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上衣詳細懶人包

絲巾一樣可以穿搭出年青活力,Evelyn Choi 便以 Chanel 絲巾當作 Tube top 著,輕易地打造夏日渡假風的造型。 Chanel 絲巾用途甚為廣泛,一向敢於嘗試不同造型的「豹嫂」胡蓓蔚,便以 Chanel 絲巾當作頭巾使用,為造型帶來了不一樣的復古氣息。 Chanel 頸鏈的獨突穿搭美學是具層次感的疊戴方式,Kristen Stewart 便以不同長度的 Chanel 頸鏈配襯造型,營造型格自我的風格。 本地藝人 Evelyn Choi 都是 Chanel 耳環支持者,一對吊飾 Chanel 耳環襯上淨色的上衣,已能夠豐富了造型的層次感。

chanel 上衣

Chanel 手套製作是由 Causse 手套坊所生產的,Causse 曾經被譽為「法國高級手套歷史名城」的 Millau 鎮唯一仍然保持生產的手套坊,40名工匠每年以人手製造約 25,000 對精美手套。 Chanel 腰鏈可算是橫跨了不同年代的時尚單品,更是 Chanel 品牌中常見的設計。 Chanel 每季都會推出不同設計的手鏈或手鑄設計,而 Chanel 手鏈設計都是偏向較為搶眼 chunky 的設計,只需要一款 Chanel 手鏈手鐲,已可以為造型有來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早前 Anjaylia 便以 Chanel 漁夫帽配襯造型,要將 Chanel 穿出減齡效果,漁夫帽會是你的首選。

chanel 上衣: 高級訂製服

眾多 Chanel 首飾之中, Chanel 耳環是最易入手及入門的 Chanel 飾物配件。 大多數的 Chanel 耳環設計都是綴有 Chanel CC Logo,近年 Chanel 亦推出了不少吊飾款的設計,輕易地為造型增添搶眼亮點。 對 Chanel 來說,最易入手的 Chanel 設計必然是入門級的 首飾系列。 Chanel 飾物配件種類眾多,每一款都具有 Chanel 的經典 DNA,以較親民的價錢入手大師級的設計精綷,絕對是具智慧的投資方法。

  • Chanel 不時都會推出多種類型的設計如 Chanel logo 頸鏈或是 Choker 款式,每款都可以為造型增添時尚感。
  • 就如 Chanel 2020 工藝坊系列,便以頭箍配襯經典的 2-tone Cardigan 造型。
  • 談到 Chanel 頸鏈,最經典的款式必是 Chanel 珍珠長頸鏈,是長青不過是的設計。
  • 絲巾一樣可以穿搭出年青活力,Evelyn Choi 便以 Chanel 絲巾當作 Tube top 著,輕易地打造夏日渡假風的造型。
  • 想入手 Chanel 首飾,而不知怎樣決擇,Chanel 耳環、Chanel 手鏈或是 Chanel 頸鏈?
  • 每季 Chanel 都會推出多款胸針設計,可隨意地加添在衣物不同位置,讓你發揮創意,為造型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Chanel 胸針更可以是男士們感受 Chanel 美學的入門飾物,G-Dragon 都愛以多個 Chanel 胸針, 點綴上衣,營造出令人過目不忘的造型。 多年來,Chanel 都為帽子設計注入了不少新鮮感,就如 2018 春夏系列,便以透明 PVC 設計帽子,教人驚喜之作。 相信不少女生衣櫃裡都備有名牌絲巾、圍巾作配襯之用,而 Chanel 都有推出不少 Chanel 絲巾圍巾設計,每一款都是的圖案都是細心設計而成,而絲巾圍巾的用途廣泛,作為 Chanel 迷絕對值得入手。 另一款值得入手的 Chanel 飾物配件必定是 Chanel 手套。

chanel 上衣: Chanel 帽子

想入手 Chanel 首飾,而不知怎樣決擇,Chanel 耳環、Chanel 手鏈或是 Chanel 頸鏈? 不如先參考 BAZAAR 為你推薦的 Chanel 入門級飾物配件。 Chanel 山茶花是 Chanel 一項非常有代表性的 Chanel 飾物。

chanel 上衣

近年 Chanel 頭飾已成為了不少 Chanel 迷入手 Chanel 飾物的目標,而 Chanel 不時都會推出 Chanel 頭飾如髮夾、頭箍等配件完整天橋上的造型。 就如 Chanel 2020 工藝坊系列,便以頭箍配襯經典的 2-tone Cardigan 造型。 Chanel 亦有推出太陽眼鏡系列,而最近主打的款式是綴上長鏈於鏡臂的款式,徐濠縈早已入手。 每季 Chanel 都會推出多款胸針設計,可隨意地加添在衣物不同位置,讓你發揮創意,為造型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談到 Chanel 頸鏈,最經典的款式必是 Chanel 珍珠長頸鏈,是長青不過是的設計。 Chanel 不時都會推出多種類型的設計如 Chanel logo 頸鏈或是 Choker 款式,每款都可以為造型增添時尚感。

  • Chanel 手套製作是由 Causse 手套坊所生產的,Causse 曾經被譽為「法國高級手套歷史名城」的 Millau 鎮唯一仍然保持生產的手套坊,40名工匠每年以人手製造約 25,000 對精美手套。
  • Chanel 腰鏈可算是橫跨了不同年代的時尚單品,更是 Chanel 品牌中常見的設計。
  • Chanel 山茶花是 Chanel 一項非常有代表性的 Chanel 飾物。
  • Chanel 絲巾用途甚為廣泛,一向敢於嘗試不同造型的「豹嫂」胡蓓蔚,便以 Chanel 絲巾當作頭巾使用,為造型帶來了不一樣的復古氣息。
  • Chanel 頸鏈的獨突穿搭美學是具層次感的疊戴方式,Kristen Stewart 便以不同長度的 Chanel 頸鏈配襯造型,營造型格自我的風格。
  • 本地藝人 Evelyn Choi 都是 Chanel 耳環支持者,一對吊飾 Chanel 耳環襯上淨色的上衣,已能夠豐富了造型的層次感。
  • Chanel 亦有推出太陽眼鏡系列,而最近主打的款式是綴上長鏈於鏡臂的款式,徐濠縈早已入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