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cococrush不可不看攻略

若是喜歡閉口設計的手鐲,Coco Crush 系列亦有提供,配搭時只需配襯一件素色上衣或線條簡約的晚裝,就能輕易提升整體造型,$60,500。 Jennie 生日當天佩戴的 Coco Crush 是一款開口手鐲,C 型設計的手環,不但佩戴方便,戴上後手會感覺更纖幼,這款式同樣備有 3 種顏色及鑲鑽款顏選擇,$36,500 起。 鑲嵌鑽石的纖巧型戒指,以 Chanel 獨家的合金技術打造而成的 BEIGE 米色金材質打造,不但獨特,這種顏色令膚色更顯白,$28,200。 CHANEL Coco Crush Slim Ring備有不同質料製造的款式,包括品牌獨有的18K米色金、18K黃金和18K白金,更有鑲鑽款式。 Jennie也於系列的廣告硬照中,示範了以18K金Coco Crush耳環與白金掛耳式單耳環疊戴,不同的耳環組合能配合不同時裝造型。 為平日簡約的黑白隨性穿著增加特色,Jennie戴上白金與18K金款式Coco Crush戒指,輕鬆的就能為造型加分,添上個人特色。

chanel cococrush

55、Boy Chanel,服裝有 Tweed Jacket,高級珠寶則有 Coco Crush 系列。 Coco Crush 系列有哪些必買的人氣單品? 菱格紋作為Chanel的標誌圖案,其幾何造型簡約而展現優雅氣息,想令手鐲穿疊造型感加強,可以將不同物料,以及鑲嵌鑽石的手鐲疊戴,更顯別具一格。 今個佳節,探索一系列精選的腕錶及高級珠寶,設計結合了BEIGE米色金、黃金、玫瑰金、白金、精緻陶瓷及鑽石。 全新的COCO CRUSH小型款戒指镶嵌231颗钻石,中型款戒指镶嵌330颗钻石,钻石重量近2克拉,钻石沿着菱格纹图腾排列,相当精致抢眼,戴在指间很难不被看见。 18K 黃金材質打造的纖巧型戒指,令手指更顯纖長,這款戒指也是 Coco Crush 系列中最入門的款式,$10,900。

chanel cococrush: 系列 COCO CRUSH

除了距離欣賞CHANEL Coco Crush系列,期間限定店還細心地設有影相位! 讓你與閨蜜一起拍照留念,走進以紅色為背景的懷舊四格菲林photo booth,擺出最IGable的pose,好好珍藏這張印有CHANEL Logo的四格菲林相片吧。 這趟巴黎之行,Jennie也特別到Chanel的巴黎總部穿上最新系列,席間以寫上「5」字樣的貼身毛衣,配搭特色網球拍造型手袋,當然少不了手上的雙色疊戴戒指圓滿造型。 Chanel與Jennie合作多年,去年更為滑雪系列Coco Neige首度當起品牌廣告代言人,據悉廣告引起話題外,其銷情亦相當不錯。

其後品牌也宣佈Jennie成為2022 頂級珠寶系列Coco Crush代言人,於巴黎看騷後拍下一系列出色的廣告照片。 近期成為頂級珠寶系列Coco Crush代言人後,更常看到Coco Crush設計於她的照片中出現,今次就參考Jennie的穿搭照片,學懂Coco Crush的疊戴技巧。 這款耳環備多用途戴法,除了可佩戴於耳垂上,只要拆除耳針,將耳環戴於耳骨位置,即使沒有耳孔也適合佩戴,$53,600。

chanel cococrush: 推薦 10 款 Coco Crush 系列值得入手的款式

菱格紋,絕對是 Chanel 其中一個極具標誌性的元素。 自 1920 年代菱格紋首次引用於在 CHANEL 襯裡、衣領及袖口設計中,菱格紋圖案便成了 Chanel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oco Crush 系列中的戒指、手鐲、耳環及項鏈,均以簡約線條注入辨菱格紋符號,令 Coco Crush 系列辨認度極高,而且設計可塑性高,不論男女都佩戴都非常時尚。 如上所言,Chanel Coco Crush 設計簡約經典,時尚度高,如戒指除了可以單獨佩戴,更好的配搭方法是多個疊戴,令造型更顯個性,甚至可以將戒指、手鐲及項鏈一同佩戴,提升整體造型。 近年也有不少人將 Coco Crush 戒指作情侶戒或婚戒。 Chanel 經典之作何其多,手袋如 2.

chanel cococrush

早前Jennie於巴黎出席Chanel 2023春夏系列,就示範了冬日穿著厚褸,如何以Coco Crush戒指保持時尚。 她穿上黑色厚身羽絨服,手上戴上白金與18K金款式Coco Crush戒指,與羽絨服碰撞,份外搶眼。 去年香奈儿推出COCO CRUSH珠宝系列,简单的线条却有一种不容忽视的美。 今年CHANEL继续续写菱格纹传奇,并将材质延伸推出品牌独创的18K Beige米色金及18K白金镶钻款。 其中,运用独家合金技术创造出的Beige米色金,比以往的18K黄金更低调优雅,闪耀着独特的流光溢彩。

除了戒指之外,CHANEL Coco Crush系列還有手鐲、耳環和項鏈,就連大熱的耳骨夾都備有,這個百寶盒中,可以一次過看到整個系列,更可將試戴你的心頭好。 CHANEL Coco Crush系列以戒指最為人所熟悉,近日新推出纖巧版Slim Ring,就算是手指纖細的亞洲女性都可以駕馭! 現場更展示出各款不同粗幼的Coco Crush戒指,不同款式的分別可一目了然。

chanel cococrush

Coco Crush戒指神出鬼沒,考你手眼協調,更不時會有鑽石彈出,按錯了就會game over,要萬分小心! 作為象徵命運交織的戒指款式,Toi et Moi被不少人當起情侶戒指穿戴,而Jennie則示範了戒指與鮮色系服裝搭配,更能展現個性活力。

  • 這款耳環備多用途戴法,除了可佩戴於耳垂上,只要拆除耳針,將耳環戴於耳骨位置,即使沒有耳孔也適合佩戴,$53,600。
  • 其中,运用独家合金技术创造出的Beige米色金,比以往的18K黄金更低调优雅,闪耀着独特的流光溢彩。
  • 讓你與閨蜜一起拍照留念,走進以紅色為背景的懷舊四格菲林photo booth,擺出最IGable的pose,好好珍藏這張印有CHANEL Logo的四格菲林相片吧。
  • 作為象徵命運交織的戒指款式,Toi et Moi被不少人當起情侶戒指穿戴,而Jennie則示範了戒指與鮮色系服裝搭配,更能展現個性活力。
  • 18K 黃金材質打造的纖巧型戒指,令手指更顯纖長,這款戒指也是 Coco Crush 系列中最入門的款式,$10,900。
  • 菱格紋作為Chanel的標誌圖案,其幾何造型簡約而展現優雅氣息,想令手鐲穿疊造型感加強,可以將不同物料,以及鑲嵌鑽石的手鐲疊戴,更顯別具一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