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平底鞋8大好處

一對款式時尚長青的平底鞋,不但是出入辦工室的必備,更是個人氣質、風格的象徵,25歲以上的你,又是否真的會選呢? 今次《ELLE》便推薦Chanel、Celine、Roger Vivier和Valentino這4個時尚品牌平底鞋、包括芭蕾舞平底鞋、Loafer鞋以及平底涼鞋,看看你能否找到心頭好。 Chanel 涼鞋亦會有推出較為隨性的拖鞋涼鞋款式,一穿就可以出門的設計,成為了不少女士們夏日穿搭的重要配襯 item,而 Chanel 涼鞋拖鞋則不時加入新元素,迎合不同喜好的時尚達人。

chanel 平底鞋

他沿用雙色鞋設計為基礎,每季都推出不同款式的長靴,就如 2018 秋冬便用上金屬面質感柔軟羊皮,意念來自時裝展場地舖滿的一地秋 葉,也看似有金棕色樹皮紋理。 每隻鞋跟飾以同色系的金屬 「雙 C Logo 」,含蓄得驟眼幾乎看不見,那種低調而自信的華貴特質是品牌精髓。 Chanel espadrilles 草編底帆布鞋穿起來非常舒適,成為了不少時尚女生的頭號入手目標,而 Chanel espardrilles 都不少會注入新元素如尖頭設計或是露腳踝款式,令人目不暇給。 這款柔軟的米色平底鞋是 Karl Lagerfeld 執掌 Chanel 一年後所構思的,黑白色鞋款設計,是1957年推出的 Gabrielle Coco Chanel 標誌性雙色吊帶鞋的延伸。 「靈感來自於 Gabrielle Coco Chanel 所珍視的舞蹈世界,她崇尚舒適和行動自由高於一切。芭蕾舞者如今已成為 Chanel 風格的最為基本的要素之一。」同時 Chanel 將這對雙C印花平底鞋視之為品牌標誌性的經典。 夏日炎炎穿高跟鞋也太累了,不如穿上一雙Chanel布鞋,好着、易襯又舒服!

CHANEL平底鞋款式富有經典魅力,採用乳白色與黑色的搭配,看上去百搭又日常,同時又不失優雅的氣息! 皮革款草編鞋比起其它款式更顯乾淨俐落,配上米白色的寬鬆A字連身裙和編織 tote bag,整個造型清新自然,散發着夏日度假的氣息。 簡單的以綿質短版套裝作配搭,打造大長腿視覺效果,再揹上一個藤袋,活力造型輕鬆完成。 Chanel 草編鞋在 2013 年首次面世,從此就成為了深受許多女生追捧的鞋款。

chanel 平底鞋: BRAND楓月 CHANEL 香奈兒 粉色 菱格紋 經典 平底鞋 #36.5 娃娃鞋 女鞋 休閒鞋

呼應近幾年風行的穆勒鞋熱潮,Gucci推出更正式能穿去上班的款式,尖頭鞋型能顯得雙腿更修長,搭配上醒目的金屬副料能顯得更有正式感,你甚至能在參加重要會議前,把鞋子立起來變成一般的娃娃鞋,是一雙進可攻退可守的萬用鞋。 由Salvatore Ferragamo經典芭蕾舞平底鞋款式Varina衍生的設計,以橘紅色的花卉圖案為設計主調,更顯意式風格的熱情。 這款芭蕾舞平底鞋將Chanel的菱格紋和雙C標誌融合在設計之中,明顯是向Coco Chanel的經典致敬。 穿搭平底鞋時,只要提高腰線的比例,就可以達到顯高顯瘦的效果。 Valentino鍋釘飾尖頭平底鞋,取芭蕾舞鞋的楦形為設計基調,再以金屬色調皮革和鍋釘點綴,優雅與搖滾並重。

