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minisquare9大分析

23cm和26cm兩個尺寸同時具備,但較多人入手的是23cm尺寸,小而精巧,小資女如有將來想放售此袋,可多加留意。 鍾情於細袋的女生亦不用擔心,大可考慮Mini Square。 Mini Square屬經典長青款式,每年亦會加價,由約HK$6,000升幅至今年的HK$22,000。 方方正正的外形比起Chanel大部分的袋形來得別緻。 Classic Flap Bag如2.55 Flap Bag一樣設有Double Flap,雙層翻蓋下令所存放的鎖碎物件不輕易掉落。 重要的是,Classic Flap Bag至今仍然是一個長青款式,因此值得投資。

chanel minisquare

同時由於非正式袋款,熱潮過後能否如此「保值」,相信值得以投資角度入手的小資女們謹慎考慮。 自此後,各地的人都會到日本購買二手Vintage手袋。 Small Caviar Double Sided Classic Flap Bag是市面上較罕有的款式,同樣如其他經典款式一樣大幅升值,4年前價格大約為HK$10,000,但已倍增至HK$30,000。 Diana Bag屬90年代的款式,以羊皮製成並壓出大菱格壓紋,不過較特別的不同於其他Chanel款式,Diana Bag在Flap邊位的部分是沒有壓紋,款式來得更簡約。

早於三年前,這款正方箱形手袋還不多人認識,市面上的售價只是徘徊於大約HK$3,000的價位。 對比其他款式,Vanity Case最初並不是作手袋之用,而是一個化妝品袋。 Vanity Case具有魚子醬、荔枝皮的材質,而且具備多個顏色如粉紅色、白色、牛仔等,近年不少女生額外加配一條鏈帶後,就變成了一個出街用的Crossbody Bag。 Chanel是大部分女生的Dream Bag之一,不過高昂的價錢教人如何負擔得起?

  • 雖然尺寸和暗格方面較少,但也能放下電話、短銀包、唇膏等日常出街所需物,適合用來逛街之用。
  • 大部分女生都會想擁有一個名牌手袋,原因是品質與款式的確是比起其他小店款式不會輕易過時,尤其是Chanel。
  • 4年間市場上大約售HK$7,000,升至約HK$44,000,非常搶手。
  • 對比其他款式,Vanity Case最初並不是作手袋之用,而是一個化妝品袋。

大部分女生都會想擁有一個名牌手袋,原因是品質與款式的確是比起其他小店款式不會輕易過時,尤其是Chanel。 雖然尺寸和暗格方面較少,但也能放下電話、短銀包、唇膏等日常出街所需物,適合用來逛街之用。 鏈帶亦只有一個長度,不過仍可自己將鏈帶多繞個圈,以調教適合自己的長度。

加上,與其不斷追新款,不如學懂精明選擇,以更實惠的價格入手Vintage款式! 二手Vintage亦不等於舊或受破損,甚至過時的款式,主要視乎產品的保存程度而分成不同的評級,因此有時候二手Vintage款式可能更經典實用。 雖說以相宜的格價就能擁有一個Chanel手袋,不過Crystie則認為:「始終改變了它原本的用途,因此在袋形方面不太好拎嘢,使用長銀包的女生仍需要將銀包打斜擺放。」故女生們要考慮自己的需要了!

對於Chanel的經典出品非2.55 Flap Bag莫屬,Classic Flap Bag可謂它的升級版。 4年間市場上大約售HK$7,000,升至約HK$44,000,非常搶手。 然而,所謂vintage袋並沒一個很確切的年代定義,現時在市面上買到的vintage袋大多指20年前的款式,當然也包括更歷史悠久的款式,如70年代、80年代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