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方胖子9大著數

且我是不介意東西有歲月痕跡的人,因此小羊皮對我來說接受度很高。 榮登2020年最熱賣包款之一的此款,元素在於那顆獨特迷人的機關小金球。 從2020春夏開始出現,接著每一季工坊、秋冬、以及即將上市的度假系列都可以看見這個名為「PEARL CRUSH」的身影和延續。 黑色想當然而成為斷貨王,不過同樣元素還有珊瑚紅,也是一款粉紅控不能錯過的包款。 此酒紅色也不是一般的紅棕色,這是最經典的2.55包款內裡是酒紅色皮革,代表Coco Chanel孤兒院時期的紅色制服。

chanel 方胖子

链条长度也是crossbody刚好 单肩也可以。 一般放一个卡包 ,iphone plus 再放一支唇膏,刚好塞满。 虽然之后你可能会有很多小香,但这个胖子,你一定得收下,因为它可能是你之后使用频率比较高的包了。 这次晒单的是两个俗称方胖子的香奈儿包,具体的名字我搜出来好像是属于Classic Flap Bag的系列,完整的名字应该是Chanel Classic Mini Square Flap Bag。

chanel 方胖子: 香奈兒2021下半年又漲價!6人氣「經典款」,方胖子、BOY包、CHANEL 19調整價公開

揹帶也是以寬版皮革鑲嵌鏈帶,罕見地展現出帥氣風格。

這是鼓勵自己努力工作、也是夢想清單上必須完成的項目之一。 這款Chanel經典黑色方胖子絕對是許多女孩的首選。 身為最經典不敗,也是最多部落客、街拍潮人揹在身上的Classic Flap經典口蓋包,怎麼可能不漲價呢(苦笑)這顆包也是漲價幅度最驚人的包款,US.6,800→US.7,800,台灣售價NT.242,700。 小巧可愛的尺寸,加上具有一定的容量,廣受眾多年輕女生喜愛的「方胖子」,在櫃上更是一包難求,有機會遇上,請毫不猶豫地買下它!

chanel 方胖子: 香奈儿 cf 方胖子2020早春新款——金属球调节扣让经典焕发新颜

对于黑色金球包不是想买就能买到的,据说需要SA内部抽奖再卖给自己的客人,我也是随缘和SA说想要个,如果有货就过去拿。 接近完美的尺寸,稍微帶點亮澤小羊皮革,透過宛如80年代的復古錢幣串聯金色鏈帶,旁邊鏈帶連結處金屬還有著精緻的菱格紋,這是一款復古味濃濃的方胖子。 為老佛爺最為經典設計之一的BOY CHANEL口蓋包,經典的菱格紋搭上包邊皮革,俐落又率性的外型,成為不少中性穿搭風的女生買包首選,US.5,300→US.5,900,台灣售價NT.180,700。

chanel 方胖子

不对也没有办法了,毕竟我确实对包一头雾水,老婆又不来协助我的这篇文。 当时我翻出来这个包的时候,竟然发现家里的是两只一模一样的只是颜色为黑色以及粉色(好像准确的说法应该是西瓜红),遂问老婆这是什么意思,回答竟然是为了搭配不同的衣服来使用。 其实前两款chanel也是黑色的,为什么还买黑色的,是真心觉得黑色比较好搭配,而且自己属于不是很细致的女生,黑色耐脏,虽然羊皮比较娇嫩,但一想到浅色包没法穿牛仔裤搭配,也还是放弃了。 红黄蓝绿粉这些颜色还要肥脑细胞来想搭配,倒不如黑色经典不过时。 香奈兒的包款,可以說是女生們心中此生一定要有一款的夢幻包款。

这次小模特和大模特都不配合了,也就不上真人试背了。 对于有些奢侈品包包不仅仅是消费品,其实也是一种投资品,这款目前也是小涨。 虽然我也感觉这么小的包这么贵好不合适啊,但喜欢的话就入了吧。

