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handbags詳解

Chanel 2.55 手袋是品牌於 1955 年首個推出的手袋,而這個 2.55 紅足了半個世紀有多,Gabrielle Chanel 推出 Chanel 2.55 手袋,創作靈感是源於自己的身世及故事,同時 Chanel 2.55 手袋的推出亦象徵著女性主義的抬頭。 Chanel 近年都推出了不少小皮具,以吸納更年輕的時裝人,2021 早春系列將會推出 AirPods Case,未上架已經談論度十足。 而 Chanel Classic 手袋於金屬鏈肩帶上都有了不一樣的細節設計,加入了皮革皮條交織,成為了又一經典之作。 Chanel Classic 手袋最大的特色是袋扣用上了最具品牌 DNA 的雙 C logo,成為家傳戶曉的名牌手袋設計。 Chanel 近年再度力推 Chanel Camera Case 相機袋受歡迎, Camera Bag 相機袋 size 細小但實用性極高,可 Crossbody 側揹或是當手提包都可以,不少女生都愛它的百變用途,一個 Chanel Camera Bag相機袋已可以應付不同場合的需要。 於 2019 秋冬首度推出的 Chanel 19 手袋,可說是品牌的新經典手袋,手袋以創作年份命名,因而叫作「CHANEL 19」,將品牌簽名式的菱格紋放大,雙 C logo 同樣地用作袋扣,但換上了金屬穿皮製鏈製作,更具香奈兒的 DNA。

chanel handbags

相信對 Chanel 迷來說 2021 Chanel 早春系列,最令人期待的必是 Chanel 手袋設計,Chanel 手袋設計時尚之餘,更是長青保值之選。 Chanel 手袋價錢不斷升值, 2021 Chanel 手袋正式上架,先好好 bookmark 自己的心頭好,早一步入手。 Chanel 手袋常見的都是黑、白、紅, 2021 Chanel 早春系列推出了珊瑚色手袋,綴上閃石雙 C Logo,具品牌精髓,同時別具春夏氣息。 Chanel 19 Bag 不時都會推出不同材質設計的版本,2021 早春系列中推出了綴滿亮片的粉紅色 Chanel 19 Bag,具時尚風格之餘,亦增添了貴氣感。 Chanel Boy Chanel 手袋是出自 Karl Lagerfeld 的手筆,於 2011 年秋冬系列中首次面世, 而手袋的靈感是來自 Coco Chanel 一生中最愛的男人 Arthur Boy,因此手袋名為 Boy Chanel。 Boy Chanel 手袋的硬朗設計,源於 Coco Chanel 使用的打獵彈夾,令不少型格女生都為之著迷。

chanel handbags: 珊瑚色 Chanel 袋春夏感重

黑白色的配搭是永恆不變的組合,而 Chanel 2021 亦將經典的 Classic Flap 手袋添上了黑白色色彩,保留傳統經典,同時增強了年青氣息。 Chanel 19 Bag 是近幾季品牌在力推的手袋設計,於 2019 秋冬首次亮相後,一直都佔據了 Chanel 迷的願望清單中,而 2021 年 Chanel 更是融入了圖案設計於 Chanel 19 bag 中。 Chanel Gabrielle 手袋的交叉鏈揹法成為了系列的獨突之處,而 Chanel Gabrielle 手袋更是首個開宗名義為男女共用的中性 Chanel 手袋,G-Dragon 都是支持者之一。 Chanel Camera Case 相機袋可穿度高,不需要特別花心思配襯,以牛仔褲便服造型,一樣可以輕易襯出型格風。

chanel handbags

Chanel 2021 早春系列手袋,都有著同一共通點,都以鮮豔顏色作主打,用上如海洋般的藍綠色設計,用於 mini bag 上,將可愛感跟時尚共冶一爐。 Chanel 2021 年春夏系列中,同樣有新設計手袋登場,如環保袋般設計,配上春夏氣息的圖案,極為貼題。 Virginie Viard 加入 Chanel 成為 Chanel 創作總監後,首個 2020 早春系列已有推出容量大、實用性高的 Bowling Bag。

chanel handbags: Chanel 粉紅色保齡球袋

而 Boy Chanel 手袋更是升值潛能極高的手袋款式,有數據顯示幾年間 Boy Chanel 價錢加幅達到 35% 之多。 Chanel 已不是第一次推出藤籃袋設計,而每一次推出都會極速售罄,Chanel 2021 早春系列推出的藤織版 vanity case,相信定必會是搶購目標。 Chanel 腰鏈一向都是經典的設計,而 Chanel 2021 早春推出了將腰鏈跟小手袋融合的設計,型格而時尚,相信定必會是斷貨之列。 眾多保值 Chanel 手袋中,不得不提 Chanel Vanity Case 系列手袋,如化妝箱設計的 Vanity Case,復古而具少女味,分別設有大、中、小尺吋選擇,而不時都會推出限定配色,更讓人愛不釋手。 Chanel Gabrielle 系列手袋是一大手袋系列,除了 signature 的款式,Gabrielle 背囊都是不少人所追捧的款式,索帶設計令背囊款式更率性。 Karl Lagerfeld 於 80 年代時, 將 Chanel 2.55 手袋改良,推出了名為 Chanel Classic 手袋,亦名為「11.12」 手袋,外型跟 Chanel 2.55 手袋差異不大,但著手於細節設計上,至今仍是名牌手袋界的保值的經典款式。

Chanel 手袋從來都是保值手袋,2021 年 Chanel 手袋三度加價,繼 7 月份 Chanel 手袋價錢調整,11 月再度價格調整,不少經典的 Chanel 手袋款式都有所調整,而當中 Classic Flap 系列手袋,又名 11.12 系列手袋更是加價至衝破 7 萬,價錢之高成為了 Chanel 手袋皇。 Chanel 每季都會推出上百個新款手袋,對於 budget 有限的輕熟女來說,經典而保值的 Chanel 手袋款自然是首選,Chanel 手袋當然不只是大家都熟悉的 Chanel 2.55 、Classic Flap 或是 Boy Chanel! 相信愛買 Chanel 手袋的都已經擁有長青的 Classic Flap 系列手袋,signature 的雙 C Logo 袋扣俘虜了不少時尚女生的心。 近幾季 Chanel 手袋系列都加推了水桶袋設計,而 2021 Chanel 都有推出了水桶袋,黑色皮革綴上經典的金屬鏈,極具品牌 DNA。 2021 Chanel 早春系列原定於意大利 Capri 發布,但受到大環境關係,只好改為別開生面的數碼發布形式發布。

chanel handbags: 經典 Classic Flap 手袋再發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