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ott蜜粉dcard詳細資料

此外,市面上也有推出瀏海吸油專用的髮妝產品,有相關需求的話不妨列入考量。 而油性膚質的使用者還可在 T字部位加強,控油效果更令人期待。 另外,其採用彈性濾網而非孔洞式設計,能輕鬆沾取適量蜜粉,不易失手造成用量過多。

chacott蜜粉dcard

不過或許是膚質不同的關係,網友對它的評價偏兩極,有人認為它的珠光具有不錯的打亮效果,也有人認為實在是裸光感不太自然、對油肌來說可能只會更顯油光,因此建議大家斟酌自己的膚況後再挑選。 最後要推薦的這款,自多年前已經一直受到美妝愛好者的熱烈討論,儘管不斷推出升級版、包裝也無數次,但每一次的升級效果確實有所提升,粉體愈來愈細緻,就好像在底妝上加了一層透明薄紗,讓妝容更顯服貼完美,輕鬆打造貴婦般的好命肌! 控油的部分,小編個人認為可能有其它更好的選擇,不過整體表現近滿分,且只需使用一點即可上完全臉,就算單價偏高還是很值得入手。 蜜粉指的就是定妝散粉,主要是用在底妝之後,吸附油脂達到定妝效果;一般會搭配粉刷或粉撲來使用,是定妝上不可或缺的化妝商品。 透過從上而下均勻上粉,能夠吸附粉底液裡的多餘油脂,減少肌膚出油、延長妝容的持久度,避免脫妝。 NARS 以多款妝效令人驚豔的頰彩產品聞名,但其實底妝系列同樣擁有絕佳口碑,不同於一般蜜粉餅的膚色粉體,這款蜜粉餅粉質雪白細緻,且上妝後不會泛白顯得妝感很重,而是呈現透明感十足的色澤,搭配獨家控光科技,整體完妝效果令人滿意。

chacott蜜粉dcard: 粉餅/蜜粉

其中這款零瑕肌密蜜粉Z 有三種妝效可選擇,共通點在於粉質皆很細緻親膚,帶來的薄透妝感與專櫃產品相比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盒內的洞口設計略大,使用前只需上下輕搖瓶身,打開來粉撲即已沾取適量粉體,操作相當便利,不會有難以取粉的問題。 若是喜歡柔霧妝效以及滑順不黏膩的觸感,一定不能錯過這款蜜粉界的經典產品——KRYOLAN歌劇魅影輕柔透明蜜粉,其主打可營造薄透、提亮修飾的效果,將蜜粉輕撲並搭配裸色唇膏就能呈現宛如沒化妝般的天生美肌。 本品顧名思義即標榜能打造如搪瓷般細緻的光滑肌膚,防止妝容因油光而脫落斑駁或黏膩不適,對於需要長時間在戶外活動的族群來說,長久的持妝功效值得肯定。 且粉質細滑柔順好推勻,無論用於定妝或補妝都不需擔心影響原本妝容,若有似無的淡粉色更增添如同少女般的好氣色。 其中鬆粉式商品的粉盒通常會較大一些,且必須以蜜粉刷沾取適量粉體後輕刷於臉部,因此比較適合置於家中上妝時使用;另一方面,蜜粉餅則有輕巧易攜的優點,可說是出門在外補妝時的好幫手。

除此之外,在出油出汗嚴重的夏季,本款蜜粉也相當適合用於出遊、烤肉等戶外活動,即使沒有機會補妝,憑藉著絕佳的控油力也有助維持長時間不脫妝。 除了典雅的外包裝設計外,緞帶裝飾的蓬鬆粉撲也頗為好用,為整體質感再加分。 值得注意的是本品為改款後的新包裝,比起舊款設計孔洞更大,但使用上只要稍加留意,避免失手沾取過多就沒問題了。 粉質的粗細也是挑選時的重點之一,如果粉質太粗可能會導致浮粉,或是無法均勻的上在臉上。