迷人的方胖子型號,這回以粉嫩的春色帶出全新樣貌,柔嫩小羊皮質感溫潤無無可挑剔,能與穿搭完美調和的細膩粉色溫柔而不俗豔,完全是初次入手黑色之外的百搭新色調首選,帶有玫瑰金的光澤度既展現少女情懷又不過度夢幻,視覺滿分。 Cf mini 也俗称:方胖子 也是最可爱的一个! 搭什么都好看 不管是运动鞋还是小皮鞋 休闲装还是裙子。

尺寸稍小為16.5,辨識度最高的莫過於揹帶上的小羊皮皮革荷葉邊,此款包在穿搭上最能夠詮釋其包款的獨特性和穿搭功力。 經典的小方胖尺寸,一樣是不膩眼純黑色調,值得注目的是包身金屬刻意選用復古樣貌呈現,並妝點彩色寶石,讓包款既經典又不缺乏新意,包身內裡更選用鮮明的桃粉色,讓小方胖展現耳目一新印象。 簡約經典的香奈兒黑搭配性滿分,更是十年過去依然時髦的單品選項,包身除了以菱格紋面料呈現、金屬雙C與鏈帶交織更讓包款細節充分展現專屬香奈兒的迷人氣質。 一直想入手CHANEL家WOC的你,快去把它買回家! 內有多層夾層、拉鍊袋,包包背面也設有小卡夾,就是一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實用皮夾,隨便搭都好看,£2,060→£2,150漲4.3%,目前台灣售價NT.80,500。 為卡爾老佛爺最後創作的「CHANEL 19」,因為很能裝的大容量、放大版的菱格紋、代表標誌雙C LOGO、雙色拼接金屬鍊條,大器優雅的外型,使它一上市就成為了年度it bag!

  • 且我是不介意東西有歲月痕跡的人,因此小羊皮對我來說接受度很高。
  • 「CoCo」也被稱為11.12,因為當時這款尺寸為26公分的經典包款非常搶手,許多香奈兒粉絲以貨號編號01112作為「巡店」目標,於是久而久之就被稱為11.12包。
  • 对于女生来讲,珠宝、包包、衣服可能很少有人不爱吧。
  • 因为之前入手过CF和金币包,这次入手的金球方胖子黑色,金球的好处除了能调节链条长短,更重要的是很可爱。
  • 对于黑色金球包不是想买就能买到的,据说需要SA内部抽奖再卖给自己的客人,我也是随缘和SA说想要个,如果有货就过去拿。
  • 帶點縐褶感的小牛皮皮革,壓印著經典香奈兒標誌圖騰,例如拜占庭十字紋、山茶花、或者香奈兒女士的頭像,為方胖子帶來流浪感的波希米亞質感。

帶點縐褶感的小牛皮皮革,壓印著經典香奈兒標誌圖騰,例如拜占庭十字紋、山茶花、或者香奈兒女士的頭像,為方胖子帶來流浪感的波希米亞質感。 因為經典包款的價格會讓預算有限的女生卻步,香奈兒家的WOC也是默默的紅起來,該有的經典元素全都融入在其中,價格還直接砍半,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想要買顆小香,就趁WOC還沒有漲到很驚人價位時,快快買吧! US.2,575→US.2,950,台灣售價NT.90,300。 在众多品牌中为何购物chanel,小香就像每个少女的梦,优雅好看,也很年轻化。 因为之前入手过CF和金币包,这次入手的金球方胖子黑色,金球的好处除了能调节链条长短,更重要的是很可爱。 曾经在商场看到过阿姨背金球包,突然觉得可能有时候老了,你虽然舍得了但也真的不适合你了,并不好看。

chanel 方胖子

£3,940→£4,130漲4.8%,目前台灣售價NT.114,600。 深受許多女孩愛戴的「方胖子」,嬌小的外型、時尚百搭的優點,使它成為不少人的第一顆小香包,小編自己都覺得,你越早買就越划算,£2,930→£3,070漲4.7%,目前台灣售價NT.114,600。 Chanel 對我來說好像有毒似的,怎麼說呢~~其實我對 Chanel 沒有特別的鍾愛,但是呢~~就好像經典包沒有收藏一款也就只能看他一直漲價,然而最近有一個很好的時機點讓我想來收藏一顆方胖子。 此款以方胖子的規格來說稍嫌寬,不過梯形的尺寸和大小適中的模樣確實也是可以裝可愛的包款之一。 尤其鏈帶上各式各樣的香奈兒經典吊飾,包括頭像、山茶花和CHNAEL字樣等等,不失為另外一種絕美點綴。 這款完全吻合方胖子完美尺寸的包款,其特色是在金鏈揹帶上透過高級樹脂打造出寶石鏈結的絕美感。

