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帽子7大著數

她戴的是 Celine 男裝漁夫帽,但女生用一樣顯得時尚有型。 作為電影《奧菲的遺言》拍攝地點的光影採石場,近年已轉型為結合音樂與藝術的沈浸式體驗展覽場地;在Chanel 2022度假系列大秀上,曾展出Van Gogh、Monet等印象派大師作品的灰白石壁,裝飾著源自Jean Cocteau手稿的星芒投影圖樣,營造宛如時光隧道般的神秘氛圍。 YSL這款羅紋毛帽由100%咖什米爾羊毛製成,一共有黑、黑白花呢、洋紅、象牙白等四種顏色。 折疊的帽緣上有SAINT LAURENT低調而雅緻的皮革字樣。 不論是花呢還是洋紅都算是較少見卻也很百搭的色款,男性戴上花呢款式更是有滿滿的紳士風範。 多年來,Chanel 都為帽子設計注入了不少新鮮感,就如 2018 春夏系列,便以透明 PVC 設計帽子,教人驚喜之作。

她们把头发梳得光滑明亮,而且用几条线绳和穗带将头发扎起来,然后再以金属线、发钗和高背木梳加以支撑。

  • 宽大、色彩艳丽又容易摆造型的羽毛成了帽子装饰的最佳选择。
  • 並以BURBERRY經典的品牌格紋圖樣設計,撞色格紋以毛料呈現顯得優雅,但在大小格紋交錯排列下也帶著一絲叛逆氣息,是一款能依照心情、穿搭風格呈現不同面貌的舒適毛帽。
  • 她将男装元素如男士外套、对襟毛衣、斜纹软呢、jersey针织面料、绅士出席宴会前襟佩戴的山茶花、骑士背心的菱格纹车纹用于女士穿着和手袋的设计中,解放当时行走不便的女士们。
  • PUMA x MAISON KITSUNÉ 秋冬聯名系列作品,維持簡潔與美學的風格,將日本與法國傳統融合延續,設計靈感源自日本街頭服飾,並以法式優雅設計手法提升整體質感,帶來全新意象最 chic 的妙手之作。

她特別鍾情 Prada 的尼龍漁夫帽,幾乎包色每隻色都擁有。 戴上白色的 Prada 漁夫帽來配搭 T 恤牛仔褲,比她平日的性感穿搭好看得多。 很多女士戴帽子出門最大的原因,都是因為沒洗頭或不想整理頭髮。 其實輕鬆打理一下髮型才戴上適合的名牌帽,能帶來截然不同的形象。 戴帽髮型有很多種類,可以把頭髮夾捲曲、綁馬尾、簡易編髮、短髮等造型,懂得配搭更能顯小顏。

chanel 帽子: 名牌帽穿搭:Blackpink Jennie 低調戴 Chanel 帽

而底部的Louis Vuitton刺繡標誌更增添簡約率性格調,以精緻的工法完美演繹Monogram Eclipse圖案多變而精美的風格。 要為造型增添 Chanel 經典的美學,胸針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每季 Chanel 都會推出多款胸針設計,可隨意地加添在衣物不同位置,讓你發揮創意,為造型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相信不少女生衣櫃裡都備有名牌絲巾、圍巾作配襯之用,而 Chanel 都有推出不少 Chanel 絲巾圍巾設計,每一款都是的圖案都是細心設計而成,而絲巾圍巾的用途廣泛,作為 Chanel 迷絕對值得入手。 Chanel 山茶花是 Chanel 一項非常有代表性的 Chanel 飾物。

