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圍巾7大好處

談到 Chanel 頸鏈,最經典的款式必是 Chanel 珍珠長頸鏈,是長青不過是的設計。 Chanel 不時都會推出多種類型的設計如 Chanel logo 頸鏈或是 Choker 款式,每款都可以為造型增添時尚感。 對 Chanel 來說,最易入手的 Chanel 設計必然是入門級的 首飾系列。

chanel 圍巾

Chanel 腰鏈可算是橫跨了不同年代的時尚單品,更是 Chanel 品牌中常見的設計。 相信不少女生都愛為雙手添上手鏈或是手鐲,為造型帶來新鮮感。 Chanel 每季都會推出不同設計的手鏈或手鑄設計,而 Chanel 手鏈設計都是偏向較為搶眼 chunky 的設計,只需要一款 Chanel 手鏈手鐲,已可以為造型有來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chanel 圍巾: 2022 香奈兒聖誕限量彩妝系列

其實我圍巾不會什麼花式的圍法,不是兩條垂掛在前面,就是繞個一圈讓脖子暖一些,大條一點的就是當披肩整個披在肩膀上。 平常我的衣服顏色都很簡單,衣櫥還沒換季,所以還穿著短袖白T和牛仔長裙搭配白色球鞋,看起來就像夏天的穿搭,不過圍上一條圍巾就多了點秋意了。 要為造型增添 Chanel 經典的美學,胸針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穿搭,如果熱的話圍巾就可以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太佔空間,晚上涼一點可以拿出來保暖兼做點造型,也蠻不錯的。
  • 菱形格纹:从第一代chanel皮件越来越受到喜爱之后,其立体的菱形车格纹竟也逐渐成为chanel的标志之一,不断被运用在chanel新款的服装和皮件上。
  • CHANEL的车线都是意大利电脑车线工艺,不可能出现线头的情况。
  • Chanel 腰鏈可算是橫跨了不同年代的時尚單品,更是 Chanel 品牌中常見的設計。
  • 正品香奈儿的围巾是纯羊绒加真丝质地的,用手摸起来有质感柔滑,有筋骨,一般从材质上就可以分辨。
  • 要為造型增添 Chanel 經典的美學,胸針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香奈兒的woc可以將鍊子往包包裡面繞,這樣就可以讓鍊子變短、成兩條金鍊,肩背包的概念,我覺得這樣拿也滿適合晚宴,很有氣質。 漸層色真是讓然陷入糾結戰,而且我特別喜歡薄款寬版的圍巾,雖然很大一條,但是整齊地對折再對折可以圍著不太澎,想要有澎鬆感的穿搭就隨意的攤開圍著,天氣冷的時候可以整個包覆好脖子達到保暖的效果。 菱形格纹:从第一代chanel皮件越来越受到喜爱之后,其立体的菱形车格纹竟也逐渐成为chanel的标志之一,不断被运用在chanel新款的服装和皮件上。 后来甚至被运用到手表的设计上,尤其是“matelassee”系列,k金与不锈钢的金属表带,甚至都塑形成立体的“菱形格纹”。 现在的所谓欧美名牌香水的越南版,台湾版,东南亚版香水,都是假货。 欧美品牌的护肤品在东南亚有合资生产厂家,香水是绝对没有的。

chanel 圍巾: 【CHANEL 香奈兒】經典雙C LOGO轉釦菱格紋小羊皮口袋後背包(黑AS2908L-BLK-GP)

愛馬仕除了經典的絲巾外,還推出了多款圍巾披肩,這款灰白雙面長披肩是以100%山羊绒製成,材質特別的柔軟舒適,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同款還推出了多種配色。 Chanel 亦有推出太陽眼鏡系列,而最近主打的款式是綴上長鏈於鏡臂的款式,徐濠縈早已入手。 近年 Chanel 頭飾已成為了不少 Chanel 迷入手 Chanel 飾物的目標,而 Chanel 不時都會推出 Chanel 頭飾如髮夾、頭箍等配件完整天橋上的造型。 就如 Chanel 2020 工藝坊系列,便以頭箍配襯經典的 2-tone Cardigan 造型。 相信不少女生衣櫃裡都備有名牌絲巾、圍巾作配襯之用,而 Chanel 都有推出不少 Chanel 絲巾圍巾設計,每一款都是的圖案都是細心設計而成,而絲巾圍巾的用途廣泛,作為 Chanel 迷絕對值得入手。

chanel 圍巾

冬天黑壓壓的衣服裡,多了點皮革的元素,就可以讓都是同色系的服裝更有層次一些。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穿搭,如果熱的話圍巾就可以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太佔空間,晚上涼一點可以拿出來保暖兼做點造型,也蠻不錯的。 整個披可以整隻手都蓋住,而且忽然覺得這微微閃光的設計,讓素素的衣服都變得活潑了一點。

chanel 圍巾: 【CHANEL 香奈兒】經典LOGO粒紋牛皮WOC金扣斜背包(黑色)