  • Roger Vivier天鵝絨面Loafer平底鞋,值得推薦的是鞋面上綴滿星星、菱形等金屬裝飾,是品牌少見玩味較濃的平底鞋設計。
  • 酒紅色皮革配銀色鍋釘、帶有低調的preppy風格,設計中性型格。
  • 長久以來,Tod’s許多商品都是以品牌名T作為延伸,就如同照片中經典Timeless系列的娃娃鞋,將經典豆豆鞋底的紋路轉化成鞋面的押紋設計,除了照片中醒目的天空藍色之外,也有相對保守的白色、咖啡色、黑色可以選擇。
  • Chanel 雙色鞋除了經典的配色外,不時都會以新元素融入設計中,如 2020 年推出了粉紅色 Tweed 物料的 Two-Tone shoes。
  • 時序進入夏季,鞋子也要跟著換季才行,淺色、透視會是我們想給大家的流行關鍵字,若覺得文字太難參透,不妨看看照片裡這雙Fendi娃娃鞋,就是非常符合標準的鞋款,再加上若隱若現的FF Logo更讓勸敗指數大大提升。
  • 自從 Brigitte Bardot 在1956年的《And God Created Woman》中飾演 Juliette 一角,這位前芭蕾舞演員穿上了紅色的淑女平底鞋,將芭蕾舞鞋帶出了舞蹈室,帶進了時尚精品店,芭蕾舞鞋就成了輕鬆優雅的代名詞。
  • 另一款長期賣個滿江紅的 Chanel 涼鞋,必是夾腳涼鞋款,T 字帶設計,有助修飾雙腳線條,而夾腳涼鞋款更是別具渡假氣息。

輕巧另一推薦是Roger Vivier露趾平底涼鞋,同樣是經典方扣設計,放在涼鞋款上便浮現出度假的休閒風格,非常適合配搭飄逸的薄紗長裙,讓人仿如漫步沙灘。 女生們夢寐以求的品牌當然不需要多介紹,除了經典雙色平底鞋之外,品牌還會推出不同設計的平底鞋款式,最適合喜歡變化的女生。 Chanel 皮靴是老佛爺加入後,為 Chanel 推出的大膽設計,雖然 Gabrielle Chanel 女士經常穿皮靴,皮靴款式從未於她的系列中出現過。

不可不提的是鞋履品牌的高級平底鞋,當中以優雅著稱的巴黎品牌Roger Vivier一直深受不少職場女性追捧,經典金屬方扣成為品牌旗下平底鞋的簽名標記,設計幾經翻新和重塑,至今依然是經典選擇。 品牌更為設計推出不同鞋楦形狀的平底鞋,更能滿足OL們的舒適需要。 最初 Chanel 推出的雙色鞋是以米色配黑色,這個顔色配搭不但經典又優雅,而且適合於不同時間和場合,更可以在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 當這個設計融入到草編鞋系列,自然就成為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了。 即便都是平底鞋、娃娃鞋、芭蕾舞鞋,每一季還是會有不同的流行趨勢,而今年Dior就推出了融合經典Oblique老花、燈芯絨材質、綁帶設計的款式,讓你一次滿足所有心願,非常推薦給想走在流行最前線的小資女,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提到OL 們最值得投資的,非一雙優質又夠簡潔的名牌平底鞋莫屬。

chanel 平底鞋: CHANEL Espadrilles 香奈兒 珍珠草編鉛筆鞋 鉛筆鞋 休閒鞋 平底鞋 現貨

除了鞋面綴有極俱標誌性的孖 C logo,品牌每季都會為鞋款注入新元素,設計充滿變化,總有一款能讓你心動。 幾年前波鞋「橫掃」時裝周,隆重打扮終於不再與高跟鞋畫上完完全全的等號。 如果有那麼一對,無論任何身型,都懂得將你優雅高貴那面展現出來的平底鞋,更是可遇不可求。