宽大、色彩艳丽又容易摆造型的羽毛成了帽子装饰的最佳选择。 女士或她的仆人会把从梳子上掉落的头发收藏起来,有时候帽子上会加上头发来达到想要的效果。 她将男装元素如男士外套、对襟毛衣、斜纹软呢、jersey针织面料、绅士出席宴会前襟佩戴的山茶花、骑士背心的菱格纹车纹用于女士穿着和手袋的设计中,解放当时行走不便的女士们。

chanel 帽子: 名牌帽穿搭:Kylie Jenner 包色 Prada 漁夫帽

眾多 Chanel 首飾之中, Chanel 耳環是最易入手及入門的 Chanel 飾物配件。 大多數的 Chanel 耳環設計都是綴有 Chanel CC Logo,近年 Chanel 亦推出了不少吊飾款的設計,輕易地為造型增添搶眼亮點。 台灣名媛孫芸芸 41 歲依然美麗又緊貼潮流,穿著貼身上衣和牛仔褲,加上 Prada 名牌帽,讓隨性穿搭帶出歐美時尚感,看起就像是 20 歲出頭的年輕女明星。 韓國超模兼博客 Irene Kim 穿搭別具一格,她也擁有很多名牌帽。 黑色的 Chanel 鴨嘴帽配上時尚又奪目的頸鏈,為毛衣和牛仔褲的簡約穿搭,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人間芭比」Blackpink Lisa 的穿搭一向大受歡迎,她不只喜歡用 Celine 手袋,名牌帽都是她的心頭好。

波爾多酒紅色讓這頂毛帽看起來穩重高雅,而上方的皮飾也讓整體看起來精緻,在寒冷的天氣裡帶上這頂毛帽,與重要的人一起喝杯熱紅酒最適合不過。 絲巾一樣可以穿搭出年青活力,Evelyn Choi 便以 Chanel 絲巾當作 Tube top 著,輕易地打造夏日渡假風的造型。 Chanel 絲巾用途甚為廣泛,一向敢於嘗試不同造型的「豹嫂」胡蓓蔚,便以 Chanel 絲巾當作頭巾使用,為造型帶來了不一樣的復古氣息。 Chanel 頸鏈的獨突穿搭美學是具層次感的疊戴方式,Kristen Stewart 便以不同長度的 Chanel 頸鏈配襯造型,營造型格自我的風格。

“I am fashion” 1951年 Chanel重返巴黎而烙刻在Chanel品牌骨子里的是独立女性的思想,与Bazaar150周年时尚大展的理念不谋而合。 香奈儿一贯主张女人生活应该像男人们一样精彩,穿着也应该自然舒适。 穿過時光隧道,由Vittoria Ceretti開場的Chanel 2022度假系列大秀帶我們回到電影《奧菲的遺言》誕生的60年代,讓模特兒們化身當時最為前衛、時髦的摩德族(Mod)女子,演繹優雅而叛逆的摩登裝束。 HERMÈS這款波爾多酒紅色毛帽是以起伏針法編織咖什米爾羊毛而成。

Chanel 不時都會推出多種類型的設計如 Chanel logo 頸鏈或是 Choker 款式,每款都可以為造型增添時尚感。 Chanel 亦有推出太陽眼鏡系列,而最近主打的款式是綴上長鏈於鏡臂的款式,徐濠縈早已入手。 近年 Chanel 頭飾已成為了不少 Chanel 迷入手 Chanel 飾物的目標,而 Chanel 不時都會推出 Chanel 頭飾如髮夾、頭箍等配件完整天橋上的造型。 就如 Chanel 2020 工藝坊系列,便以頭箍配襯經典的 2-tone Cardigan 造型。 對 Chanel 來說,最易入手的 Chanel 設計必然是入門級的 首飾系列。 Chanel 飾物配件種類眾多,每一款都具有 Chanel 的經典 DNA,以較親民的價錢入手大師級的設計精綷,絕對是具智慧的投資方法。

想入手 Chanel 首飾,而不知怎樣決擇,Chanel 耳環、Chanel 手鏈或是 Chanel 頸鏈? 不如先參考 BAZAAR 為你推薦的 Chanel 入門級飾物配件。 Kylie Jenner 平日穿搭都是滿身名牌,名牌帽當然少不了。

