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gabriellebag不可不看攻略

它的受歡迎程度絕對讓你想像不到,因為Gabrielle small hobo無論在巴黎,還是在亞洲地區,各個款式都已經開始賣斷市,想買就要多等幾個月啦! 每年Chanel的初秋工藝坊系列總會以一個著名城市作出發點,走遍世界每個角落後,品牌今年則回歸根本,以 Chanel女士長居的Ritz Paris Hotel為靈感,盡顯巴黎大都會的曼妙風姿。 系列中亦備有不少新款Gabrielle手袋,綴上呢絨、釘飾、鱷魚皮、拼色等精緻變奏,教人目不暇給。

chanel gabriellebag

而 Chanel Classic 手袋於金屬鏈肩帶上都有了不一樣的細節設計,加入了皮革皮條交織,成為了又一經典之作。 Karl Lagerfeld 於 80 年代時, 將 Chanel 2.55 手袋改良,推出了名為 Chanel Classic 手袋,亦名為「11.12」 手袋,外型跟 Chanel 2.55 手袋差異不大,但著手於細節設計上,至今仍是名牌手袋界的保值的經典款式。 Chanel 近年再度力推 Chanel Camera Case 相機袋受歡迎, Camera Bag 相機袋 size 細小但實用性極高,可 Crossbody 側揹或是當手提包都可以,不少女生都愛它的百變用途,一個 Chanel Camera Bag相機袋已可以應付不同場合的需要。 最教人振奮的要數春夏新季推出的全新袋款Gabrielle de Chanel,低調且奢華的造型,超脫盲追IT Bag的時代,設計正反映了品牌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對Chanel女士的見解:「反叛激情、嚮往自由」,這股Gabrielle精神依舊熾熱地燃燒著,給予現代女性完美的一課。 Chanel Classic 手袋最大的特色是袋扣用上了最具品牌 DNA 的雙 C logo,成為家傳戶曉的名牌手袋設計。 於 2019 秋冬首度推出的 Chanel 19 手袋,可說是品牌的新經典手袋,手袋以創作年份命名,因而叫作「CHANEL 19」,將品牌簽名式的菱格紋放大,雙 C logo 同樣地用作袋扣,但換上了金屬穿皮製鏈製作,更具香奈兒的 DNA。

chanel gabriellebag: 【CHANEL 手袋香港新價錢 2021 】 一年內三度加價!Chanel 經典款超過 7 萬了,10 大保值經典 CHANEL 手袋推薦

Chanel Boy Chanel 手袋是出自 Karl Lagerfeld 的手筆,於 2011 年秋冬系列中首次面世, 而手袋的靈感是來自 Coco Chanel 一生中最愛的男人 Arthur Boy,因此手袋名為 Boy Chanel。 Boy Chanel 手袋的硬朗設計,源於 Coco Chanel 使用的打獵彈夾,令不少型格女生都為之著迷。 而 Boy Chanel 手袋更是升值潛能極高的手袋款式,有數據顯示幾年間 Boy Chanel 價錢加幅達到 35% 之多。 論 Chanel 經典手袋的頭號選擇必是 Chanel 2.55手袋。

  • 把其中一邊的肩帶放到最長,可以直接上膊,或者把它用作斜孭袋,這樣的話袋的上面還會多了一條像配飾般的鋼帶,感覺截然不同。
  • 而 Boy Chanel 手袋更是升值潛能極高的手袋款式,有數據顯示幾年間 Boy Chanel 價錢加幅達到 35% 之多。
  • 眾多保值 Chanel 手袋中,不得不提 Chanel Vanity Case 系列手袋,如化妝箱設計的 Vanity Case,復古而具少女味,分別設有大、中、小尺吋選擇,而不時都會推出限定配色,更讓人愛不釋手。
  • 大熱有多種孭法的hobo bag總共有中、小、及clutch with chain 3個size,最多人買的就是small size,已經到達賣斷市邊緣。
  • 系列中亦備有不少新款Gabrielle手袋,綴上呢絨、釘飾、鱷魚皮、拼色等精緻變奏,教人目不暇給。
  • Chanel Gabrielle 手袋的交叉鏈揹法成為了系列的獨突之處,而 Chanel Gabrielle 手袋更是首個開宗名義為男女共用的中性 Chanel 手袋,G-Dragon 都是支持者之一。

