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5號10大優勢

早在1950年代,香奈兒香水已經透過廣告、攝影、以及電影等重要媒體在美國的強力放送,打響了它的國際知名度。 摒棄服裝香水的傳統宣傳模式,1953年,N°5首支電視廣告出現在一個影片播放的休息時段。 將香奈兒與N°5置於鎂光燈前的明智抉擇,率先將品牌聲勢帶到了最高點。 跟以往N5的香味不一樣,新任鼻子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 在不改變原本複雜的配方之下,重新解構香味的組成,推出這款清新晨露淡香水。

N°5 L’EAU 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自然與清新感受。 香水如花香一样具有镇静有安抚精神的作用,玫瑰、柑橘花、薰衣草、茉莉等都是催眠效果极佳的植物,将以此为主要原料的香水,滴二三滴在脚上与手腕之上或耳根之后再入睡,能使您的梦更甜蜜。 高級珠寶創意工作室總監Patrice Leguéreau以N°5的香水瓶為靈感,設計一款飾有一顆55.55克拉D級無瑕(IIa)鑽石的項鍊,希望藉此向N°5香水的百年香頌致意。 2006 年,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再度重新詮釋 Chanel No.5 香水,他將乙醛的分量減少,並把厚重的茉莉花香變清淡,並在後味加入香草,讓整體香調更加年輕,卻還是保留No.5的女人味。 「香奈兒N°5柔膚身體乳液」每天為肌膚瞬間注入滋潤效果,搭配「旋轉滑出式」瓶蓋,可輕鬆恣意使用。

瓶身簡單而雋永,瓶蓋則以巴黎凡登廣場為靈感,切割地如鑽石,經典瓶身自當初設計時便以此風貌登場,迄今仍風靡全球。 Gabrielle Chanel 是由Chanel首席調香師Olivier Polge調配的香水之作,以Chanel女士為創作靈感,反映熱切聆聽內心需求和敢於發聲的女性,鼓勵女士們展現真實自我。 香水蘊含四種白色花朵組成的濃郁精華,核心是充滿異國風情的茉莉香調,溫婉的花香籠罩著伊蘭伊蘭的青蔥果香,接著清新橙花香氣緊隨而至,讓人想起成熟女性的優雅柔美姿態。 N°5 L’EAU 是屬於新世代的 N°5,是打著現代旗幟的明亮花香創作,與其名字一 樣令人耳目一新。

chanel 5號: GABRIELLE CHANEL ESSENCE EAU DE PARFUM SPRAY 編號 120630

N°5 L’EAU,讚頌著簡約的概念;N°5 L’EAU,是無庸置疑的美麗選擇。 包裝設計與香水的簡約概念一脈相承,充滿質感的外盒上留有品牌的經典浮飾,包裝內還置有另一個內盒保護如水晶般清澈的玻璃瓶身。 沒有花巧的瓶塞,沒有機械裝置,沒有任何破壞瓶身純淨的物質。 這樣的藝術,僅為了呈現極致的簡約氣質,讓挑選N °5 L’EAU 的女士倘佯在無盡的幻想中。

這些元素完美融合,一如令人繾綣的芳香,成為超凡無瑕的全新珠寶系列,其中以彰顯N°5香水瓶經典特色的項鍊最為矚目。 N°5是第一瓶革命性的香奈兒香水,同時以其名稱及瓶身震憾了當代的流行趨勢。 與當時代表性香水不同的特色是:香奈兒女士採用了簡單的標幟,和一個像是註冊的號碼。 因為這個夢幻的要求,宣告了N°5成為香水界劃時代的革命,與當時流行的單一花香調香水完全反其道而行。 Coco Mademoiselle 象徵著率性自由的女性,無拘無束的性格討人喜愛,率性隨和而情感豐富。 香水香氣是活潑而性感的東方香調 一陣清新鮮明的橙香瞬間喚醒感官,中調顯然而感性,滲出茉莉和玫瑰的澄澈芳香,並逐漸釋放廣藿香及香根草的純淨精華,纖巧又細膩的香調。

chanel 5號: 香奈兒N°5 L’EAU清新晨露 香奈兒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 編號 105530

并且瓶子的玻璃很厚,极不易打碎,不会呈现漏水表象,久置蒸发量也很小。 从盒子里拿出香水瓶,质地细腻,抚摸玻璃瓶的感受就像家中高级的陶瓷盘用洗涤液洗了几遍,干干净净有点涩手。 仔细看,香水瓶的底部还刻有该香水所属的批号,制造精美、油滑,并且两组数字一样。 别的相似条形码的编码若是把它弄湿会呈现出油墨打印般的条码和数字似乎镶嵌在纸盒里边。

