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ve 水楊酸乳液必看介紹

我是敏感性皮肤,尤其是身上非常容易长疹子、干痒泛红,每次涂上它过一阵子就会镇定下来,也完全不刺激。 CeraVe適樂膚僅販售於授權合作之藥局、醫院、診所、屈臣氏、網路品牌旗艦館。 若消費者於網路拍賣等非授權店家購買來源不明的產品,品質無法經本公司嚴密控管;為保障您的消費者權益及肌膚安全,敬請至CeraVe適樂膚授權通路購買。

虽然有甘草酸二钾舒缓镇静,也不能保证敏感肌不会觉得刺激,因为有明显的清凉感受,敏感肌肤可能稍有轻微刺痛感,不太适合角质层偏薄、容易泛红、刺痛、灼热、瘙痒、长红疹的敏感肌使用。 甘油、海藻糖、双甘油、木糖醇、甜菜碱、二肽-15、乙酰化透明质酸钠、水解蚕丝、PEG-30 植物甾醇等皮肤调理剂的锁水保湿、柔润皮肤效果非常好。 同时,CPB水磨精华的肤感也是非常清爽,酒精复配薄荷醇,冰爽清凉加倍,讨厌黏腻的大油皮会喜欢的。 试用的人里大部分油皮都觉得使用感还不错,比一般乳液要清爽很多。

角质层偏薄、皮肤屏障已经受损的敏感肌,不要碰,去选适乐肤C乳或者C霜。 倩碧三款黄油,有油黄油和无油黄油适合做保湿乳液,大干皮选有油黄油,油性皮肤选无油黄油。 透明黄油的适用范围比较广,只要皮肤可以耐受,没有泛红、灼热、刺痛、瘙痒、长红疹等不舒服的反应都可以用透明黄油。 如果你是干性皮肤,本身皮肤出油少,皮肤水分流失蒸发快,容易干燥瘙痒脱皮,会比较适合适乐肤C霜。 适乐肤C霜,比起C乳多了一项【矿脂】,也就是【凡士林】,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减少皮肤水分的蒸发流失,属于成膜保湿的方式。 适乐肤C霜就是【甘油、透明质酸钠】锁水保湿+【矿脂】成膜保湿。

珂润控油保湿啫喱,跟珂润润浸保湿系列一样,都有【神经酰胺功能成分】鲸蜡基-PG 羟乙基棕榈酰胺和蓝桉叶提取物,对于敏感肌非常友好。 甘油、尿囊素、精氨酸等,综合调理皮肤,柔润保湿,改善油皮的干燥问题。 控油成分是【氧化锌】,非常安全,不会对脆弱的敏感肌造成刺激,可以吸收皮肤多余的油脂,起到控油的效果,不喜欢油光满面,想要哑光质感的大油皮,认准珂润控油保湿啫喱。

但第一次用上这款乳液时,从此打开了新的人生,原来真的存在不闷痘、不油腻的乳液,那种惊艳感至今都记得。 用过HR黑绷带、阿玛尼黑曜石、Fresh修女面霜,尽管都是好面霜,但让我多年来,从学生时代开始一直无限回购的乳液,却是这个C乳。 耐受性不好的敏感肌,角质层偏薄,皮肤容易泛红、灼热、刺痛、瘙痒、长红疹的敏感肌,能不能用不好说哦,保险起见推荐敏感肌去看看更温和的珂润、雅漾、玉泽。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109年05月15日更新,請您務必連結至[隱私權政策]查閱更新後之內容。

cerave 水楊酸乳液: CERAVE 清爽泡沫潔膚露 473ml

这一支产品在原来保湿的基础上又加了比较高含量的烟酰胺,所以同时又能美白肌肤,我自己也试过这个产品,除了有些油以外,其他基本上都挺好,冬天的话应该更加适合。 CeraVe不僅有效為為肌膚保濕,並為首個及唯一推出糅合獨特ceramides神經醯胺獨家成分的品牌,滿足健康肌膚的需要。 只要不是敏感肌,皮肤耐受性好,无论干皮、油皮、混合型皮肤,想要一款美白提亮肤色的保湿乳液,可以试试适乐肤PM乳。

  • 记得当年在学校时的自己仍是个混油痘痘肌,对油腻的乳液有多么畏惧。
  • 原裝無保質期同生產日期, 用開外國貨既靚仔靚女一定明, 如介意請再考慮.CeraVe Renewing SA Lotion 加入溫和程度的水楊酸–軟化去除老化角質,平滑粗糙甚至出現粒粒不平如”雞皮”..
  • 耐受性好的,油性皮肤,想要控油收敛的,非常推荐奥碧虹健康水。
  • 便宜大碗的它,在我犯懒的时候,什么都不涂的情况下,往脸上一直糊它既安心又不用心疼。
  • 后来这两年各种美妆博主和网红不停地介绍,才在中国有了一些名气。

