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保養品7大分析

這瓶是乳狀的水精華,以膚色透白和加了天然植萃配方為主,倒出來有如水一樣的乳液,卻蘊藏了極細小的油型微滴,所以,淨白水精華有水的清爽,更因為含有蝶矢梅精萃油的成分,讓肌膚有潤澤的膚感。 想要肌膚擁有健康發光肌的效果,這款珍珠光感超淨白水精華,值得投資。 很適合冬季乾燥肌膚使用,保養成分高、又有遮瑕力效果,奢華粉底精萃同時可以滿足這些需求。 一樣有五月梵尼蘭,也使用跟賦活油一樣的花朵冷萃精華,加上保濕效果很好的甘油與玻尿酸,讓擦了粉底的肌膚,可以有12小時的保濕力,並同時發揮保養的暖心功效。 除了它的質地與效果相當令人滿意之外,這瓶粉底還直接附上一支錐形的粉底液刷具,很多粉底附的刷具握柄很小不好使,每次刷完手也是廢了。

完美平衡配方 ,讓肌膚更新同時加強保濕修護,放鬆柔嫩肌膚,讓肌膚準備接受下一週的新的開始 (註)。 至於價格的部分為早安喚醒精華NT2,750/50ml,晚安充電精華NT2,750/50ml,週末更新精華 NT3,440/50ml。 因為我是在新光三越A8週年慶的預購時購買,所以價格是有打95%,這裡我就不幫大家一一打上折扣後的價格,因為週年慶也不是天天有,還是寫上原價比較實在。 因此加Richard的男香2800元,全部品項打完95折後,總價為11,154元。

除了因為要準備聖誕禮物給身邊的朋友,另外原因就是很多品牌都會推出聖誕… 使用透明的馬鞍皂(Saddle Soap)為你的Chanel 皮製手袋袋做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另一個小竅門是先在底部(或背面)進行測試,以確保它與你的皮革色調配合。

chanel 保養品: 保養品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能帶來不同於其他任何精華液的質地及高濃度抗老分子。 香奈兒奢華精質重生乳霜有不同的乳霜質地,包括豐盈版、輕盈版,皆可帶給肌膚緊緻亮澤能量。 我差點忘了說一件事,以上的商品皆是我自行購買且使用超過半年,我並沒有販售該商品也沒有和該品牌有任何合作關係。

chanel 保養品

霧面瓶身加上金色蓋子的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專門解決膚色黯沉,甚至已經出現黑斑、色斑困擾者,乳白色的精華乳質地,推抹在肌膚上時,卻是潤澤的舒適感,加入了最新科研抵抗老化的SESTRINE-2蛋白研究,就算是肌膚長時間有壓力、展現疲累感,也可以擁有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Chanel香奈兒迷,可不只在瘋彩妝或是包包,Chanel香奈兒在肌膚保養上,也是皮膚科學的翹楚,隱藏版各個都是保養黑馬的5瓶精華液,讓膚質也能進入香奈兒的小宇宙。 這罐奢華乳霜,帶點淡淡的鵝黃色,沒有想像中厚重,而是一種很柔軟水水滋潤的乳霜,肌膚可以維持很潤澤與明亮感。 這個味道也是奢華系列專屬的味道,屬於五月梵尼蘭一種帶有綠色調清新感的氣味,目前在台北101的護膚空間以及巴黎麗池酒店的Chanel的SPA,都會在整個環境噴灑上這樣的專屬香味。 以前幾乎所有保養品的瓶身包裝設計,都是以白色、淺色系為主,是香奈兒Chanel首先打破了這項潛規則,開啟了保養品也能有黑色包裝的先例,現在,蠻多講就高端奢華的保養品,都會用暗色系來做包裝。

chanel 保養品: 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精華露

再加上後來到櫃上兌換試用品時,我覺得櫃姐都給人冷冰冰的感覺,我就沒再回該櫃消費了。 這款光看瓶子就美到不行的山茶花保濕精華液,肉眼看到的一顆一顆水藍色的小微珠,是利用微流體科技製成,在使用時按壓擠出,才把微珠新鮮擠破,可以讓裡面的保養成分,瞬間幻化成精華液,滋潤肌膚,這可是業界第一個使用這樣科技的品牌。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可以說是入門Chanel香奈兒的第一款保養品,除了肌膚最基本的需求之外,還有很強大的抗氧化作用,吸引很多年輕人單純為肌膚保濕單用,甚至只要一瓶當妝前使用,可以使底妝的效果更持久,肌膚長時間保持彈力與濕潤。 Chanel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一直是追求光亮肌膚女孩的最愛,這款系列並不會因為女孩專求小麥色的肌膚而退流行,相反的,曬過太陽的健康膚色,更需要這瓶淨白水精華,來打造水亮的光澤感。

chanel 保養品

而保養品的好壞,其實是關係到大家的使用方式與本身的肌膚狀況,也許我覺得好用,但可能並不適用於每個人,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買保養品前,還是要先思考或是到專櫃試用再購買為佳。 使用了快2年下來,我是還挺喜歡這組保養品,用量不但省而且肌膚的狀態也算讓人滿意,在保養的程序上更是簡化了不少步驟,使用方法也頗為簡單。 這三瓶我最喜歡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以及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不但可以簡省許多保養品的使用,更是我回購必買的品項。

