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丹寧包7大好處

Le Boy手袋诞生于2011年秋冬季,老佛爷Karl Lagerfeld表示, Coco Chanel的设计一直具有划时代的先锋风格,她将男装的设计、轮廓、面料运用到女装设计当中,拥有像男孩一样勇敢、率真的个性。 时尚易逝,但经典永存,想入Chanel的姐妹还是建议先从经典入手,看起来平平无奇、简简单单,但时尚和经典就恰恰藏在简约之中。 自重很轻,颜色可选性丰富,链条有金色和银色两种,容量绝对满足日常所需,size的选择也比较多,建议根据上身效果去选择尺寸大小。 香奈儿这个品牌在奢侈品圈的地位毋庸置疑,除去爱马仕,奢侈品包包里最保值的两个品牌,一个是LV,另一个就是Chanel。 小香的首选包包,Coco CHANEL女士亲自设计的翻盖包包,Chanel小姐为了解放女性的双手,决定专门为手包加条带子,小姐锁更是它一大特点,象征着女性独立和Coco CHANEL女士一生未嫁,而现在所能买到的2.55都是复刻版reissue 2.55。 論 Chanel 經典手袋的頭號選擇必是 Chanel 2.55手袋。

chanel 丹寧包

买包是一门“功课”,除了款式和流行外,升值空间也是重要考量因素。 作为公认最保值的品牌之一,Chanel包袋在二手市场的认可度一向很高,有些款式甚至还会只涨不跌。 之前会觉得这只包因为铆钉显得性感强势,但是牛仔立刻让它回少女般的纯情感,低调、自然的邻家女孩儿气质呼之欲出。 它曾经是来自底层的工人、船夫布料,渐渐地成为主流服饰,因为它自带轻松、休闲的属性,所以更多的大牌也开始叛逆地使用丹宁,让它从“平民”直升“贵族”,变成奢侈品。 长方形的锁纽则被称为the Mademoiselle lock,也就是”小姐锁”,表示Coco Chanel女士终身未婚。

2005年,Karl Lagerfield 为了庆祝2.55手袋的50岁生日,推出了第一代的复刻版,重新设计的2.55叫做Reissue,也就是复刻版 ,现在我们再买到的2.55全都是Reissue版的了。 其实复刻版的2.55手袋和原版在外形上相差无几,最大的不同是在皮质上,之前用的是脆弱的小羊皮,Reissue改用了耐造的小牛皮。 第一次买香奈儿包包的集美,2.55可以说是首推,经典永不过时! 相較於外顯的搶眼造型與妝容,質感女生追求的更是那些看似不經意的小細節,如經過人群時所散發的個性香氛、點綴於指尖和頸項的飾品等,利用這些微小的精緻,營造出與眾不同的個人風範,也因此我們總是尋尋覓覓各式各樣的小眾品牌,想在無數的設計裡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这款Chanel流浪包,是由香奈儿的设计总监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亲自完成设计的,网上还流传着他设计Chanel流浪包的手稿;Chanel流浪包以香奈儿女士的名字Gabrielle命名,其被品牌给予的厚望可见一斑。 Chanel流浪包,继承了香奈儿创始人的名字,继承了香奈儿的创意和精神,更是继承了香奈儿的诸多经典元素。

这款由Classic Flap演变而来,链条设计成可随意拆卸。 半圆形手柄配上单肩链条,背在身上优雅,提在手上复古,包内层还有一个贴心小包,非常百搭,一年四季都可以背。 眾多保值 Chanel 手袋中,不得不提 Chanel Vanity Case 系列手袋,如化妝箱設計的 Vanity Case,復古而具少女味,分別設有大、中、小尺吋選擇,而不時都會推出限定配色,更讓人愛不釋手。

chanel 丹寧包: Chanel銀包入門推薦11. 白色小羊皮CHANEL 19 小號垂蓋錢包

虽然推出时间较短,但它的发展势头很猛,短短几年就成为小香粉必须入手的款式之一,说是新一代的经典款包包也不为过。 如果觉得中古款太难买,那就赶紧去看看全新的“三彩”老花链条包吧! 它其实是属于小皮具门类里的,但是我觉得实用度堪比一只小包包! Le Boy系列以狩猎枪子弹夹为灵感,有着棱角分明的包身,双C Logo锁扣金属质感更加厚重,还有粗重的金属链条都加入了做旧效果,有点复古,又有种亦柔亦刚的气质。

