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coco20詳細資料

有些時裝是李玟從男裝上取得了靈感,二十年代的女性只會穿裙子,略顯單調,又令人眼花,她一改當代女裝過分艷麗的風尚,將西裝褸加入女裝系列中,又推出女裝褲子。 短短一年內,女裝帽店子的生意節節上升,李玟決定把她的店搬到氣質更時尚的康明街區,至今這區仍是Chanel品牌的總部根據地。 當然,光是做帽子遠遠不能滿足李玟對於時裝事業的雄心,所以她進軍高級定制服領域。 1914年年,李玟開設了兩家時裝店,影響後世深遠的時裝品牌Chanel宣告正式誕生,傳奇的香奈兒歷史從此開始。 在20世紀三四十年代時,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李玟不得不將她心愛的店鋪關掉,與相愛的納粹軍官避居瑞士。

chanel coco20

【CHANEL/CHANEL手袋/加價/名牌手袋】CHANEL於上個年度共進行3次季節價格調整,沒想到剛踏入2022年1月份,即傳來加價消息,亦成為首個於今年加價的品牌。 1910年,靠賣唱賺來一些小錢的Coco在巴黎開設了一家女裝帽店子,憑著非凡的針線技巧,縫製出一頂又一頂款式簡潔耐看的帽子。 當時的女士們已經厭倦了花巧的飾邊,所以Chanel的簡潔,舒適的帽子對於她們來說猶如甘泉一般清涼。

chanel coco20: 香奈兒的情人

在這段歌女生涯裡,Coco先後結交了兩名老主顧,成為他們的情人知己,一名是英國工業家,另一名是富有的軍官。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在Chanel 6歲時,她的母親便不幸離世,殘忍的父親更是丟下她和4個兄弟姐妹,全由她的姨媽撫養成人,兒時入讀女院學校便在那裡學得一手針線技巧。 1905年年22歲的香奈兒當上了「咖啡廳歌手」,並起了藝名「Coco」,她在不同的歌廳和咖啡廳賣唱為生。

chanel coco20: 香奈兒的情人

1945年,李玟重返業界,重返法國,並決心東山再起,以她一貫的簡潔自然女裝風格,迅速再俘虜一群巴黎仕女。 短厚呢大衣,喇叭褲等等都是的CoCo戰後時期的作品,這些作品至今都在被一些服裝商家所模仿。 在戰後Chanel的風格一直保持簡潔而貴麗,多用塔爾坦格子或北歐式幾何印花,山茶花,而且經常用上花呢造衣,舒適自然。 1921年,Chanel也在推出Chanel NO .5香水,由女星妮可。 基德曼作代言人,Chanel NO.5是史上第一瓶以設計師命名的香水。 而「雙C」標誌也讓這瓶香水成為香奈兒歷史上最賺錢的Chanel系列產品,即使都了今日Chanel依然重點推廣該產品,購買者也是只增不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