茶多酚。 不得不说,贵价的a醇精华,无论在技术上,还是肤感上,都做的很到位。

棕瓶更适合新手入门,浓度有5%、10%、20%,除了VC还添加了积雪草、朝鲜蓟叶来源的singal lock复合成分,有舒缓的作用,对新生的红痘印也有很好的淡化效果。 美白效果也是真的能打,用完一瓶肉眼可见的提亮。 3.A醇的起效浓度是0.15%,入门级用0.1%或者更低浓度先试试会不会起皮、泛红不耐受,进阶之后可以慢慢尝试0.25%-0.5%的浓度,效果更好,1%的浓度就算猛药了,慎重使用。

  • 这个的浓度大概在0.1%-0.2%左右,比较温和,适合敏感肌。
  • A醇含量在0.1%,这个浓度的效果还算是比较明显的,主要是这个浓度又不会过高而对皮肤产生过多刺激,对新手是很友好的。
  • 所以我即使是能用0.5%浓度的视黄醇,也会搭配着HPR的面霜使用,不过不要轻易学我,我是耐受肤质。
  • A醇和早C晚A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重敏肌是万万不可的!!!
  • 但是由于它太刺激了,A酸不能直接添加进护肤品,所以才有了各种衍生物(A醇,A酸,A醛等等),而A醇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也经过充分研究并证明在许多临床研究确实有效的。

这是美国的一个药妆品牌,它的配方里把VC的浓度提到了20%,抗氧化性可以达到VC单用的8倍。 而且在白天使用的话,VC可以很好的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防晒效果还可以加倍。 它的配方是复刻了修丽可家的,算是修丽可的低配版吧。 想要去黄提亮的集美一定要安排!! 虽然浓度有20%,但是不会很刺激,上脸初期会有点轻微刺痛,搭配他们家的B5精华可以缓和这种刺痛感。 坚持用完30ml我的肤色有均匀不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