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19皮夾7大好處

香奈兒『CHANEL 19』無悔系WOC/肩揹款價格全解析,若想擁有一咖屬於小香的新經典,19全系列包款不妨根據自己的預算去做選擇,絕對可以找到理想的迷人選項。 每一季新推出的WOC系列,都是CHANEL櫃上超難買的限定版,往往來不及擺上架就已經被訂個精光,由此可見香奈兒小包的熱門程度,若在櫃上剛好碰到黑色款式,只能毫不猶豫買單結帳、錯過就難以再見! 這款以經典雙C標誌為重點的WOC,讓人一眼就能識別包款高貴之姿,鑲嵌專屬CHANEL的迷人菱格紋皮質,入手絕不後悔。 這款在2020年稱霸精品界的新經典,是老佛爺卡爾所設計的最後一款包,光是推出就足以讓時尚迷們收藏整個世紀。 極具注目度的包身將CHANEL經典菱格紋放大,霸氣俐落縈繞著復古氛圍,獨特細膩鎖扣更是充滿標誌性,雙金屬鍊帶相互交織,讓整款包既能張揚女人高雅韻味、又率性的可以。

這款小手機套造型雖然精巧迷你,卻擁有所有CHANEL經典元素,菱格紋搭配窄版皮革肩揹帶、與迷人的19雙C LOGO,當作穿搭的點綴十分耀眼醒目。 另外19也有推出超大型的尺寸,25 × 36 × 11公分對於東方女生來說有些大,但稍有變化的菱格紋面料設計,讓包款呈現樣貌上細微的不同,新款以海軍藍色搭配斜紋軟呢布料,優雅的令人移不開目光。 香奈兒經典元素除了雙C Logo外,菱格紋有著同樣重要的地位,不論是在皮夾或手袋上,早已成為香奈兒的經典標誌之一,過新年想換新皮夾的你,整理了香奈兒熱賣皮夾TOP5。

chanel 19皮夾: 香奈兒不只菱格紋短夾!特搜Chanel 19長夾、Boy Chanel短夾…賣到翻的經典款錢包TOP5

熱騰騰新上架的手把包型,將變化感強烈的復古輪廓以更為迷人具新意的樣貌展現,菱格紋面料依舊、手把部分則改以金屬和皮革鏈帶相互交織,更具存在感又令人耳目一新,包款容量日常使用十分剛好,經典的雙C LOGO註解讓包款永不過時。 集香奈兒經典雙C Logo、菱格紋縫線以及方便使用的拉鍊設計,加上充足的收納空間,低調奢華又不失實用性。 Boy Chanel系列的卡片夾受歡迎程度絕對超出你想像,整體看似小巧但其實收納空間十足,卡片、零錢、紙鈔都能輕鬆裝入,加上價格親民是小資女可以入手的選擇之一。 鈔票、零錢、所有卡片都能輕輕鬆鬆帶出門,而且就算包包再小都裝得下,這款小皮件也是許多人送禮的首選,大方不失面子、款式又經典、實用度也滿分! 正規皮夾的容量,卡夾、鈔票夾與零錢袋通通都一應俱全,7.5 × 12 × 2.5公分的尺寸精巧可愛,最棒的是零錢袋為開扣式設計、使用起來更為方便順手。 CHANEL的拉鍊零錢包因為價錢屬於系列夾款之中、入手起來比較不負擔的項目,所以也自然成為櫃上詢問度始終居高不下的爆款樣式,每季都會推出新色與新材質,三格夾層收納鈔票卡片零錢剛剛好。

小羊皮可以說是 Chanel 最為經典的皮革,經常被運用於品牌的 flap bag 中。 帶仿舊效果的小牛皮充滿復古韻味,有着未經打磨的質感,能在皮革上看到原本自然的紋路,因此不易看出刮痕,更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帶有粒紋感的荔枝皮(又稱魚子醬皮革),其實是由經過加工的小牛皮製成,是法國最知名的皮革之一,亦是 Chanel 手袋中最高辨認到的皮革。 Chanel推出的全新Chanel 19手袋,早於Karl Lagerfeld與Virginie Viard共同設計的2019秋冬時裝展中首度亮相。