chanel 平底鞋

Chanel 波鞋款式中最為經典的必是如跑鞋款式的設計,鞋側綴有令人一見著迷的「雙 C Logo」,每季都會混入不同設計及顏色配搭甚至是高筒設計,每一對都極具收藏價值。 現任 Chanel 藝術總監 Virginie Viard 不斷為鞋履注入新意,例如Cruise 2020系列就採用了鋸鍊和山茶花點綴的平底鞋,而忠實的芭蕾舞鞋則可以通過 The Restory 等奢侈品維修公司保養這雙標誌性的芭蕾舞鞋子。 Chanel牛仔布裸跟鞋,以亮眼的天藍色斜紋牛仔布製作裸跟鞋,為炎熱的夏天帶來一沁清涼,也讓女性的上班造型帶來亮點。 裸跟鞋一向是高級時裝品牌的另一大鞋履戰場,Chanel則將年輕化的元素帶進這種充滿女人味的鞋履中,以獨特的布面料製作寫字,讓人耳目一新。 時序進入夏季,鞋子也要跟著換季才行,淺色、透視會是我們想給大家的流行關鍵字,若覺得文字太難參透,不妨看看照片裡這雙Fendi娃娃鞋,就是非常符合標準的鞋款,再加上若隱若現的FF Logo更讓勸敗指數大大提升。 另一雙平底鞋則以沉實的灰色為主調,鞋身之上的菱形車縫線,特顯品牌對細節的追求,大方之餘舒適易走,長時間站立也不易累。

chanel 平底鞋: 鞋履2022/23 秋冬

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都在電影中穿著過,讓方釦鞋因此爆紅,熱賣了超過12萬雙,奠定了女生心中夢幻美鞋的地位,簡約的方頭與方釦,尤其黑色更加經典,永恆的造型超越潮流而存在。 除了可以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加延身的細帶款,還有全包款式的雙色鞋,在鞋跟部分也採用雙色概念,中間的金色裝飾有著立體的香奈兒Logo,低調中盡顯奢華風格,也是日常上班族可以穿著的經典款,搭配褲裝、裙裝都合適。 一雙好看的跟鞋,能夠提煉出一個女生的女人味,在細節中展現出時尚風格與女性獨有的溫柔,若是想要入手一款經典又能百搭時穿的鞋款,低跟鞋絕對是首選,正式場合不失莊重,日常造型也能輕鬆駕馭,以下六款精品的低跟鞋,讓你展現迷人魅力。

Chanel 手袋入門門檻較高,Chanel 鞋又會否是你心頭好呢? 就算你不是忠心的 Chanel 迷,雙 C logo 對女生來說都是有難以抗拒的魅力,買 Chanel 手袋要買 2.55 、Boy Chanel ,那價錢較親民的 Chanel 鞋又應該投資那幾款呢? Chanel 最為人熟悉的鞋款必是長青又經典的雙色鞋 Two-Tone Shoes,除此之外,Chanel 都有推出不少經典的鞋款設計,每款都是 Chanel 迷的必搶系列,教女生愛不釋手,男生都有心動之嫌,為你推薦 8 款必入手的 Chanel 鞋。 自從 Brigitte Bardot 在1956年的《And God Created Woman》中飾演 Juliette 一角,這位前芭蕾舞演員穿上了紅色的淑女平底鞋,將芭蕾舞鞋帶出了舞蹈室,帶進了時尚精品店,芭蕾舞鞋就成了輕鬆優雅的代名詞。 到了1984年,Chanel 也推出芭蕾舞鞋並在 Helmut Newton 鏡頭下展示了 Inès de la Fressange 的唯美唯姿態,這款平底鞋也瞬間成為法式時尚的代名詞 。 Chanel草織拖鞋,變奏自漁夫鞋,除掉後跟更能釋放雙腳,穿起來非常舒適。

一般的懶人鞋很難穿出優雅氣息,但Chanel的這一款就不一樣。 它是今季另一款Ballerina ,以金色黑色為主要配色,時尚之餘大方又貴氣。 Hangisi鞋款也跟愛情有了浪漫的連結,呼應設計師Manolo Blahnik的至理名言「鞋子讓女人蛻變 Shoes help transform a woman」閃亮的方釦辨識度極高,之後也推出許多材質,包括閃耀的銀蔥材質等等,當作婚鞋也很適合。 不只是經典的包包,一款經典的低跟鞋也如同逸品能夠陪伴很久很久,經過數年依然具有它不朽的魅力,不限日夜的穿搭,完美伴隨著女生們的日常穿搭。