我们通常说的【皮肤屏障】指的是皮肤表皮层最外层的角质细胞和细胞间脂质共同组成的砖墙结构,角质细胞间脂质组成成分占比最多的就是神经酰胺,高达50%,此外还有胆固醇、游离脂肪酸等。 适乐肤C乳添加的皮肤调理剂除了3重神经酰胺,还有胆甾醇、植物鞘氨醇等皮肤保湿因子,都是有助于皮肤屏障的修护,对角质层偏薄的敏感肌是非常友好的。 細緻溫和的泡沫有效深入毛孔,弱酸性(pH5.2-5.8)溫和洗淨肌膚,深層洗淨髒污、油脂和殘妝,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屏障,保持水分平衡。 內含高效三重神經醯胺Ceramides,配合專利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有效修復肌膚天然保濕機制,帶給肌膚24小時全天候自然水潤。 神經醯胺,為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占比約 50%,與膽固醇(25%)跟脂肪酸(10~20 %)共同組成重要的肌膚屏障,可以幫助維持肌膚屏障功能,使肌膚提升保濕鎖水作用 。 有乾癢肌膚以及有濕疹困擾的人,代表肌膚屏障已經受損,此時,適時地補充含有神經醯胺的保溼劑反而相當重要,須天天補充不分季節進行皮膚保養、皮膚修復,提升皮膚保濕鎖水作用。

cerave 水楊酸乳液: CERAVE 長效滋潤修復霜泵裝454G

无论是否敏感肌,只要是干皮,想要一款保湿面霜,都可以试试适乐肤C霜。 凝露質地舒緩,弱酸性 (pH5.3-6.0)溫和洗淨肌膚,深層清潔毛孔髒污、殘妝及灰塵。 內含高效三重神經醯胺,配合專利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有效修復肌膚天然保濕機制,24小時持續釋放保濕成分,肌膚全天持久水潤。 CeraVe潔膚系列產品結合3種健康肌膚必需的親膚Ceramide神經醯胺1, 3, 6-II,能夠帶來遠超於潔膚的修護功效。 婴儿系列主打是无香精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其他成份基本上是和他们家的保湿霜一模一样。 活性成分这一栏写的是硅油,所以许多谈硅油色变的人可以歇歇了,FDA都认可硅油是个好东西,对于婴幼儿皮肤的保护很重要,还有什么理由避开这个成份呢?

如果你对神经酰胺不过敏的话,cerave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是大油皮,就想要一款水润的保湿乳液,不用控油的话,可以试试倩碧透明黄油。 神經醯胺的組成有非常多種,人體各個部位皮膚的神經醯胺組成比例也不同。 第一步:修復皮脂膜,第二步:維持肌膚保水度,最後幫助角質代謝,使肌膚平滑、柔嫩,有效達到皮膚修復與保濕。 红色系列:红色系列在国内不常见,主要是针对敏感肌引起的瘙痒和刺痛等症状的,号称2分钟就起效。 用的东西当然不是一般的成分,而是一种麻醉药Pramoxine hydrochloride,不过也不用怕,美国FDA当然是认可这种药用成份加在产品里面的。

cerave 水楊酸乳液

对于米国人这种糙皮肤,CeraVe还有一种浅蓝色的系列主打剥脱角质,用的是水杨酸,一般我们亚洲人其实也不太需要,这里就不细讲了。 洁面产品我不多说,网上的评论也还不错,有兴趣的可以找代购买一下试试看(这个品牌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国内很难买到)。 CeraVe本来作为一个比较小众的药妆品牌,一直在北美地区精耕细作,几年前在中国基本上没什么知名度。 后来这两年各种美妆博主和网红不停地介绍,才在中国有了一些名气。 不过他们家的产品确实也是有两把刷子,而不是靠各种噱头,欧莱雅在今年顺势把风头正劲的CeraVe给买了下来,现在已经算是欧娘娘家的产品了。 记得当年在学校时的自己仍是个混油痘痘肌,对油腻的乳液有多么畏惧。

