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中夾推薦8大優勢

對 Chanel 來說,最易入手的 Chanel 設計必然是入門級的 首飾系列。 Chanel 飾物配件種類眾多,每一款都具有 Chanel 的經典 DNA,以較親民的價錢入手大師級的設計精綷,絕對是具智慧的投資方法。 想入手 Chanel 首飾,而不知怎樣決擇,Chanel 耳環、Chanel 手鏈或是 Chanel 頸鏈? 相信不少人第一個入手的 Chanel 手袋會是 Wallet on chain 系列,2020 工藝坊系列推出了混合絲絨及銀色亮片設計的款式,高貴非常。 Chanel 每季都會推出設計特別的收藏系列手袋,Chanel 2020 工藝坊系列便推出了以金屬及水晶打造的奢華鳥籠造型手袋,成為整個系列手袋設計的亮點。 鳥籠事實上亦是 Chanel 的重要 DNA 之一,在 Gabrielle Chanel 故居中,擺放了鳥籠作擺設。

chanel 中夾推薦

Chanel 不時都會推出多種類型的設計如 Chanel logo 頸鏈或是 Choker 款式,每款都可以為造型增添時尚感。 近幾季 Chanel 手袋系列都加推了水桶袋設計,而 2021 Chanel 都有推出了水桶袋,黑色皮革綴上經典的金屬鏈,極具品牌 DNA。 2021 Chanel 早春系列原定於意大利 Capri 發布,但受到大環境關係,只好改為別開生面的數碼發布形式發布。 相信對 Chanel 迷來說 2021 Chanel 早春系列,最令人期待的必是 Chanel 手袋設計,Chanel 手袋設計時尚之餘,更是長青保值之選。

chanel 中夾推薦: CHANEL 粉紅色綴飾石雙 C logo 銀包 $7,900

這款對折長夾選用的粉色並不會過於少女,而是帶有成熟魅力的煙燻粉,彩度低而迷人。 鼎鼎大名的19 Bag,是chanel在整個2020年最強勢的關鍵字,將雙c標誌以嶄新樣貌重新詮釋,放大的菱格紋面料更是既經典又呈現新意,這款短夾將19包的所有關鍵元素通通注入在細節之中,簡約樣貌百看不膩,夾層也非常足夠。 多年來,Chanel 都為帽子設計注入了不少新鮮感,就如 2018 春夏系列,便以透明 PVC 設計帽子,教人驚喜之作。 Chanel 絲巾用途甚為廣泛,一向敢於嘗試不同造型的「豹嫂」胡蓓蔚,便以 Chanel 絲巾當作頭巾使用,為造型帶來了不一樣的復古氣息。 珊瑚色手袋於 Chanel 2020 秋冬系列中,是廣泛被利用的顏色,加上梯型外型設計,令手袋更具復古優雅氣息。 秋冬少不免會出現剪羊毛的設計,2020 秋冬 Chanel 同樣有推出剪羊毛設計的 Chanel 19 系列手袋。

其豐富的收納功能亦是另一個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價格也相對親民,很適合當作香奈兒皮夾的入門款。 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設計較為高調搶眼,或許不是每種穿衣風格都能夠輕鬆駕馭。 歷史悠久的國際名牌「香奈兒」 (CHANEL),以單色系為中心,簡約而優雅的設計風格,一直以來都非常受人們喜愛,尤其是皮夾類商品,最是受到廣大年齡層的支持。 除了知名的 MATELASSE 經典菱格外,Cambon-line 康朋、BOY CHANEL 等系列也各具特色,選擇豐富又多樣,挑選起來真是令人眼花撩亂。

這一款以兩種不同色調拼合而成的 Chanel Wallet on Chain 銀包,流線形的拼合位為手袋增添現代感,卻又不會失去 Chanel 的品牌特色。 Chanel 的長銀包款式是不少女生深愛的設計,其中 Boy Chanel 的長銀包除了形象經典外,內部間隔亦極之實用,美感與功能性並重。 與儂編上方推薦的短夾同款,延伸成長夾後的設計,讓少了一半菱格紋的長夾,多了幹練及優雅兼具的特質,小牛皮荔枝紋的設計,除了防止指甲刮傷外,使用在長夾上也多了一種帥氣隨性的氣質。 在這個一支手機就能結帳的時代,皮夾裡有時候只要帶一兩張卡就夠,加上近年來流行小包風潮,這個可以輕易收納的尺寸,一定可以放得下妳的小包,售價上不到兩萬元的甜甜價,完全是 Chanel 初心者的首選。 這是 Karl Lagerfeld 向 Coco Chanel 致敬的一款設計,因為她的衣著風格一向比較中性,所以就這款線條分明,利用金屬元素的斜背袋就最適合配襯她的衣服。