這款經典的Tory Burch Chelsea平底鞋正以經典圓扣點綴,並為平底鞋拼以啞面亮面兩種皮革,簡單之餘還是充滿細節。 粉紅色的麂皮平底鞋更顯青春氣息,方扣上亦點綴更多晶石裝飾,最適合Fun Friday的休閒上班打扮。 粉綠是不少女士喜歡的顏色,這雙大方又斯文的Roger Vivier 平底鞋是本季大熱的款式,盡顯溫柔浪漫本色。 天藍色的Repetto芭蕾舞平底鞋感覺青春,比一般深沉的顏色更讓人眼前一亮,不妨穿來改變沉鬱的上班心情。

chanel 平底鞋

一件輕薄的麻質上衣配搭修身牛仔褲,這樣簡約休閒風格可說是最「不傷腦筋」的好看造型,再穿上 Chanel 的草編鞋,氣質馬上提升。 祖母綠絲質恤衫配上帶爛邊效果的闊腳牛仔褲,感覺幹練又不失隨性美,再以黑色的草編鞋把配搭,整體更顯型格帥氣。 今年春夏的Chanel Ballerina,除了經典的黑、裸拼色,也有配合科技為主題的銀、黑拼色。 從前因為工作關係,很早就察覺到高跟鞋在女性身上的神奇magic。

拍攝時尚搭配時,就算上身穿得多高貴華麗,腳上沒有那一雙高跟鞋,整個造型就說不上完滿;就連模特兒身型都難逃此魔咒。 Chanel 雙色鞋除了經典的配色外,不時都會以新元素融入設計中,如 2020 年推出了粉紅色 Tweed 物料的 Two-Tone shoes。 Chanel 經典雙色鞋以米色和黑色配搭是有原因的,Gabrielle Chanel 相信米色可拉長小腿線條,而黑色鞋頭則令雙足顯得更為嬌小,為女士們帶來更優雅的氣息。

總是能幫女孩助攻、在需要時小露性感的Saint Laurent,就連平底鞋也能玩出不同的樣貌,涼鞋式設計加上低挖尖頭設計,能盡可能地露出整個腳背的肌膚,雖然在視覺上只是小小的差異,卻能讓平凡無奇的娃娃鞋變得很有成熟韻味。 Roger Vivier天鵝絨面Loafer平底鞋,值得推薦的是鞋面上綴滿星星、菱形等金屬裝飾,是品牌少見玩味較濃的平底鞋設計。 Roger Vivier條子芭蕾舞平底鞋,經典方扣設計配充滿法式休閒的淡藍色海軍條子,其實是品牌中比較少女味濃的設計。 這對Celine平底露踭涼鞋(mules)推薦給極簡風的人,黑白拼色讓平底鞋的線條和結構份外分明,是設計師簽名式的極簡主義風格。 Chanel珍珠飾麂皮平底鞋是不少人推薦的平底鞋款,鞋頭繡有雙C標記,後跟位置以仿珍珠綴飾,時尚簡潔、切合Coco Chanel的優雅形象。 Roger Vivier最經典的莫過於方釦鞋,1965年設計出方釦鞋的原型,將其取名為Belle Vivier,連法國女星凱薩琳.

就連在時裝週上的時尚明星都靠這對經典的 Chanel 芭蕾舞鞋成功博得街拍攝影師們的注目:因為這雙看似簡單的雙色平底鞋,卻意外地能夠點綴出上身的整體造型,並且成為街上耀眼的一顆星。 如 Keira Knightley 穿著它結婚、Carla Bruni 會在穿著它出席外交訪問工作。 這款芭蕾舞鞋向來都被演繹出讓人垂涎的設計,如今被加入各種各樣多元性的設計,如今季增加了山茶花輪廓的刺繡取代絎縫設計,還有復古的 Mary Jane 更是深得女士們歡喜。 更在1970年代,Jane Birkin 的簡約裝束讓 Chanel 平底鞋成為潮流品、Kate Moss 在2000年代賦予芭蕾舞鞋獨特的波西米亞風格,而 Alexa Chung 則是現代芭蕾舞鞋的 Chanel 女郎,如此百搭又時尚的鞋履風格徹底地吸引着所有時代的女性。 在國際時裝週上, 街頭不乏看見 Chanel 淑女的平底鞋蹤影,而芭蕾舞鞋更是從未過時的設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