chacott蜜粉dcard: 日本清酒推薦喝純米大吟醸!獺祭「二割三分」、低濃度氣泡清酒「澪」掀熱潮

粉底有分不同的質地,當中以延伸佳、更貼服皮膚的「粉底液」,和使用方便、妝感自然的「粉餅」為主流。 CHACOTT 是專門生產「舞台用美妝品」的日本品牌,專為芭蕾舞者、表演者、運動員等對象,製作長效持妝且低刺激的商品。 這款蜜粉在控油、控汗及防脫妝效果都是經過舞者、演員與運動員的肯定。 粉體裡添加了保濕成份和天然精油,就算長時間持妝也不傷害肌膚,讓表演工作者都能隨時呈現美美的妝感。 蜜粉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抑制出油及防止脫妝,因此市面上這類的商品占了大多數,不過也是有廠商針對乾燥肌膚的消費者推出保濕型商品。 挑選時,請依照自己的皮膚狀況及持妝度需求,判斷要以控油效果優先或是保濕效果優先。

chacott蜜粉dcard

加上平實價格與大容量,連學生都相當容易入手,用量大也不容易心疼。 不少蜜粉都會附贈粉撲,然而原廠粉撲並不見得就比較好用;有些粉撲不是太小就是太硬,有的則是難以清洗或是不易沾粉,此時最好自行另購適合的款式以免導致上妝效果不佳。 此外,蜜粉的容器本身也是影響使用便利性的一大因素,若有機會實際試用時,記得要順便確認盒子是否容易開啟、大小是否方便攜帶,以及有無防漏措施等細節。 簡單來說想要清爽的柔霧妝感,就要選不含亮粉、光感粒子的蜜粉;若想讓皮膚看起來水潤有光澤,則建議使用有亮粉及珠光粒子的蜜粉。 用綠色蜜粉遮蓋臉頰泛紅,用白色蜜粉打在鼻樑增加立體妝感等等,利用色彩的特性,分別使用在臉上不同部位,能讓妝感更為加分。 另外,若用粉撲在 T字部位多拍幾次粉,還可以加強吸油控油的效果,使妝效更為持久。

chacott蜜粉dcard: 選擇無厚重感,能打造透明妝感的款式

每款蜜粉的基本功能都是定妝,但是有時又擔心皮膚會因為持妝太久而偏乾。 這款蜜粉添加了保濕成分玻尿酸及豆乳發酵精華,使妝感水潤光澤,能夠增加肌膚保水度,並防止長時間上妝引起的眼周、嘴角乾燥。 而且粉質細緻刷上後不會有厚重的妝感,同時又能修飾毛孔及吸附多餘油脂,既控油又保濕,最適合膚況複雜的混合肌。

chacott蜜粉dcard

添加了微柔珠光粒子,塗抹後可看見明顯的提亮效果,在燈光或是陽光下會呈現自然的光澤感,適合用來為乾燥的肌膚增添水潤的視覺效果。 除了15g 大容量之外也有2g 隨身瓶可以選擇,適合旅遊、逛街或是長時間在室外工作時攜帶,價格也很親民是 CP值很高的人氣商品。 這款蜜粉餅的粉質細緻、雪白,搭配獨家控光科技,上妝立刻轉化成透明妝感,此外更添加獨特的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提升肌膚對光的反射,一抹即有效隱藏細紋、皺紋和毛孔,持續控油一整天。

  • 而油性膚質的使用者還可在 T字部位加強,控油效果更令人期待。
  • 由於多數網友都反應夏天持妝效果最多只能撐半天,需要5小時以上長效持妝、臉部易出油的人建議另擇他款。
  • 但畢竟不是專業化妝師,在沒有試用的情況下也無法得知商品能呈現的妝感效果。
  • 蜜粉最主要的功能在於定妝,由於其成分中幾乎不含油分,所以膚觸相當輕盈,同時還能達到防止脫妝與抑制泛油等效果,而蜜粉可依質地大致分為「鬆粉式蜜粉」和壓縮成塊狀的「蜜粉餅」兩大類型。