整个CeraVe的产品并不是太多,主要就分成洁面、保湿、修复、防晒和婴儿产品几类,看得出这些产品的重点都是在于基础的保湿修复方面。 这里面的Healing Ointment更偏向于药膏,类似油膏的东西,而婴儿产品,最重要的也无非是保湿,所以这个品牌还是比较专一的。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成了一个干皮,C乳也不太适合秋冬季节使用,但它仍然成为我每天的日常护肤。 便宜大碗的它,在我犯懒的时候,什么都不涂的情况下,往脸上一直糊它既安心又不用心疼。 个人建议嘛,油膏哪里买不到,蛤蜊油就是一种油膏,就是肤感难受了点儿,但如果是小孩皮肤皲裂或者冻疮等,用这种东西比其他贵的护肤品都有用。

cerave 水楊酸乳液: CERAVE 溫和保濕潔膚露473ml

除了保湿线,修复油膏也有好几个产品,国内更加是不多见,毕竟油膏这种东西,平时是用不到的。 其实油膏一点都不神秘,主要活性成分居然是矿脂,也就是凡士林,作为一种惰性成分,对于皮肤的的自我修复和隔绝外接污染还是比较有用的,另外它们的油膏里面还加了点神经酰胺等成份,作用就更加显著了。 这个系列里面还有一支更有名的产品,就是深蓝色的这款乳液,主打夜晚修复,在国内应该算是网红了。

如果你是耐受性好的油性皮肤,角质层偏厚、想要提亮肤色,想选一款可以控油的清爽型保湿乳液,推荐试试倩碧无油黄油。 同时加入甘草酸二钾等舒缓抗炎成分,缓和了产品刺激性,实际体验的肤感并不会刺激,不过还是建议仅限非敏感肌、油性皮肤使用。 非敏感干性皮肤、敏感干性/油性皮肤都不推荐使用,你们可以去看看茵芙莎流金水。

包括Aveeno这种婴儿系列的产品,也无不例外在用硅油。 我在三四年前大概就知道Cerave,在敏感肌和保湿领域确实有一定的技术含量,而且价格方面也特别平易近人,这两年但凡有人想让我推荐产品,这个品牌肯定会是其中之一。 今天就来全面地讲一下CeraVe的整个护肤产品线,希望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快扔给我点广告费)。

cerave 水楊酸乳液

防禦紫外線傷害,肌膚全天候清爽保濕,舒緩並修護肌膚屏障,再現彈潤透亮光采。 針對長波深層UVA和UVB加強防護,有效抵禦日照傷害。 香港沒有無賣.CeraVe Acne Control GEL是一款保濕日常護理痤瘡,含有 2% 的水楊酸,有助痤瘡爆發並有助防止形成新的痘痘。 写到这里,基本上把CeraVe的系列都讲了一遍,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保湿的几款产品已经够用,大碗又便宜,功效上也不会比契尔氏之流差,良心企业啊哈哈。

cerave 水楊酸乳液

蓝色系列:最经典的保湿线,以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为主要的活性成分,基本上适合所有的肤质,而且配方结构很简单,降低了致敏的风险,没什么乱七八糟的提取物,超大一罐一磅的保湿霜也就不到200元,适合全家使用。 倩碧透明黄油,全名【倩碧卓越润肤凝露】,包容度最高,无论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型皮肤、中性皮肤都可以使用,产品质地也是三款倩碧黄油里最水润稀薄的凝露质地。 如果你不是敏感肌,皮肤耐受性好,不容易出现泛红、红血丝、灼热、刺痛、瘙痒、长小红疹等不耐受反应,想要在保湿的基础上添加美白功效,可以试试适乐肤PM乳。 适乐肤PM乳,在C乳的基础上,多加了4%浓度的烟酰胺。 烟酰胺可以阻碍黑色素向皮肤外层转移,还可以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促使已经转移到表层的黑色素脱落,从而实现皮肤美白。

cerave 水楊酸乳液

同时烟酰胺也是调节皮肤油脂分泌的有效成分,油皮、痘痘肌想要减少皮肤出油情况可以选择含有【烟酰胺】成分的护肤品,抑制油脂分泌。 如果你是干性、中性、混合型皮肤皮肤,想要一款保湿精华,推荐试试倩碧透明黄油,后面最好再涂保湿持久度更高的面霜。 适乐肤C乳,适合中性皮肤、混合型皮肤、油性皮肤使用,无论是否敏感肌,想要一款温和的保湿乳液,都可以试试。 适乐肤C乳,主打保湿、修护皮肤屏障,保湿以甘油、透明质酸钠锁水保湿为主,修护皮肤屏障添加的是3种神经酰胺成分,包括神经酰胺1、神经酰胺 3、神经酰胺 6 II。

油皮控油可以买珂润整套的控油系列,珂润控油保湿洁颜泡沫、珂润控油保湿化妆水、珂润控油保湿啫喱,珂润防晒霜。 倩碧无油黄油,即清爽型黄油,全名【倩碧卓越清爽啫喱】,看名字就知道清爽啫喱是为油性皮肤设计的,特别添加了硅石可以吸附皮肤多余的油脂,减少皮肤油腻感。 没有矿油、矿脂这样封闭性太高的成膜剂,不会有闷痘的烦恼,油性皮肤可以放心使用。 倩碧无油黄油的活肤成分比有油黄油多一些,专门添加了酵母菌溶胞物提取物、乳酸杆菌发酵产物、咖啡因等活肤调理成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