而 Chanel Classic 手袋於金屬鏈肩帶上都有了不一樣的細節設計,加入了皮革皮條交織,成為了又一經典之作。 Karl Lagerfeld 於 80 年代時, 將 Chanel 2.55 手袋改良,推出了名為 Chanel Classic 手袋,亦名為「11.12」 手袋,外型跟 Chanel 2.55 手袋差異不大,但著手於細節設計上,至今仍是名牌手袋界的保值的經典款式。 說到 Chanel 價錢最親名的銀包,當然不會少得這款黑色經典小銀包。

最重要的是,牛仔老花实在太清新可人,背上身精致还不闷热,满满的夏季清凉感。 光看名字就能体会到决心,来自香奈儿女士的名字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你们熟悉的 Coco 只是她的艺名。 还有一种说法是,该设计灵感来自于Coco Chanel夫人的情人Arther Boy Capel,是他协助Coco Chanel开设了第一家时装精品店。 传闻他送给Coco Chanel的第一支花就是山茶花,后来成为Chanel的标志。

女士們心中總會想擁有一個經典的 名牌銀包,而當中 Chanel 銀包肯定是不少人的首選。 說到必買的經典 Chanel 銀包款式,當然就是從 Chanel 經典手袋演化而成的銀包系列,包括 Classic Flap、2.55、Boy Chanel 及 Chanel 19 等等。 這些 Chanel 銀包都保留了每個手袋系列的特色設計,帶有強列的品牌色彩,因此都成為了 Chanel 銀包的必買款式。 下列列出了 Chanel 香港官網的精選銀包款式,價錢由由 $5,200 至 $20,000 不等,每個都有值得購買它的理由。 2011年由已故创意总监Karl Lagerfield设计推出,Le Boy系列与Chanel 2.55与CF对比,就显得十分“年轻”了。

材质花样也很多,牛皮的材质很耐磨,但粒面稍微有点粗,羊皮手感好但娇贵不耐磨,姐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入手。 【星島日報報道】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下周二在北京舉行,澳門政府宣布全體公務員當日一同默哀3分鐘,呼籲社會各界暫停娛樂… 今(4)日傳出知名作曲家陳揚上月初不幸病逝,享壽66歲,他生前創作過不少經典歌曲,包括《魯冰花》、《桂花巷》等,還曾獲得第26屆金曲獎最佳貢獻獎。 陳揚生前是三金常客,被譽為「永遠的音樂頑童」,他的離開…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認為,對俄羅斯海運石油設定每桶60美元的價格上限,無助阻嚇俄羅斯在烏克蘭發動戰爭。 澤連斯基在視像講話中表示,不認為這個價格上限是嚴肅的決定,這對於一個恐怖主義國家的預算來說可輕鬆應付。

銀包以外層黑色菱格紋皮革包裹著內部的啡色皮革,並以雙 C logo 扣帶作點綴,小巧精緻。 2.55的包链是纯金属的,设计来源于Chanel女士小时候呆的孤儿院社工身上佩戴的钥匙链。 虽然笨重不舒适,但与当时的手拿包相比,这不仅改变了手袋的历史,这也是第一次斜肩带包被社会地位高的女性所接受。 这款最大的识别点就是金属链条、方形扣Mademoiselle Lock (意为小姐之锁,因为Coco一直未婚) 以及菱格纹的双层翻盖包设计,包的背面还有一个夹层。 包身多采用是鱼子酱皮,就是在牛皮上做出像鱼子酱一样的凹凸颗粒感,定型和耐造效果一流;再加上五金打磨也是复古做旧风,所以完全经得起时间洗礼,登上Chanel包升值榜也是在情理之中。 Coco Handle由Classic Flap演变而来,最具特色的便是结实与美感兼具的半圆形硬手柄+挺括的梯形包身,再加上菱格纹、双C Logo等经典元素,与同尺寸包包相比容量较大,不管手拎肩背都很优雅。

chanel 丹寧包: CHANEL 黑色經典小銀包 $5,200

他說,60美元這個上限反映國際社會的軟弱,俄羅斯的預算每年將可進帳1000億美元。 總統辦公室主任葉爾馬克早前表示,對俄羅斯石油價格的上限應該定在每桶30美元,認為這個水平才能夠更快摧毀俄羅斯的經濟。 Chanel Classic 手袋最大的特色是袋扣用上了最具品牌 DNA 的雙 C logo,成為家傳戶曉的名牌手袋設計。

