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10大伏位

高效三重神經醯胺能夠達成不同面向的皮膚修復效果。 第一步:修復皮脂膜,第二步:維持肌膚保水度,最後幫助角質代謝,使肌膚平滑、柔嫩,有效達到皮膚修復與保濕。 神經醯胺,為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占比約 50%,與膽固醇(25%)跟脂肪酸(10~20 %)共同組成重要的肌膚屏障,可以幫助維持肌膚屏障功能,使肌膚提升保濕鎖水作用 。 有乾癢肌膚以及有濕疹困擾的人,代表肌膚屏障已經受損,此時,適時地補充含有神經醯胺的保溼劑反而相當重要,須天天補充不分季節進行皮膚保養、皮膚修復,提升皮膚保濕鎖水作用。 CeraVe長效保濕修復乳的配方含3種親膚Ceramides,配方有助鎖緊水分,並修復肌膚表皮屏障,減少水分流失。 MVE科技能有助持續輸送Ceramides等成分至肌膚表皮屏障,逐層釋放保濕及修護因子,讓肌膚能在塗抹後達致長效保濕功效。

  • 凝露質地舒緩,弱酸性 (pH5.3-6.0)溫和洗淨肌膚,深層清潔毛孔髒污、殘妝及灰塵。
  • 肌膚表皮屏障變弱,可導致肌膚乾燥,一支含透明質酸及Ceramides的保濕乳能幫助緩解這些問題。
  • 神經醯胺的組成有非常多種,人體各個部位皮膚的神經醯胺組成比例也不同。
  • 細緻泡沫質地,內含0.45%水楊酸及玻尿酸,有效撫平粗糙顆粒、淨化毛孔並保濕肌膚。
  • 細緻溫和的泡沫有效深入毛孔,弱酸性(pH5.2-5.8)溫和洗淨肌膚,深層洗淨髒污、油脂和殘妝,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屏障,保持水分平衡。
  • 內含高效三重神經醯胺Ceramides,配合專利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有效修復肌膚天然保濕機制,帶給肌膚24小時全天候自然水潤。
  • 如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瞭解並同意本網站更新後之隱私權政策。
  • CeraVe長效保濕修復乳的配方含3種親膚Ceramides,配方有助鎖緊水分,並修復肌膚表皮屏障,減少水分流失。

防禦紫外線傷害,肌膚全天候清爽保濕,舒緩並修護肌膚屏障,再現彈潤透亮光采。 針對長波深層UVA和UVB加強防護,有效抵禦日照傷害。 細緻溫和的泡沫有效深入毛孔,弱酸性(pH5.2-5.8)溫和洗淨肌膚,深層洗淨髒污、油脂和殘妝,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屏障,保持水分平衡。 凝露質地舒緩,弱酸性 (pH5.3-6.0)溫和洗淨肌膚,深層清潔毛孔髒污、殘妝及灰塵。 帶給肌膚保濕潤澤,維持肌膚屏障健康。

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 CERAVE 長效滋潤修復霜 340g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109年05月15日更新,請您務必連結至[隱私權政策]查閱更新後之內容。 如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瞭解並同意本網站更新後之隱私權政策。 *共49位30-65歲的女性受測者,一天兩次使用長效潤澤修護霜,連續使用4周後,經臨床評估及受測者自我評估結果。

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

內含高效三重神經醯胺Ceramides,配合專利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有效修復肌膚天然保濕機制,帶給肌膚24小時全天候自然水潤。 細緻泡沫質地,內含0.45%水楊酸及玻尿酸,有效撫平粗糙顆粒、淨化毛孔並保濕肌膚。 添加新一代親膚果酸及高效三重神經醯胺,有效抗氧化並修復肌膚屏障,維持肌膚健康水亮。 內含高效三重神經醯胺,配合專利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有效修復肌膚天然保濕機制,24小時持續釋放保濕成分,肌膚全天持久水潤。 神經醯胺的組成有非常多種,人體各個部位皮膚的神經醯胺組成比例也不同。

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 產品特色及功效

肌膚表皮屏障變弱,可導致肌膚乾燥,一支含透明質酸及Ceramides的保濕乳能幫助緩解這些問題。 幫助肌膚補充水分,並修復表皮屏障,協助乾性肌膚人士改善肌膚。 CeraVe適樂膚僅販售於授權合作之藥局、醫院、診所、屈臣氏、網路品牌旗艦館。 若消費者於網路拍賣等非授權店家購買來源不明的產品,品質無法經本公司嚴密控管;為保障您的消費者權益及肌膚安全,敬請至CeraVe適樂膚授權通路購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