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19短夾不可不看攻略

CHANEL TRENDY CC也是詢問度極高的款式,設計復古優雅,袋身飾有雕刻CHANEL字樣,加上手挽設計成吸引之處,可供手挽與斜揹使用,最新價錢為$47,200。 GABRIELLE LARGE HOBO BAG最新價錢為$42,700至$49,200,手袋以雙鏈帶作設計重點,能夠改變揹法,實行一袋多用,適合搭配不同造型。 BOY CHANEL為2011秋冬系列作品,並以 Coco Chanel 情人Arthur Edward「Boy」Capel命名,袋款走中性路線,經典菱格紋皮革結合金屬鏈帶與獨特的 雙C金屬飾扣,一直以來迷到眾多女生。

這款宛如被縮小燈照到的Chanel 經典小包,擁有一切品牌最典型的設計,簡單方正的收納空間,以及小羊皮細緻的皮質用料,為這款包增添優雅迷人的氣質。 這款保留 Boy Chanel 外型的拉鍊零錢包,儂編私心超推薦! 在這個一支手機就能結帳的時代,皮夾裡有時候只要帶一兩張卡就夠,加上近年來流行小包風潮,這個可以輕易收納的尺寸,一定可以放得下妳的小包,售價上不到兩萬元的甜甜價,完全是 Chanel 初心者的首選。 Boy 已經是許多女孩購入 Chanel 包款的首選,如果妳下手前心裡還沒準備好的話,不妨先透過這款小牛皮的短夾過過乾癮,荔枝皮防刮的面料,輕巧又極富細節的設計,每當準備掏卡結帳時都能馬上提醒妳「欸!我省下來!年底一個肩包就能入手了!」。 Taylor Russell 表示:「CHANEL 19 手袋玩味又雋永,與我愛冒險及嘗新的性格很匹配。」的確,與其他 Chanel 手袋相比,Chanel 19 的雙色鎖鏈、柔軟皮革,無疑是從品牌的經典手袋取材,再以不同元素革新,令設計更具玩味。

chanel 19短夾: 香奈儿19手袋

這款運用細緻山羊皮設計的皮夾,光滑的皮面搭配上湖水綠的色彩,非常適合優雅內斂的女孩使用。 Boy Chanel系列的卡片夾受歡迎程度絕對超出你想像,整體看似小巧但其實收納空間十足,卡片、零錢、紙鈔都能輕鬆裝入,加上價格親民是小資女可以入手的選擇之一。 香奈兒經典元素除了雙C Logo外,菱格紋有著同樣重要的地位,不論是在皮夾或手袋上,早已成為香奈兒的經典標誌之一,過新年想換新皮夾的你,整理了香奈兒熱賣皮夾TOP5。 Chanel 19有三个尺寸:小号、中号(常规尺寸)和大号,另外这一季还有一款腰包和WOC,本文后面对Chanel 19腰包和WOC也会有介绍。 鼎鼎大名的19 Bag,是chanel在整個2020年最強勢的關鍵字,將雙c標誌以嶄新樣貌重新詮釋,放大的菱格紋面料更是既經典又呈現新意,這款短夾將19包的所有關鍵元素通通注入在細節之中,簡約樣貌百看不膩,夾層也非常足夠。

金屬穿皮鏈一向是 Chanel 手袋的特色之一,而 Chanel 19 手袋的鏈帶同時用上金、銀兩色,在經典中演化出更見獨特的設計。 其次,手袋揭蓋上方亦繡上較粗的金色鏈帶,令 Chanel 19 手袋可化作 Top handle bag 之用。 长链条则是三色金属拼接皮穿链,链环依次运用银、复古金和钌质镀层三种润饰工艺,让Chanel19有了更多的看点。 不管是手提、肩背还是斜挎都很好看,给19的搭配有更多可能性。

chanel 19短夾: 【精品】Chanel 19包。小香19柔軟小羊皮 ♥ 香奈兒近期最值得收藏的包

在CHANEL系列夾款之中最為經典的尺寸​9.5 × 10.7 × 2.7公分,配有多個卡夾層符合日常所需,零錢袋與鈔票夾也一應俱全,粉紅色調的粒紋小牛皮既耐磨又搶眼,是想入手非黑色之外的亮眼選項。 CHANEL的拉鍊零錢包因為價錢屬於系列夾款之中、入手起來比較不負擔的項目,所以也自然成為櫃上詢問度始終居高不下的爆款樣式,每季都會推出新色與新材質,三格夾層收納鈔票卡片零錢剛剛好。 默默新上架的一款卡片夾,將菱格紋面料與雙c標誌元素以更為新穎的樣式呈現,若看膩了以往最為經典不敗的基本款式,不妨可以嘗試一樣擁有細膩元素的口蓋卡片夾,鈔票、零錢、卡片通通方便攜帶,精巧設計拿在手上剛剛好。 在CHANEL眾多夾款清單之中算是價格十分理想的選項,拉鍊式設計擁有豐富夾層,能夠同時裝進多張卡片之外還另外配置有長零錢袋,是一款能夠應付日常所有需求的夾款。 菱格紋結合簡約皮面的這款 Chanel小錢夾,除了可以收納紙鈔以及簡單的卡片外,擁有零錢收納功能的設計,幾乎可以滿足女孩一個簡單下午茶所需的所有隨身物件,小牛皮的荔枝紋設計,如果有做光療指甲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刮花它。 集香奈兒經典雙C Logo、菱格紋縫線以及方便使用的拉鍊設計,加上充足的收納空間,低調奢華又不失實用性。