不过它的实用性相比起2.55和CF要差一点,好看是好看,但粗大的铁链确实很重,包的容积也很小,分隔空间也不像前两款那么合理。 但是,这个系列绝对是个潜力股,虽然目前价格比前两款要低一些,但也是年年都在涨价。 因为在诸多Chanel包包中,2.55绝对是Chanel粉丝们的首选。 Chanel小姐为了解放女性的双手,决定专门为手包加条带子。 除去以上经典款,Chanel的晚宴包、帆布购物袋、拼接限定的口盖包以及腰包、相机包,也都各有各的特点和风格,每一只包都承载着品牌文化和设计理念。 除了黑色Chanel銀包垂蓋款比較多人選擇外,Chanel 19系列短銀包近年都吸引不少小資女生入手。

Chanel Camera Case 相機袋可穿度高,不需要特別花心思配襯,以牛仔褲便服造型,一樣可以輕易襯出型格風。 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不要少看這個細小的 Chanel 經典銀包,全因它備有六個卡片套位及一個紙幣間隔,而且背面還有一個散紙位,設計絕對經過經心考慮。 Chanel 銀包其中一個必買款式,一定是 Chanel wallet on chain。 這一款大銀包飾上了金屬穿皮鏈的肩帶,令銀包成為了一款 mini bag,一物二用。

  • 如果不做丹宁类的衣服,CHANEL每年都会推出2-3只丹宁元素的包包,并且普遍集中在夏季。
  • 这款由Classic Flap演变而来,链条设计成可随意拆卸。
  • 澤連斯基在視像講話中表示,不認為這個價格上限是嚴肅的決定,這對於一個恐怖主義國家的預算來說可輕鬆應付。
  • GST,是Chanel的一款经典手袋,也是Chanel的入门级手袋。
  • 可香奶奶大量的款式让人应接不暇,这么多的款式要怎么挑选,才是最百搭实用的呢?

它的内部和常规款是一样的,都是Double Flap,内里除了牛仔布,包盖上还拼接了蓝色小羊皮,一深一浅的两个颜色搭配在一起,非常清爽好看。 今年的CHANEL一下子推出了4只丹宁包,首先是这只经典版型的Classic Flap,其实CHANEL在前几年也推出过类似款,只是在包盖的弧度上稍有变化。 GST,是Chanel的一款经典手袋,也是Chanel的入门级手袋。 Chanel GST 的全称是”Chanel Grand Shopping Tote”,也就是购物袋系列。 因其大小适宜,使用方便,大LOGO,价格实惠,成为CHANEL 最畅销的手袋系列之一。

CF经典款的肩背链条也变成了”皮串链”,金属链里面穿着皮绳。 整个包身的设计都深受她童年在法国Aubazine Abbey孤儿院那段生活的影响:金属质地的链条来源于孤儿院修女系在腰间上栓钥匙的链条。 口袋设计中内插口袋供女人放置口红;包背后的口袋用来放少量零钱和电影票;而翻盖的秘密拉链,则是专供女人藏情书的地方。 据说她在孤儿院时就开始恋爱,因为没地方放情书,就充分的利用了包包前面的隔层,所以她在设计2.55时特意设置了这个暗夹。 小香风的风格可以说是深入人心,不需要缀满大logo的设计,Chanel的经典款,凭借简约知性的设计,你就是能一眼认出:这就是香奈儿。

chanel 丹寧包

1983年,50岁的Karl Lagerfeld执掌Chanel之后,将2.55进行改良,把低调的方扣变成双C logo。 改良版Chanel 2.55,就是classic flap。 有人说这是为了顺应当时的拜金气氛用双C logo彰显身份,也有人说是对Coco Chanel的致敬。