chanel 19皮夾

這樣矜貴的小羊皮有着柔軟光滑表面,更被譽為天鵝絨般的材質,因此需要特別的照料和保養,否則會較為容易刮傷,或者出現壓痕。 Chanel 更在 2013 年收購位於法國中部、歷史悠久的皮革鞣製廠 Bodin-Joyeu,他們在處理極薄的羊皮方面有着豐富的經驗,極致的工序讓 Chanel 能確保每件小羊皮產品都會有着獨特的高品質。 比起其他的 Chanel 皮革手袋,可能流行度和知名度都有所不及,但是卻有着獨特的未來感,比起其他經典款式更加摩登。 而Waist bag不只能當腰包用,也可以掛肩及斜孭,尺寸適中(11 x 20 x 5.5 cm),小小的size也可裝下不少日常用品,亦是品牌入門級手袋的好選擇。 2019 年 CHANEL 19 包款的命名是向香奈兒女士於 1955 年 2 月創作的經典 2.55 包款致敬。

chanel 19皮夾: 【CHANEL 香奈兒】經典22系列品牌LOGO菱格紋小牛皮金鍊手提/後背包(白色AS3313C-WHI-GPN)

若果想購入 Chanel 手袋,除了要了解各個款式的故事、設計和顏色配搭等,更要知道品牌如何運用不同類型的皮革打造出一個又一個同款卻風格不一的經典手袋! 今期就介紹一些 Chanel 常用的皮革種類,例如荔枝皮、小羊皮及小牛皮等,要好好認清,才能找到自己喜歡及合適的款式。 可愛的小零錢包也很常被當作小短夾使用,足以放進鈔票與卡片、價格更是一萬多就入手,是一款萬用型的香奈兒小包。 在CHANEL系列夾款之中最為經典的尺寸​9.5 × 10.7 × 2.7公分,配有多個卡夾層符合日常所需,零錢袋與鈔票夾也一應俱全,粉紅色調的粒紋小牛皮既耐磨又搶眼,是想入手非黑色之外的亮眼選項。 新款零錢包除了方形輪廓之外,更在背面添加了好幾格卡層設計,更為實用也足以應付現在的電子付帳需求,攜帶小包也完全只要使用這一枚就足夠。

  • Boy Chanel系列的卡片夾受歡迎程度絕對超出你想像,整體看似小巧但其實收納空間十足,卡片、零錢、紙鈔都能輕鬆裝入,加上價格親民是小資女可以入手的選擇之一。
  • 極具注目度的包身將CHANEL經典菱格紋放大,霸氣俐落縈繞著復古氛圍,獨特細膩鎖扣更是充滿標誌性,雙金屬鍊帶相互交織,讓整款包既能張揚女人高雅韻味、又率性的可以。
  • 熱騰騰新上架的手把包型,將變化感強烈的復古輪廓以更為迷人具新意的樣貌展現,菱格紋面料依舊、手把部分則改以金屬和皮革鏈帶相互交織,更具存在感又令人耳目一新,包款容量日常使用十分剛好,經典的雙C LOGO註解讓包款永不過時。
  • 另外19也有推出超大型的尺寸,25 × 36 × 11公分對於東方女生來說有些大,但稍有變化的菱格紋面料設計,讓包款呈現樣貌上細微的不同,新款以海軍藍色搭配斜紋軟呢布料,優雅的令人移不開目光。

對Chanel而言,19是一個很重要的密碼,除了象徵2019年這個重要年份,亦是Gabrielle Chanel的生日日期,8月19日。 其實Chanel並不是第一次以時間去命名手袋,經典的2.55手袋便是於1955年2月由品牌創辦人Gabrielle Chanel推出。 Chanel 19手袋除了有致敬的意味,並帶着已故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及現任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聯合設計的背景,既融合品牌各項經典外,更擁有品牌傳承的意義。

默默新上架的一款卡片夾,將菱格紋面料與雙c標誌元素以更為新穎的樣式呈現,若看膩了以往最為經典不敗的基本款式,不妨可以嘗試一樣擁有細膩元素的口蓋卡片夾,鈔票、零錢、卡片通通方便攜帶,精巧設計拿在手上剛剛好。 這款在櫃上默默超級熱賣的口蓋卡片夾,擁有boy chanel專屬的鮮明輪廓,雖然是卡夾設計,卻能輕鬆裝入鈔票跟零錢還有卡片,若預算有限,不失為入手CHANEL短夾的首選,樣式百搭不膩眼、卻只要兩萬內就能擁有。 來自日本曆延伸而來的「一粒萬倍日」,只要在對的時間點購買皮夾,就能得到好運並且吸引財富源源不絕來到你身邊! VOGUE除了每月推薦你新款皮夾和錢包之外,購買之前,也請務必查看文章最後的本月幸運日。 相對於羊皮,Chanel 對小牛皮的運用更為廣泛,經常利用這皮革打造出不同的效果,例如是拋光面、復古皺紋、漆皮等。 未經特別效果加工的小牛皮通常較為柔軟,而且質地平滑,不過耐用度則比小羊皮高。