Chanel 2.55 手袋是品牌於 1955 年首個推出的手袋,而這個 2.55 紅足了半個世紀有多,Gabrielle Chanel 推出 Chanel 2.55 手袋,創作靈感是源於自己的身世及故事,同時 Chanel 2.55 手袋的推出亦象徵著女性主義的抬頭。 無論是歐美紅人,還是中港台女星,很多都對Gabrielle bag表現得愛不釋手,無論是出席公眾場合,還是私下外遊,都會用得到它。 而且Gabrielle bag有多種孭法,總能帶來新鮮感。 眾多保值 Chanel 手袋中,不得不提 Chanel Vanity Case 系列手袋,如化妝箱設計的 Vanity Case,復古而具少女味,分別設有大、中、小尺吋選擇,而不時都會推出限定配色,更讓人愛不釋手。 Chanel Gabrielle 系列手袋是一大手袋系列,除了 signature 的款式,Gabrielle 背囊都是不少人所追捧的款式,索帶設計令背囊款式更率性。

chanel gabriellebag: Chanel 經典手袋新貴 Chanel 19 Bag

Chanel 手袋從來都是保值手袋,2021 年 Chanel 手袋三度加價,繼 7 月份 Chanel 手袋價錢調整,11 月再度價格調整,不少經典的 Chanel 手袋款式都有所調整,而當中 Classic Flap 系列手袋,又名 11.12 系列手袋更是加價至衝破 7 萬,價錢之高成為了 Chanel 手袋皇。 Chanel 每季都會推出上百個新款手袋,對於 budget 有限的輕熟女來說,經典而保值的 Chanel 手袋款自然是首選,Chanel 手袋當然不只是大家都熟悉的 Chanel 2.55 、Classic Flap 或是 Boy Chanel! BAZAAR 為你推薦 10 大經典保值 Chanel 手袋款式,全都是值得投資的潛力股。 Chanel Gabrielle 手袋是近年 Chanel 手袋的後起之秀,於 2017 春夏首推了全新手袋系列「The Gabrielle Bag」,備有三個 size,品牌 DNA 的菱紋車線加上方型設計,令設計更具中性剛陽味,而今次系列最特別的方式是一袋有多種揹法,而 signature 的揹法當然是側揹與單肩揹同時演繹。

chanel gabriellebag

春夏新登場的Gabrielle手袋既熟悉又陌生,系列融合了品牌各種經典元素,如菱格紋縫線、雙色配搭、鏈飾孭帶等,教人印象深刻,但各元素經重新組合後,配上relax線條及雙孭帶設計,Gabrielle的瀟灑造型卻是如此別樹一幟。 最細的Clutch with chain基本上只放得下電話、錢包等等外出必備的物品,內裡有兩格,但仍然有厚底設計的。 配襯方面,需精心打扮一番才可,如果你本身不太打扮,但想買這個袋,中號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Chanel Camera Case 相機袋可穿度高,不需要特別花心思配襯,以牛仔褲便服造型,一樣可以輕易襯出型格風。 Chanel 2.55 手袋設計的最大特色是袋前的方型扣,被命名為「Mademoiselle Lock」,意即為「小姐之鎖」,代表著 Coco Chanel 終生未嫁,所以一輩子被人稱呼為 Miss Coco Chanel。

像外國的blogger一樣,把其中一條肩單側孭上膊,然後把另一邊肩帶跨到腰間,好像身上多了一個簡單的配飾品。 把其中一邊的肩帶放到最長,可以直接上膊,或者把它用作斜孭袋,這樣的話袋的上面還會多了一條像配飾般的鋼帶,感覺截然不同。 大熱有多種孭法的hobo bag總共有中、小、及clutch with chain 3個size,最多人買的就是small size,已經到達賣斷市邊緣。 Chanel Gabrielle 手袋的交叉鏈揹法成為了系列的獨突之處,而 Chanel Gabrielle 手袋更是首個開宗名義為男女共用的中性 Chanel 手袋,G-Dragon 都是支持者之一。

  • 而 Chanel Classic 手袋於金屬鏈肩帶上都有了不一樣的細節設計,加入了皮革皮條交織,成為了又一經典之作。
  • Boy Chanel 手袋的硬朗設計,源於 Coco Chanel 使用的打獵彈夾,令不少型格女生都為之著迷。
  • Chanel Camera Case 相機袋可穿度高,不需要特別花心思配襯,以牛仔褲便服造型,一樣可以輕易襯出型格風。
  • Chanel 近年再度力推 Chanel Camera Case 相機袋受歡迎, Camera Bag 相機袋 size 細小但實用性極高,可 Crossbody 側揹或是當手提包都可以,不少女生都愛它的百變用途,一個 Chanel Camera Bag相機袋已可以應付不同場合的需要。
  • 像外國的blogger一樣,把其中一條肩單側孭上膊,然後把另一邊肩帶跨到腰間,好像身上多了一個簡單的配飾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