PUMA x MAISON KITSUNÉ 秋冬聯名系列作品,維持簡潔與美學的風格,將日本與法國傳統融合延續,設計靈感源自日本街頭服飾,並以法式優雅設計手法提升整體質感,帶來全新意象最 chic 的妙手之作。 Maison Kitsune系列漁夫毛帽使用溫暖大地配色,在毛帽反摺區塊印上 PUMA 字樣及 Masion Kitsune 招牌小狐狸插畫,簡約美學的主題概念為整體設計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Nike Sportswear 毛帽的柔軟質感,宛如你最愛的喀什米爾羊毛,是今年冬天讓自己暖烘烘的舒適選擇。 BURBERRY這款毛帽採用超過70%的「海馬毛」及桑蠶絲製成,海馬毛來自安哥拉山羊,在土耳其語中又被稱為「最好的毛」。 並以BURBERRY經典的品牌格紋圖樣設計,撞色格紋以毛料呈現顯得優雅,但在大小格紋交錯排列下也帶著一絲叛逆氣息,是一款能依照心情、穿搭風格呈現不同面貌的舒適毛帽。 LOUIS VUITTON的這款My Monogram Eclipse帽子以羊毛製成,並用特殊的提花織物技術,編織對比色調的品牌刺繡圖樣及飾邊。

  • 「人間香奈兒」 Blackpink Jennie 每次穿的 Chanel 單品,都成為大家爭相搶購的對象。
  • Chanel 每季都會推出不同設計的手鏈或手鑄設計,而 Chanel 手鏈設計都是偏向較為搶眼 chunky 的設計,只需要一款 Chanel 手鏈手鐲,已可以為造型有來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 戴帽髮型有很多種類,可以把頭髮夾捲曲、綁馬尾、簡易編髮、短髮等造型,懂得配搭更能顯小顏。
  • 各大精品名牌都推出各式各樣的帽子,如:漁夫帽、棒球帽和貝雷帽……不同款式的名牌帽以不一樣的髮型來配搭,顯得更好看。
  • 絲巾一樣可以穿搭出年青活力,Evelyn Choi 便以 Chanel 絲巾當作 Tube top 著,輕易地打造夏日渡假風的造型。

Chanel 每季都會推出不同設計的手鏈或手鑄設計,而 Chanel 手鏈設計都是偏向較為搶眼 chunky 的設計,只需要一款 Chanel 手鏈手鐲,已可以為造型有來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台灣女星曾之喬平常愛分享私下穿搭,名牌帽是她不可欠缺的時尚單品。 相信大家對 Ruslan Baginskiy 報童帽也不陌生,堅挺的帽簷有效修飾臉型,難怪她吃那麼多也不怕顯胖。 看膩了 Dior 漁夫帽的話,可參考博客 Alexandra Lapp 的名牌帽穿搭,選擇 Dior 杏色草帽,可配搭休閒或華麗風格都很好看,一年四季都很適用。 「人間香奈兒」 Blackpink Jennie 每次穿的 Chanel 單品,都成為大家爭相搶購的對象。 她頭上的 Chanel 毛巾質料漁夫帽是低調之選,想買名牌帽的人要鎖定這款。

chanel 帽子

早前 Anjaylia 便以 Chanel 漁夫帽配襯造型,要將 Chanel 穿出減齡效果,漁夫帽會是你的首選。 Chanel 飾物配件中另一長青設計必然是 Chanel 腰鏈。 Chanel 腰鏈可算是橫跨了不同年代的時尚單品,更是 Chanel 品牌中常見的設計。 相信不少女生都愛為雙手添上手鏈或是手鐲,為造型帶來新鮮感。

chanel 帽子

球星 C 朗女友 Georgina Rodriguez 難得收起性感一面,穿上休閒的牛仔褲穿搭,當然少不了加入名牌帽作點綴。 她戴上 Loewe 的皮革漁夫帽,配上品牌的上衣和經典的 puzzle 手袋,少了性感氣息卻增添了時尚感。 談到 Chanel 頸鏈,最經典的款式必是 Chanel 珍珠長頸鏈,是長青不過是的設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