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espadrilles介紹

最具代表性的必是 Chanel 雙色鞋Two-Tone Shoes,Gabrielle Chanel 於 1957 年推出,以米色和黑色側面鏤空細帶式高跟鞋,從鞋頭至鞋跟巧妙地設計,以便與所有服裝造型完美融合,從早到晚,適於所有場合。 年輕的她以間條背心和喇叭牛仔褲,配搭海軍藍色草鞋,沒有多餘的裝飾,利用最簡單的服飾穿出自己個性就是法式時尚。 Chanel標誌性two-toned露跟鞋搖身一變成為休閒感十足的草鞋,是一眾小資女夢寐以求的戶外鞋。

  • 年輕的她以間條背心和喇叭牛仔褲,配搭海軍藍色草鞋,沒有多餘的裝飾,利用最簡單的服飾穿出自己個性就是法式時尚。
  • Chanel 皮靴款式不時用上以摩托車靴子為靈感的設計,只因 Massaro 鞋坊靈魂 Raymond Massaro 曾為 Gabrielle Chanel 製作了專屬的「摩托車靴子」,靴子用一整塊厚毛氈料裁製,料子多數是深藍得像黑色,間中亦用上藍白兩色,舒適而時尚。
  • Chanel 波鞋款式中最為經典的必是如跑鞋款式的設計,鞋側綴有令人一見著迷的「雙 C Logo」,每季都會混入不同設計及顏色配搭甚至是高筒設計,每一對都極具收藏價值。
  • Chanel 涼鞋是品牌一到夏天便會推出的鞋款,每年推出的涼鞋設計,由優雅的高跟款到隨性型格的款式都有,而近年更是推出了較為中性的 Chanel 涼鞋設計。
  • Chanel 最為人熟悉的鞋款必是長青又經典的雙色鞋 Two-Tone Shoes,除此之外,Chanel 都有推出不少經典的鞋款設計,每款都是 Chanel 迷的必搶系列,教女生愛不釋手,男生都有心動之嫌,為你推薦 8 款必入手的 Chanel 鞋。

Chanel 波鞋款式中最為經典的必是如跑鞋款式的設計,鞋側綴有令人一見著迷的「雙 C Logo」,每季都會混入不同設計及顏色配搭甚至是高筒設計,每一對都極具收藏價值。 Chanel 雙色鞋除了經典的配色外,不時都會以新元素融入設計中,如 2020 年推出了粉紅色 Tweed 物料的 Two-Tone shoes。 凱特同款的草鞋未必需要昂貴天價,來自西班牙草鞋名牌Castañer的高跟草鞋,不到一千元也可以擁有。 Chanel 不只是優雅的代表,更是與是並進,運動風日漸於時裝界流行,佔了一重要位置,而早於 1966 年 Gabrielle Chanel 創作的一款運動鞋、並大膽地以之配襯呢絨套裝及結帶襯衫的創新,振奮了時裝界,於1984 春夏時裝系列首次見到波鞋款的蹤影,當年的設計靈感源自賽車手穿著的賽車鞋款,為優雅的服飾設計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Chanel 經典雙色鞋以米色和黑色配搭是有原因的,Gabrielle Chanel 相信米色可拉長小腿線條,而黑色鞋頭則令雙足顯得更為嬌小,為女士們帶來更優雅的氣息。

chanel espadrilles: 日日都可穿的 Chanel 芭蕾舞平底鞋

Chanel 皮靴是老佛爺加入後,為 Chanel 推出的大膽設計,雖然 Gabrielle Chanel 女士經常穿皮靴,皮靴款式從未於她的系列中出現過。 他沿用雙色鞋設計為基礎,每季都推出不同款式的長靴,就如 2018 秋冬便用上金屬面質感柔軟羊皮,意念來自時裝展場地舖滿的一地秋 葉,也看似有金棕色樹皮紋理。 每隻鞋跟飾以同色系的金屬 「雙 C Logo 」,含蓄得驟眼幾乎看不見,那種低調而自信的華貴特質是品牌精髓。 Chanel 眾多鞋款中,將會成為經典的必是 Mary Jane 瑪麗珍鞋,於 2019 早春系列中,老佛爺便以 Mary Jane 瑪麗珍鞋,貫穿整個系列,以服裝設計散發歡悅的氣息,時髦舒適的配搭完全配合度假的心情。 運動服元素一直是 Chanel 品牌基因重要一環,當年創辦人 Gabrielle Chanel 在法國南部海濱度假區開設專門店,就是看準了日漸流行的戶外活動風尚,她向來思想前衛,獨排眾議為女士設計優雅舒適兼備的便服,破格地以 Jersey 運動服質料設計女裝,實在是開風氣之先。

chanel espadrilles

Chanel espadrilles 草編底帆布鞋穿起來非常舒適,成為了不少時尚女生的頭號入手目標,而 Chanel espardrilles 都不少會注入新元素如尖頭設計或是露腳踝款式,令人目不暇給。 Chanel 眾多鞋款中最親民的設計必是 Chanel espadrilles 草鞋,又名「漁夫鞋」,沿用經典的雙色鞋概念,套用在極具夏天渡假風的草編底帆布鞋上,隨便襯上連身裙已是時尚感滿分,而 Chanel espadrilles 主打簡約的設計,經典的 「雙 C Logo」顯而易見,除了皮革款式外,每季 Chanel 都會為草編底帆布鞋添上新色彩。 老佛爺每季為 Chanel 設計的皮靴款式層出不窮,而當中最常見的款式必然是過膝長靴,每季都會用上不同物料去製造,除了是常用的小羊皮外,更用有 Tweed 料或是 PVC,每雙設計都成為當季的亮點,及後成為了長青經典的款式。 事實上 Chanel Mary Jane 瑪麗珍鞋常見於老佛爺操刀的時裝及高級訂製系列,而當年 Gabrielle Chanel 度假時最愛穿簡單舒適的上衣、 針織服、百褶裙配一對淨色或雙色 Mary-Jane 瑪麗珍鞋。 每季 Chanel Ballerina 芭蕾舞平底鞋都會混入新元素,由蝴蝶結、露踭、配 CC 標誌、絲緞、絲絨、蕾絲或軟呢,光滑皮革、金屬面皮革或漆皮,淺口或深口等,配合女士不同裝扮風格,以及人生不同階段的形象及需要。

chanel espadrilles: 近期大熱 Chanel Mary Jane 瑪麗珍鞋

Chanel 涼鞋是品牌一到夏天便會推出的鞋款,每年推出的涼鞋設計,由優雅的高跟款到隨性型格的款式都有,而近年更是推出了較為中性的 Chanel 涼鞋設計。 就算你不是忠心的 Chanel 迷,雙 C logo 對女生來說都是有難以抗拒的魅力,買 Chanel 手袋要買 2.55 、Boy Chanel ,那價錢較親民的 Chanel 鞋又應該投資那幾款呢? Chanel 最為人熟悉的鞋款必是長青又經典的雙色鞋 Two-Tone Shoes,除此之外,Chanel 都有推出不少經典的鞋款設計,每款都是 Chanel 迷的必搶系列,教女生愛不釋手,男生都有心動之嫌,為你推薦 8 款必入手的 Chanel 鞋。 Chanel 皮靴款式不時用上以摩托車靴子為靈感的設計,只因 Massaro 鞋坊靈魂 Raymond Massaro 曾為 Gabrielle Chanel 製作了專屬的「摩托車靴子」,靴子用一整塊厚毛氈料裁製,料子多數是深藍得像黑色,間中亦用上藍白兩色,舒適而時尚。

chanel espadrille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