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小廢包不可不看詳解

Saddle小袋保留 Saddle 系列的經典元素,不對稱翻蓋綴以金色色調金屬「D」形馬蹬磁扣。 此配飾以藍色Dior Oblique 刺繡製成,展現個人風格。 相信大家對於Dior 的TOTE 輕便袋並不陌生,這款也有出迷你版本,更添小巧可愛。 袋身綴以全幅品牌經典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刺繡,,讓整體更顯精緻優雅。

CELINE這款以棕色為主色,包身是橢圓形的設計,添了幾分復古感,並綴以金色金屬飾件,可掛肩及斜揹,日常易搭。 整個Aria系列巧妙地將傳統元素以極具當代風格的方式重新演繹,這款配飾作品以白色皮革呈現,為作品加添時尚而簡約的格調。 以為人熟知的設計用棕色對角設計絎縫皮革呈現,這款超迷你肩揹袋更綴有標誌性的雙G配件。 這款是AIRPODS套,當作造型的一部分穿起來,讓人眼前一亮。 小廢包掀起一股熱潮,不少名人明星紛紛拿起小巧可愛的小廢包打卡,就連BLACKPINK Jisoo也不例外,她曾在Instagram上曬出Dior的小廢包瘋狂打卡,難掩對小廢包的喜愛。 雖然說小廢包如其名一樣,小巧得裝不了甚麼,實用性近乎零,但卻能成為造型上的一大亮點,既可把它當作穿搭一部分,也能為整體帶來層次感,難怪小廢包能深受時尚界人士的大力追捧。

chanel 小廢包: 款「精品小廢包」推薦:CHANEL 經典鏈子口蓋卡片夾

Lady Dior 手袋象徵著 Dior 對高貴典雅及美麗的演繹。 這款手袋氛圍高雅,採用苔原綠色羊皮製作,並綴以同色系搪瓷「D.I.O.R.」吊飾,為整體增添一抹優雅氣息。 這款迷你手袋附有可拆卸的鏈式肩帶,可手提、肩背或斜背,打造亮麗晚裝風格。 這款以灰色羊皮製成,綴以 Cannage 藤格紋圖案縫線及「D.I.O.R.」吊飾。 顏色低調的來又有質感,是灰調卻不顯混濁,容易搭配,配襯悠閒或優雅造型一樣無問題。

  • 顏色低調的來又有質感,是灰調卻不顯混濁,容易搭配,配襯悠閒或優雅造型一樣無問題。
  • 袋身綴以全幅品牌經典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刺繡,,讓整體更顯精緻優雅。
  • 這款手袋氛圍高雅,採用苔原綠色羊皮製作,並綴以同色系搪瓷「D.I.O.R.」吊飾,為整體增添一抹優雅氣息。
  • 覺得正常尺寸的Boy Chanel太重的話,這款迷你版本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 整個Aria系列巧妙地將傳統元素以極具當代風格的方式重新演繹,這款配飾作品以白色皮革呈現,為作品加添時尚而簡約的格調。
  • 接下來是Chloé家的長青款,灰色作主調令穿搭添幾分優雅知性的氛圍,且有金屬吊墜和扣作點綴,溫柔之外又有層次。

同樣是化妝包的包型,但這款比較偏長方形,穿搭起來更加方便! 除了有可愛的小提把,拉鍊的部分還藏有雙C Logo,很值得入手的一款。 這款以亮眼活潑的鵝黃色作主色,加上手提式的水桶袋,穿搭起來更的年輕有活力,一旁的菠蘿吊飾為整體加上一點可愛的氣氛。 覺得正常尺寸的Boy Chanel太重的話,這款迷你版本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chanel 小廢包: 小廢包推薦 7.CHANEL 經典款鏈條手提包 $15,000

這款小巧的長方形Gucci馬銜扣1955迷你袋採用品牌的字母組合圖案帆布製作,配飾的設計突顯了由雙環及棒扣組成的馬銜扣細節。 這款迷你手提袋糅合了品牌為人熟悉的不同元素,以竹製手挽及雙G配件為設計特色。 此配飾以白色皮革製作,當中更加入了兩條紅色搭帶,是為用以固定手挽的俏皮元素。 雖說是小廢包,但這款式的容量卻一點都不廢,可容納 1 部手機、1 個錢包、1 個 AirPods 保護套及 1 本筆記簿。 接下來是Chloé家的長青款,灰色作主調令穿搭添幾分優雅知性的氛圍,且有金屬吊墜和扣作點綴,溫柔之外又有層次。

chanel 小廢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