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唇露必看介紹

Chanel 於新季系列推出了唇環設計,而這款破格設計更是在香港專店上架,一上架已經是詢問度極高,有心買的時裝迷及早入手吧。 建議你吃飯喝水的時候先擦掉,不然就必須使用吸管,或是吃飯嘴巴張大一點,避免把唇蜜都吃掉了。 另外,使用唇蜜時的時候,化妝技巧也是重要的部分,萬一下手太重塗得太厚可能變成豬唇,這是必須特別注意的地方。

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精選各種獨特成份,特殊蠟成份與荷荷巴植物油帶來水感潤澤,塗抹的當下,雙唇倍感滋潤且色彩飽滿,質地接著轉換成散發性感低調的霧面光澤,彷彿為雙唇穿上高級訂製服的絲絨薄紗。 另外,此系列更富含抗氧化複合精華:綠茶、蘇木、杏仁油及維他命E衍生物,能保護唇部免於外在環境的刺激,更能讓細緻的色素粒子完美貼合唇瓣,打造出6小時飽和持久的妝效。 唇部霧面絲絨妝效,使雙唇看起來更加吸引眾人的目光,塗抹的當下倍感滋潤且色彩顯色不乾燥,慢慢地質地轉換成低調的霧面光澤,彷彿為唇瓣穿上高貴的絲絨薄紗禮服,更是低調中的高貴。 這一系列共推出8種色選,從低調優雅到大膽鮮豔,飽滿鮮豔的迷人色澤快速打造誘人妝感,優雅的色彩讓你低調中不失性感,多變化的色彩與舒適的質感,正是現代女性的最佳選擇。 最早期的口紅是膏狀又稱唇膏,依照質地與妝感效果的不同延伸出了唇彩、唇蜜、唇釉…等眾多產品。 唇露是現代年輕族群的愛好之一,質地是較水潤的,很清爽、不黏膩,擦上去很快就乾掉了,效果也特別的持久,很適合約會時使用,不怕唇彩會因為吃飯或是喝飲料而掉色,可以一直保持漂亮的唇色。

chanel 唇露: 香奈兒金燦眼彩盤 多用途眼彩凝膠 編號 182457

香奈兒2016秋季彩妝再度以紅色力量為發想靈感,推出最新唇彩系列—超炫耀絲絨唇露,向品牌命定色「紅色」致上最高敬意。 超炫耀絲絨唇露主打霧面光澤,如天鵝絨般柔滑的質地和濃烈飽和色彩也令人驚豔,為唇彩立下新標竿。 唇露光是韓國就出了各種款式、各種顏色,在台灣也是很多女孩的愛用品喔!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嘴唇容易乾,一定要記得先擦個護唇膏再擦唇蜜。 它就像水一樣光滑水嫩,又不易掉色,特別適合喜歡持久性高一點的人。

chanel 唇露

《香奈兒》看準了女孩們對於唇況的堅持,將水唇露再升級,奢華的霧感質地,輕輕抹上唇既不乾黏也不沾肌膚,柔滑的唇膏質地,一上唇就立刻化作霧面妝效! 此外超持久、持色的特性就連儂編喝茶抿唇也不斑駁 ~ 你也是憧憬霧感唇妝的乾唇女嗎? 採用細緻絲滑配方,以獨特蠟質 (打造柔滑絲絨妝效)、荷荷芭油 (提供舒適保濕效果) 與活性成分 (蘇木、維生素 E 衍生物) 組成,打造第二層肌膚般的絲滑質地。 除了唇環設計外,Chanel 於 2022 早春系列同樣有推出 harness 的設計,少了 fetish 的感覺,增添了高貴氣息。

chanel 唇露: 香奈兒全新「炫耀柔霧水唇露」!乾唇女孩的霧感唇救星,溫柔奶茶色#804根本就是最仙命定色

有一種例外的唇蜜,那就是類似膠狀質地的唇蜜,會讓人感覺是在用膠水塗嘴唇,原理是利用膠狀質地在唇部表面形成一層膜,且達到光澤感,但是乾了之後唇部會覺得不透氣整個悶住,因為有那層膜而覺得繃繃的,這是缺點之一。 唇膏的優點,在於它的顯色度和飽和度較高,顏色的遮蓋力也高,由於唇膏是固體的可以用來修飾唇形及唇紋,唇膏也不用擔心會有像唇蜜或唇露產品因為蓋子沒蓋好而溢出來的問題,所以在攜帶上非常方便。 推薦一款較平價的唇露,水潤清透、顯色又保濕,光滑的唇露質地,讓你一秒紅潤好氣色,一整天水潤Q彈,不用擔心有唇紋及嘴唇乾燥的困擾。

Chanel 2022 早春系列以黑白色為主軸, Virginia Viard 解釋道是受了Jean Cocteau 的藝術世界所啟發,電影《奧菲的遺言 》拍得簡潔而細密,還有詩般意境,一身黑的馬頭人來到光之採石場,他的剪影投射到白色石牆上更是令人難以忘懷。

chanel 唇露: 香奈兒N°5鐫刻四色眼影-限量彩妝 多效四色眼影-星月 編號 151937

唇彩的包裝日新月異的進步中,做得款式越來越可愛,在功能性上也改善很多,從油亮感、絲絨感到霧面感,以及色號變多及不掉色唇膏的出現也引起了許多話題,影響了整個唇彩市場,相對的市場的競爭力也越來越高。 愛 Chanel 的少不免都會入手 Chanel 手袋,又或是 Chanel 首飾設計。 Chanel 2022 早春系列推出了突破性的設計,一發布時已經掀起了話題,同時亦是近年 Chanel 少見推出的單品。