女孩心目中最完美的方胖子尺寸為13.5cm × 17cm × 8cm。 其中,寬度介於17cm – 20cm的比例都可以是方胖子的唯美變奏。 方方正正有著梯形樣貌,此大小不僅可以裝可愛,其實用的單層內在還真的可以裝下很多東西,因此成為許多女孩心目中第一款小香包的首選。 另外除了正規版本的WOC之外,隸屬於小皮件系列的鏈子小包也是香奈兒眾多包款清單之中,預算較低的選項,除了皮質手感溫潤、可以肩揹的鏈帶設計,更讓包款足以應付更多場合,也是櫃上熱賣的隱藏版、低預算就能擁有小香。 至於為什麼又要調整售價,品牌就曾解釋,為了維持品牌價值,他們每年都會因應現階段市場需求與狀況,每年調整2次,2020年的第二波調漲已經在10月7日,於英國先開始全面調整新售價,至於其他地區還在等品牌公布。

雖然少了皮革金鏈,但是寶石確實為黑色包款增添繽紛。 方胖子難買的程度逐年攀升,除了經典的黑色之外,也推出的同尺寸的不同色系,跟著每一季的主題有所變化,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黑色。 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包身前的鎖釦​​以標誌性的雙C取代原本2.55的方正鎖扣。 「CoCo」也被稱為11.12,因為當時這款尺寸為26公分的經典包款非常搶手,許多香奈兒粉絲以貨號編號01112作為「巡店」目標,於是久而久之就被稱為11.12包。 其實CHANEL官方並沒有一款包真的叫做「方胖子」,而是此款稱作「迷你口蓋包」的包款。

之前很多人说金球这次返场后面不知道会不会有,不过看到最近新款的剧透貌似后面还有金球,而且还会出灰金球。 对于女生来讲,珠宝、包包、衣服可能很少有人不爱吧。 特别是“包”治百病,广为流传,虽然我和广大直男朋友一样,不能理解为何,买珠宝一样也是治百病的。 倒是衣服除非经典款,很难穿几年,包包到时可以背很久,这样看小来一款贵的包不无道理。 這是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的春夏甜美變奏款之一。

chanel 方胖子

US.3,800→US.4,200,台灣售價NT.127,500。 這次調整幅度最大的就是這顆「小型手把口蓋包」,在梯形的包型下,搭配小型把手與拼接皮革的金屬鍊條,一包有兩種揹法的優點,讓它默默賣很好,£2,920→£3,150漲7.8%,目前台灣售價NT.115,800。 优点:经典、百搭,时尚,如果非得用保值的理论来讲,起码保值,很多人是溢价买的,加钱买东西对于我来说很难让我去买,但是很多心急的集美们却是也是在专柜买不到。

按压调节链条的长短,瞬间觉得可可爱爱,女生也是很可爱,如果你说拿3w块放面前和这一个包放面前,可能还是包更有喜悦感吧。 里面包含一个防尘袋,产品介绍,一个擦包布,其实单纯的从产品角度讲,挺简单一个包装的,可能真是品牌本身的附加价值太深入人心了。 不過對來我說本來就很怕金屬鍊帶會肩膀痛的問題,在 Chanel 方胖子金珠款好像又更擔心,因為她的鏈子比經典款的方胖子來的更細,我得想個辦法讓他不痛先。 這款的尺寸或許超過我們心目中的完美比例,但是看在它結合香奈兒經典珍珠的鏈帶份上,完全可以是一款保值包款,一輩子珍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