整只包看起来更有蓬松感,抓在手里软软的,风格搭配更加率性。 再来看包身上的双C扣细节,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金属皮穿链设计。 在 2020 早春系列中,我們更可看到更多 Chanel 19 的變奏版。

日常出门都不用怎么搭配,直接拿着它就能出门了,而且不管是斜跨还是单肩都毫无压力。 不管哪个材质的19,都有着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羽绒服蓬松感,软软胖胖的,优雅随性。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2019 年 CHANEL 19 包款的命名是向香奈兒女士於 1955 年 2 月創作的經典 2.55 包款致敬。 Chanel 19 手袋暫時分為大、中、小和腰包款式 4 個尺寸,其中中尺寸最適合成為上班手袋,而小尺寸則適合日常之用。 相比起 Chanel 經典的 Flap bag 或 2.55 手袋,Chanel 19 手袋將品牌簽名式的菱格紋放大,提升了手袋的時尚度。

这款香奈儿新包的名字叫做Chanel 19,沿用了香奈儿家经典款的以诞生时间命名的方式——以Chanel 19系列手袋的诞生年份“19”来命名。 Chanel 19手袋,是由香奈儿的首席设计师Karl Lagerfeld,与香奈儿的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共同设计的,集结了香奈儿所有经典元素于一身。 Chanel 19绝对不是只出一季的季节款, 它是一个系列。

chanel 19短夾

鈔票、零錢、所有卡片都能輕輕鬆鬆帶出門,而且就算包包再小都裝得下,這款小皮件也是許多人送禮的首選,大方不失面子、款式又經典、實用度也滿分! 正規皮夾的容量,卡夾、鈔票夾與零錢袋通通都一應俱全,7.5 × 12 × 2.5公分的尺寸精巧可愛,最棒的是零錢袋為開扣式設計、使用起來更為方便順手。 這款在櫃上默默超級熱賣的口蓋卡片夾,擁有boy chanel專屬的鮮明輪廓,雖然是卡夾設計,卻能輕鬆裝入鈔票跟零錢還有卡片,若預算有限,不失為入手CHANEL短夾的首選,樣式百搭不膩眼、卻只要兩萬內就能擁有。 與儂編上方推薦的短夾同款,延伸成長夾後的設計,讓少了一半菱格紋的長夾,多了幹練及優雅兼具的特質,小牛皮荔枝紋的設計,除了防止指甲刮傷外,使用在長夾上也多了一種帥氣隨性的氣質。 如果妳覺得菱格紋的設計太常見的話,那這款擁有香奈兒女士最愛的山茶花設計長夾一定可以迷倒妳,運用細緻的車線呈獻花團錦簇的樣貌,荔枝紋小牛皮的設計,更凸顯了每一朵花瓣的立體度。 光看街拍跟名人趨勢就知道 Chanel 19 有多火紅!

  • Chanel 19有三个尺寸:小号、中号(常规尺寸)和大号,另外这一季还有一款腰包和WOC,本文后面对Chanel 19腰包和WOC也会有介绍。
  • 這款保留 Boy Chanel 外型的拉鍊零錢包,儂編私心超推薦!
  • Chanel 19绝对不是只出一季的季节款, 它是一个系列。
  • 默默新上架的一款卡片夾,將菱格紋面料與雙c標誌元素以更為新穎的樣式呈現,若看膩了以往最為經典不敗的基本款式,不妨可以嘗試一樣擁有細膩元素的口蓋卡片夾,鈔票、零錢、卡片通通方便攜帶,精巧設計拿在手上剛剛好。
  • 香奈兒經典元素除了雙C Logo外,菱格紋有著同樣重要的地位,不論是在皮夾或手袋上,早已成為香奈兒的經典標誌之一,過新年想換新皮夾的你,整理了香奈兒熱賣皮夾TOP5。
  • 菱格紋結合簡約皮面的這款 Chanel小錢夾,除了可以收納紙鈔以及簡單的卡片外,擁有零錢收納功能的設計,幾乎可以滿足女孩一個簡單下午茶所需的所有隨身物件,小牛皮的荔枝紋設計,如果有做光療指甲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刮花它。
  • 鈔票、零錢、所有卡片都能輕輕鬆鬆帶出門,而且就算包包再小都裝得下,這款小皮件也是許多人送禮的首選,大方不失面子、款式又經典、實用度也滿分!

chanel 19短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