  • Chanel Boy Chanel 手袋是出自 Karl Lagerfeld 的手筆,於 2011 年秋冬系列中首次面世, 而手袋的靈感是來自 Coco Chanel 一生中最愛的男人 Arthur Boy,因此手袋名為 Boy Chanel。
  • 於 2019 秋冬首度推出的 Chanel 19 手袋,可說是品牌的新經典手袋,手袋以創作年份命名,因而叫作「CHANEL 19」,將品牌簽名式的菱格紋放大,雙 C logo 同樣地用作袋扣,但換上了金屬穿皮製鏈製作,更具香奈兒的 DNA。
  • 最重要的是,牛仔老花实在太清新可人,背上身精致还不闷热,满满的夏季清凉感。
  • Chanel小姐为了解放女性的双手,决定专门为手包加条带子。
  • 时尚易逝,但经典永存,想入Chanel的姐妹还是建议先从经典入手,看起来平平无奇、简简单单,但时尚和经典就恰恰藏在简约之中。

Chanel流浪包的包身采用与Chanel 2.55一样的皮材,柔软的复古小牛皮,带有褶皱感和不规则的纹理。 Chanel流浪包是带有底座的,这是它的个性之处;底部采用的是塑胶注塑,外侧包裹着光滑的小牛皮,非常的硬挺。 复古小牛皮褶皱纹理的柔软包身,搭上光滑硬朗的底座——柔嫩与坚挺兼备,优雅与力量结合。

chanel 丹寧包

Chanel 2.55打开翻盖里头有一个隐藏的拉链,是Chanel专门设计来装起为情人写的情书,包包内部的暗红色,灵感来自Chanel小时候在修道院居住的孤儿服的颜色。 Trendy CC的设计延续了小香经典口盖包的风格,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包身上大写的双C金属Logo多了一种年轻时髦的感觉,包内采用风琴包分层设计,有三个隔层,所以看起来虽小巧却能装。 这款包彻底改变了历史,肩链的设计不仅解放了双手,也打破了肩带长久以来沉闷的军用形象,摩登又充满女性元素。 Chanel Deauville Bag是女明星机场街拍常客。

在Coco Chanel的那个年代,女性出入社交场合拿的都是手提包,但Coco Chanel非常讨厌这种不方便的感觉。 于是2.55便在1955年2月 (所以命名为2.55) 诞生了,一经推出立刻受到追捧。 全球最火的亚裔时尚博主Aimee Song曾分享过让不少人都感同身受的购物思路:如果错过了一些心仪之物,她会有事没事常去有鉴定保障的二手交易市场看看、淘淘货。 “传奇嫂”Chrissy Teigen今年4月在迈阿密机场背了一款Chanel 2018度假系列铆钉装饰黑色沙滩包,夫妇俩都是全黑Look耍了把酷。

这款手袋有黑色金链和银链,米色金链和银链以及一些近似的季节款。 很多人分不清2.55和classic Flap(简称CF),因为它们都是菱格纹,外形相似度很高。 其实,这款被叫做经典款的Classic Flap的面世足足比2.55晚了近三十年。

它拥有最为百变的材质、颜色搭配,而且它每季都会推陈出新,无论你穿什么,背上他,都会显得搭配更佳协调。 Chanel Gabrielle 系列手袋是一大手袋系列,除了 signature 的款式,Gabrielle 背囊都是不少人所追捧的款式,索帶設計令背囊款式更率性。 於 2019 秋冬首度推出的 Chanel 19 手袋,可說是品牌的新經典手袋,手袋以創作年份命名,因而叫作「CHANEL 19」,將品牌簽名式的菱格紋放大,雙 C logo 同樣地用作袋扣,但換上了金屬穿皮製鏈製作,更具香奈兒的 DNA。

相信很多女生看到這款繡上雙 C logo 的 Chanel 長銀包時,都會立刻愛上,只因這個 Chanel 銀包同時帶有黑色、雙 C logo 及菱格紋這些品牌經典元素。 除了以品牌的經典手袋作為設計藍本外,CHANEL 亦有推出一些設計另類的銀包。 這一款以兩種不同色調拼合而成的 Chanel Wallet on Chain 銀包,流線形的拼合位為手袋增添現代感,卻又不會失去 Chanel 的品牌特色。 Chanel 的長銀包款式是不少女生深愛的設計,其中 Boy Chanel 的長銀包除了形象經典外,內部間隔亦極之實用,美感與功能性並重。 Gabrielle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流浪包,这款包虽然是2017年设计,但是因为造型、颜色,都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所以就挤掉2.55和Le Boy,成功上位成备受女孩子们的追捧的街包。 Chanel在设计这款包时暗藏很多玄机,这些不可或缺的元素也被Karl Lagerfield保留了下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