香奈儿5号的确很流行的,在全球,每半分钟就能卖掉一瓶。 她是第一款合成花香调香水,灵感来自花束,融合了奢华与优雅,并且具有勇敢与大胆,完全打破传统的精神。 同时,她又有一种微妙与难以言喻的特质,是一种女人中女人的表达方式。 N°5系列最卓越珍貴的作品為一款以香水瓶為靈感的項鍊。 這傑作鑲嵌一顆定制切割55.55克拉的D級無瑕鑽石,其造型和比例與香水瓶蓋完美呼應。 高級珠寶創意工作室總監Patrice Leguéreau在設計頂級珠寶時研究數字「5」,以流麗的高級訂製絲帶演繹對比鮮明的俐落直線和柔美弧線。

其配方富含玫瑰與茉莉精萃成份,賦予肌膚細緻潤滑的滋潤,持續長達 8 小時。 今天,CHANEL香水創作總監 Olivier Polge以嶄新面貌詮釋 N° 5 經典,使N°5 L’EAU 再次體現完美無瑕的結構,鼓舞且不造作。 他發揮工匠的巧妙精神,剖析香水的原有 配方,並掌握每項原料的特性,以了解香水的本質。 藉著捕捉當代精髓, Olivier Polge在新舊之間取得平衡,為N°5 L’EAU 香水系列注入新意。 据说当时巴黎香水界的“名鼻”Ernestbeaux研制了多款香水样品,让Coco Chanel女士挑选最合她心意的一款,Coco挑了第5款,并简洁地把她的幸运数字No. 1930年,Chanel特邀当时的著名摄影师Horst为no5的瓶身拍照。

翻开盒子里边是双层的盒子,可让香水瓶镶嵌在盒子里,不会因运送条件使香水在盒子里上下左右摇摆,致使破损。 用香奈儿自己的话来说:“这就是我要的,一种截然不同于以往的香水,一种女人的香水。 Chance Eau Fraiche 的清純恍如將清新奔放的戀愛「儲存」在瓶子中,獨特的銀色鑲邊圓形瓶身,搭配精緻的霧面瓶蓋,淡淡的淺綠色調讓人更覺和諧。 香水初調是清新的柑橘、木質香調的柔和纖細,是一種充滿快樂明亮和清新奔放的活躍魅力。

N°5 就如Chanel香奈兒的品牌靈魂,也是本世紀最經典的香水,這次限量版設計的N°5置身於可生物降解的白色立體紙盒中,仿如絲絨般柔滑物料,完美緊貼標誌性瓶子的線條。 Chanel 更將 N°5 的個性融入 Chanel Factory 5 系列產品,將大膽創新、追求自由及不斷創新的精神盡展無遺。 1921年,Chanel女士邀請Ernest Beaux創作「一支帶有女人香的女性香水」,深邃而原創獨有。 迎著她嗅覺而來的是獨具前瞻的香調,一款前所未有使用乙醛的香調組合。 Chanel女士挑選了第五個樣本,簡約地將之命名為 「N°5」。

chanel 5號

一個獨特的地方,讓您沉醉在全新的CHANEL世界。 解 锁 气 味 的 荷 尔 蒙 密 码 这是一个没有种族歧视,不分社会地位高下的平等精神、博大统一的世界。 它是一种人人都可以使用的香水,不锁定在某个阶层,不局限男或女、成熟或年轻。 Chanel香水N°5的香精瓶身制造费工,需手艺捆棉线,再以双C标志的蜜蜡封印、标志最高光彩。

自面世以來,線條俐落的瓶身一直傳承至今,現已成為一代經典。 N°5 L’EAU沒有既定的用法,女士可以自主地、簡單地、大量地噴灑,不分晝夜皆可使用,是饋贈摯友或寵愛自己的美麗選擇。 N°5 L’EAU沒有特定的使用程序,何時何地均可沉醉在香氣當中。 自由自主、無拘無束﹑可輕鬆大量噴於肌膚或衣物上内,並按照喜好隨時補塗,延續清新芳香。

