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便當包8大伏位

Chane 19系列由2019秋冬季推出後,成為品牌近年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銀包跟手袋一樣,用上雙C logo及垂蓋設計,2022春夏款式亦相當搶眼。 而 Chanel Classic 手袋於金屬鏈肩帶上都有了不一樣的細節設計,加入了皮革皮條交織,成為了又一經典之作。 相信很多女生看到這款繡上雙 C logo 的 Chanel 長銀包時,都會立刻愛上,只因這個 Chanel 銀包同時帶有黑色、雙 C logo 及菱格紋這些品牌經典元素。 這一款以兩種不同色調拼合而成的 Chanel Wallet on Chain 銀包,流線形的拼合位為手袋增添現代感,卻又不會失去 Chanel 的品牌特色。

  • 拉鏈銀包的款式選擇最多,有以上介紹的Chanel 19、經典款,還有熱賣的Boy Chanel系列。
  • 與腰包一樣,水桶包回到主流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對 Chanel 來說,其早已是名列品牌的經典之一,若觀眾有興趣,在官網上搜尋看看這兩關鍵字,勢必會找到那似曾相識的熟悉。
  • 這些 Chanel 銀包都保留了每個手袋系列的特色設計,帶有強列的品牌色彩,因此都成為了 Chanel 銀包的必買款式。
  • 於 2019 秋冬首度推出的 Chanel 19 手袋,可說是品牌的新經典手袋,手袋以創作年份命名,因而叫作「CHANEL 19」,將品牌簽名式的菱格紋放大,雙 C logo 同樣地用作袋扣,但換上了金屬穿皮製鏈製作,更具香奈兒的 DNA。

下列列出了 Chanel 香港官網的精選銀包款式,價錢由由 $5,200 至 $20,000 不等,每個都有值得購買它的理由。 香奈兒女士最愛的黑與白在CHANEL 19包包上碰撞出經典但又不失時髦的樣貌,除了正好與這次度假系列的服裝箱呼應,這款19包的大菱格紋設計將白色皮革飾以黑色勾針菱格紋,從細節材質的變化展現出活潑氣息。 除了皮革編織與亮片款之外,還有帆布點綴滾邊設計的選擇,更輕鬆也具有度假氣息,顏色選擇珊瑚粉、海軍藍、海洋綠等多中繽紛色調和大中小不同容量尺寸,可以隨著日常用包習慣搭配。

菱格紋皮革,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