開架式彩妝 KATE 的產品有著不輸專櫃的好口碑,日本製的品質也讓消費者有一定的信心,再加上親民的售價與豐富的購買通路,使之深受各年齡層消費者的歡迎。 更棒的是,本品還添加獨特聚光保濕複合物,利用光反射原理修飾臉上的細紋及瑕疵,加上出色的控油力也能一併防止因悶熱產生的油光,有助於維持一整天的完美容貌。 另外,有些蜜粉中會添加珍珠粉、亮粉等成分,雖然其妝感較重、透明度略低,但卻能讓彩妝看起來更為華麗,請大家依照不同的造型風格或場合來做選用。

百搭的透明色系也適合拿來為眼妝、唇彩定妝,讓整體色彩更明亮。 更棒的是商品不含防腐劑、香精,能降低對皮膚的負擔,推薦給敏感肌或是痘痘肌的讀者們。 有時脫妝是因為皮膚的油水不平衡,這款蜜粉添加了角鯊烷、橄欖油、蜂王漿等20種的天然保濕因子,特別推薦給膚質較乾燥的您,在定妝之餘也能一併加強保濕。 此外依照透明妝感及珠光型妝感等共有四種顏色,可依照個人需求搭配使用。

  • Curel 珂潤針對毛孔較粗大及肌膚凹凸不平等問題,推出這款含有保濕成分的蜜粉商品,每一粒蜜粉都包裹著滋潤效果高的神經醯胺,既能加以修飾皮膚的細微瑕疵,透亮水感的妝效也輕透無負擔,對於喜歡自然素顏感的消費者來說可是絕佳選擇。
  • 這款蜜粉餅的粉質細緻、雪白,搭配獨家控光科技,上妝立刻轉化成透明妝感,此外更添加獨特的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提升肌膚對光的反射,一抹即有效隱藏細紋、皺紋和毛孔,持續控油一整天。
  • 隔離霜又可以稱為妝前霜,主要作用是修飾膚色,並防止粉底、彩妝直接接觸和傷害皮膚。
  • 不過也有部分喜歡光感效果的網友表示這款蜜粉很適合搭配氣墊粉餅,定妝後還能襯托氣墊粉餅的光澤感。
  • 粉底有分不同的質地,當中以延伸佳、更貼服皮膚的「粉底液」,和使用方便、妝感自然的「粉餅」為主流。
  • 更棒的是商品不含防腐劑、香精,能降低對皮膚的負擔,推薦給敏感肌或是痘痘肌的讀者們。
  • 不論是持妝度差的粉底還是容易脫妝的氣墊粉餅,搭配這款蜜粉定妝能有效的控油及防止脫妝,且上粉後立即呈現柔霧感有如在臉上打上一層保護膜,讓平時很在意的毛孔問題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 NARS 以多款妝效令人驚豔的頰彩產品聞名,但其實底妝系列同樣擁有絕佳口碑,不同於一般蜜粉餅的膚色粉體,這款蜜粉餅粉質雪白細緻,且上妝後不會泛白顯得妝感很重,而是呈現透明感十足的色澤,搭配獨家控光科技,整體完妝效果令人滿意。

Curel 珂潤針對毛孔較粗大及肌膚凹凸不平等問題,推出這款含有保濕成分的蜜粉商品,每一粒蜜粉都包裹著滋潤效果高的神經醯胺,既能加以修飾皮膚的細微瑕疵,透亮水感的妝效也輕透無負擔,對於喜歡自然素顏感的消費者來說可是絕佳選擇。 但畢竟不是專業化妝師,在沒有試用的情況下也無法得知商品能呈現的妝感效果。 除了參考以上推薦的十大蜜粉排行之外,也可以抽空走一趟藥妝店或專櫃試用後再決定喔。 可惜的是這款蜜粉除了定妝之外沒有其他保濕、防曬或長時間控油等功能,臉部出油情形嚴重的人不建議使用。 不過也有部分喜歡光感效果的網友表示這款蜜粉很適合搭配氣墊粉餅,定妝後還能襯托氣墊粉餅的光澤感。 最重要的妝效部分則是呈現絲柔輕透、宛如薄紗般的膚質,讓肌膚維持絕佳的透明度。

chacott蜜粉dcar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