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小金球必看攻略

以訪客身分繼續即表示你同意 Facebook 的 《服務條款》、《資料政策》和《Cookie 政策》。 如果你選擇登入,LBuy 將看到你來自哪個網站,以及你在 Facebook 個人檔案公開的資訊。 今季Chanel繼續推出牛仔布材質的手袋,這次以經典的Flap Bag輪廓,配搭極受歡迎的小金球鍊袋設計,方便女生調節長度之餘,整體造型還流露著休閑可愛的格調。 經典黑色搭配金釦金鏈設計本就搶手,這回包身配置完全可以當作外出肩揹包規格,完全是趁機入手CHANEL再好不過的理由!

chanel 小金球

今季Chanel重塑Hobo Bag的經典設計:手袋輪廓較以往更為圓渾,袋身依舊縫上經典的菱格紋和金屬雙C標誌,並換上短金屬粗鍊帶,呈現一種簡約俐落的中性風格。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請瀏覽(nmg.com.hk/privacy) 閱讀本公司的私隱政策聲明。 正品CHANEL的小金球的菱格切割的十分完美,看起来就像是柔中带刚,自然又立体。

chanel 小金球: Chanel手袋8大新款推薦 | 小金球、雙鏈條WOC最值得投資?

隨著復古與小包熱潮持續發燒,Chanel也推出了小金球同系列腰包和化妝箱,迷你精巧的外型本身就是可愛的代名詞,再加上那顆耀眼的小金球,迷人指數直接破錶! 尤其是小金球的細節設計更是使人著迷,把經典的香奈兒菱格紋與雙C Logo集一身,處處充滿經典。 全新小金球系列的Mini Classic Flap還推出了新色––霧霾灰藍,相較於經典的黑色與海軍藍款式,「霧霾灰藍」更是明亮、溫柔,完全找不到理由不把它帶回家啊! 而且這款Mini Classic Flap容量也非常實用,附有拉鍊夾層讓各種日用品都能好好收納,完全可以直接再幫它+1分。

自Virginie Viard掌陀Chanel之後,便明顯為品牌注入了全新的風格。 她在Flap Bag的袋身綴滿大量充滿玩味的金屬飾品,如鑲有珍珠的「COCO」字樣、鑲滿水晶的雙C logo等等,加上雙色皮革鏈帶和金屬飾牌,整體造型流露著龐克搖滾的浪漫風情。 這款Flap Bag延續了Chanel既有的風格,菱格紋和雙C標誌的金屬袋扣,同時在鍊帶的設計上加入巧思:純金色鏈帶與皮革鏈帶環環相扣,形成一條長肩帶,為高貴優雅的款式增添一份復古型格的氣息。 在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的帶領下,Chanel迎來一個嶄新的設計革命。 她重新演繹Chanel的經典元素:保留極具標誌性的菱格紋縫線,配上釘滿金、銀雙色環孔的粗肩帶,而皮革鍊帶則成為掛飾扣在環孔裡,叛逆與優雅拿捏得恰到好處,完美將高級時尚與搖滾風格結合。

chanel 小金球: 最新產品

另外包包翻到背面還有一個口袋夾層,拿來放卡片或面紙都很方便。 Chanel 22 Bag的名字取自其推出年份,同時巧妙地向於1922年推出的N°22香水致敬。 手袋採用了Chanel經典的菱格紋和皮革鍊帶,袋身綴有粗體「Chanel」漆面金屬飾扣,自身所帶有的垂墜感令手袋看上去特別有個性。 另外,手袋最大的特色是袋口以束繩開合,除了可以側孭外,亦可以化成背囊,擁有極高容量,方便女生日常使用。

CHANEL的皮质选用的都是顶级的材料,所以整个包包的皮质摸起来是非常细腻的,而且包包的光感很重要。 而像走线这一块这版的精仿已经做得和正品相差无几了,新手想区分开几乎不可能。 小金球的电镀工艺是真金厚镀之后再用震机加工出鎏金做旧感,切割面非常爆满,切割面的横线和纵线底槽非常干净,球非常有分量和质感。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chanel 小金球: CHANEL 小金球腰包&化妝箱,NT59500、60600

chanel 小金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