1959年,由於被認為是20世紀的象徵之一,N°5的香水瓶被展示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內。 幾年之後,它的瓶身成為畫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一系列9張絲網印刷畫中的主角。 N°19 香水的命名源於CoCo Chanel女士8月19日生日,N°19 的誕生是代表著現代女性的獨立自主、又令人驚喜的特質。 香水的層次是先由花香調,再變化為木香調和最後的草香調,白色與綠色花朵的諧和表情,含有橙香油、白松香、五月玫瑰、鳶尾草、水仙花等多重花草,結合了輕盈又活潑的現代感。 極簡的瓶身設計永恆不朽,突顯蘊藏在內的香水;精巧切割的寶石瓶蓋,靈感源自巴黎Place Vendôme的建築。

前者未必個個都能負擔得起,然而後者的奢華感卻是差不多每人都可以承擔。 Coco Chanel曾說﹕「女人擦香水的位置,應該在她想被親吻的地方。」此話流傳至今,亦成為Coco的經典名言,可見香水對於Coco是多麼重視。 Chanel NO.5 香水是以现代花香系列为号召,首先闻到的是摩登——现代香系列中的新鲜花香(包括伊兰花及苦橘)的香首,然后香体由玫瑰和茉莉带出,最后以白檀香为基底衬托。 其实内容包含了不下130种的香精,而且其中的主味大多是人工合成的现代花香香精(通称乙醛),可使香味多变化,而这正是Chanel NO.5 的最大特色。

香奈兒女士最終選擇了第5號的樣本,並請他添加了大量的格拉斯(Grasse)茉莉,這是世界上最奢華的天然香水原料。 濃烈的前味由非洲科摩洛(Comoro)的香水樹和來自格拉斯(Grasse)的橙花醇為主導,其物慾的無形熱情則由乙醛強調出來。 核心的中段香味則是由大量的花香調所組成,充滿出奇的協調性,融合了格拉斯(Grasse)的五月玫瑰和茉莉花。

Golden Burst項鍊由高級珠寶創意工作室總監Patrice Leguéreau設計,此作品鑲嵌了54顆總重358.41克拉的帝王拓帕石,其色調呼應N°5香水,將香水噴灑在肌膚上的魅力化為瑰麗的珠寶。 2004年底的轟動話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擔任N°5的全新形象代言人。 獨特優雅的氣質,是詮釋香奈兒精神與現代感的最佳人選;延續至2009年,由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繼續擔任代言人角色。 2012年則宣布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成為首位男性擔任香奈兒Chanel No 5香水代言人。 2014年,香奈兒Chanel N°5請到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成為N°5香水的全新代言人;2016 年,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則為全新 N°5 L’EAU 香水拍攝廣告。 N°5香水本身就是一個傳奇,而它的歷年廣告更是一個比一個經典。

  • 這些元素完美融合,一如令人繾綣的芳香,成為超凡無瑕的全新珠寶系列,其中以彰顯N°5香水瓶經典特色的項鍊最為矚目。
  • Chanel女士挑選了第五個樣本,簡約地將之命名為 「N°5」。
  • N°5香水是一款與時俱進的傳奇,鮮明簡潔的瓶身,蘊藏女性特質的香氛精髓。
  • 為了慶祝Chanel N°5香水100週年,N°5 不斷創新再造,在2021年夏天推出全新限量系列,以嶄新面貌為世人帶來驚喜。
  • ” CHANEL N°5目前共有 5 種不同版本。

N°5香水的配方由茉莉、五月玫瑰和依蘭組成,在高級珠寶創意工作室總監Patrice Leguéreau的演繹下,成為別緻的頂級珠寶作品,並重現香水瓶的設計。 CHANEL為慶祝N°5面世100周年,破天荒由高級珠寶創意工作室演繹香水的百年傳奇。 這款經典香水幻化成五個不朽的主題,分別是瓶身、瓶蓋、數字、花卉和幽香的痕跡。

為了確保所有香水製造的每個環節,完全符合香奈兒的超高標準。 在調香實驗室裡,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嚴格篩選檢視製作N°5的所有成份。 運用最先進的技術:層析儀(Chromatography)、質譜儀(Spectrometry)、氣味測定法(Olfactometry)來進行分析與嗅覺檢視。 這種堅持在玫瑰與茉莉等花材的採集上更顯重要,因為這些生來便具有無可比擬香氣的花卉,會受到氣候條件的影響,而使它們的香氣產生些微的變化。 從原料的調和到酒精的添加,每一個步驟都經過嚴格的把關。 技術人員與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密切合作,根據編號的步驟,按部就班地進行操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