尤其是秋冬我的衣服更多是深色系,一條比較亮的圍巾(因為說真的彩色的我也不愛)就可以讓造型突出一些些。 黑色搭上米白CELINE大LOGO字樣,還有長流蘇造型,耐看也不退流行。 冬日配上大衣更是時髦度大增,無論什麼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除了能當披肩外,也能當作辦公室冷氣房內的禦寒薄毯,絕對是冬日最時髦的保暖飾品。 多年來,Chanel 都為帽子設計注入了不少新鮮感,就如 2018 春夏系列,便以透明 PVC 設計帽子,教人驚喜之作。 早前 Anjaylia 便以 Chanel 漁夫帽配襯造型,要將 Chanel 穿出減齡效果,漁夫帽會是你的首選。 Chanel 頸鏈的獨突穿搭美學是具層次感的疊戴方式,Kristen Stewart 便以不同長度的 Chanel 頸鏈配襯造型,營造型格自我的風格。

欧洲正版香水都是各国自己生产,常见的有法国和意大利生产,这两个国家的香水也最为著名。 美国的香水为美国生产,也有在欧洲生产的,它算是后起之秀。 2、菱形格纹:从第一代chanel皮件越来越受到喜爱之后,其立体的菱形车格纹竟也逐渐成为chanel的标志之一,不断被运用在chanel新款的服装和皮件上。 DIOR這款披肩是以海軍藍羊毛和安哥拉兔毛製成,綴上Dior Oblique主題圖案,搭上「Christian Dior」大寫字母標誌、再加上流蘇飾邊,每個細節都精緻無比。

BURBERRY這款羊絨圍巾,以兩色經典格紋做成對比感設計,在綴上BURBERRY LOGO字樣,還有不可少的流蘇元素,隨意圍上就能打造與眾不同的層次感。 絲巾一樣可以穿搭出年青活力,Evelyn Choi 便以 Chanel 絲巾當作 Tube top 著,輕易地打造夏日渡假風的造型。 Chanel 絲巾用途甚為廣泛,一向敢於嘗試不同造型的「豹嫂」胡蓓蔚,便以 Chanel 絲巾當作頭巾使用,為造型帶來了不一樣的復古氣息。 Chanel 山茶花是 Chanel 一項非常有代表性的 Chanel 飾物。 Chanel 飾物配件中另一長青設計必然是 Chanel 腰鏈。

chanel 圍巾

正品香奈儿的每一款围巾内部带有一个标签,上面标注着山羊绒和桑蚕丝,并且不能水洗。 CHANEL的双C也是使用电脑对花,所以这个双C是对称的,并且LOGO的丝印,可以放大30倍依然清晰可见,颜色均匀。 今年秋天的天氣詭異得很,氣溫就像雲霄飛車,一下冷得像冬天,一下又熱到像夏天,出門穿衣服都不知怎麼穿了。 這天又是個像夏天但帶著涼意的天氣,我雖然穿了短袖,但就帶了這條Chanel圍巾出門,想說冷的話也可以當披肩就跟外套一樣。

每季 Chanel 都會推出多款胸針設計,可隨意地加添在衣物不同位置,讓你發揮創意,為造型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眾多 Chanel 首飾之中, Chanel 耳環是最易入手及入門的 Chanel 飾物配件。 大多數的 Chanel 耳環設計都是綴有 Chanel CC Logo,近年 Chanel 亦推出了不少吊飾款的設計,輕易地為造型增添搶眼亮點。 騎士皮背心也是我很愛的單品,內搭個T shirt就會好像變得比較有型,就跟皮衣有異曲同工之妙。

chanel 圍巾

正品的香奈儿围巾走线十分细致,用手摸起来没有很明显的粗糙感,并且看不出不规整的地方。 CHANEL的车线都是意大利电脑车线工艺,不可能出现线头的情况。 正品香奈儿包装内含:说明书、围巾防尘袋、包装硬盒、售出明细卡及包装手提袋。 售出明细卡是专柜手写的,上面有出售日期、序列号、专柜盖章。

Chanel 飾物配件種類眾多,每一款都具有 Chanel 的經典 DNA,以較親民的價錢入手大師級的設計精綷,絕對是具智慧的投資方法。 想入手 Chanel 首飾,而不知怎樣決擇,Chanel 耳環、Chanel 手鏈或是 Chanel 頸鏈? 不如先參考 BAZAAR 為你推薦的 Chanel 入門級飾物配件。 正品香奈儿的围巾是纯羊绒加真丝质地的,用手摸起来有质感柔滑,有筋骨,一般从材质上就可以分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