唇蜜的質地相對唇膏屬較濃稠的液體,特色就是看起來的效果是亮麗水潤的,塗上去不厚重看起來也很輕透! 唇蜜不單單可以單一使用,也可以加在其他唇彩產品上做唇色打亮的動作,是不是很多功能呢,我自己也常常在畫上唇膏後再用唇蜜滋潤一下嘴唇,看起來也比較水潤。 如水的液態質地輕盈無負擔,完全不黏膩的舒適感受,多重護唇精華油配方保護雙唇一整天不乾燥,立即隱形唇紋,讓唇妝更完美性感。 濃郁的色彩有著鏡面般的光澤感,如果想要呈現漸層的唇妝感,可用手指輕柔抹過唇周,就能擁有暈染的染唇妝效。 採用斜角絨毛刷頭設計,描繪出俐落唇型,能幫助唇彩均勻上色,就連唇邊的細微處都能一筆到位喔。 使用在唇紋較明顯的女孩,擦上唇膏會讓口紅龜裂的效果更加明顯,較不建議使用。

chanel 唇露

由於唇膏擦久了唇部很容易會很乾,建議各位女孩在上妝前先上潤唇保濕的產品再上唇膏,就比較能避免唇紋變明顯了。 在唇彩市場上各種產品的競爭下,唇露最完勝的優點就是它夠持久夠自然,上妝的效果極佳! 當你接觸過唇露產品後,就會發現特別喜歡它在嘴唇上的服貼感,也不必時常補妝再補妝,相信妳會離不開唇露,也會想從各個品牌中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唇露。

  • 唇膏的優點,在於它的顯色度和飽和度較高,顏色的遮蓋力也高,由於唇膏是固體的可以用來修飾唇形及唇紋,唇膏也不用擔心會有像唇蜜或唇露產品因為蓋子沒蓋好而溢出來的問題,所以在攜帶上非常方便。
  • 使用在唇紋較明顯的女孩,擦上唇膏會讓口紅龜裂的效果更加明顯,較不建議使用。
  • 此外超持久、持色的特性就連儂編喝茶抿唇也不斑駁 ~ 你也是憧憬霧感唇妝的乾唇女嗎?
  • 推薦一款較平價的唇露,水潤清透、顯色又保濕,光滑的唇露質地,讓你一秒紅潤好氣色,一整天水潤Q彈,不用擔心有唇紋及嘴唇乾燥的困擾。

唇膏的缺點,因為唇膏的含水量較少,使產品質地容易乾且硬,觸感和護唇的效果較不佳,唇膏的妝感看起來也比較厚重。 立體的夾心刷頭,能釋放唇露,均勻上色,讓你一筆上癮,愛上它的觸感,更能一筆精準勾勒,打造精緻完美的唇型。 探索香奈兒全系列產品的專屬天地,其中特別專門規劃香奈兒香水空間,無論是經典產品或是最新推出的商品應有盡有,由香水專家竭誠提供諮詢服務,讓您盡情沉浸在全新的香奈兒世界。 由於唇蜜較稠的質地,容易從唇紋裡溢出讓嘴唇的輪廓變模糊,需要反覆的補唇蜜。 另外,唇蜜相較於其他產品是容易掉色的、遮蓋力也較低,所以必須時常補妝,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個懶人,就會覺得補妝真的超級麻煩的。

新型的鎖水科技,為雙唇穿上飽含30%水分的保濕唇露,長久的持色力,即使吃飯喝水抿嘴也不易掉色,維持長時間的紅潤好氣色,讓愛美的妳自然又美麗,若預算較低的的女孩,真的可以考慮入手此款喔。 法式美學的簡約典雅,一直以來都是你我嚮往的美麗殿堂,《香奈兒》延續經典的黑色刷蓋,霧光玻璃管身,別於過往圓管的設計,這回以方管做為向經典致敬的表徵,最新全系列柔霧水唇露,除了完美不出錯的12色搭配,為女孩量身打造的細緻唇刷,更能為你帶來最精緻的清透豐唇妝效。 漆光水潤的亮澤感,高光感色調搭配保水的配方滋潤雙唇,打造豐潤搶眼的唇妝效果,完美而搶眼。 耀眼的金屬光感,運用多種大小珍珠微粒、高衝擊力色彩,綻放出閃爍的金屬光澤,注定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唇彩界中第一個可輕盈服貼的質地,全系列共出三種質地,36款不同的色彩,展現出立體化、個性化、豐富化的妝感。 唇釉、唇露,水狀的唇膏質地千百種,但最讓女孩們憂慮的,就是一上唇那悶熱的黏膩感,既不持久又沾杯!

  • 立體的夾心刷頭,能釋放唇露,均勻上色,讓你一筆上癮,愛上它的觸感,更能一筆精準勾勒,打造精緻完美的唇型。
  • 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精選各種獨特成份,特殊蠟成份與荷荷巴植物油帶來水感潤澤,塗抹的當下,雙唇倍感滋潤且色彩飽滿,質地接著轉換成散發性感低調的霧面光澤,彷彿為雙唇穿上高級訂製服的絲絨薄紗。
  • 有一種例外的唇蜜,那就是類似膠狀質地的唇蜜,會讓人感覺是在用膠水塗嘴唇,原理是利用膠狀質地在唇部表面形成一層膜,且達到光澤感,但是乾了之後唇部會覺得不透氣整個悶住,因為有那層膜而覺得繃繃的,這是缺點之一。
  • 漆光水潤的亮澤感,高光感色調搭配保水的配方滋潤雙唇,打造豐潤搶眼的唇妝效果,完美而搶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