chanel 19皮夾

在CHANEL眾多夾款清單之中算是價格十分理想的選項,拉鍊式設計擁有豐富夾層,能夠同時裝進多張卡片之外還另外配置有長零錢袋,是一款能夠應付日常所有需求的夾款。 本季最新的方形輪廓設計復古雋永,將菱格紋與雙C以別緻樣貌重新詮釋,大容量配置當成短夾完全沒問題,價格更比一般正規尺寸短夾更為好入手。 直立式設計更增添了兩格卡層,讓收納配置上更為自由,除了收納卡片之外也能放置鈔票零錢,也是初入門香奈兒錢包絕對實用的選項。

Chanel 19設計將很多細節都「放大」處理,例如是有格調的大菱格紋裝飾、特大的CC釦、金屬鏈帶等,在舊有的經典上注入新風格。 Chanel 19共有3個尺寸,包括Regular、Large及Maxi,選取不同皮革或斜紋軟呢布,除了用上黑、白及杏等經典色調,也有松綠、綠、深紅、深粉紅等鮮艷色彩,讓手袋形象更年輕。 如果出門不帶齊所有家當不心安的話,大型的19將是十分合襯的完美選擇,尺寸20 × 30 × 10公分擁有充足收納空間,肩揹手拎都能展現時髦風範,對於高個子女生來說、更是讓包款上身的比例更加平衡。 要說CHANEL哪一款包可以媲美COCO的優雅、2.55的俐落、BOY的率性氣勢,絕對就是handle當之無愧! 這款包的熱賣度始終居高不下,更成為代購銷量保證、也是櫃上一咖難求的新經典包型! 復古、典雅又雋永,包身細節充滿著Chanel的迷人元素、怎能不令人為之心動。

對比於光滑的小牛皮和小羊皮,荔枝皮多了一份粗糙感,更耐用堅挺,但絕對不失優雅。 在 Chanel 的經典手袋款式中,採用荔枝皮的袋型會較為硬挻,縫絎菱格紋都會顯得更飽滿。 鑽石外型輪廓與窄版鏈帶讓包款既充滿熟悉感、卻又細膩的與眾不同,更是秀場上讓所有人為之注目的包型,小羊皮質手感溫潤柔嫩、包身20 × 20 × 5 cm的尺寸也比一般小包更能裝。 包款徹底彰顯了Coco Chanel的精神,同時擁有更為隨性而簡約的包身結構,菱格紋皮質搭配帶有硬度的耐用厚底,讓包款可乘載年份毫無極限、充滿巧思的雙色金屬鍊帶,也讓人一入眼就想買單收藏。

chanel 19皮夾

除了天空藍以外,CHANEL 也一併公開雲朵白色款,潔白純淨的外觀搭配標誌性寬菱形格紋,就如同天上的雲朵般鬆軟可愛,再飾以品牌經典 logo 金屬標更加襯托整體質感,華麗高貴的外型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市面上的 Chanel 皮革手袋主要採用了兩款皮革材質,就是羊皮和小牛皮。 昆凌這一款大扁圈金屬鏈設計方便手提,多種攜帶方式,隨意又不失優雅,大大的袋身超級實用,配搭任何服飾都能展現時尚一面。

最為經典的香奈兒菱格紋卡片夾,也是初入門香奈兒小皮件最無負擔的選項,唯一缺點就是數量一款難求,若在店上碰到現貨一定要立刻打包結帳。 以設計年份命名的19包、也是傳奇設計師老佛爺親自操刀的一款,讓19注定擁有非凡雋永價值,燒得火熱的當口、想獲得一枚基本款色調19可以說是比登天還難! 而在秋季下半、官網默默上架一款價格不到半價的迷你19手拿包,擁有所有專屬於19的時髦元素、卻只要四萬多價格就能輕鬆收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