chanel 中夾推薦: 美得太誇張了!Chanel溫柔湖水綠配色10款錢包、手拿包、卡夾…推薦

這款袋是 1955 年推出的款式,又是 Coco Chanel 另一個革命性的設計。 當時不少女性只是用手拿包,而這款斜背設計既可以方便女性,又可以保持美觀,至今仍然是不少女性必備的手袋。 眾多保值 Chanel 手袋中,不得不提 Chanel Vanity Case 系列手袋,如化妝箱設計的 Vanity Case,復古而具少女味,分別設有大、中、小尺吋選擇,而不時都會推出限定配色,更讓人愛不釋手。 Chanel Gabrielle 系列手袋是一大手袋系列,除了 signature 的款式,Gabrielle 背囊都是不少人所追捧的款式,索帶設計令背囊款式更率性。

大多數的 Chanel 耳環設計都是綴有 Chanel CC Logo,近年 Chanel 亦推出了不少吊飾款的設計,輕易地為造型增添搶眼亮點。 2020 秋冬 Chanel 推出了一款集合多個經典元素於一身的 Chanel Classic Flap 系列手袋,Tweed 料加上綴金屬鏈設計,更能表現 Chanel 獨有的美學。 Chanel 多年都愛用珍珠或是其他特製的寶石首飾點綴造型,2020 工藝坊系列便將珍珠跟經典手袋結合,成為了一極具特色的手袋設計。 最小尺寸的手袋則是腰包設計,變化出能穿戴於腰部裝飾造型,另有長鏈帶小手袋小皮件選擇,更可愛也更適合亞洲女生。 淺粉紅色的皮革襯上 Chanel 19 系列簽名式的金屬穿皮鏈雙 C 飾扣,令這 Chanel 銀包高貴得來又帶點少女感。 除了以品牌的經典手袋作為設計藍本外,CHANEL 亦有推出一些設計另類的銀包。

Chanel 手袋價錢不斷升值, 2021 Chanel 手袋正式上架,先好好 bookmark 自己的心頭好,早一步入手。 這款宛如被縮小燈照到的Chanel 經典小包,擁有一切品牌最典型的設計,簡單方正的收納空間,以及小羊皮細緻的皮質用料,為這款包增添優雅迷人的氣質。 Chanel Boy Chanel 手袋是出自 Karl Lagerfeld 的手筆,於 2011 年秋冬系列中首次面世, 而手袋的靈感是來自 Coco Chanel 一生中最愛的男人 Arthur Boy,因此手袋名為 Boy Chanel。

chanel 中夾推薦

為杜絕仿冒品,香奈兒也定期更新防偽機制,原先隨產品附上的保卡及雷標,目前新推出的物件均已改為芯片鋼印號碼,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先至專櫃多做功課,以免誤當冤大頭求助無門。 而且本品為8個卡夾的配置,分別為背面5個,鈔票夾層內3個,正面還有一個外貼袋供各位收納常用卡片,可謂外觀與實用性兼具的一款單品。 若不習慣經典款散發出的貴氣感,抑或是不喜愛太過閃耀的五金配件,這款拉鏈零錢包不失為一理想選擇。

Chanel 2.55 手袋一向都是品牌最經典的手袋,來到 2020 下半年,Virginie Viard 將漸變色調用於手袋設計上,更見品輩背後的深厚的製作工藝。 對深色手袋有偏愛的可考慮這款由海軍藍色帆布製作的Chanel 19手袋,較皮革款式輕身,而且感覺年輕不少,減齡之選。 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不要少看這個細小的 Chanel 經典銀包,全因它備有六個卡片套位及一個紙幣間隔,而且背面還有一個散紙位,設計絕對經過經心考慮。 Chanel 銀包其中一個必買款式,一定是 Chanel wallet on chain。 這一款大銀包飾上了金屬穿皮鏈的肩帶,令銀包成為了一款 mini bag,一物二用。

chanel 中夾推薦: 經典 Classic Flap 手袋再發功

菱格紋皮革,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