Chanel香奈兒的頂級保養系列,一直是品牌的保養明星,一整套買下來絕對是尊榮加尊貴,如果真心喜愛這套奢華金燦系列,絕對必入手的首推為以下兩瓶精華,一個建議白天使用的美白加抗老的煥白精萃;另一瓶則是夜晚使用的抗老賦活精萃。 女孩的肌膚保養,最願意投資的,絕對就是精華液,精華液可以說是保養品最精華的部分,使用的有效成分濃度通常最高,所以最能發揮效果,另外,因為是液態的質感,很容易就可以被肌膚吸收進去,擦在肌膚上最沒負擔感。 根據台灣女孩的使用習慣調查,一個人的化妝檯上至少擁有兩瓶以上的精華液,Chanel香奈兒最受好評,版上討論不斷的5瓶精華液,絕對值得投資。 夜晚專用的精華液,針對晚睡早起的疲累壓力肌膚,在晚上做好修護保養。

  • 這款完美循還系列一共有三瓶,分別為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以及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
  • 香奈兒頂級奢華精質系列的主要成分是五月梵尼蘭,這個屬於蘭科的植物,一開始是被香奈兒的香水研發實驗室用來做為香水的基底味道,像是香奈兒N˚5典藏香水、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和香奈兒ALLURE香水,都以五月梵尼蘭為基調。
  • 以下最好的保養手袋的技巧和訣竅,我們已經寫下了一個簡單易行的4步計劃,讓你的Chanel手袋處於最佳狀態。

可是我們向香港的 Chanel 專門店打電話查詢,職員則沒有提及5年後不獲保養的事,並強調 Chanel 一直都會對所有產品盡量提供完善的保固服務,不論年限。 不過收據證明是需要的,所以奉勸所有朋友記得好好收藏收據,因為它可以是將獲得保固的重要支持。 不要小看這瓶黑色的精華液,它可是Chanel香奈兒的保養黑馬,主要是訴求可以讓肌膚在短的時間內,就看到鬆垮的臉頰被拉提很緊緻的有感,所以瞬間變成Chanel回購率最高的精華液。

  • 很多人都知道香奈兒Chanel起家是服飾精品包包和香水,尤其即將在2021年滿100周年、大家熟知的N˚5香水。
  • 而保養品的好壞,其實是關係到大家的使用方式與本身的肌膚狀況,也許我覺得好用,但可能並不適用於每個人,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買保養品前,還是要先思考或是到專櫃試用再購買為佳。
  • Chanel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一直是追求光亮肌膚女孩的最愛,這款系列並不會因為女孩專求小麥色的肌膚而退流行,相反的,曬過太陽的健康膚色,更需要這瓶淨白水精華,來打造水亮的光澤感。
  • 可是最近網站purseblog 的分享平台有讀者爆料指出 Chanel 已經停止對所有手袋作永久保養的保證。
  • 可是我們向香港的 Chanel 專門店打電話查詢,職員則沒有提及5年後不獲保養的事,並強調 Chanel 一直都會對所有產品盡量提供完善的保固服務,不論年限。

最新的一瓶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不管在外包裝上是深遂黯黑色系,就連擠出來的質地,都是帶有蜂蜜咖啡金的凝露,這在保養界是很稀有的質地。 每到折扣季就有鐵粉來囤貨,這些貴婦乳霜受歡迎的原因除了成分稀有、質地奢華,還有一大特色就是用起來真的很有感….…以下特搜在PTT、小紅書上狂燒的【貴婦乳霜】。 :由於只在週末使用此瓶,再加上按壓一次即可使用整臉,所以用量也就比起另外兩瓶來的更省。 因為裡頭含有果酸成份,所以使用起來會覺得臉部有點刺刺的感覺,但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香氣是淡淡的花香,使用時按摩臉部,會覺得頗為滋潤。

chanel 保養品

授粉成功之後,會再長出綠色豆莢果實,裡面有密密麻麻的黑色種子。 香奈兒Chanel把五月梵尼蘭運用得很透徹,從豆莢、果實、花朵、葉片,甚至豆莢的殼,全部都用在頂級奢華系列的品項裡,而且位在馬達加斯加的露天實驗室,只是香奈兒Chanel四個的其中一個,由此可見,Chanel對保養品研發的用心之處。 :由於按壓一下已能使用全臉,所以用量並不多,使用時有著淡淡的香氣,質地較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稍微濃稠一點。

只不過,現在當然要先來把這款讓我持續使用了2年的完美循環系列先寫文介紹給大家才行。 延續亞曼尼最經典的男性時尚風格,2020年Giorgio Armani推出全新「亞曼尼男仕保養系列」,承襲品牌一貫的優雅跟簡約自然,將高訂西服的概念與基礎保養跨界結合,一口氣推出3款男性最缺一不可的護膚產品。 黑色瓶蓋與光澤玻璃瓶包裝的金燦賦活精萃,可以說是Chanel香奈兒最強抗老精華液,使用了生長在阿爾卑斯山的黃金麒麟草,能帶給肌膚無與倫比的修護重生效果。 同樣是精華乳的質地,清爽好吸收,卻能在肌膚遺留下濕潤感,強大也晚肌膚的修護功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